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05 秘银王子的暗手

105 秘银王子的暗手

    苏斯公主被囚禁了?

    丹尼尔都不敢相信还有这种荒唐的事情,一个王国的公主居然被自己国家的人给囚禁了?

    难道他们连最起码的礼仪和王室的威严都不顾了?

    还是说,敌人承受的压力已经达到了极限,准备拼死一搏?

    “不行,不能这样等待着,必须做点什么?”

    丹尼尔心中默默的想着,然后开始信息,然后开始给秘银王子写信,询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苏斯公主被人软禁了,他是否知道?

    丹尼尔很快就将一封信写好,仔细阅读了一下,发现没有错漏的地方之后,也没有将信纸封装,填入到信封之内,而是直接将一张信纸送入到了秘银王子所掌控的巫师安全屋之中。

    很快,秘银王子也回信了。

    信上很奇观。

    他知道苏斯公主被囚禁,但是向丹尼尔保证,这只是一个假象,不用为苏斯公主的安全所担心。

    同时也告诉丹尼尔,他有着自己的计划,这一次神秘的敌人和他的几个兄弟合作,准备抓住王室继承的问题对他发难。

    好在他已经晋升黄金骑士,并且将自己的实力通报给了王室中的守护者,强大无比的传奇骑士,有资格消灭任何的外来敌人。

    不过王室内部的争斗,作为守护者不参与。

    所以,这一次看似危险,但是主动权一直在秘银王子的手中。

    不过教会因为传奇骑士的存在,只是严密监视整个王国斗争的过程,居于中立地位,不会轻易的偏向任何一方。

    除非王国之内的斗争,已经危及到普通的民众,或者有其他的王国势力以大义的身份强制性的干扰王国内部的食物。

    或者王国内部争斗的人员中,相互牵引的外来强者之中,有邪恶巫师的参与。

    这一次丹尼尔的悬崖村受到圣武士的偷袭,就是这一次事件的延续。

    有人给光明之神教廷审判所通风报信,说是悬崖村中的实权领主是一个巫师。

    但是他们没有证据,因此也不同通过苏斯王室下达逮捕命令,不然的话,很容易打草惊蛇,让秘银王子和丹尼尔都会发现异常。

    因此这次突袭悬崖村,是光明之神教廷审判所暗中默然的一次无理由的突袭。

    可以抓住丹尼尔,那么就会以强制的手段,对丹尼尔进行身份的验证。

    假如丹尼尔是真的普通人,或者是一个实力强大的骑士,即使丹尼尔出手杀掉了圣武士,丹尼尔也没有事情,最多就是保留爵位,然后被流放到东部联盟的区域中生存。

    如果丹尼尔是一个巫师,而且被他们这些突袭的圣武士确定了身份,不仅丹尼尔会被全大陆,所有人族国度进行通缉,还会让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陷入被动,到时候他们想要翻盘,就真的不可能了,最多就是因为黄金骑士的强大实力,成为护国骑士,也就是传奇骑士的护卫,成为新的护国骑士的继任者,安享晚年,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失去了竞争国王的机会。

    而现在的丹尼尔,在面对圣武士的突袭,既没有和圣武士进行面对面的接触和交流,甚至是争斗,让圣武士确定丹尼尔的巫师身份。

    也没有对圣武士出手,让圣武士出现伤亡。

    他们虽然确定丹尼尔是一个巫师,并且已经逃亡,还带走了村子中的同伴。

    但是这些事情仅仅只是臆测,并不能提供有效的证据。

    圣武士逮捕巫师,不要争取。

    光明之神的教廷审判邪恶的巫师,也不需要证据。

    但是在王国继承者的斗争中,在王室和大贵族的面前,即使是教廷也需要讲证据。

    没有证据,大贵族和王室绝对不会相信教廷的鬼话的。

    而且这一次的突袭,并没有得到光明之神教廷审判所明面上的认可。

    如果他们突袭成功,确认了丹尼尔是一个巫师,这个问题就是一个小问题。

    他们可以说,为了抓捕邪恶的巫师,他们可以不择手段,不用和邪恶的巫师讲任何的礼仪和道德。

    关键是,他们没有抓住丹尼尔,甚至都没有办法确定,当初留在房间中的,被人感知到的气息,究竟是不是丹尼尔故意留下来的。

    这就说,只要秘银王子咬死丹尼尔不是一个巫师,是因为他们的突袭,破坏了丹尼尔这个贵族早已暗中遗留下来的气息,破坏了丹尼尔这个贵族的某一个计划,反而让丹尼尔处于敌对贵族的目光之中,变得非常的危险,因此潜藏了起来。

