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7 血脉唤醒药剂·黄金药剂

77 血脉唤醒药剂·黄金药剂

    丹尼尔一抬手,巫咒还没有从手指上发射出来,对面的龙脉狗头人就已经化作一道闪电一般的黑影,带着狂暴的气势,和无比巨大的力量,冲撞了过来。

    丹尼尔的身体如同气泡一般破碎。

    冲锋的龙脉狗头人瞬间从原地失去了踪迹。

    丹尼尔在远处不足五米的空地上出现了,嘿嘿一笑,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再次回到了悬崖村内部自己的房间中。

    上床休息之前,通过巫咒权限,观察安全屋中的龙脉狗头人的情况。

    刚刚丹尼尔在龙脉狗头人冲锋冲刺,进行攻击之前,身形已经通过传送巫咒离开了原地。

    而且还在临走之前,将传送巫咒的力场展开,等待着龙脉狗头人的自动入网。

    果然,急速冲锋的龙脉狗头人的身体急速冲来,即使在最后的关头发现了不对,也没有办法停止自己的前进了。

    导致他一头扎进去了传送巫咒的力场之内,顺带着也让丹尼尔施展自己开发的巫咒成功施展出来。

    这个巫咒就是传送巫咒加上巫师安全屋,对于自己来说,就是回城卷轴。

    对于敌人来说,就是镇压,封禁,禁锢敌人的异空间。

    这一次丹尼尔就是利用传送巫咒的力场,直接将这个冲锋来不及反应的龙脉狗头人给送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

    龙脉狗头人刚刚进入到这个神秘的房间的时候,已经被一股力量摔的头破血流,嘶吼着从地面上跳起来,双眼充满狠戾的扫视四周,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现。

    他看到的是一个上下左右都是石头墙壁的巨大房间。

    他发出低吼的声音,似乎想要将隐藏在暗处的敌人给找出来。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查看这个安全屋内部龙脉狗头人的详细情况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开始在房间中到处折腾了,详尽一切办法想要破坏四周的墙壁,想要借此逃离出去。

    龙脉狗头人的巨大爪子,附加了自身的天赋类法术能力,使得他的巨大爪子,可以轻易的撕裂一般的山石,如同钢刀下的豆腐一般,轻松无比。

    但是此时,附加了龙脉狗头人的天赋类法术能力的爪子,在石头墙壁上划出一道道的火花,但是墙壁上什么都没有留在,就连一丝的痕迹都没有。

    最多就是一丝白痕,很快就消失不见。

    龙脉狗头人还利用自己身体中的龙脉力量,在体内凝聚巨大的火元素能量,从口中喷射出来一道粗如手腕,长达五米的无色透明高温火焰,直接对着墙壁烧了过去。

    本来这种被龙脉狗头人当做必杀绝招龙脉吐息,可怕的高温可以轻松的融化石头,将石头化作流动的岩浆。

    才是此时这种火焰喷吐到四周的石头墙壁上的时候,熊熊火焰一直燃烧,却没有对石头墙壁造成任何的破坏,只是将石头墙壁的表面,烧出来了一层黑灰。

    丹尼尔看着龙脉狗头人对着墙壁喷吐火焰的情况,忽然利用巫咒权限,掐断了这个安全屋的空气流动。

    从现在开始,这个安全屋中的空气将会停止内外交流,空气中的成分,也将会固定。

    也就是说,现在的安全屋中的空气再也不会流动,内部的氧气也不会增加了。

    龙脉狗头人喷出的火焰,虽然没有氧气,一样会燃烧。

    但是正常情况下,火焰的燃烧,还是会剧烈的消耗空气中的氧气的。

    丹尼尔想要看看,当这个安全屋中没有了氧气之后,龙息火焰或许会持续性的燃烧,那么龙脉狗头人是否也可以一直不呼吸氧气也能存活?

