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8 黑翼凌云·逐杀半人马

88 黑翼凌云·逐杀半人马

    科维斯在黑夜的天空下,在森林中四处横冲直撞,背后双翼震动,凌空飞行,速度极快,时而化作一片无数蝙蝠组成的黑雾,如同黑水蔓延,时而从黑云状态凝聚一个人形化的个体,张口发出巨大的雷霆爆鸣一般的愤怒咆哮。

    科维斯共享着科维斯的视线,感受着他的身体上的变化。

    感觉到科维斯的战斗力量,最强状态就是白银骑士级别的巅峰,没有办法突破到黄金骑士级别。

    即使这样,也不算差了,毕竟将一个不算是骑士,只是精锐战士级别的普通人,提升到白银骑士级别的巅峰,已经很不简单了。

    退出了科维斯的视野共享,命令隐形熊怪和鹿首精怪以及其他的巫咒怪物,捕捉更多的智慧怪,交给科维斯,让他进行吸食。

    吸食更多的血液,吸收更多的月光的能量,尽快完成巫咒·狄拉夫异血咒的最后一个阶段。

    随后的五天,吸血鬼女成为科维斯身体变化的见证者。

    科维斯白天沉睡,夜晚被迫吸食大量的生物血液,混合吸收月光的能量。

    每一天晚上都感觉自己都要被外来的物质和能量撑爆了一般。

    非常的难受。

    即使如此,他也是挺了过来。

    五天的时间,每一天都很难捱。

    如今终于让他完成了狄拉夫异血咒的最后三分之一的巫咒符文衍化,成为了狄拉夫异血咒的全部巫咒。

    科维斯神色兴奋莫名,感觉身体上拥有着使用不完的力量,精神力量和体力非常的充沛。

    此时的科维斯,展露完全体的形体,除了原本的四条手臂之外,又在身体两侧,多出来一对巨大的手臂。

    此时的他,身体两侧已经有了六条手臂,使用六种不同的武器,对敌人进行狂风暴雨一般的疯狂打击。

    还能施展黑暗天幕,将大地上直径一百米的巨大区域,完全的笼罩在无边的黑暗之中,同时在把这个区域中的敌人,和现实世界分割开来,封锁在独特而漆黑一片的空间之中。

    不过这只是困住敌人。

    想要消灭敌人,科维斯所化成的六条手臂的怪物,就必须进入到这个漆黑区域中和敌人进行战斗。

    而且在这里,科维斯所形成的怪物,可以如同白昼一般轻易的看到这里每一个微小的变化,还能通过漆黑空间,迷惑敌人的感官和空间方向上的差异。

    同时,科维斯在和敌人进行战斗的时候,在这个漆黑空间的边界上,三个不同的方向,出现了三颗巨大的,只有又三米,高达十五米的巨型黑暗之树,黑暗之树的顶端,大伞一般的树冠上,无数的树叶吸收附近的所有能量,还有漆黑空间内部的敌人因为攻击而散逸出来的能量,遍布整个天空,支撑着黑暗天幕的运转,镇压敌人的能量。

    当科维斯和敌人进行战斗的时候,这些看起来像是血肉组成的巨大诡异树木,就会摇曳着枝叶,发出哗啦啦的声响,动荡敌人的心神,分散敌人的注意力。

    同时,这些血肉组成的诡异大树,也是科维斯重生的根基。

    当科维斯这里遇到了强大的敌人的时候,和敌人进行疯狂的战斗,而自身被敌人斩杀之后。

    这些血肉组成的诡异大树中,就会出现了坑洞,然后无数的血肉和能量汇聚,重新形成一个完好无损的科维斯,继续和敌人进行战斗。

    这个特殊的重生技能,也是丹尼尔带着科维斯,深入到背部荒野,找到了一个半人马的大型部落部落,杀戮邪恶半人马怪物的时候,所发现的。

    当时,丹尼尔带着科维斯从黄昏森林出现在北部荒野的巢穴据点之内。

    然后派遣无数的异化乌鸦向着四周扩散,寻找北部荒野中的强大怪物部落。

    找到了一群数量有三千多个地精的地精部落,将科维斯传送到这里。

    科维斯利用自己的双翼,在天空上飞行的优势,不断的对着这个部落进行俯冲攻击,然后降落到一个地点,对着附近的地精怪物进行疯狂的屠杀,自身受到伤害的时候,就会忍着恶心,快速的吞食地精的血液,恢复自身的伤害。

