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5 吸血鬼女

85 吸血鬼女

    夜晚很快来临,一直在树洞中的科维斯出现在月光之下,双臂伸展,饥渴的吸收着天空上照射下来的月光。

    月光如水一般,进入到了科维斯的身体之中,滋养着他的生命细胞。

    如同饱餐一顿的科维斯,感觉自己的身体中,精力充沛,从未有过这样的美妙的感觉。

    科维斯的精神都有些微微的亢奋了起来。

    他的身形一闪,极速的向着前方的这个小型偏僻的村庄前进。

    之所以来到这个村庄,完全是因为在这里,有着他的一个情人。

    本来是本地的一个寡妇,被他勾搭到手之后,替她解决了村子中的几个闲汉的骚扰,成为她长期的情人。

    而村子中,因为他自己的实力出众,可以帮助村子解决偶尔流窜过来的怪物,因此村子中的人们也拥护者他的情人。

    这一次之所以晚上过来,完全是因为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现在的模样。

    而他这一次来到这里,也是因为情人。

    想要寻找同类。

    最好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同类。

    根据丹尼尔给他下咒所形成的巫咒力量,使得他变成了一个狄拉夫异血血族之后,可以将一个雌性,通过自身的血液,变化成为一个吸血鬼女。

    在科维斯的眼中,雌性的怪物,还是怪物,不可能是自己的同类。

    其他的人族女性,都有人知道,而且自己也不了解,最好的还是最熟悉的雌性。

    自然是自己的情人了。

    因此来到了这个小型的偏僻的村子。

    来找他的的情人来了。

    变异成为血族之后的科维斯,不仅身体力量变得更加强大,速度更快,而且自身移动速度,敏捷和小范围之内的辗转腾挪变得更加的隐秘和无声。

    翻越墙壁的时候,更是无声无息,甚至都没有惊动附近的土狗。

    科维斯无声无息的进入到了乡村之中。

    来到了他的情人这里。

    站在了情人的门口。

    在这里反而有些犹豫了,心中挣扎着,是不是去其他的地方寻找女人,放过自己的情人。

    正在犹豫的时候,忽然房建中响起了一声尖叫。

    似乎是内部的女人,遇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科维斯身形一闪,没有走大门,直接从高墙上跳了过去。

    一阵风一般的进入到了房间中。

    来到房间之中,本来还以为情人遇到了什么可怕的小动物,或者小虫子的时候,忽然看到了两个人抱在一起。

    一个是他的情人。

    另外一个是村子中的猎人。

    似乎这个猎人一般的男人,从柜子中跳出来,吓了情人一跳,发出一声尖叫声,然后才认出了猎人,然后相互认识,有着奸情,所以才会又抱到了一起。

    而科维斯忽然闯入了进来,三个人都是一愣。

    情人蠕动着嘴巴想要说什么,结果什么话都没有说出来。

    而猎人面色一阵青红,一阵白,一阵黑,双眼中寒光一闪,竟然放开怀抱中的丰裕的女人,快走两步,将墙上挂着的一张弓,一壶箭摘了下来,拉弓搭箭,瞄准了科维斯。

    猎人双眼中闪过狠戾的光芒,面色狰狞的对着科维斯怒吼着说道:“你这个该死的外来,我们村子的女人,岂是你能染指的。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今天就给我死在这吧。”

    说完,手指松开,箭矢飞射而来,对着科维斯的喉咙。

    科维斯身体动也不动,只是伸出两根是指,对着飞来的箭矢一夹,将飞来的箭矢夹住,在猎人的惊骇目光中,随手一甩,箭矢倒飞而回,射穿了猎人的喉咙。

    猎人双手丢掉了长弓和箭矢,双手捂着自己的喉咙,身体摔倒在地,想要开口对着科维斯求饶,但是什么声音都没有办法发出来,双眼中有痛恨,有悔恨,有绝望,有悲伤,有求饶。

    旁边的身材丰腴的女人,想要尖叫,刚刚叫出来一个开头,科维斯冰冷刻骨的目光,轻轻的扫了过去。

    顿时这个女人双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巴,阻止嘴巴中的声音从里面发出来,身体剧烈的抖动着,有恐惧,有悲伤,还有不知所措的茫然。