    果然,当火焰继续燃烧,疯狂的消耗安全屋中的氧气的时候。

    龙脉狗头人忽然感觉到不对劲。

    基于血脉对于危险的感知情况下,他虽然还是没有办法知道这里究竟有什么危险,但是还是停止了龙息火焰的燃烧。

    即使如此,丹尼尔对于龙脉狗头人也不看好,反应的还是有些太慢了。

    丹尼尔没有继续观察龙脉狗头人,而是进入到了梦乡中。

    天亮之后,丹尼尔睡到了日上三竿。

    苏醒了过来之后,查看了一眼安全屋中的龙脉狗头人,发现对方已经奄奄一息了,身体已经虚脱了。

    丹尼尔身形一闪,从这里离开,回到了黄昏森林之中,来到了一条大河的附近,使用传送巫咒,将河流中的河水,不断的传送到关押着龙脉狗头人的安全屋之中。

    很快,整个房间中都填满了河水。再也没有一丝一毫的缝隙。

    房间中的空气也消失殆尽了。

    本来就要死亡的龙脉狗头人,拼命的挣扎着,似乎想要从这里逃出去。

    但是任凭他百般挣扎,千般努力,都无济于事,身体中的氧气越来越少,血脉中的龙息力量,都没有办法从口中喷吐出来,而且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在发生不好的结果。

    龙脉狗头人最后在缺氧和溺水之中的残酷环境下,彻底的死亡。

    重新回到了悬崖村的房间中,打开房门,打开窗户,内外通风。

    走到了院子中,在桌子旁边坐下。

    很快,女仆罗娜端着食物走了过来,放到了桌子上,恭敬的退下,就连丹尼尔的挽留,一块用餐的要求,都不敢答应,退了下去。

    丹尼尔耸耸肩膀,快速的开动起来。

    吃完饭,女仆罗娜过来收拾东西。

    丹尼尔准备出去溜溜弯,在大门口碰到了忧心忡忡的赶过来的老管家艾伯特。

    艾伯特看到丹尼尔之后,本来严肃的面色,才算是和缓了起来。

    走了过来,靠近丹尼尔,准备汇报情况的时候,却被丹尼尔忽然从嘴巴中冒出来的一句话给惊呆了。

    丹尼尔对着他说道:“龙脉狗头人死了,你们不用担心了。”

    “您,您说什么?”老管家艾伯特的语气都震惊而出现了结巴。

    “哪个狗头人怪物首领,龙脉狗头人,已经被我给找到,然后干掉了。你们以后大概再也看不到了,就算是看到了,也是作为珍惜的材料分散开来。不是完整的龙脉狗头人了。”

    丹尼尔笑呵呵的说道。

    “怪物没了?您给干掉了?这才一个晚上的时间啊?”老管家艾伯特神色都有些恍惚了。

    “现在你知道最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吗?”丹尼尔笑着问道。

    “是什么?”老管家艾伯特还是有些迟钝,被这些消息震惊的有些发懵,还没有反应过来。

    “哦,哦,既然我们已经干掉了龙脉狗头人怪物,我马上去派遣飞鸽,前往熏鸭村,让他们知道这个让人高兴的消息。”老管家艾伯特开口说道。

    “这个事情一会儿再去做,你现在最应该做的的事情,是先去解除我们的禁令,让其他的人员恢复往日的巡逻就好了,不能一直紧绷着神经,不利于村子的团结,容易激化矛盾。”丹尼尔说道。

    “对对对,先让我们的让不用那么紧张了,我马上去。”老管家艾伯特反应了过来,笑着离开了。

    等到老管家艾伯特离开之后,丹尼尔继续闲逛,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

    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已经来到了悬崖村的山峰脚下了。

    丹尼尔发出命令,让隐形熊怪赶过来,使用传送巫咒,将他再次传送回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的巢**部。

    丹尼尔身形一闪,重新回到了悬崖村之中。

    在村子中溜达了一圈之后,丹尼尔回到了房间,将房门和窗户全部关闭,吩咐女仆罗娜不能让任何人打扰。

    丹尼尔身形一闪,从这里消失,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苏斯王国的王城下方的宫殿中。

    这里的骑士,正在守卫这里,似乎也在等待着丹尼尔的到来。

    丹尼尔来到这里之后,骑士恭敬的行礼,并不以他是一个巫师而出现鄙视的神色或者钦慕的神色。

    “苏斯公主或者秘银王子能不能来?”丹尼尔问道。

    “请您稍等,我去问问。”骑士恭敬行礼之后,飞速离开。

    丹尼尔来到了桌子的旁边,随意的坐了下来,喝着茶水,吃着美味的糕点。

    也就在这里有着这种好吃的东西,悬崖村附近,哪里还有这种东西。

    丹尼尔吃着糕点,品味着在舌尖上流转的味道,美美的想着。

    刚刚吃完所有的糕点,苏斯公主和秘银王子就走了过来。

    “我这从外面刚刚回来,就被你们给拉过来了,是有什么好事吗?”秘银王子笑呵呵的走了过来,从桌子上只剩下一块的糕点盘子中点捡起来一块糕点,吃了起来。

    苏斯公主也看向丹尼尔,不知道这一次是因为什么?