    不会被任何人所找到。

    只要秘银王子咬死这个理由,即使是教廷也没有办法。

    因此,现在的丹尼尔,绝对不能出现在任何的人族国度,尤其是苏斯王国的境内。

    不然的话,就是羊入虎口,秘银王子辛苦营造的优势,将会在一瞬间崩盘。

    所以,秘银王子希望丹尼尔在最近一段时间,最好躲藏在黄昏森林的深处,没有他的书信,不要轻易的显露自己的身份和身影,以免被教廷所抓住。

    至于苏斯公主被囚禁。

    更不用担心,在王国王都之内,在镇国强者传奇骑士的目光下,没有任何人可以将一个黄金级别的骑士残害,教廷都不敢,更何况是一个有着黄金级别骑士的公主。

    苏斯公主面前仅仅只是被软禁在自己的宫室之内,并没有被关押在某一个危险的地方。

    她被人软禁,处于监视的情况之下,也处于传奇强者的眼里,因此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秘密,不能和丹尼尔进行长时间的联系,任何的小动作都不能做,因此不敢和丹尼尔多说。

    而秘银王子正在往回赶,并且现在已经彻底展露了黄金骑士的实力,受到所有人的瞩目。

    当他回到苏斯王国的王都之后,将会和敌人进行更加隐秘而激烈的碰撞,相互寻找敌人的弱点和缺点,进行打击,不断的积累小胜到大胜,彻底奠定自己未来国王储君的基础。

    因此,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也不能频繁的使用巫师安全屋。

    他保证,如果真的出现生命安全的话,一定会第一时间进入到巫师安全屋的。

    在这个时间中,希望丹尼尔也耐心等待,不要在人前暴露自己巫师的身份,更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不然的话,一切都真的完了。

    书信内容邪恶很繁琐,很详细,似乎丹尼尔潜藏自己,对于秘银王子有着最大的帮助的。

    丹尼尔看完书信之后,一挥手,将这一份书信点燃,化作一团火焰。

    书信快速而疯狂的燃烧之后,化作灰烬,随风飘扬。

    丹尼尔收拾心情,心中感叹一声,王室之中的王族生活的也都是尽心如意啊。

    不过现在也好,虽然人族国度回不去了,但是这个大陆广大,可不仅仅仅只有人族的国度。

    在黄昏森林中,人族尚未踏足,而自己已经建立了一个巢穴据点,不仅有着各种巫咒怪物,还控制了一个大型的地精巢穴,拥有广大的地盘,不比一个小小的悬崖村强。

    在北部荒野,同样也有自己的巢穴据点,同样有着大量的巫咒怪物和被控制的地精部落。

    这两个地方,想要扩展势力,扩大狩猎场,必定会和其他的怪物种族以及其他的强大猛兽发生冲突。

    解决这些敌人,都要耗费很多时间了。

    正好用来打发时间。

    谁还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啊。

    更何况,自己的灵魂巫咒符文刚刚演化出来了第二枚第一序列的巫咒,护命巫咒。

    丹尼尔也需要时间来让护命巫咒,继续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看看这些巫咒,究竟有什么不同的功效。

    丹尼尔想到这里,决定有时间就去试试,看看自己的精神力量是否可以和以前一样,以精神的力量撼动护命巫咒,使其加快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不过在此之前,丹尼尔需要将所有的人员都安置下来。

