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03 人造神灵·光明之神

103 人造神灵·光明之神

    虽说如此,但是那些在大陆上的不同地方,建立了各自的城邦的法师,却不敢大意,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城邦,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为了保住他们的权利和地位,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他们也在暗中大肆搜刮智慧怪物种族,对邪神和魔神进行血祭,秘密的提升自己的力量。

    拥有了强大的力量才能不惧外部的威胁。

    有了强大的力量,才可以任意妄为。

    不管这种力量的来源是什么,可以让他们在短时间之内快速的强大,他们都会紧紧的抓住。

    于是,大陆进入到诸多城邦并立,到处抓捕怪物种族举行血腥疯狂献祭的神选者时代。

    这个时代也是最强大,最黑暗的时代。

    人族自身都可能被人抓起来举行血祭,交给邪神和魔神,换取力量,更加不要说那些智慧生物了,他们更是凄惨,一旦被发现,人族的各种捕猎队伍,都会闻风而动,将他们整个部落,整个部落的全部抓起来。

    如果怪物部落数量巨大,实力强大,甚至会让法师联手,将他们抓起来进行血祭,以换取更加强大的力量。

    此时的法师,已经成为了疯狂的代名词了,他们失去了往日的睿智和克制的的能力了。

    神选者时代一直持续到了距今六千年前。

    当时大陆上的法师,各个都强大无比,挥手之间可以撕裂山峰,断裂河流,让大地变成峡谷,让山峰变成湖泊。

    那个时代,是最强大的时代,最疯狂的时代,对于普通的人族来说,也是最黑暗时代,最绝望的时代。

    一个普通人,从出生到成长,还没有老死,就会被血祭,或者被贩卖然后被血祭。

    人们陷入了集体的恐慌和绝望之中,同时更加祈祷神灵的救赎。

    人族的集体祈愿的力量汇聚着大陆上空,融合到了人造神灵之中。

    而此时在人造神灵之中,一直和邪神和魔神进行纠缠的两个顶端法师,他们也感受到了这种神秘的信仰力量在人造神灵的体内所引起的变化。

    同时他们也准备进行一个新的计划了。

    这个计划,就是牺牲自己,然后补全人造神灵,以本世界第一个神灵的权柄,横扫诸多邪神和魔神,掠夺他们的神性和能量,同时堵住世界法则的漏洞。

    这个计划本来就已经有了,当时他们还有闪转腾挪的机会。

    而如今,经过了漫长时间的斗争,邪神和魔神已经大概摸清了人造神灵的缺陷和弱点,准备一举消灭两个麻烦的小虫子的抵抗,彻底的占据这个人造神灵。

    这种情况之下,两个顶端法师他们开始了计划,不过这个计划还需要第三者的参与,让第三者集合人族的所有信仰之力,彻底的激活人造神灵,以及掌握苏醒之后的人造神灵。

    于是,他们利用人造神灵的规则力量,找到了当时大陆上还存活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强大的一个神选者。

    就是当初准备偷袭暗杀他们的第一个神选者顶端法师。

    他们和这个伪圣域的强大神选者法师进行了一夜的畅谈,然后在他的面前化作光芒,融合到了人造神灵的身体之中,补充了人造神灵的灵魂,横扫了大部分的邪神和魔神的力量,同时将人造神灵的权柄交给了这个伪圣域的神选者手中。

    这个伪圣域的神选者当初也是一个高级的法师,不过还不是最顶端的法师,对于人造神灵也有耳闻,如今这种强大的人造神灵居然在自己的手中,虽然惊疑,甚至有些退缩,但是人造神灵中的邪神和魔神已经被消灭大半,下一步就是激活人造神灵,掌控人造神灵,掠夺邪神和魔神的神性本源能量,彻底的成为本世界的第一个神灵,也是最强大的神灵。

    而他可以融合人造神灵,由人封神,永恒不朽。

    如果他继续迟疑下去,那么邪神和魔神的本体将会发现这里的情况,主动断绝精神力量的链接,人造神灵就没有办法掠夺邪神和魔神的神性本源了。

    人造神灵毕竟是人造神灵,缺乏了神性本源,不仅无法永恒存在,甚至都不能随时显化在世界之中,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腐朽,彻底的崩溃,到时候世界法则的漏洞会再次出现,整个世界都会暴露在更多邪神和魔神的魔爪之下。

