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7 狄拉夫异血咒·第二阶段

87 狄拉夫异血咒·第二阶段

    不提科维斯如同上刑场一般的面色难看和身体僵硬,对面的那些被束缚起来的豺狼人都预感到了不妙。

    似乎他们即将迎接最黑暗的时刻。

    一些豺狼人已经开始疯狂的挣扎了起来。

    连带着其他的豺狼人也疯狂挣扎,发出连串的惨叫声。

    远处隐形熊怪无声无息的靠近过来,一次一个,将这些豺狼人全部都敲晕了过去。

    鹿首精怪完成的任务,一挥手,带着浩浩荡荡的猛兽和昆虫大军离开了这里。

    而科维斯已经认命一般走到了这些昏死过去的豺狼人怪物的身旁,抓起来一个,开始吸血。

    他们的血液也是臭的。

    而且有着一种汽油一般的呛鼻子的味道。

    真的让人很恶心啊。

    科维斯心中疯狂的吐槽。

    尽管如此,还是在开始的吸食这些豺狼人怪物的血液。

    一个又一个,一个接着一个。

    吸血鬼女都看呆了。

    当科维斯几乎癫狂的将所有的豺狼人的血液全部吸食一空之后,疯狂的跑到了一遍疯狂的吐了起来。

    只是他吐出来的只是清水,刚刚吸进去的血液,已经全部都融合到身体中的血液能量循环体系之中了。

    尽管还是感觉非常的不舒服,但是想要将这些血液重新吐出来,已经不可能了。

    抱着一块巨大的石头,吐了半天,除了清水还是清水,什么都没有。

    科维斯从嘴巴中再也没有任何的东西吐出来之后,躺在地面上,尽管身体还是不想动,但是还是坚持着闭上了眼睛,调动身体中的巫咒·狄拉夫异血咒的力量,缓缓的游走全身,同时巫咒的力量牵引着月光的能量,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形成一个漩涡,随着月光能量飞速的注入到他的身体之内,使得身体上空的那些不同月光能量组成的光线,相互之间发生了碰撞,如同刀剑对撞形成的清脆金属的声音。

    一层银白色的光芒覆盖到了科维斯的身体上,身体上发出的光芒形成厚厚的光晕,如同一个巨大的银河模型的圆盘,将科维斯的身体覆盖。

    旁边的吸血鬼女看到这种情况,都震惊了,同时也从血脉联系中感觉到了貌似陷入沉睡之中的科维斯,他的力量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的增长。

    这种力量的增长,很快就从科维斯的内部蔓延到身体上,充盈的能量,让体内的巫咒得以进一步的演化和补充,身体也受到巫咒力量的影响而发生进一步的变异。

    科维斯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发生着变化。

    身体上的肌肉和骨骼发生了极速的分裂和增殖,他的双手变得如同一对巨大的利爪,并且这种变化并没有停止。

    利爪从原本形态上继续扩展,是的巨大的爪子,如同生化危机中的G病毒怪物一样,有着一对堪比半个门板巨大的利爪。

    他的头颅也发生了变化,眼睛和鼻子缩小,形成了一个小圆点,嘴巴变得更加巨大,占据了整个面孔的三分之一,嘴巴中的牙齿,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细长的三角形的牙齿。

    嘴巴中的舌头细长,有着一个箭矢箭头的形状,可以从巨大的嘴巴中弹射出来,速度极快,轻易的刺穿类人生物的头骨,刺入到大脑之中,吸食敌人的脑浆。

    在他的双手下面,又生长出来一对粗大的,带着灰黑色鳞片的手臂。

    在他的背后,肩胛骨的地方,伸展出来一对巨大的双翼,形状如同蝙蝠的翅膀,看起来破破烂烂的,但却是真正的血肉和白骨构建而成的蝠翼。

    当身体上的巨大蝠翼出现之后,科维斯的身体变化才告一段落。

    同时,他因为身体上的剧烈变化而陷入到了最深沉的睡眠之中。

    即使在睡眠的时候,科维斯的身体中的巫咒,还在依靠着他自身思维惯性,不断的吸纳附近的月光能量,补充身体中因为血肉的飞速变化而消耗的能量。

    吸血鬼女这个时候默默的来到了科维斯的身旁,守护他,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这也是她这个后裔的职责之一。