    丹尼尔在巢穴之外看到了已经从远处走过来的女仆罗娜,老管家艾伯特等人。

    他们已经收敛了心情,知道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多的埋怨也无济于事。

    参观了这个荒蛮巢穴之后,这些人还是挑选出来了一些优点。

    丹尼尔让他们自己动手建造房屋,并且规划好这个巢穴据点的防御,还给了他们巫咒权限,让他们可以控制附近的巫咒怪物。

    还从巫师安全屋中,将四个成为冰雕的巨型鳄鱼怪物释放出来。

    解除巨型鳄鱼怪物身体上的冰霜,他们已经死亡,释放巫咒,将死亡的巨型鳄鱼怪物改造成为鳄鱼形态的尖刺魔怪物。

    八米长的巨型鳄鱼模样尖刺魔,不仅是他们这些人的护卫力量,更是他们的运输工具,可以帮助他们进行多种多样的辅助。

    有了他们,丹尼尔给丢给了他们很多的物资,其中一部分物资是从黄昏森林的露珠营地中所搬运过来的。

    丹尼尔受到圣武士的偷袭,通过传送巫咒离开了悬崖村。

    随后整个悬崖村都被圣武士他们所掌控。

    不仅是悬崖村,黄昏森林附近的几个村子,都被圣武士所控制了起来。

    只是这些村子都在是丹尼尔从悬崖村逃走之后,圣武士突袭丹尼尔失败之后才开始控制的。

    就是因为害怕圣武士在其他的村子动手的时候,被丹尼尔通过神秘的联系,提前知道外面的事情,会逃走。

    谁知道,本来十拿九稳的事情,真的出现了纰漏,让圣武士抓捕和确认丹尼尔是一个巫师的计划失败。

    随后,丹尼尔从悬崖村逃走,其他村子的那些可以被检测出来的巫咒手段和巫咒怪物,全部都被提前转移到巫师安全屋中。

    在这个步骤中,就有露珠营地之外所布置的差巫师安全屋隐藏的深坑,溃散了露珠营地中所有人的巫咒权限,让他们再也不能控制巫师安全屋,将物资传输进去,也不能让其中的物资出来。

    算是中断了巫师安全屋和苏斯王都皇城地下室的物资兑换通道了。

    而且丹尼尔还将巫咒·山崖幽魂附身咒启动,一个幽魂出现,附身在不同的露珠营地首领的身体上,没有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任何的破坏,而是利用幽魂的特性,篡改了他们的记忆,扭曲了他们曾经看到的某些景象。

    让他们知道他们还是将收集到的物品放入到深坑之内,但是放入到其中之后,他们就离开了。

    然后深坑中的物品就会消失。

    这样一来,即使他们被圣武士所询问,也只能得到丹尼尔装神弄鬼的哄骗他们,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巫术,深坑也会被圣武士所发现,但是他们什么线索都不会找到。

    斩断了露珠营地和其他村子的所有关于巫术的线索,最后一批露珠营地和苏斯王国中相互交换的物资,全部都在巫师安全屋中。

    为了不暴露巫师的身份,这些物资被丹尼尔扣了下来。

    如今这些物资成为了老管家艾伯特他们所能是使用的东西,里面都很多都是他们继续的工具和种子。

    有了他们,老管家艾伯特他们在这里,不仅可以生活,还能进行发展,甚至在以后,还能接纳更多的人员在这里建立一个新的村子,甚至是小型的城镇。

    丹尼尔看到他们兴致勃勃的挑选各种各样的工具,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本来心中因为圣武士的突袭,自己贵族身份的消失,心中沉重,看到他们的笑容,心情也好了很多。

    日后未必没有机会回去。

    教廷,到时候要你们好看。

    丹尼尔暗中紧了紧拳头。

    远处的女仆罗娜看到了丹尼尔,小跑了过来,面色红扑扑的,对于他来说,亲人只有姑姑了,自己在哪里生活都一样。

    如今丹尼尔居然是邪恶的巫师,让他心中有些畏惧,但是往日的生活中,不是也发现了丹尼尔的诸多疑点了,心中就有着猜测,只是那个时候,心中只是在猜测而已,甚至都不敢细想,生怕被丹尼尔发现,将她给重新卖掉。

    如今,丹尼尔的身份确认了,但是她的心情却开朗了起来,即使主人是巫师又怎么样?

    因为主任她才会有现在的生活,自由自在,没有暗中觊觎垂涎的目光,每天都能吃饱饭,还能有自己的小房间,还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在空闲的时间中,自己想做什么都可以,甚至还能积累自己的财富。

    如今,虽然他们从悬崖村来到了一个神秘的未知荒野中,但是她知道,巫师丹尼尔是不会害他们的,也不会随意的要了他们的性命。

    他们在这里可以无忧无虑的继续生活下去了。

    这种生活虽然很苦,但是却是她心中想要的。

    因此看到丹尼尔一个人缓步出来,一个人兴冲冲的飞奔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7415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