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01 人族历史

101 人族历史

    什么都没有?

    屋里没人?

    可是在行动之前,他们明明感觉到房屋之中有一个人存在的?

    但是在他们行动,打破窗户的一刹那,房屋中被他们感应和锁定的巫师的气息就神秘消失了。

    消失不见了,是因为他们的突袭?还是因为这里本来就是一个巫师的假身?

    不过不管怎么样,都他们都确定了一件事:

    本地贵族,这个曾经帮助秘银王子的,类似于秘法骑士的人员,并不是秘银王子的心腹,而是秘银王子暗中圈养的巫师。

    确定了这个贵族是秘银王子的所圈养和交好的巫师就可以了。

    想必这个结果,会让秘银王子大为头疼,也让秘银王子的那些对头,更加高兴吧。

    进入到房间中的这几个实力强大堪比白银巅峰,甚至其中有一个已经拥有黄金级别的教廷圣武士,他们全身激荡着纯粹无比的圣光能量,如同潮水一般,随着他们的呼吸而扩散和收缩。

    这里没有任何的收获,只能说明这个该死的巫师非常的狡猾,对这里的人们没有任何的信任。

    不过这个巫师在这里生活了不短的时间,必定还有着其他的线索。

    “将整个村子中的所有人员全部抓起来,一个一个的检查,发现和巫师有关联的人,全部烧死。举报巫师和本地贵族,提供有效线索的,可以获得教廷最大的奖赏。”

    黄金级别的圣武士从房间大门中走出来,大声的发出命令,目光横扫了一圈,看到了院子附近出现在厨房。

    进入到厨房中,发现这里的食材还不错,有的东西,他这个黄金级别的圣武士都没有,心中对于这个逃走的巫师,又是嫉妒,又是愤恨,不过并没有找到资料上所标明的那个巫师的贴身女仆。

    对方可以服侍一个巫师这么长的时间,即使没有任何的特异表现,自身也不会被巫师所吸引,也会在日常生活中暴露出来许多的问题的。

    严刑拷打之下,不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没想到这一次他们的突然袭击,居然让巫师给跑了。

    而且他们在进攻房间,准备活捉巫师的时候,明明感觉到了厨房小屋子之中的一个女子的气息,谁知道,当他们从巫师房间中出来的时候,刚刚感觉到的女子的气息,也同样消失不见了。

    这种情况让他们心中泛起了不好的感觉。

    黄金级别的圣武士站在院子中等待着消息。

    其他的白银级别的圣武士,他们从院子里面飞速的离开,蛮横粗暴,但是没有伤及人们性命的,将村子中的所有人员全部都押解到院子大门前的空地上。

    在这个过程中,但凡有人敢反抗的,虽然不会丢掉性命,但是白银级别的圣武士拳头也不是吃素的,一顿暴揍之下,即使最蛮横的家伙,也是全身痛苦,但是没有生命危险的,一瘸一拐,鼻青脸肿的靠拢了过来。

    当所有的人员全部都汇聚到这里之后。

    黄金圣武士并没有开口说话,而是让人将外面的其他圣武士调集过来,获得更多的人手。

    很快,上百个圣武士从附近的山林中走了出来,他们通过吊索,来到了悬崖村的上面,在这里进行复杂的统计和审讯的通过。

    其实也不用审讯,只要他们亮明身份,然后面色严肃的询问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知道的结果。

    虽然都是一些表面上的情况,但是这里的人们,面对教廷的神智人员,还是不太敢说谎的。

    调查的结果出来了。

    原本在村子中的一些人口消失不见了。

    是的,原本好好的,还在说话和干活,忽然之间就消失不见了。

    这种诡异的情况让黄金圣武士眉头都皱了起来。

    看来他们的行动太鲁莽了,在没有真正的了解这个诡异巫师的底牌和手段之前,就贸然开始抓捕,如今的线索和资料表示,他们被敌人给耍了。

    不过这种情况也不算太坏,最起码他们知道了这个被秘银王子一手推上去的实权贵族是一个巫师了。

    这个证据,足以让秘银王子丢掉几张底牌了。

    黄金圣武士看着汇报上来的结果,记住了几个村子中消失不见的人名:

    巫师的贴身女仆罗娜,有一个姑姑,是老管家艾伯特的女仆。

    此时的老管家以及他的贴身女仆都消失不见了。

    还有一个名字叫做海钉的粗犷男子;

    一个身为战士,绰号叫做-海狗的中年男子,名字叫做科林。

    一个绰号叫做-红狐的男子,名字叫做布兰登。

    以及村子中的一些无关紧要的人员。

    看来这个巫师随时都准备着跑路啊,各项准备随时都能带走。

    走了也好,黄昏森林中的各种动物皮毛和物资,矿物和植物,不能被一个贵族把持。

    黄金圣武士表面上神色严肃,实际上内心深处还有着一丝窃喜的。

    此时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将这里的成果汇报上去的冲动了。

    不能急,不能慌,要稳住,要把握自己的情绪。

    黄金圣武士不断的告诫自己,身形不动,还发出命令,让后来的圣武士配合神职人员,检查村子里面所有的人员。

    不是检查这里人们的信仰,这种山林中出身的刁民,信奉的是自己,别说这里没有教廷的牧师,就是有也会被饿死的。

    因此不会检查他们的信仰,而是检查他们是否和巫师的力量有联系。

    有的人和巫师太过靠近,生活的久了,身体都会被巫师无意识之间泄露出来的力量所污染,要么自身性情大变,成为邪恶的人,要么就是直接变成各种各样的怪物,屠戮同类。

    这种事情不得不防。

    一番测试下来之后,这里的人们,没有一个受到巫师力量影响的。

    看到这种情况,黄金圣武士不仅没有高兴,反而眉头更加紧锁。

    这种情况说明,本地的这个巫师,很可能是一个强大的高级巫师,可以控制自己的巫师力量不外泄,一般的巫师,甚至是一般的高级巫师也办不到这种情况。

    心中对于丹尼尔这个巫师,更是看重,决定将这个消息汇报上去,让他们专门的成立抓捕巫师的精锐圣武士队伍,尽快的将这个巨大的威胁给铲除掉。

    不提黄金圣武士在悬崖村中如何的折腾。

    在悬崖村之外的一片茂密的森林中,一颗巨大的大树上,繁密的枝叶之中,丹尼尔目光沉静的看着悬崖村中的闹剧。

    本来在他离开的时候,可以发动巫咒,一个白霜之灾就可以彻底冻结整个悬崖村的巨大山峰。

    到时候即使是黄金级别的圣武士,也难逃一死。

    但是丹尼尔没有这么做。

    如果在是在沼泽深处的探险之前,就受到这样的围攻,一定会先逃走,然后再伺机报复,最起码这一次围杀的这些圣武士一个都别想活着离开。

    即使他们之中有黄金级别的圣武士,也一样会全部死亡。

    但是现在,经过了沼泽深处的冒险之后,丹尼尔并没有如同往常那样做,而是直接离开,干脆利落,不和他们进行任何的纠缠。

    因为在这一次的冒险之中,丹尼尔从沼泽深处的那个巨大的梯形金字塔中得到的不仅是庞大无比的精纯能量,还有大量的信息,关于这个大陆上的文明更替,关于大陆上的种族兴亡,关于人族的历史演变,以及关于教廷以及所谓光辉之神的记录。

    未知可以让人恐惧。

    未知也可以让人无所畏惧。

    了解更多,才会想办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因此,丹尼尔才有了直接离开的行动,没有和教廷的圣武士进行任何的纠缠和战斗,甚至直接将有关自己的女仆罗娜,老管家艾伯特

    别人,或者说,大陆上的大部分的人族甚至是其他的种族,以及教廷的内部人员,都不太可能比承接了大量文明信息的丹尼尔懂得更多。

    尤其是关于教廷和光明神的秘密:

    大陆上人族数千年所信仰的所谓光明之神,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神灵。

    而是一个人造神。

    这个神灵是曾经的炼金师所制造,经过了漫长时间的沉睡和完善,经过了数千年的变迁之后,从一个大巫师的复苏的。

    而这个大巫师就是光明之神教廷的第一任教皇。

    这是一段漫长的历史,也是人族和其他的种族,文明和势力,起伏跌宕,争夺霸权的历程。

    大约在三万年前,人族和其他的种族一样,就出现在这个大陆上了。

    那个时候的人族和其他的种族一样,依靠着原始的生活方式,和其他的种族厮杀,争夺着生存资源和地盘。

    那个时候的人族以部落的形式在大陆上繁衍,相互之间只有稀疏的通信和通婚。

    那个时候的人族,依靠着开发血肉力量,和其他的怪物一样,不断的加强肉身力量,让自身血肉变得凶暴化的动物一样,自身依靠血肉凶暴化而保护部落和家人。

    时间流逝,过去了三年前的时间。

    人族部落慢慢繁衍和壮大。

    随着人员的增多,关于自身血肉锻炼以及血肉凶暴化的方法也开始汇总和改变。

    然后将这种锻炼身体成为凶暴化战士的手段被整理出来,成为人族部落的勇士传承,进一步的让人族的部落壮大。

    人族部落繁衍,出现了城镇,出现了主城,最后出现了王国。

    人族的勇士成为了战士和骑士。

    骑士是战士的晋升之后的名称,骑士不仅可以使用自身凶暴化的身体,更可以进一步的增加自身的血肉力量,主动的吸纳外部的能量,进一步增加身体的力量,并且发挥出来更加强大的战斗破坏力量。

    此后骑士之路,从见习骑士(精锐战士)到骑士,从骑士到黑铁骑士,从黑铁骑士到青铜,到白银,到黄金,到传奇骑士,有了一个通天大道。

    人族中出现了实力强大的传奇骑士,开始和大陆上的其他强大种族划分地盘,彼此之间厮杀征战,不断的扩大地盘,建立更多的国家。

    大陆上,怪物被越杀越少,一个又一个的传奇骑士建立了自己的国家。

    这一段历史有两千年,传奇骑士位于大陆人族的顶端,以及任何怪物部落的顶端,是整个大陆当之无愧的最强者。

    然后在这些传奇骑士的强者之中,诞生出了第一个圣域级别的强者。

    此时的圣域强者深入到世界本源意识之内,可以凝聚世界规则,操控世界之内的各种元素能量,发挥出来毁天灭地的力量。

    所有的传奇骑士臣服在圣域骑士的麾下,建立了称霸整个大陆的人族大帝国。

    此时的大陆之中,各个怪物已经成为了珍惜的动物被保护了起来,供人们观赏。

    而后亿圣域骑士和传奇骑士为核心,研究世界内部的规则,掌握世界的规则,并且将这种运行世界规则的能力,烙印在自己的血脉之中,同时还挑选了学者帮助他们进行研究。

    而这些学者后来成为了巫师,同样可以施展巫术,只不过他们使用精神力量,而且施展巫术的门槛比骑士还要的多。

    骑士只有进入到黄金级别之后才能施展符合附身的虚空元素能量。

    但是巫师在骑士序列之中,就可以施展多种多样的各种属性的元素能量进行攻击。

    不过那个时候,巫师不叫巫师,而是叫做法师,位于骑士的序列之下,是圣域骑士的助手。

    法师帮助圣域骑士研究世界的规则,自身也掌握了一部分的世界规则。

    随着研究的深入,圣域骑士发现了世界根源法则,和自己的骑士血脉融合,可以让圣域骑士进行虚空造物。

    并且圣域骑士凝聚骑士种子,可以赐予其他的传奇骑士甚至是黄金骑士,让他们也可以拥有骑士种子内部的圣域力量,撬动世界根源法则,进行虚空造物。

    而骑士拥有了造物的能力,在法师的帮助下,他们利用虚空造物能力,制造了很多的物品,其中最大的作品,就是创造战斗傀儡,也就是蕴含灵魂火焰的炼金战士。

    炼金战士,没有真正的感情,但是他们有血有肉,甚至有自己的灵魂火焰,但是和正常的生物相比,他们缺乏了感情和理智,一切都是特殊的灵魂火焰程序决定的。

    而后,圣域骑士集合整个大陆上所有的传奇骑士和法师的力量,创造了一个神灵。

    一个没有感情的人造神灵。

    这个神灵就是日后的光明之神。

    不过此时的神灵还有最后一步没有完成。

    就在圣域骑士准备完成最后一步,赐予人造神灵灵魂火焰的时候,让神灵保护整个世界的时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667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