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04 护命巫咒

104 护命巫咒

    如此,光明教廷和骑士贵族,虽然相互之间也有着斗争,但是都局限在一定的范围之内,他们面对强大的外部怪物种族的时候,也会一致对外。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六千年,也保证了人族在大陆上的血脉传承和信仰。

    而当初一手建立光明之神教会的那个冒牌的,两个顶端法师融合成一个强大灵魂的顶端法师,就是当初光明之神教廷的第一任教皇。

    随后教皇的后裔,一直担任教廷的教皇,这是当初写入到光明圣典中的协议,以光明之神为见证。

    在教皇的晚年,教皇失踪了,没人见过他,也没人知道他是否真的死亡了。

    但是根据丹尼尔得到的信息显示,晚年的教皇也同样没有放弃融合光明之神,以自己成为神灵的想法,同样在暗中建立了多个布置,曾经秘密的登临光明之神的神域中,想要融合光明之神。

    最后也的确是成功了。

    但是也失败了。

    光明之神承载了大陆上无数人族生灵的信念,各种祈祷,祈愿,愿望,痛苦,悔恨,悲伤,绝望,高兴,快乐,哀愁,思念,所有的一切正面的和负面的精神力量,根本不是教皇的灵魂所能承受的。

    即使这个灵魂是两个顶端法师的灵魂完美融合所形成的灵魂也不行。

    这样的灵魂在融合到光明之神的神魂中的时候,就已经彻底的被同化了,成为了光明之神的一部分。

    当教皇的灵魂被光明之神的灵魂同化之后,本来已经被所有人认为已经死亡的,当初的真正的伪圣域神选者出现了。

    此时的伪圣域神选者,当初也的确上当了,被两个顶端法师欺骗,成为了他们的替罪羊,被迫和邪神和魔神进行战斗。

    但是在伪圣域神选者亲自激活人造神灵权柄的时候,还特意留下来了一个自己的,非常弱小的分魂。

    当真正的伪圣域神选者的主体被苏醒的光明之神彻底湮灭之后,这个弱小的分魂,已经是真正的主体了。

    然后就是漫长岁月的成长,以及躲避教廷审判所对于巫师的抓捕。

    在时间中慢慢强大起来,通过过去曾经获得的知识,混合自己的法师力量,在大沼泽深处研究曾经的炼金师虚空造物的技巧,建造了一个梯形金字塔,凝聚了能量元素,通过这个元素能量球,建造了巨型鳄鱼怪物。

    摸索出来了一部分的炼金师的能量本质之后,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即将彻底崩溃,如果没有新的能量模式构建形成,他的灵魂就会因为漫长时间而彻底的崩溃和消亡。

    不甘心死亡的伪圣域神选者分魂,利用梯形金字塔的元素能量球,保存了曾经的人族文明历史和大量的关于法术的知识,期望有人族出现,承接法师的知识和传承,让法师再次站在大陆人族文明的顶端。