    黄昏森林的夜晚,也是危险的场所。

    有很多夜行的动物,专门在夜间进行捕猎。

    不过在黄昏森林中心区域的巢穴据点之内,反而很安全,这里有很多的尖刺魔怪物四处巡逻,组成第一道方向。

    任何进入到尖刺魔怪物的巡逻范围之内的凶兽,怪物,都会被尖刺魔所围攻。

    而尖刺魔不仅本身战斗力量不俗,嗜血疯狂,悍不畏死,更是在自身遇到不可抗拒的强大敌人,或者自身受伤严重的时候,会进行自爆。

    自爆的时候,身体上的血肉碎片,混合身体中的无数尖刺,如同四处纷飞的子弹一般,疯狂的扩散,攻击附近的任何敌人。

    而那些本来捕猎尖刺魔的夜行动物,他们一场战斗下来,不仅什么食物都没有得到,反而身体上还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感觉到生命都受到了威胁,于是纷纷逃离了这一片区域。

    久而久之,这里就成为了附近凶兽,怪物的禁地,一般情况下,都会进入到这里来。

    而那些从附近流窜过来的零散的地精怪物部落,哥布林怪物部落,狗头人怪物部落。

    不是还没有靠近这里,就已经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危机,提桥转向,飞速的逃离了这里。

    然后剩余下来的一部分怪物,他们进入到了这里,然后就再也没有出去过。

    不是成为了尖刺魔的食物,或者成为新的尖刺魔,就是被附近的地精部落所发现,抓捕了起来,成为了地精部落的奴隶。

    如今这些被抓起来的怪物,又多了一个用途,成为本地血族的移动血库。

    所以,黄昏森林的夜晚很危险。

    巢穴据点附近的夜晚很安全,出了鸟语虫鸣,并没有其他的野兽和怪物的叫声。

    即使有,也是从很远的地方传递过来的。

    吸血鬼女守护在科维斯的身旁,看着他的血脉上的主人和家长,此时的模样已经和白天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差别。

    科维斯身体上空的月光能量形成的漩涡,越来越稀薄,越来越缓慢,直到最后彻底的消失不见。

    科维斯身体上的光晕也从大大小的缓缓收敛到身体内部。

    身体皮肤上发出的银白色的光芒,也在缓慢的消散,从外部收敛到身体之内。

    当皮肤上的光芒也收敛起来之后,吸血鬼女看到了科维斯的身体重新发生了变化,从一个恐怖的人形化怪物,又重新变化成为了科维斯原本的人类模样。

    而此时,夜晚即将过去,黎明之前最黑暗的时刻到来。

    隐形熊怪靠近了过来,显露出来了自己的形体,准备带着沉睡之中的科维斯和吸血鬼女返回到山洞之内,以免被初升的朝阳发出的光芒化作灰烬。

    即使科维斯自身的能力,可以在阳光下有限度的活动,但是吸血鬼女如果没有任何的防护,暴露在阳光之下,也会灭亡的。

    吸血鬼女带着化作人形的科维斯,重新进入到山洞之内。

    很快,山洞之外的区域,光芒逐渐大亮,越来越明亮。

    直到阳光的能量,充斥在天地之间。

    而地面上沉睡的科维斯,再一次从地面上跳了起来,如同做了一个噩梦,此时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和恐怖的折磨,终于冲破了梦境,苏醒了过来。

    重新站起来的科维斯,感受到身体内部涌动的能量波动,发现自己的力量似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他本能的探索身体中的巫咒符文的力量,忽然发现狄拉夫异血咒的符文,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的程度了。

    他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微微一用力,双手变得更加粗大,很快就变成了一对巨大的,堪比门板的巨大利爪,利爪的指尖,都能和地面进行接触了。

