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8 巫咒 ·希姆阴影

78 巫咒 ·希姆阴影

    秘银王子详细的解释了一下血脉唤醒药剂和黄金药剂的情况之后。

    丹尼尔好奇的问道:“如果没有这种龙脉狗头人,你们是寻找什么东西作为代替药剂的主要材料进行炼制的?”

    “龙脉狗头人中的血脉中所蕴含的巨龙的能量,是药剂中最好的催化剂和稳定剂,但是没有巨龙血脉的能量,也一样可以使用其他巨兽怪物或者血脉强大的生灵的血脉力量。只是并不如真正的龙脉狗头人自身所拥有的安全和方便罢了。”

    秘银笑着解释道。

    听到这话,丹尼尔若有所思的问道:“食人魔怪物的血脉可以吗?半人马怪物的血脉也可以吗?会不会因为药剂的问题,让自身变成食人魔怪物或者半人马怪物呢?”

    秘银王子轻轻笑了起来,耐心的解释着说道:“任何白银级别以上的生物,他们的血脉能量,都可以作为血脉唤醒药剂和黄金药剂的主要材料。至于担心自身血脉收到污染的情况,我问你,你被针刺了一下,难道自己还能变成一根针吗?这些药剂主要是为了刺激,以便可以激发本身就具有的血脉能量。”

    “你送过来的这个龙脉狗头人怪物,我看他的身体完整,即使血脉因为外部的原因,暂时性的融合到了血肉之内,对于炼金师来说,并没有区别,不过是多一道净化的工序而已。加上本身龙脉狗头人身体某些奇异的器官和血肉,身体中的腺体,同样是珍惜的炼金材料,值很大的价钱。”

    秘银王子笑着说道。

    “能够换取多少套覆盖全身的那种重型铠甲?”丹尼尔好奇的问道。

    “哈哈,最少三百套。不过你要是真的需要这种铠甲的话,需要时间,不能一下子就提供给你,容易被人发现。”秘银王子缓缓的说道。

    丹尼尔点点头,对于这种情况并不意外。

    三个人又说了一点其他的事情,有人来寻找秘银王子。

    丹尼尔告诉他们,自己也该回去了。

    从这里使用传送巫咒,回到了悬崖村。

    在自己的房间中出现,打开房门走出去,吩咐女仆罗娜准备足够多的食物。

    将这些食物全部都送到房间中来。

    丹尼尔在院子中慢慢的喝茶。

    当女仆罗娜将足够吃上好几天的食物,全部都送到房间之中后,丹尼尔一挥手,将这些食物送到了巫师安全屋中,存放起来,

    随后,身形一闪,从房间中利用传送巫咒离开,来到了北部荒野中的巢穴据点之内。

    在据点之外,已经堆放起来了一座小山一般,高达四.五.米小石头堆积而成的石头堆。

    丹尼尔开始干活,拿起一个拳头大小的石头,使用精神力量操控巫咒,在石头内部绘制出来一个图画。

    图画是三个美女在沐浴的图画。

    巫咒力量汇聚而成的图画完成之后,对其下咒,冥冥中感觉到一个气泡飞速的形成,一个安全屋形成了。

    安全屋出现之后,丹尼尔将石头内部的巫咒力量抽取出来,使得这一块石头除了丹尼尔利用巫咒权限,感觉到一点点的不同寻常之外,其他的生灵,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的不同,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

    丹尼尔将这一块石头放到旁边,一个早已经等候的异化乌鸦,飞了过来,抓起这一块石头向着远处飞了过去。

    又拿起一块石头,以巫咒的力量勾勒出来一个美女沐浴的图画,对其下咒,冥冥中气泡形成,安全屋形成,抽取巫咒力量,将石头交给异化乌鸦,送到远处。

    一块又一块的石头被下咒,勾勒出来美女沐浴的图画,下咒后,形成安全屋,抽取巫咒力量,交给异化乌鸦,带到不同的地方。

    丹尼尔一直忙碌到了面前的巨大石头堆,全部消失不见位置。

    数百个石头,全部都被消耗一空。

    丹尼尔精力,精神,都被消耗的差不多到了极限了。

    丹尼尔安排了巢穴的防御之后,进入到巢穴据点的深处,陷入了最深沉的睡眠。这一次休息足足睡了三天的时间。

    苏醒过来之后,感觉到了四周的景色都发生了变化,似乎天地之间焕然一新。

    丹尼尔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打了一套拳,舒展了一下筋骨,丹尼尔准备吃东西,将安全屋的食物取出来,发现里面的食物居然还是温热的,似乎刚刚放进去一般。

    可是不对啊。

    安全屋中可是有着空气的流通的,怎么可能会让食物如同刚刚放入进去的一般呢?