    随后,这个伪圣域神选者分魂也通过特殊的法门,进入到了光明之神的神域,企图掌控光明之神。

    没人知道结果是什么。

    不过现在看来,和当初的融合灵魂的第一任教皇一样,彻底被光明之神浩瀚的神魂给同化了。

    而丹尼尔从大沼泽之中得到了元素能量球的能量,也获得了其中所蕴含的关于大陆上人族文明的历史过程以及世界之外还有邪神和魔神的威胁等等事情。

    那些所谓的法师力量的知识和能量,都被精神识海中的灵魂符文给鲸豚了。

    庞大的独特能量催生了灵魂符文,在守身巫咒之外,重新演化出来了一个新的巫咒符文·护命巫咒。

    这是灵魂符文演化出来的第二枚第一序列的符文。

    当然,当初灵魂符文,首先演化出来的天官赐福和百无禁忌不算第一序列巫咒符文。

    他们是巫咒符文的根本符文。

    天官赐福,配合巫咒施展。

    百无禁忌,是可以解除单个或者大范围解除所有巫咒的符文。

    而灵魂符文演化出来的第一个序列的第一枚符文就是守身巫咒。

    守身巫咒演化其他的巫咒。

    而如今,因为梯形金字塔的特殊能量,让灵魂符文演化出来了第一序列的第二枚巫咒·护命巫咒。

    只是目前还不知道护命巫咒还有那些衍化出来的巫咒。

    不过这是自己身体中的变化,不是重点。

    重点是知道了大陆上的人族文明历史进程,还有光明之神以及教廷的本质。

    也知道了教廷不仅拥有强大无比的圣骑士军团,圣武士军团,还有各种强大的牧师和苦修士军团。

    他们还能呼唤拥有圣域实力的光辉天使。

    甚至可以让光明之神直接出手。

    当初的光明之神可以轻易的粉碎邪神和魔神的神性本源,未必不能在世界世界之内,真正的消灭其他的邪神和魔神。

    这些都是光明之神教廷的底蕴和力量。

    丹尼尔知道了这些,心中畏惧那是不会畏惧,但是会衡量,以目前他的实力,可以消灭一个黄金骑士,但是面对一群黄金骑士就要跑路了。

    如果面对一个传奇级别的骑士呢?

    大概率也会跑路吧。

    如果面对一群传奇级别的骑士呢?估计想要逃跑会很不容易吧。

    要知道,光明之神的护卫天使,可以利用圣力,将黄金级别的圣骑士提升到传奇级别的圣骑士的,这也是光明教廷始终超然物外的强大底气和自身力量的保证。

    今天杀了一群圣武士简单,但是明天呢,后天呢,面对一群实力强大的黄金骑士甚至是传奇骑士,怎么办?

    所以苏斯公主传递过来的书信上才会写着:“他们要抓你,快逃。”

    是快逃,暂时性的躲避。

    而不是杀戮,震慑敌人,然后再逃走。

    没有杀戮,这个事情就是一个小巫师的事情。

    一旦有巫师杀戮教廷的神职人员,这件事情的性质就变了,这是挑衅教廷和光明之神的威严,事件的严重性就会升级,甚至会威胁到苏斯公主和秘银王子的处境。

    毕竟,丹尼尔成为黄昏森林的实权贵族,他们的家族出力了不少,有着记录可以查找的,没有办法脱离关系的。

    教廷甚至会直接出动审判所的强者请他们去喝茶,到时候就连苏斯王族和皇室,都没有办法保护他们了。

    丹尼尔看着远处的悬崖处,并没有感觉到杀戮的气息和血腥味的传播。

    看来自己临时逃走,并未带走了所有和巫咒力量有关的人员,让那些教廷的圣武士很生气,但是并没有为难其中的村民,也没有巨型火刑架,烧死所有的村民。

    这样丹尼尔就放心了,他的身影一闪,从这里瞬间消失不见,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已经现在北部荒野之中的巢穴之内了。

    在这里,丹尼尔一挥手,将巫师安全屋中的人员全部都释放了出来。

    这里有女仆罗娜,有罗娜的姑姑,有老管家艾伯特,有粗犷男子模样的海钉,有精通长剑的中年男子海狗科林,有精通暗器的中年男子红狐布兰登。

    还有其他的几个猎人。

    丹尼尔看着他们告诉他们,光明之神的教廷已经知道了他巫师的身份,刚刚要不是他反应快,已经被那些专门对付巫师的裁判所的圣骑士给彻底消灭或者俘虏了。

    如今悬崖村已经被光明之神教廷的圣武士所占据,他们回不去了。

    因为他们和巫师有着联系,面对审判所的那一群疯子严刑拷打,即使你们和我这个巫师没有任何的关系,也会被迫承认有关系的,然后就会被疯狂的圣武士给全部在火刑架上烧死。

    更何况你们之中的大部分的人员,和我有关系,甚至体内的还有我的巫咒力量,很很简单的就会被圣武士的力量所探查出来,到时候你们回去反而就是去送死。

    所以,我把你们全部都救出来了,你们有生之年只能在这里生活了,别想回去了。

    即使你们可以回去,也是改头换面之后,偷偷摸摸的回去。

    不过你们的亲人都没有了。

    我是真不知道,你们就算回去了,还能找谁?

    难道去找教廷的牧师,请他们喝茶不成?