    迟早整个世界都会沦陷的。

    所以,现在的情况逼着他,不做也要去做了。

    况且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一个登临天地主宰的机会,一个万万年都不一定会碰到的机会。

    所以,这个伪圣域的神选者激活了人造神灵,掌控了人造神灵,先是掠夺了那些失去力量的邪神和魔神的神性本源,让他们在世界之外也损失惨重。

    然后掌控人造神灵的权柄,使得人造神灵刚刚萌发的意识彻底崩溃,利用神灵权柄,神选者舍弃自己的肉身,同样以纯粹的灵魂体进入人造神灵的能量神体之中。

    刚刚进入这里,就发现了情况不对。

    糟了,上当了。

    他中计了。

    没错他中计了,两个智慧卓绝的顶端法师,本身就曾经一直研究人造神灵,对于人造神灵的权柄的运用炉火纯青,制造一个临时的人造神灵权柄还是可以办到的。

    他们欺骗了伪圣域的神选者法师,为的就是让野心勃勃的伪圣域神选者法师的纯粹灵魂能量代替他们,和人造神体体内的邪神和魔神进行继续的厮杀和战斗。

    邪神也是神,魔神也是神,是神灵怎么可能轻易的被彻底的灭杀,即使隔着一层世界,即使被剥夺了神性本源,邪神和魔神也不会轻易死去,更不会被轻易的湮灭。

    两个顶端法师就是以人造神灵的神体为牢笼,封锁镇压了所有邪神和魔神,以伪圣域神选者法师的灵魂顶替他们的位置,和邪神以及魔神达成一个平衡点。

    进入到这里,人造神灵的神体之内,就是两个顶端法师的主场。

    即使伪圣域神选者法师的灵魂也要受到主场的影响,除非他自愿死亡,不想死的话,只能顶替两个顶端法师的位置,和邪神和魔神被削弱之后的力量进行战斗。

    而空闲下来的两个顶端法师,他们两个灵魂体进行了彻底的融合,在伪圣域神选者法师惊讶的目光下,在邪神和魔神看疯子一样的目光下,两个顶端法师进行了灵魂层面的最彻底而完美的融化。

    融合之后的他们已经变成了一个新的,拥有了两个顶端法师知识和智慧的另外一个新的灵魂。

    新的法师灵魂脱离了人造神灵的躯体限制,重新进入到了大陆上的伪圣域神选者舍弃的肉身之内。

    拥有了肉身的顶端法师,暗中积攒力量,在自己的城邦中建立光明之神的教会,号称受到了光明之神的感召而皈依神灵,宣称受到了神灵的指点,来拯救大陆上的人族脱离黑暗和苦难,建立一个没有苦难和压迫的新世界。

    于是这个城邦有着强大的力量,有着可以让普通人都存活下来的条件。

    大陆上的其他法师和骑士建立的城邦中的人口,大量的流逝。

    不过这些法师和骑士也不敢找光明之神教会的麻烦。

    底层的普通人不知道,他们可是知道,建立光明之神教会的法师,曾经是多么的凶残和可怕。

    那可是第一个公开大规模举行血祭,以最快速度到达世界顶峰的顶端法师,唯一一个敢于袭杀顶端法师的伪圣域神选者啊。

    于是这些不同城邦中的法师和骑士,他们敢怒不敢言,模样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找个地方自己哭去,并且暗中努力,更加疯狂的举行血祭,希望得到更多的邪神和魔神的力量灌注。

    大陆上的法师更加疯狂,更加频繁的举行血祭。

    只是此时世界法则的漏洞已经被苏醒的人造神灵所堵住,世界之外的邪神和魔神可以倾泻下来的能量大大降低,使得法师举行的血祭,所获得的力量大不如以前。

    而他们也从血祭之中获得了邪神和魔神专门倾泻下来的知识和秘密,从邪神和魔神的口中得知了,如今的伪圣域神选者法师,已经找到了法则的力量,可以将邪神和魔神赐予法师的力量截留。

