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6 地精·豺狼人

86 地精·豺狼人

    “啊···”科维斯如同做了噩梦,自身受到极度的惊吓一般,迅速的从地面上跳了起来。

    站起来之后,双眼才睁开,看向四周,看到了吸血鬼女,看到了附近的山洞情况,看到了山洞入口之外的空地上出现的浓郁的阳光。

    看着阳光,科维斯从内心深处出现了一丝畏惧,那是和他天然相对的一种力量的表达方式。

    如果没有任何准备的暴露在对方的领域之内,即使不死,也会脱一层皮,甚至在特殊的情况下,比普通人掉到了硫酸池子之内,还要严重的多。

    山洞的洞口忽然浮现出来一片黑影。

    有庞大的形体怪物挡住了山洞出入口之外的阳光。

    科维斯和吸血鬼女眼神一缩,警惕了起来,不过很快他们就放松了下来,因为已经看到这个巨大的黑影是熊怪的模样了。

    山洞出入口的熊怪,并没有进入到山洞之内,而是驱赶着一群地精怪物进来。

    这些乱糟糟的地精怪物,万分恐惧的被驱赶了过来,进入到山洞之中。

    他们数量有三十多个,看到了科维斯和吸血鬼女之后,先是面色上露出了害怕和恐惧的神色,然后看到整个山洞中居然只有他们两个。

    地精怪物慢慢的放下了心中的恐惧,然后依靠着人多势众的优势,相互以眼神示意,似乎将科维斯和吸血鬼女当做了猎物,居然敢慢慢的从四周靠近过来。

    当这些地精怪物被驱赶着从外面进入到山洞中的时候。

    科维斯和吸血鬼女想到昨天吸食十几个哥布林怪物的经过,眼神唰的一下子就变了,他们的面色变得很难看,有着苦色,似乎比和敌人战斗还要让他们难受。

    而看到这些被人驱赶进来的地精怪物,居然敢将他们当做猎物,让科维斯和吸血鬼女有了恼怒和意外的神色。

    本来科维斯打算出手消灭掉这些地精怪物的,稍微排解一下自己的忧闷和烦恼的,不过忽然又不想出手,因为丹尼尔的命令已经通过巫咒权限,印入到了他们的大脑中,让他们快点进食,看看白天进食会不会导致自身的实力快速的增加。

    科维斯摆摆手,让旁边的吸血鬼女出手。

    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

    要不然的话,要她干嘛?

    科维斯下达命令,吸血鬼女自然不敢反抗,张嘴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低沉的咆哮。

    随着她的的低沉咆哮,一道扇形的次声波忽然从她的嘴巴前面扩散出去,向着前方冲击,瞬间覆盖了所有的地精怪物。

    肉眼可见的空气波纹,随着声音的扩散向前蔓延,次声波造成的空气波纹,已经先一步抵达了每一个地精怪物的身体上。

    这一次的次声波没有将他们的身体撕裂,仅仅只是如同重锤一般,狠狠的轰击到他们的身体上。

    让这些地精怪物惨叫一声,从缓慢靠近,面色露出狰狞的神态动作,一下子身体僵硬在原地,然欧身体软软在摔倒在地面上,时不时的身体上的肌肉抽搐一下,但是他们已经被这一记次声波攻击,给打的瘫软在地,再也没有丝毫的反抗能力,就像是一个个任凭宰割的鹌鹑一般。

    一次性的剥夺了所有的地精怪物的反抗力量。

    吸血鬼女脸色上并没有任何的喜悦,反而一脸悲愤,万分不甘愿的和自己的主人,也就是科维斯一脸上刑场的表现,一个一个的走到了地精怪物的跟前,抓起地精怪物,开始干活。

    将山洞中三十多个地精怪物身体中所有血液吸食一空。

    科维斯整个脸色都发黑了。

    这些地精怪物的血液简直太臭了,还有着一股子青草的味道和土地的腥味。

    真是让人难以下咽。

    科维斯和吸血鬼女时不时的干呕一下,差点都吐了出来。

    不过没办法,他们不敢吐出来。

    因为这是丹尼尔的命令。

    好不容易将地精怪物的血液给消耗掉。

    他们深深的呼吸,只是感觉到四周出现了无边火海的幻境,稍微动弹一下,或者呼吸一下,就感觉到嗓子里面有着火辣辣的气息冒出来,皮肤四周,也感觉到熔岩侵泡身体的巨大痛苦。

