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02 神灵本质

102 神灵本质

    本来是帮手的法师和一部分的传奇骑士忽然偷袭,在圣域骑士没有办法还手的情况下,将圣域骑士彻底湮灭,灵魂都没有办法保留。

    圣域骑士死亡,灵魂彻底湮灭。

    本来即将成功的人造神灵彻底崩溃。

    在当时的传奇骑士和法师眼中,人造神灵的巨大形体是真的崩溃了。

    而偷袭杀死了圣域骑士的传奇骑士,他们利用人造神灵崩溃的能量波动,又灭杀了一部分的实力强大的法师。

    然后以强大的力量,统御法师。

    此时的骑士他们改变了对自己的称呼,他们称呼自己为炼金师,因为他们依靠着圣域骑士开辟的世界根源法则力量和技巧,可以虚空造物,甚至狂妄的号称:给我一个条件,我可以重新炼造一个世界。

    随后的岁月中,炼金师位于大陆上人族文明的顶层。

    而法师位于炼金师的序列之下,他们的地位和荣耀并没有任何的改变。

    可是在经过传奇骑士背叛之事后,这些本身是普通人,因为圣域骑士所传播的知识而掌握了撬动世界规则,发挥出来各种能量的知识分子,他们害怕随着自己的死亡,他们手中所掌握的知识也被彻底的断绝。

    但是他们这些法师,并不能将自己所拥有的力量,和骑士一样,通过血脉繁衍保存下来。

    他们因为掌握了知识才掌握了力量。

    而骑士是因为开发身体中的血脉而掌握力量,再然后掌握知识。

    因此,骑士血脉的道路,在法师之中不能行。

    在这个时候,在所有高阶法师近乎绝望,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辛苦钻研所获得的知识和力量,因为自己的死亡而彻底被淹没的时候,一个法师提出了一个新的想法。

    既然骑士的力量保存在血脉之中,他们依靠开发血肉力量带动能量。

    而我们是法师,依靠精神力量和知识撬动世界的能量,为什么不能从这一方面下手研究呢。

    于是法师开始了暗中的研究。

    所有的高阶法师加入了秘密的研究之中,随后他们举行了试验。

    将自己的所有知识融合到一定的世界根源法则之内,当大陆上的人族精神力量超越一定的限制之后,就会接触这些世界根源法则,然后获得施法的能力,同时获得更多的知识。

    学习更多的知识,研究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加强大的力量,而世界根源法则为他们保存所有的知识。

    他们的实验成功了。

    但是这个实验也打破了世界的对外防御壁垒。

    世界法则被内部的法师的精神力量所侵染,相当于改变了世界法则的整体性,让世界出现了以是漏洞。

    然后世界的信息被泄露了出去。

    位于世界之外的虚空中的虚空邪神,魔神,纷纷通过这个漏洞,投影到世界之内。

    这些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而来的神秘邪神和魔神,他们没有办法进入到世界内部之中,只能通过投影降临下来一丝丝微不足道的力量。

    而且这些微不足道的力量,本来对于大陆上的任何生灵都没有任何的危害。

    普通的生灵无法和这样的投影力量共鸣,根本感受不到。

    而传奇以上的骑士,精神核心坚固百倍,即使感应到了,也只当是大陆上遗留下来的冤魂和黑暗气息,一个念头下去就彻底湮灭。

    只有法师。

    只有精神力量强大敏锐的法师,他们通过冥想之类的方法锻炼自己的精神力量,以磅礴的精神力量和精细的精神技巧发出各种各样的法术著称。

    因此法师感应到了这些邪神和魔神降临下来的投影念头。

    并且实力低下的法师,他们会被这种邪神,魔神力量投影的念头干扰,没有办法更进一步,只有其中最坚韧的法师才能打破这些如同噩梦低语一般的邪神和魔神的投影念头的影响,继续晋升。