    也就是说,大陆上的所有法师耗尽心力,抓捕大量的智慧种族怪物,举行血祭之后,邪神和魔神降落下来的力量,有九成九的能量都被伪圣域神选者暗中截留了。

    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

    更何况这种情况更加恶劣,直接断绝了法师向上晋升的道路和力量。

    这是不共戴天之仇。

    所有的法师在邪神和魔神的蛊惑之下,集合了起来,他们命令骑士和普通人组成庞大无比的军队,准备进攻伪圣域神选者所在的城邦,消灭所谓的光明之神教会。

    大陆上所有的法师都联合了起来,集合了大陆上的九成的军队和骑士,准备彻底消灭伪圣域神选者和他所扶持的,所谓的光明之神。

    而伪圣域神选者的城邦似乎也放弃了抵抗,所有的人员和普通人,全部都进入到城堡之内,决定和他们的光明之神一同赴死。

    就在大陆上的所有法师联合一起,准备和伪圣域的神选者大战三百回合,然后派遣所有的骑士和普通人组成的军队,进入到城邦之内,将所有的信仰光明之神的普通人全部杀光的时候。

    那些法师的手下,大陆上的所有骑士,全部倒戈相向,他们带着普通人组成的军队,刀剑指向了大陆上的所有法师。

    于是这些法师成为了所有人族的遗弃者。

    这个时候伪圣域神选者出现了,高呼光明之神的名义,大陆上的所有人族骑士,所有普通人精锐战士,所有饱受血祭苦难的普通人,全部高颂光明之神的名字,高声的念诵圣歌。

    所有人族的信仰之力凝聚唯一,注入到人造神灵体内。

    人造神灵吸收人族的信仰之力吗,转化信仰之力成为神力,具现化真正的神体,凝聚神格,一举摧毁了神体中肆虐的邪神和魔神的力量投影,更是将真正的伪圣域神选者的灵魂彻底湮灭。

    随后,人造神灵在人们的信仰之力的影响下,成为了守护和正义的至高主,光明之神。

    光明之神利用神力制造了十二个强大无比的天使。

    每一个天使的力量都和真正的圣域骑士一样强大。

    而天使的出现,彻底的终结了大陆上所有法师的联合。

    法师成为了被烧尽历史的垃圾,同时光明之神也出手改变了世界内部的规则,让邪神和魔神从世界之外传递下来的投影念头,不仅微不足道,而且无法影响低级的法师。

    而高级的法师拥有了坚定精神核心,更是不会受到邪神和魔神的影响。

    光明之神仅仅苏醒了七天的时间,却重新订立了大陆上的人族文明的规则。

    于是天使护卫神灵,高居天空。

    大陆之上,人族建立光明教廷,传播光明之神的信仰,收集信仰之力,交给光明之神转化成为圣力。

    升力成为了教廷圣武士,圣骑士以及牧师的力量来源。

    天使建立了圣力池,储备多余的圣力,同时人族的教廷教皇,也可以通过圣力池,调动天使降临大陆上消灭邪恶的存在和敌人。

    同时,大陆上的光明教廷也开始有意识的圈养和培养法师。

    不过这个时候,法师已经不叫法师,而是被教廷蔑称为巫师。

    所谓的巫师,意为邪神和魔神的爪牙和奴仆。

    所以教廷一方面积极打击出现的巫师,焚烧一切不听话的巫师,另外一方面暗中培养自己的巫师,以巫师的力量,为他们提供各方面的便利。

    而当初帮助教廷对抗法师的那些骑士,他们建立了大陆上各自的国家和政权。

    信仰归于教廷。

    权利归于骑士。

    骑士成为了大陆上的贵族。

    教廷成为了大陆上的所有人员,无论是普通人还是骑士贵族的监督者,他们不允许邪恶出现,也不允许骑士贵族残暴,他们会剥夺骑士贵族的身份,但是不会剥夺骑士贵族家族的血脉传递。

    也就是说,当一个骑士贵族残暴冷酷,肆意杀戮领民甚至是自由民的时候,当地的牧师,大主教,可以剥夺这个骑士贵族的贵族身份,将他抓起来,或是处死,或是流放。

    但是教会不能让这个骑士贵族的血脉断绝,也不能剥夺这个骑士贵族家族的荣誉和贵族身份,当地的领地,也必须由这个骑士贵族的血脉后裔继承和担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696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