    丹尼尔没有多说话,一挥手,远处的地面上凭空出现了一个怪物的尸体。

    龙脉狗头人的尸体,如同一条大黑狗一般,匍匐在地面上,已经死去多时了。

    尽管如此,死亡之后的龙脉狗头人怪物,依然保持着生前的威势,看起来栩栩如生,如同睡着了一般,散发着让人凛然的声威。

    一股股的狂野气息和洪荒野性,不断的从死亡的怪物身体中散发,扩散出来。

    苏斯公主都被这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逼迫的向后退了一步。

    本来轻松的秘银王子,忽然站了起来,面色严肃无比。

    不过他毕竟是已经埋入到了黄金骑士的行列,自身感知非同寻常,发现了这个龙脉狗头人怪物已经彻底死亡,看样子是因为溺水而死。

    不过又不太像,像是窒息而死。

    秘银王子又缓缓的坐了来。

    “这东西哪来的,不会是在半路上捡的吧?”秘银王子笑着说道。

    “这个家伙似乎从黄昏森林深处逃出来的,也不知道怎么绕过了露珠营地,发现了熏鸭村,趁着夜色想要偷袭熏鸭村。”

    “结果在进入到村子内部之后,被巡逻守夜的猎人发现,双方发生了战斗,杀伤了一些猎人之后,被村子中的大型床弩给逼迫,无奈之下,离开了悬崖村。后来熏鸭村传信给我,我就找到了这个家伙,把他给弄死了。本来打算分尸的,后来想到你们可能可以更好的利用这个家伙,就让他保留全尸,送了过来,你看看有什么用处没?”

    丹尼尔大概的说了一下这个龙脉狗头人的来历和消灭他的过程。

    “这个龙脉狗头人自身所具有的血脉,可以抽取出来,混合其他的炼金药剂,形成血脉唤醒药剂,也可以制作黄金药剂。”

    秘银王子高兴的说道。

    “什么是血脉唤醒药剂?什么又是黄金药剂?难道黄金药剂,可以让人直接成为黄金骑士的药剂?”

    丹尼尔不解的问道,他对于这个世界中的炼金术,并不了解。

    而且炼金术往往都是一个王国的高层贵族联合支撑才能进行下去的。

    丹尼尔不知道这种情况,秘银王子并不惊讶,反而开口解释道:“所谓的血脉唤醒药剂,是骑士血脉专用的药剂。骑士的力量来源于血脉,血脉强大,自身的实力加上后天的刻苦努力,才能让自己更加强大。但是有的骑士后代,血脉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出现骑士血脉显化,激活不了血脉力量,没有办法成为骑士,只能沦为普通人。这个时候,血脉唤醒药剂,就能让有着骑士血脉的普通人重新激活血脉力量,拥有骑士的力量,经过刻苦修炼之后,成为骑士。”

    “当然,这种血脉唤醒药剂,也有着失败的几率,不过比一辈子成为普通人,要多一个机会,因此骑士阶层的贵族,对这种药剂趋之若鹜,一旦出现,就会疯抢,即使自己用不着,也可以给家族小辈使用,或者做人情,送给其他的贵族子弟。”

    “凡是有利有弊,使用了血脉唤醒药剂的骑士,一辈子最多就是一个青铜骑士,再也没有办法进入白银级别的骑士行列,不过他们的血脉并不会因此而受到污染,后代之中,同样可以又地子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升华血脉,成就白银甚至是黄金骑士。”

    秘银王子随口解释着说道。

    “至于黄金药剂?”秘银王子沉吟了一下,然后让附近的其他骑士全部都离开之后,才靠近了丹尼尔,缓缓的开口说道:“所谓的黄金药剂,就是让一个普通的战士,拥有骑士的血脉和力量。唯一不同的是,这个战士的力量和血脉没有办法传递到自己的真正血脉之中,只能自己使用,后代子孙想要获得贵族血脉,父辈必须利用自己强大的实力,迎娶一个有着贵族血脉的女子才可以繁衍出来贵族血脉的子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220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