    科维斯依靠着自己的强大力量和背后可以急速飞行的双翼,在地精怪物部落之中七进七出,杀得这个地精部落中的地精怪物彻底崩溃。

    剩余下来的地精怪物,再也没有了反抗的意志,四处溃散而逃走。

    科维斯在天空上追着一个有着五十多个数量的地精怪物的队伍杀了过去。

    在这个还有些纪律的队伍之中,大部分都是精锐的地精战士,还有脑子不好,凶暴化的熊地精,以及进化出来智慧,可以统御普通地精怪物的大地精。

    即使是大地精,别看拥有了智慧,自身的战斗力量也不容小觑。

    这个队伍,就是地精部落的精华所在。

    天空上的科维斯化作乌云在天空上飞行,不断的跟随着他们前进。

    一直来到了一片水草丰美的地方,这里不仅植物茂盛,而且有着很多的食草动物,也兔子,有麋鹿,有羚羊,还有更多的善于奔跑,但是不善于反抗的食草动物。

    看来这里是一片怪物特意留下来的牧场。

    从天空上提前发现这里情况的科维斯心中思考着。

    然后,看到这些地精怪物闯入到了这个美丽的牧场之中,惊起了无数的动物狂奔。

    远处在这一片巨大牧场的附近,一群实力强大,堪比精锐战士和见习骑士的半人马战士发现了这里的情况,提着他们的武器狂奔了过来。

    很快,闯入到牧场区域的地精怪物,就被半人马战士给包围了起来。

    不过这些擅自闯入牧场的地精怪物,似乎和这里的半人马认识,全部都在半人马战士的包围下磕头投降。

    而且这些地精中的一个充满智慧的大地精,一边快速的说着什么,一边还伸手指着天空上的汇聚成一团乌云的科维斯。

    “原来他们早就发现我了,只是佯装不知道罢了,就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哼,果然是一**诈的怪物。”

    天空上无数细小蝙蝠相互汇聚而形成的乌云中的科维斯,看着下方的地精怪物和半人马怪物,冷冷的想到。

    而且更让他愤怒的是,地面上的那些半人马怪物,不知道听到地精怪物说了什么话,其中有一个看样子是领头的半人马怪物,飞奔出来,对着天空上形如一朵巨大的黑色乌云发出一连串急促的嘶鸣,似乎在咒骂和咆哮。

    即使这样,这个半人马怪物还不甘心,将马背上的一根长长的,有着黑色枪头的长矛,向着天空上的科维斯投射过来。

    尽管长矛从地面上飞行了不到三十米就无力继续攀升,直接从天空上掉了下去。

    但是这样的举动,还是惹怒了半空中的科维斯。

    “真是找死!”科维斯冷哼一声,构成身体的无数细小黑色蝙蝠如同一片黑云,从天空上俯冲下来。

    他俯冲的时机掌握的很好,正好是地面这个半人马怪物因为投掷长矛,力量消耗,新的力量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

    无数的黑云如同山洪冲刷而下。

    黑云穿越了半人马怪物的身体,在半人马怪物的身后,以及大量的半人马怪物和地精怪物的身前,从一片无数蝙蝠汇聚而成的黑云中,凝聚成科维斯的六条手臂,背后双翼伸展的威武狰狞的模样。

    此时的科维斯,像一个真正的,让人心生恐惧的怪物。

    “啊···”地精怪物群体之中,有着智慧的大地精怪物被科维斯冷酷无比的眼神一个横扫,发出了极度惊吓之后所产生的尖锐叫声,然后带着所有有的地精怪物,从附近半人马的马蹄大腿之下狂奔逃窜而去。

    此时的大地精怪物,心中有些后悔,不该轻易的招惹科维斯这个一看就极度不好惹的存在。

    说不定这里的半人马首领都不是他的对手,看样子只能向着危险的荒野深处前进了。

    进入哪里十死九生,但是面对可怕的,可以变身成为蝙蝠的怪物,绝对是十死无生。

    反复权衡之下,有着自己选择的大地精怪物对着身后发出一声呼哨,然后前进飞奔的队伍,忽然绕了一个大圈,没有深入到这一片水草丰美的牧场之内,而是向左一拐,直接穿出了这一个牧场,向着远处狂奔而去。

    而那些其他的半人马怪物,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小队首领被科维斯化身的无数黑色蝙蝠穿过身体,身体中的血液被吸食殆尽,心中同样有着恐惧,但是更多的是对敌人的愤怒。