    看了一眼不敢发出声音的女人,科维斯轻轻的吐出一口气,然后缓缓的说道:“本来就对你没有多大的期望,所以对你也就没有那么大的失望。这个结果,也算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了。婊.子,果然就是一个婊.子,也不必对你留情了。成为我的奴隶吧。”

    科维斯说完,身形一闪,已经来到了女人的身前,一把将瘫软在地的女人抓起来。

    这个身材丰腴的女人刚刚想要挣扎,想要尖叫,想要拼命的反抗。

    科维斯的双手如同铁箍一般,将她死死的抓住,嘴巴已经靠近了女人脖子上的动脉,尖锐的吸血牙齿刺入到动脉之中,疯狂而贪婪的抽细着身体内部的血液。

    身材丰腴的女子,发出一声柔媚无比的呻.吟,似乎已经快乐到了极致发出的喘息的声音。

    然后女子的面色一僵,双眼中出现了极度的恐惧,她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迅速的干煸下来,似乎身体中的水分,血液,血肉精华,生命能量,全部都被科维斯以牙齿为桥梁,从女子的身体中抽取出来,进入到了科维斯的身体之内。

    很快,这个女人的身体变成了体重不足二十斤的干尸。

    科维斯吸干这个女人的血液之后,将她的身体缓缓的平放在地面上。

    然后手指在自己的手腕上轻轻的一划,手腕上的血液出现,血液凝聚,进入到了女性干尸的嘴巴中。

    血液进入到嘴巴中,流经喉咙,进入身体内部。

    血液开始遍布全身。

    本来干尸一具的身体,再次如同吹气球一样的飞速膨胀了起来。

    很快,女子的身体再次丰腴起来,而且这一次皮肤更加光洁,柔腻,有弹性,有着致命的诱惑的能力。

    本来以为自己一定会死亡的女子,忽然睁开了双眼,然后看向科维斯,眼神之中,有着复杂的神色。

    不过她还是很快就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对着科维斯进行四肢着地,双膝并拢,双手向前,掌心向上的大礼,然后低头对着科维斯恭敬无比的说道:“见过主人!”

    “嗯!”科维斯点点头,然后指了指已经死亡的猎人说道:“你的第一餐食物,以后可就没有了,碍于我主人的习惯,以后你就只能和怪物的血液了。”

    此时已经变成了女性的吸血鬼女的女子,神色平静,快速的靠近了过去。

    水流流动的声音响起,很快就没有丝毫的声音了。

    吸血鬼女饱餐了一顿之后,身体不仅彻底恢复了健康,而且身体也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