    而那些实力最强大的法师,他们从这些邪神和魔神的投影念头中,感受到了力量,一种带有世界规则的力量。

    于是大陆顶尖的法师,偷偷的这些邪神以及魔神达成协议。

    邪神和魔神他们提供更多的知识,让法师获得更多的力量。

    而法师他们在大陆上进行血祭,形成临时性的通道,将大陆中的那些生灵,世界内部的能量传输出去,贡献给邪神和魔神。

    这些献祭的力量,对于邪神和魔神来说,既重要,也不重要

    最主要的是,凭借这些从世界内部传输而来的能量,邪神和魔神可以研究本世界的规则,有助于他们扩大世界法则的漏洞,让他们降临更大的能量和意念。

    法师和邪神,魔神的联系,随着时间的流逝,法师实力变得更加强大而被炼金师,也就是曾经的传奇法师所发现。

    暴怒的炼金师们准备清洗所有的高阶法师。

    而这些法师已经掌握了更加强大的力量,自然不甘心束手待毙。

    于是,双方进行了一场长达三百年的血战。

    连天的大战,疯狂的能量风暴,是的大陆上的人口出现了锐减,不足开战之前的百分之一。

    大陆上的环境也发生了剧烈的变化,更加的极端,更加的恶劣。

    本来稀少的各种怪物也趁机逃离,在野外和荒野之中繁衍壮大。

    战争的最后,法师取得了胜利,骑士被彻底掀翻。

    法师获得了胜利,他们成为大陆上的霸主,控制者一个个的大型的城邦。

    不过他们毕竟是法师,对于研究知识非常的擅长,但是对于经营领地,扩展人口,形成领导人们发展和繁衍的权利体系,并不热衷。

    于是那些作为失败者的骑士,他们的黄金级别的强者全部都被清洗一空。

    但是骑士这个阶层并没有被彻底消灭。

    以前是炼金师(传奇骑士)作为顶端,法师作为第二序列。

    如今法师作为大陆文明的顶端,骑士成为了第二序列的武装力量。

    加上当时大陆环境因为能量风暴而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导致人族人口锐减,大陆上出现了大片的无人区。

    这些无人区的荒野中,各种各样的怪物和种族都在努力的繁衍和生存。

    地精因为繁衍迅速,而迅速扩大。

    半人马和豺狼人,狗头人和哥布林,成为了出了人族之外的其他大型智慧种族。

    虽然师智慧种族,但是他们对于人类的血仇并没有忘记,因此在自身种族成气候之后,他们就联合起来,进攻人族的据点和疆域。

    而人族法师成为第一序列,掌握了强大的法术能量,可以释放大范围的能量攻击,轻松的抵挡柱了外族的联合军队的攻击。

    并且法师相互联手,制造了更大范围的能量毁灭,一举消灭了外族联合的大部分的精锐军队,让这些外族怪物军队的侥幸存活者,心胆俱赏之下,再也不敢对抗人族的军队,向着更远处的地区迁移。

    即使如此,人族也只是保住了他们基本疆域,而这些疆域不足曾经疆域的十分之一。

    还有更多的疆域落到了外族怪物的手里,哪里有着更多的怪物种族盘踞。

    而那些智慧怪物种族,也在暗中积蓄力量,想要彻底的灭绝人族,消除后患。

    双方势同水火。

    人族和外族进入了修养声息的岁月。

    在这个岁月中,法师依靠邪神和魔神的知识,变得更加强大,释放出来更加强大的的法术,建立了统一的明确的晋升阶梯,培养更多的法师,建立了法师组织。

    法师发展,骑士作为法师的附庸和助手,同样也在发展。

    人口爆炸性的增加,法师力量和骑士力量同样在增加。

    外族的疆域中,人口同样在增加。

    人族和外族的矛盾再次凸显了出来。

    种族和文明,为了生存的需要,即将再次爆发出来一场厮杀和战斗。

    随后,不出意外的,人族的法师强者和骑士强者,带着组成大军团的人族战士,四处征伐,开疆拓土,消灭外族,收复曾经破碎的河山。

    连番的大战下来,人族取得了连番的胜利。

    人族法师和骑士,他们变得骄傲起来。

    终于,他们在对付一个超大型的半人马部落的时候,中了陷阱,即将被半人马大军围杀。

    高阶的法师为了活命,再次和邪神,魔神达成了契约,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献祭仪式。