    丹尼尔因为担心苏斯公主的安危,对着面前的几个人,微微的讽刺说道。

    不过,这里除了真正的无辜之人,女仆罗娜和他的姑姑之外,其他的人,都算是丹尼尔的巫咒傀儡了,根本不敢和丹尼尔斗气。

    丹尼尔没好气的挥挥手,让老管家艾伯特将所有人都带走,让他们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

    没有意外的话,这里就是他们日后很长一段时间就要居住的地方了,先让他们熟悉一下附近的情况,以及他们可以外出的最远范围,还要让他们和本地其他的一些巫咒怪物熟悉一下。

    等到所有的人员都离开了。

    丹尼尔呆呆的坐在石头凳子上,想要写信,忽然发现自己的所有笔和白纸,全部都留在了悬崖村的房间中。

    想必现在已经被那些光明之神教廷的圣武士给全部收缴了吧?

    想到他们居然敢动自己的东西,心中就恨得牙痒痒的,恨不得将这些所有的圣骑士全部都杀了。

    不过,这些想法,目前都只是想一想罢了。

    等着吧,等我实力强大了,捏死你们。

    丹尼尔冷冷的说道,然后在自己的其他巫师安全无中翻找起来。

    他记得曾经将很多的杂物,一股脑的放入到了某个安全屋之中了。

    但愿其中有纸和笔吧,不然的话,就要使用木炭在模板上书写了,送到苏斯公主的安全屋中了。

    也不知道苏斯公主为什么忽然会给我这个提醒。

    假如没有了苏斯公主的提醒,自己就会遭遇圣武士的突袭,虽然有着希姆的阴影形成的防御,并不会被这些圣武士给击杀,甚至是捕捉。

    但是在当时那种惊怒之下,很难保持自我的冷静,必定会对着所有的圣骑士大开杀戒。

    一旦那样做了,事情也就没有了转圜的余地了。

    在自身没有足够的实力保护自己,对抗敌人的时候,和强大的敌人进行战斗,必死无疑。

    即使有着灵魂巫咒,也只能狼狈的逃离这个世界了。

    而现在,有了苏斯公主的提醒,最起码第一次接触并没有和这些圣武士进行对抗。

    下一步怎么办?

    还需要好好的谋划一下。

    苏斯公主会提醒自己,她是怎么确定自己是有危险的呢?

    难道是有人告诉了她?

    还是她也陷入了危险之中?

    想到这里,丹尼尔就加快的寻找起来了笔和纸来。

    很快,终于在一个巫师安全屋中找到了笔和纸,快速的书写了起来。

    大概的意思就是,幸亏她的提醒,不然的话,就被圣武士偷袭给重伤,说不定这会儿已经被抓住了呢。

    然后又问答,她是怎么知道自己处于危险之中的?

    难道苏斯王国之中发生了什么事情?

    还是教廷的高层已经伸手,进入到了苏斯王国的内部事物上,明确的支撑某一个王子,继承未来的苏斯王国?

    丹尼尔快速的将一封信写好,然后送入到了苏斯公主的巫师安全屋中,利用巫咒权限进行震动,提醒苏斯公主有书信过来了,等待她的阅读。

    书信写好之后,从自己的巢**部走了出来。

    本来还以为明天或者什么时候才能受到苏斯公主的回信呢,谁知道刚刚过了一会儿,书信就过来了。

    还是丹尼尔使用的书信的纸张,在书信的背后,苏斯公主的回信以非常潦草的形式书信了出来。

    看的出来,写信的时候,苏斯公主有些慌张,似乎想要将所有的话,都快速的写出来,而且还是使用的丹尼尔传送过去的书信背面。

    难道她已经被禁锢了起来,就连纸张都有数量的记录,因此不敢随意的露出马脚。

    丹尼尔将书信展开,细细的读了起来。

    很快他的面色就不好看了。

    在书信上说,苏斯公主被软禁了,本来是要以国王的名义逼迫嫁给博瑞大联盟中的一个执掌强大骑士团的大公爵的。

    后来只知道了苏斯公主已经拥有了黄金骑士的实力,因此这个婚事才作罢。

    不过,现在苏斯公主也被软禁了起来,没有生命危险。

    虽然如此,她每天也生活在监视之中,因此不敢随意的露出马脚。

    和丹尼尔约定,她每天会将一件东西丢入到自己的巫师安全屋之中。

    如果自己三天之内没有丢入东西进入到巫师安全屋之中。

    就需要丹尼尔亲自出手,以苏斯公主身体中的一枚沉眠的异化乌鸦的巫咒为锚点,将她给拉入到巫师安全屋中,将她拯救出来。

    除此之外,不要写信,以免再读信的时候,被人发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729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