    居然有外来的敌人在他们的牧场中撒野,还把他们的同族首领给杀了,这是对他们部落的挑衅,这种耻辱,必须使用敌人的血液才能洗刷干净。

    于是,这些半人马怪物不仅不退,不逃走,反而集合起来,向着科维斯发动了进攻。

    重新化作人形魔怪的科维斯,看到冲锋送死而来的半人马怪物,嘴角忽然露出一丝冷笑,身形再次化作一团黑雾。

    黑雾中无数的细小,通体漆黑的蝙蝠汇聚成一片巨大的黑云,密密麻麻的向着前方的半人马冲锋队伍冲去,如同一片黑色的海啸浪潮。

    瞬间淹没了这些半人马战士。

    当黑云呼啸而过。

    从黑云后方呼啸而出的半人马战士,身体上大部分的血肉已经被啃食一空,身体中的血液被吸食带劲,只有血迹斑斑的白骨在依靠着惯性而向前冲锋,很快就因为身体内部白骨的无力而摔倒在地。

    半人马战士的白骨骷髅,在地面上摔碎了。

    科维斯化作成的无数蝙蝠一般的黑云继续向前飞驰,向上飞行,很快就来到了百米高空。

    在天空上看到了这一片面积广大的牧场中的半人马部落的营帐,看到了营帐四周来来往往的半人马战士。

    无数蝙蝠汇聚而成的黑云,对着这一片巨大的半人马营帐呼啸俯冲了下来。

    地面上的半人马战士已经发现了天空上俯冲下来的不正常的黑云。

    他们本来以为这是荒野出现的大型乌鸦汇聚而成的乌云,不过等到他们双方距离靠近的时候发现,这是无数的身体细小,通体漆黑的蝙蝠形成的黑云。

    巨大的报警声,随着半人马战士的行动而出现。

    呜呜···

    凄厉的声音响彻整个半人马营帐。

    从营帐中飞奔出来的一头身材高大的半人马怪物,比一般的半人马战士还要高出半个头,身体上肌肉皮肤如同水银,绽放着微微的光晕,身材俊朗,一块块的粗大肌肉,如同铜浇铁铸一般,充满了力量。

    这是一个白银级别的半人马首领,是一个强大的凶暴化半人马战士。

    他从营帐中跳出来之后,抬头看了一眼天空上俯冲下来的无数蝙蝠汇聚而成的黑云,抬手将背后的一把长弓拿出来,马背上的箭袋中的箭矢,如同密集的暴雨一般倾斜出去。

    随着半人马首领的攻击,从地面上升腾起来了一道粗大的箭雨,硬顶着黑云向上冲天而起。

    如果科维斯继续以化身蝙蝠形态组成黑云,从天空俯冲下来,面对着地面上的这些无数箭矢形成的凄厉箭雨攻击,必定会损失惨重,甚至可能所有的蝙蝠都会被彻底消灭掉。

    科维斯化身的蝙蝠忽然从俯冲的形态,如同一颗烟花一般炸开,无数的蝙蝠以原本的黑云为中心点,向外疯狂的扩散,同时巫咒的新能量--黑暗天幕瞬间形成。

    一片直径百米的巨大黑幕从天空瞬间降临到地面上,将地面上的半人马首领为中心的巨大一片范围全部都覆盖到其中。

    半人马首领射出的恢弘箭雨,斜斜的飞上了天空,却在黑暗天幕之中彻底的消融,没有发生任何的作用。

    而半人马首领目光一凝,就要发出命令,收拢自己的属下,组成一个整体,对抗可能出现的强大敌人,天空上无数的蝙蝠如箭雨一般倾泻下来,每一个蝙蝠都是一枚飞行极快的蝙蝠镖,轰击击中了除了半人马首领的所有半人马战士。

    这些半人马战士的也很强大,有的甚至使用武器抵挡了这些蝙蝠镖的攻击。

    但是没用。

    因为这些蝙蝠会自爆。

    当他们靠近了这些半人马战士的时候,立刻自爆。

    巨大的能量从每一个自爆的蝙蝠身体中爆发出来,先是冲击波,然后是横扫而出的巨大黑暗能量。

    污秽的血液带着腐蚀性的黑暗能量将这些半人马战士全部覆盖。

    他们惨叫着被相继灭绝。

    仅仅片刻的功夫,整个黑暗天幕中只剩下半人马首领自己。

    他是唯一一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战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443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