    他轻轻的咬一口,没错,就是感觉到刚刚做好的食物一般。

    丹尼尔又发现了一个安全屋的不同寻常的地方。

    快速的吃掉了食物,填饱了肚子之后,丹尼尔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利用传送巫咒,回到了悬崖村的房间之中。

    打开房间大门,走了出去,女仆罗娜正在干活。

    在她的眼里,似乎永远都有干不完的活计。

    丹尼尔悄悄的走了过去,靠近了之后,发现女仆罗娜正在低头干活,然后嘴里还哼着一首轻快的乡村俚语的调子,似乎心情非常的欢快。

    丹尼尔默默的听着,心情也随着这种不知道叫什么的调子而明亮轻快了起来。

    女仆罗娜拿东西,转过身,看到了丹尼尔居然站在她的后面,惊叫一声,手里的装满了清水的盆子都摔倒在地面上了。

    “对不起,对不起!”女仆罗娜赶紧跪了下来,低头道歉,似乎非常的惶恐。

    丹尼尔笑了一笑,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多说,不然的话,小女仆会更加的惶恐不安的。

    因此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嗯’了一声,吩咐准备做饭,一会儿回来之后要吃饭。

    女仆罗娜恭敬的行礼,不敢有任何的不满,只是刚刚因为惊叫而产生的惶恐,放松了下来。

    等到丹尼尔打开院子大门,离开了之后,女仆罗娜才放松下来,看着丹尼尔的背影,吐了吐鲜红的小舌头,赶紧收拾好东西,进入到厨房,开始做饭了起来。

    丹尼尔在村子里面溜达,碰到了一些人,每一个人都很恭敬,但是这种恭敬,仅仅只是对于丹尼尔拥有力量的敬畏。

    丹尼尔对于他们的态度,也不在意,没有强大的实力支撑,他们不敢反天。

    在溜达的时候,也在思考着事情,关于安全屋的事情。

    不仅需要在石头内部使用巫咒的力量绘制图画,下咒之后形成安全屋。

    还可以寻找不同的材质,形成不同的安全屋。

    忽然,丹尼尔想到了一个地方。

    一个神秘的地方。

    当初秘银王子偷偷进入的地下穹隆中的地方。

    哪个地方,即使是秘银王子也不敢随意的触碰,如果在哪里以特殊的材料勾勒图画,下咒形成安全屋之后,必定不会被可能存在的敌人,甚至是教廷的人员所发现。

    丹尼尔决定一会回去之后,就去那个地方。

    在街面溜达,没有发现老管家艾伯特,对方已经跟随猎人队伍,进入到森林之中打猎了。

    丹尼尔听到这种情况,觉得应该给老管家一个异化乌鸦,可以让他们的狩猎行动收获更多,甚至可以让他们提前规避风险。

    想着事情,丹尼尔快步的返回到了家里。

    在院子中吃完了饭,吩咐女仆罗娜不要让人打扰之后,进入到房间中,将房门,窗户全部关好,身形一闪,使用传送巫咒从这里消失不见,直接根据巫咒权限,直接来到了地下深处的穹隆之中,看到了整个玉石构成的内部结构。

    丹尼尔没有擅自靠近穹隆内部的倒扣大碗一般的传承祭台,而是溜着墙根走,在祭坛的四个方向,伸手点在光滑的墙壁上,巫咒成线,在玉石的内部,勾勒出来一个美女沐浴图,对其下咒,冥冥中气泡出现,安全屋形成。

    在这里设置了五十多个安全屋之后,丹尼尔身形一闪,离开了这里。

    这个地方毕竟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有着什么样的危险都不清楚,最好还是在强大之前远离这里。

    利用传送巫咒回到了北部荒野的巢穴据点之内。

    丹尼尔命令附近的巫咒怪物,守护自己,进入到据点深处,陷入了沉睡。

    在心灵识海中,不断的汇聚精神力量,冲击守身巫咒,希望可以让守身巫咒可以尽快的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本来还以为这一次也是一夜无功呢,结果忽然守身巫咒上爆发出来璀璨的光芒。