    移动速度,防御力量,攻击力量相比于之前,提升了三倍。

    这个三倍是按照一个普通的,没有骑士战斗能力的普通精锐战士为标准进行提升了。

    而不是按照女人原本的身体素质向上提升的。

    出了身体基础素质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之外。

    此时的吸血鬼女还能从口中喷出一道扇形的次声波,攻击范围,不超过前方五米。

    这种特殊的次声波,可以摧毁房屋和高大的建筑,可以撕裂人体和身体上的钢铁战甲。

    吸血鬼女还能进行自身的隐形,在隐形的时候,进行攻击和防御敌人。

    在隐形的时候,必须不穿衣服,不然的话,衣服会暴露自身。

    而且这个隐形的时间,也有着限制,只有三十秒的隐形时间。

    不过隐形一次,花费三十秒的时候,自身就会从隐形状态退出来,然后等待三十秒之后,就能再次进入到隐形状态。

    也就说,一分钟之内就可以隐形三十秒的时间。

    而且此时的吸血鬼女也可以和科维斯一样,只要不是被阳光直接照射到身体上,就不会受到严重的伤害。

    因此可以在阴天之中出现在外面。

    也可以全身覆盖黑袍,或者穿着厚重的全身甲胄在太阳下活动。

    当科维斯利用自身的血液,将这个人族的女子转化成为一个吸血鬼女的时候。

    丹尼尔的手中,一个未完成的巫咒·狄拉夫异血咒的符文模型出现。

    能量的光芒蔓延,完成了巫咒的第一个阶段。

    而科维斯也在这个时候,从自身源血投影之内得到了一些信息。

    只要他的身体中的血族血液可以支撑的住消耗,他可以将任何的人族女子转化成为吸血鬼女。

    前提是这个女人必须是在自身神智清醒的情况下,自愿不反抗的情况下。

    获得了这个详细信息之后,科维斯神色一喜,不过毕竟不再是以前的那个邪恶,混蛋,坏的流脓的科维斯的本我了,只是一个有着科维斯所有记忆和思维模式的血族傀儡罢了。

    科维斯仅仅只是心中一喜,认为自己多了一种制作手下和炮灰的手段,并没有往其他的地方多想。

    他们两个在院子中匆匆的,挖出了一个深达三米的深坑,将这个猎人,还有房间中比较珍惜的物品全部都扔到了深坑中。

    将深坑填埋,然后在房间中做出了猎人和女子私奔逃走的假象。

    随后科维斯和他的吸血鬼女趁着黑夜,没有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迅速的离开这个村子。

    他们连夜出发,在黑夜中前进,来到了森林中。

    丹尼尔此时已经准备好了,利用巫咒权限,直接使用传送巫咒,将科维斯和吸血鬼女两个传送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自己的巢穴据点之内。

    在这里,隐形熊怪已经准备好了十几个哥布林怪物。

    当科维斯和吸血鬼女来到了这里之后,看到了显出身体的巨大熊怪,还有熊怪身后的一个个的哥布林怪物。

    这些哥布林怪物已经被打断了四肢,但是还活着,没有死亡。

    他们的命运已经注定了。

    这些哥布林怪物,都是黄金地精部落中的凶暴化的熊地精怪物外出抓捕的哥布林怪物。

    丹尼尔的命令也通过巫咒权限,传递给了科维斯和吸血鬼女。

    让他们将这些哥布林怪物的血液吸干,补充自身的消耗,同时希望通过这种暴食,让他们更快的进入到第二个阶段。

    科维斯自然不愿意,吸食这些哥布林怪物的血液,就像是正常人生吞下五斤的生生牛肉。

    你见过一个人吃了五斤生牛肉之后,就会自动拥有超能力的吗?

    这不是扯淡嘛?

    不过没办法,吃吧。

    尽管心中万分不愿意,科维斯还是和吸血鬼女两个,抓住一个不能动弹,大声诅咒,不顾他们痛苦的嚎叫的哥布林怪物脑袋给咬了下去。

    吸食一个又一个哥布林怪物的血液。

    发现他们的血液,不仅腥臭,而且还有着一股植物的怪味,让嗓子发痒。

    等到这里十几个哥布林怪物的血液,全部都被他们吸食一空之后。

    他们两个已经撑着了,躺在地面上,动都不愿意动一下,时不时还有一些反胃,似乎想要从嘴巴中呕吐一点什么东西出来。

    结果就是一丝丝的血腥气味,从嘴巴中喷出来。

    隐形熊怪也不理会他们,直接转身走了。

    科维斯和吸血鬼女他们两个在地面上,开始努力的自用自身的巫咒力量,吸收天空上散落下来的月光能量。

    一丝丝,一缕缕的,如水一般的月光能量,从天空降落下来,温水一般覆盖他们的身体,在他们的身体四周形成了一层淡淡的光晕,让他们在黑夜之中显得银光神圣而冰冷。

    同时这些月光能量还会牵扯着一丝丝的黑暗之力,和阴属性的大地之力,以及一点点的水元素的能量,进入到科维斯的身体之内,慢慢的改造他的身体,进一步完善他体内的源血投影中的巫咒符文。

    在这种能量包裹之下,科维斯和吸血鬼女他们感觉到身体非常的舒服,飘飘欲仙,几乎都要睡过去了一般。

    这种感觉很美好,但是很短暂。

    似乎还没有五分钟的时间,他们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四周开始发热了,然后温度越来越高,四周的能量越来越烫。

    “啊···”吸血鬼女尖叫一声,猛地从地面上跳了起来。

    抬头一看,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似乎,已经被人拉着进入到了一件巨大的地下洞穴之中。

    从这里可以看到出口,外面已经天光大亮,似乎太阳已经从地面线上出来了。

    回头一看,发现科维斯还在沉睡,似乎还在美梦之中不愿意清醒过来。

    而且科维斯身体附近,一层淡淡的月光之外,还有一层厚厚的红色光芒。

    是阳光的能量。

    科维斯似乎也在忍耐着身体四周逐渐增加的温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3751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