    当这种邪恶无比的献祭仪式完成之后,整个战场上的所有半人马战士还有三分之一的人族大兵团战士,全部都被献祭的能量所包裹,化作一道血光,献祭给了邪神和魔神。

    而邪神和魔神的赐予也非常的大方,磅礴的能量和无数的知识注入到这个本来只是一般高阶的法师的脑海中,瞬间将他推高成为了大陆上最强大的几个顶端法师之一。

    按照当时的惯例,法师作战失败,不会受到处罚,只是会扣除自己的研究经费和权利。

    但是私自沟通邪神和魔神,乃是大罪,因此这个法师如果返回法师议会的话,必定也是死路一条,就算不会死亡,也是被囚禁终生的下场。

    但是此时,已经因为邪神和魔神的力量灌输,成为了伪圣域级别的顶端法师之一的他,怎么会允许自己的力量被其他人剥夺,因此带着剩余下来的战士和骑士离开战场,前往另外一个荒蛮的区域,建立新的城邦,并且和曾经的法师议会断绝联系。

    随后,这个因为给邪神和魔神进行献祭的法师,和法师议会进行了几次疯狂的战斗,保住了自己的地位,却也和法师议会彻底断绝了所有的关系,成为死敌。

    此时的这个已经有些疯狂的法师,自称神选者,高居大陆众生之上,是神灵的仆人,是低下种族的神灵,是所有生灵的奴隶主。

    他为了更加强大,甚至为了彻底消灭法师议会的威胁,消灭所有的法师,彻底的投靠了邪神和魔神,大肆抓捕大陆上的各种智慧生物,一次次的举行大规模的血祭献祭的仪式,获得邪神和魔神的更多力量的浇灌。

    获得了强大力量的神选者,决定先发制人,暗中潜入到法师议会之中,偷袭杀死了其他的两个大陆上最顶尖强大的顶端法师。

    不过他杀死的只是两个顶端法师的制造的假身,并不是法师本体。

    也是因此,这个法师暴露了自己的实力。

    随后,三个顶端法师在法师议会的天空上进行血战,各种强大的毁灭山峰和城市的恢弘而磅礴的战役法术倾泻下来。

    将法师议会所在的城市以及其中的大部分的低级法师消灭。

    战斗的结果是不分胜负。

    神选者负伤逃走。

    其他的两个顶端法师也没有多余的力量追杀了。

    神选者返回到自己的地盘之后,命令所有的骑士率领着战士,外出抓捕各种各样的怪物和智慧种族。

    甚至将不是他们城邦的人族也不放过了。

    其他的两个顶端法师,他们为了对抗因为血祭而越来越强大的神选者,不得已之下,也同样开始举行血祭,献祭邪神和魔神,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成为新的神选者。

    不过他们和第一个神选者不同,他们在获得强大力量的同时,也在暗中研究曾经的炼金师的笔记,追寻上古的知识和力量,企图复制当初的圣域骑士所开创的炼金师法门。

    他们暗中的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甚至重新凝聚了人造神灵的能量化躯体。

    唯一所差的就是曾经炼金师的最后一步。

    将人造神灵的灵魂补全。

    而这个时候,世界之外的邪神和魔神,他们也发现了即将成形的人造神灵,纷纷投射庞大无比的精神力量,准备抢夺这个本世界的第一个神灵的本体。

    两个神选者他们自然不会允许保护世界的人造神灵被外部的邪神和魔神所侵占。

    于是,他们同样舍弃了肉身,以最强大的灵魂形态,进入到人造神灵的身体之中,依靠着他们对于人造神灵的熟悉和认知,拥有者人造神灵的权限,对抗邪神和魔神的精神侵占。

    而这个时候,大陆上法师议会失去了两个最强大的两个顶端法师,法师议会中的法师成为了一盘散沙,各自为政,带领着跟随于他们的骑士,建立自己的城邦。

    本来可以统一整个大陆所有法师的第一个神选者,却发现自己无论举行多么巨大的血祭仪式,都没有办法利用邪神和魔神降临下来的力量继续增加力量,他的实力也卡在了传奇到圣域的中间位置,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伪圣域。

    本身已经成为最强者,又没有了敌人,因此这个神选者,暗中寻找让自己更加强大的知识和力量,明面上却没有继续攻占其他的法师城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6783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