    一枚新的巫咒被衍化出来。

    第二十六枚巫咒·希姆阴影。

    这个巫咒不是对别人下咒,而是对自己下咒,他是一个保护性的巫咒。

    下咒之后,丹尼尔的背后会出现一个身高五米的人形虚影,可以模糊的看到,人形虚影的头顶上带着王冠,双手是一对巨大的,比金刚狼的爪子还要大上三倍的爪子。

    这个人形化虚影平时是不会让其他任何生灵看到的,即使丹尼尔有意显露,其他的任何生灵也没有办法看到这个巨大的人形化虚影。

    想要让其他的生灵看到这个虚影,必须等待每天黄昏时分,夕阳和影子交接的地方,主动显露出来,才能让其他的生灵观察到。

    这个五米高的人形化虚影在巫咒施展完成之后,就会一直覆盖丹尼尔的身体,保护他,阻拦任何危及他身体的物理性,元属性,诅咒类,精神类,乃至其他多种多样的入侵能量,使得任何近战,远程攻击,都没有办法伤害到,甚至是触碰到丹尼尔的身体。

    而这个身高五米的人形化虚影,也可以主动进攻敌人,只要这个敌人和丹尼尔的直线距离不超过直径五米,都会被人形化虚影的巨大爪子给横扫。

    巨大的人形化虚影爪子,无声无息,又快速绝伦的横扫敌人的身体,吞噬敌人的内疚,恐惧,遗憾,兴奋,勇气,狂喜,高兴,绝望,悲伤,哀愁,愤怒,窃喜等等一切情绪类的精神力量,将这种情绪类的精神力量作为食物,吸收到虚影化的身体之中。

    人形化的虚影爪子,也可以在丹尼尔主动的命令下进行致死性的攻击。

    所谓的致死性的攻击,就是巨大的爪子,无声无息,快速绝伦的横扫过敌人的身体,在这个过程中,将敌人的所有情绪瞬间抽空,让敌人变成一片空白的白痴。

    也可以直接在瞬间,抽空敌人的精神力量,让敌人陷入到昏迷状态,让敌人自身的防御力量彻底消失,任人宰割。

    还可以让这个人形化的虚影,分出一团虚影,融合到敌人的影子之中,无时无刻都在缓慢而坚定的吸收敌人的精神力量和生命力量。

    这种精神力量和生命力量,通过影子之间的联系,传递给人形化虚影--希姆阴影的主体,然后任由希姆阴影的主体,传递给丹尼尔,补充他的精神力量和生命力量的消耗,即使自身没有消耗,也可以使用这种精神力量和生命力量,传递给其他生灵,形成类似治疗术的效果。

    丹尼尔对自己下咒,通过巫咒权限,看到了背后出现的一个身高五米的人形化虚影,头顶上看到了类似于王冠的黑影,双手是一对巨大无比的利爪。

    但是如果不依靠巫咒权限,丹尼尔也只能感觉到自己的身后有着一丝异样,而不会看到人形化的巨大阴影。

    丹尼尔活动活动手脚,发现自身完全不受这个希姆阴影的影响。

    他从休息的巢穴深处走了出来,来到了外面,看向远处的白银级别的冰霜狂猎骑士带着三百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来回狂奔飞驰,似乎在训练他们的冲锋配合性。

    通过巫咒权限,控制狂猎骑士停止前进,其中一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狂猎骑士脱离队伍,四蹄小跑了过来,站在丹尼尔面前的五米之外。

    “攻击!”丹尼尔对着前面的青铜级别半人马狂猎骑士一指。

    随后感觉到一股阴影在心间一闪而逝。

    结果面前的半人马狂猎骑士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果然攻击范围只有五米吗?”丹尼尔低声的说了一句。

    再次命令面前的这个半人马狂猎骑士向前走了一步。

    半人马狂猎骑士的上半身和两条前腿,踏进了五米范围之内,后半身和两条后腿在五米之外。

    “攻击!”丹尼尔再次默念一声,对着身后的希姆阴影发出了命令。

    丹尼尔再次到一股阴影从心间闪过,对面的半人马狂猎骑士忽然从站立状态,瞬间变成了昏迷,四肢发软,直接倒地不起。

    丹尼尔根据巫咒权限,半人马狂猎骑士脑海中的类精神魂魄已经被神秘的力量给抽空了。

    想要让半人马狂猎骑士重新恢复,只能继续等两天时间,让他重新凝聚新的类精神魂魄力量才能站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2543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