    他们感觉到情况不对,立刻停止了呼吸四周能量的动作,蜷缩在地面上,不敢动弹,只是凭借着自身的需要,缓慢的消耗地精怪物的血液。

    此时的他们,不仅被地精怪物的血液给撑着了,更是因为在白天,没有办法快速的消耗身体中的血液,只能利用自身的本能消耗地精怪物血液,这种情况让他们感觉到更加的难受。

    而丹尼尔也终于确认,血族他们在白天,即使进食,也没有办法和夜晚相比,拥有快速的消耗血液的速度,而只能依靠自身的本能消耗血液。

    这样一来,白天的作用就大大降低了。

    不过这一次的实验,还是有着一定意义的,知道了血族的一些基本的常识。

    趁着白天还没有过去。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命令同样处于黄昏森林中心位置的巢穴深处的鹿首精怪出发,在森林中寻找豺狼人和狗头人的踪迹。

    同时在鹿首精怪控制的各种昆虫,植物和动物寻找怪物的时候,天空上的异化乌鸦,一个个的从空气中出现,被丹尼尔给传送了过来,在天空上四散分开,寻找森林中的特定猎物。

    很快,他们锁定了一个豺狼人的部落。

    这是一个小型的豺狼人部落,可以战斗的成年豺狼人有二十个,剩余下来的十多个,不是老幼,就是病弱。

    他们的这个部落,仅仅只是有基本的生活设施,武器就是他们的利爪,因此生活的非常的原始,依靠打猎和抓捕猎物,抢夺地精怪物部落的生活物资而使得生活可以延续下去。

    他们并没有和地精怪物一样,有着自己的固定部落地盘,他们没有,他们四处流浪,来到一片区域后,搜索整个区域,如果有强大的怪物部落或者独自游荡的强大凶兽的时候,他们就会隐藏自己,休息一两天之后,就会匆匆的离开这里。

    如果他们所在的区域,只有一下小型怪物部落的话,他们就会在附近找一个隐蔽的地方驻扎下来,准备长期居住,然后利用自身速度的优势,时不时的前往附近的怪物部落劫掠一番,获得各种自己需要的生活物资。

    甚至他们会专门可以的针对地精部落。

    因为地精部落中的地精怪物,虽然也是凶悍异常,但是战斗力量相较于他们,非常的弱小,可以轻易的杀死。

    而地精怪物的数量又多,因此常常成为他们食物的主要来源。

    此时的这个豺狼人部落,就是寄生在附近十几个小型地精部落之上,利用自己的力量和速度的优势,将附近的所有小型地精部落当做自己的猎物,随时的狩猎。

    此时的这个豺狼人部落进入到了异化乌鸦的眼中,被他们所发现。

    而这一个消息很快就传递到了丹尼尔这里,被她所知道。

    然后消息被丹尼尔传递给了鹿首精怪。

    同时也有也有命令传递过去。

    鹿首精怪上路,附近所有的昆虫,野兽随行。

    很快他们来到了豺狼人部落的附近,没有鲁莽的前进,而是根据天空上异化乌鸦侦查结果,结合四周的环境,开始部署附近的战斗队伍。

    野兽绕了一个大圈,在豺狼人的后方被风的地方出现,堵住了豺狼人逃走的后路。

    无数的昆虫,伴随着鹿首精怪,出现在豺狼人怪物部落的正前方,缓缓的前进。

    而在豺狼人部落附近,无数的粗大藤蔓,如同巨蟒和毒蛇一般,已经慢慢的从四面八方侵入到豺狼人部落之中了。

    忽然豺狼人部落之中响起了尖锐的惨叫声,一个豺狼人怪物拖着自己的双腿,疯狂的从自己的房间中爬了出来。

    这个豺狼人怪物的双腿,已经被一道手腕粗细的藤蔓给缠绕住了,死命的向着部落之外拖去。

    而豺狼人怪物自身在拼命的挣扎着,一边疯狂的向外爬,一边大声的呼救,一边使用自己的利爪,不断的挥舞,将身旁附近还在暗中觊觎,想要将他的身体上半身也给束缚起来额另外一根粗大的藤蔓给砍得支离破碎,无数的碎木片和木屑到处横飞,还伴随着粘稠的,从藤蔓内部冒出来的乳白色的有毒粘液。