    身体上弥漫出来一层黑雾,在双臂的下面,又生长出来一对粗大的手臂,皮肤表面,有着密密麻麻的鳞片。

    背部出现了一对巨大的蝙蝠翅膀。

    科维斯感受着身体上出现的变化,背后巨大的蝠翼在自己的控制下,缓慢的舒展,慢慢的煽动起来。

    随着蝠翼的煽动,他的身体也慢慢的从地面上脱离而起,距离地面半米到三米的空中来回的升降。

    忽然,科维斯双翼一震,蝠翼以极快的速度抖动了起来,身形陡然之间从原地瞬间消失,化作一道黑影,向前冲刺。

    可是前面是一睹巨大的墙壁啊。

    这样猛烈无比,快速绝伦的冲击上去,即使以科维斯如今的身体强度,如果真的撞击上去了,即使不会死亡,也会受到严重的伤害。

    吸血鬼女看到这种情况,救援不及,也发出了一声惊恐无比的尖叫声。

    而化作黑影向前疾驰飞行的科维斯,眼看着就要撞击到山洞深处的坚硬石壁上的时候。

    他的身体忽然爆发出来一团黑雾,在黑雾之中,他的身体忽然从一个整体崩溃了,居然在黑雾之中,身体上的每一块血肉,变分裂层无数的小型的,鹌鹑蛋一般大小的黑色蝙蝠。

    这些个体幼小,飞行速度极快,汇聚层一片黑云的蝙蝠群,环绕着这个石壁的上下左右,然后重新在石壁之外的一片空地上组成和科维斯的真正身体。

    这是科维斯因为自身巫咒力量补充齐全之后,开发出来的一种能力,可以在危机的关头,将自己从一个整体性的生命体,在短时间之内分裂,分化出来无数的小型蝙蝠四处逃窜。

    这些小型的蝙蝠承载着科维斯自身的所有信息,只要又一个小型的蝙蝠存活下来,科维斯就不会轻易的死亡,但是自身的力量会下降很多。

    如果是所有的小型蝙蝠重新汇聚起来,科维斯自身会重新从无数的个体,变化成为一个整体,自身实力不会有任何的减弱。

    这种化身无数蝙蝠,躲避敌人的强大攻击,和特定的困境,又能从无数蝙蝠中重新汇聚,形成一个整体的能力,就是他的巫咒的新能力---蝙蝠化身。

    而此时在悬崖村中的丹尼尔,手指上的巫咒·狄拉夫异血咒中的巫咒,再次进行扩张,巫咒演化完成了三分之二的程度。

    丹尼尔对此很是满意。

    按照这种速度下来,也许用不了几天的时间,就能将巫咒·狄拉夫异血咒推演完成,到时候巫咒到手,可以轻易的制造一个又一个的狄拉夫异血血族。

    丹尼尔很是高兴,让女仆罗娜好好的整治了一桌子的菜,拉着老管家艾伯特,身形粗犷的男子海钉,中年战士模样,满脸风霜的海狗科林,以及有着红狐外号的中年威严男子布兰登。

    他们四个不知道丹尼尔为什么忽然将他们交叫到一起,热情无比的和他们喝酒,看的不出来丹尼尔很是高兴。

    就像是中了大奖,获得了一笔丰厚的赏金一般的欣喜。

    丹尼尔和他们四个吃菜,喝酒,一直持续到到天黑。

    丹尼尔还算是可以,仅仅只是有些眩晕,已经小醉了,但是还没有到大醉的程度。

    但是其他的四个人,他们都已经被丹尼尔全部给喝趴下了。

    等待天亮之后,丹尼尔叫人将他们全部送走之后,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走到了房间中,也没有关门和关上窗户,上床之后,沉沉的进入到了梦乡。

    正在院子中收拾东西的女仆罗娜看到了这种情况,小心翼翼的来到大门口,看到了房屋之内床上躺着的丹尼尔,她轻声的叫了几句。

    丹尼尔也不知道是清醒了还是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你去忙吧,忙完之后早点睡啊,把大门给我关上啊。”

    说完之后,丹尼尔随意的翻了一个身,面孔朝着墙壁,动也不动,似乎已经进入到了梦乡之中。

    而女仆罗娜听到丹尼尔的话之后,轻轻的走了进来,将房间中的窗户给关上,然后从大门之外,将房间大门也给关好。

    房间之内大床上的丹尼尔,面孔对着墙壁,并没有如同女仆罗娜心中所想的那样,因为喝醉而沉沉的睡了过去。

    而是目光炯炯的盯着墙壁,耳朵也在听着外面的声音。

    直到女仆罗娜将所有的窗户和大门全部关好,离开房间大门,在院子中重新开始忙碌的收拾东西之后。

    丹尼尔才轻轻的吐出一口气,重新闭上了眼睛。

    这一次,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和巫咒怪物科维斯共享了视野,并且发出命令,让科维斯从山洞中飞出来,在整个巢穴据点的上空,不断的实验自己的新能力,也让丹尼尔感受一下这个异血血族的强大战斗力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433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