    这个豺狼人发出的声音,仅仅只是第一个,很快部落之中的其他地方,也出现的豺狼人怪物的叫声。

    受到惊吓发出的尖叫声。

    受到攻击发出的痛苦的声音。

    受到围攻发出的呼救的声音。

    还有豺狼人的利爪狠狠的劈斩在藤蔓上的沉闷声音。

    在这个豺狼人部落之中,还有一些实力强大,其中有一两个已经发生变异的豺狼人怪物,他们冲破了藤蔓的束缚和禁锢,向着部落的后方逃走。

    在部落的大后方,本来以为安全的地方的后路,出现了几十个巨大的野兽和凶兽。

    这两个豺狼人怪物高呼一声,绝望的发动了冲锋。

    不过他们的冲击,对于凶猛的野兽来说,根本不值一提,而且这些野兽在鹿首精怪的安排下,进退有据,相当于懂得配合的一个个精锐的战士,组成相互掩护,相互配合进攻的阶梯,不断地消耗豺狼人怪物的力量,让他们的攻击落空,同时也将他们的移动范围限制在特定的一片区域之内。

    然后等到他们将自己的力量消耗的差不多的时候,再由实力强大的猛兽飞扑上去,将敌人活捉,如果剧烈反抗,就直接杀了。

    很快这个豺狼人部落中的大部分豺狼人都被抓住了,那些反抗剧烈,有着强大战斗力量,还宁死不肯投降的豺狼人,不是被凶猛无比的野兽给咬死了,就是被鹿首精怪操控的藤蔓给勒死了。

    剩余下来的豺狼人,他们被浩浩荡荡的野兽和昆虫组成的队伍保护着,重新回到了黄昏森林的巢穴据点附近。

    此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

    月光照耀天地,如水一般蔓延到整个大地上。

    刚刚缓过来劲的科维斯,喉咙中还有一些发痒,似乎随时都有可能呕吐出来。

    当黑暗降临大地,当月光在天空上释放光芒,科维斯和吸血鬼女,都有些迫不及待的从山洞之中飞窜了出来。

    他们两个站在月光之下,贪婪的吸收着月光的能量,不断的清洗身体的杂质,还将自己本来没有办法消耗的食物,瞬间解决一空。

    刚刚是感觉到撑得慌,现在却感觉到肚子有了饥饿的感觉。

    而且这种感觉来的很快,刚刚出现饥饿的感觉,就发现自己的胃部如同火烧一般,非常的饥饿。

    吸血鬼女反倒没有这种奇异的情况,她只是吸收月光能量,缓解了自己身体胃部出现的撑涨的感觉之后,也就没有更加快速的吸收月光的能量。

    月光能量对于吸血鬼女来说,还是有些太过超前。

    年前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每日定点吞吸月光能量,借此炼化身体中的杂质人,让自身的各种能量缓慢增加。

    这样做耗费的时间长,有着一个梳理的过程,即使发现路线错误了,也能及时的纠正过来。

    而目前科维斯所做的事情,则是利用月光的能量和自身的特性,加速自身的成长,这样以来,虽然进步神速,自身容易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意外情况,让自身忽然重伤,或者战斗力量下降,不利于自身的发展。

    科维斯的行为,并没有继续下去,因为他的目光忽然僵硬了起来。

    身体也随之一动不动了。

    眼神之中有着惊慌,似乎让他恐惧的事情即将再次发生了。

    感受到科维斯身体上的僵硬情况。

    吸血鬼女也看到了缓慢走过来的队伍。

    这是一群被各种动物和漫天飞舞的昆虫所押解过来的豺狼人。

    这些豺狼人他们的身体被粗大的绿色,有着活性的藤蔓束缚身体,将双手捆绑在背后,没有办法用力,让他们的爪子根本碰不到藤蔓绳索。

    豺狼人被一串的绳索拉着,从远处慢慢的走了过来。

    这些都是科维斯和吸血鬼女的食物。

    这可是几十个豺狼人。

    几十个身形矮小,没有多少血液的地精怪物,都要撑死他了,如今居然又有了几十个豺狼人怪物。

    科维斯的目光充满了悲痛,神色麻木了起来,一步一步的走上前,如同前方是处刑的刑场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4036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