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9 半人马部落

79 半人马部落

    丹尼尔对着已经到底不起的半人马狂猎骑士下咒,使其重新转化成一个狂猎骑士,恢复本身的神志和力量,重新归队。

    “看来应该试试这个特殊的防御巫咒了。”丹尼尔自语着说道,拿出了绘制好的关于背部荒野的地图。

    这个地图上面,绘制了简单的地形,地势和地貌之外,重点标注的是各个怪物部落的区域。

    丹尼尔首先挑选了一个小型的半人马部落。

    这个部落中男女老幼,一共不超过三十多个。

    正好合适,不会有凶暴化的半人马精锐战士。

    丹尼尔指挥一个异化乌鸦,从这里飞射而去,很快就来到了这个半人马部落的头顶上空盘旋。

    丹尼尔通过视野共享,看清楚了这里的基本情况之后,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利用传送巫咒,直接来到了这个小型半人马部落大门的前方地面上。

    丹尼尔身形凭空出现,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被半人马战士发现。

    他们只是盯着天空上的不断盘旋飞舞的黑色乌鸦,乌鸦出现,让他们以为自己部落被其他的大型凶暴化的强大怪兽给盯上了呢,因此对于附近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很敏锐。

    甚至有的半人马战士很是鲁莽,将手中的一根短矛,对着天空缓慢飞行环绕的黑色乌鸦飞射而去。

    但是半空中飞行的异化乌鸦,速度骤然提升,轻松的躲避了这一根从地面上飞射上来的短矛,发出嘎嘎的叫声,如同嘲笑地面上的这个年轻的半人马战士一般。

    就在这个年轻的半人马战士恼羞成怒,准备抽出第二根短矛,继续攻击乌鸦的时候。

    异化乌鸦迅速升空,在三十米的半空中急速盘旋飞舞,似乎不准备和地面上的半人马进行接触,更不会给他们伤害自己的机会。

    年轻的半人马战士悻悻的收起了短矛,重新放到了自己的身体两侧。

    马背上的布囊,刚刚插好了短矛,就听到部落的戒备的声音,半人马战士立刻高度警惕,跟随着其他的战士来到了部落的广场上,看到了大门前方的一个双腿站立的怪物。

    “这是一个什么玩意?双腿站立,不像是巨大的食人魔?不像是身体矮小的地精怪物?难道是凶暴化的熊地精战士?也不对啊,脸上没毛,也没有任何凶悍的表情,手臂和大腿上没有任何的肌肉,看起来就是一个任人宰割的绵羊?”年轻的半人马战士看到了丹尼尔,心中猜测着。

    部落中的首领,一个刚刚进入凶暴化领域的壮年半人马,汇聚了所有的年轻半人马战士之后,专业的半人马战士,一共有五十多个,咆哮一声,汇聚成队伍,对着丹尼尔所在的地方冲杀了过来。

    丹尼尔皱着眉头看向这些啼声如雷飞速靠近的敌人。

    “这个部落的首领是傻子吗?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别说没见过人类,就算是见过了,难道以为我是黄金级别的骑士,因此一个冲锋就集合了所有的力量,都不进行一下试探吗?”丹尼尔看着面前的这些逐渐加速的半人马战士,心中默默的想着。

    他心中的念头刚刚落下,对面正在加速的半人马队伍中,领头的首领,忽然发出一声嘶鸣,更像是一声命令语气的呐喊,然后所有的半人马战士如同训练好的一般,飞速的从马背上抽取出来一根长矛,对着丹尼尔投射了过来。

    每一根长矛飞射的速度,都不亚于近距离的弩弓穿刺的力量。

    丹尼尔都有些反应不过来了,眼睛可以捕捉到这些快如黑影的长矛,但是身体上有些反应不过来。

    如果自身没有希姆阴影这个防御的巫咒,丹尼尔依靠着本能,也有很大概率成功躲避这一次的攻击,但是会被随后紧跟而来的半人马战士围攻。

    那个时候,是生是死,还不一定呢?

    不过此时,就是为了试探一下希姆阴影巫咒的防御力量,因此身体在原地不动。

    嗖嗖嗖···五十多根长矛集火攻击,却在丹尼尔三米之外,被一层透明的柔韧的光膜抵挡了起来。

    这些长矛似乎刺入到了一层透明的果冻之中,就这样悬停在半空中。

    对面的半人马战士虽然发现这里的情况非常诡异,但是冲锋还在继续,啼声如雷,轰隆巨响,大地震颤。

    丹尼尔看了一眼半空中悬停不动的五十多根长,对于背后的防御巫咒·希姆阴影的信心更加充足了,站在原地动也不动,双手甚至都背到了后面。

    前方的半人马战士急速的冲了过来,双方距离越来越近,丹尼尔看到对方的眼睫毛了。

    半人马首领手中长矛一摆,利用冲锋的巨大惯性,对着丹尼尔的脖子捅了过来。

    不过,他也是留了一个心眼,害怕自己的冲锋力量被无形的力量阻止,于是手中留了三分力量。

    半人马冲锋在继续,长枪眼看着就要接近丹尼尔三米范围之内了。

    丹尼尔看着冲锋的半人马首领,嘴角忽然诡异的笑了起来,似乎阴谋得逞了一般。

    冲锋的半人马首领心头一紧,手中的长枪本来就有着余力,看到丹尼尔的笑容,立刻手腕向上一抖,长枪并没有直直的冲刺,而是变成了斜向上的冲刺。

    果然,刚刚前进了不到半步,本来算好距离有三米的距离的无形防御力场,忽然出现在长枪的顶端。

    猝不及防之下,半人马首领的手腕继续向上是使用力量,长枪的顶端向上一挑,避免了巨大的反向冲击力量,让半人马的手腕受伤,使得长枪斜向上飞射而出,从防御巫咒·希姆阴影的防御无形力场边缘,擦着边直射天空。

    而半人马首领爆喝一声,硬生生的从直线冲锋,变成向左变向狂奔。

    半人马首领冲锋位置一变,身后跟随他的那些半人马战士,本能性的偏转步伐。

    使得这个本来如同三角形的攻击阵,一下子变成了遇到中流砥柱分开的河水。

    如水一般的半人马战士冲锋队伍,从丹尼尔的身旁五米之外就偏斜的冲了过去。

    他们在丹尼尔的身后重新回合。

    此时那些冲锋了一次的半人马战士才反应过来,刚刚他们居然主动躲避了敌人的所在地。

    半人马战士纷纷看向自己的首领,目光中有着不解。

    似乎在等待着自己首领的解释。

    半人马首领神深吸一口气,左手高高的举起,五根手指张开,左右晃动,右手伸出一根食指,对着丹尼尔所在的方位一指。

    跟随在他身后的那些半人马战士,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采取这个行动,但还是按照他们一直进行训练的步骤开始行动。

    半人马战士从自己的首领身后左右分开,距离丹尼尔的距离超过了十五米,环绕着他快速的飞奔,进行转圈圈。

    在环绕转圈圈的时候,忽然一声低吼从半人马首领的口中发出,这些半人马战士听到命令之后,忽然拔出了马背上的短矛,对着丹尼尔投掷了出来。

    长矛如同弩矢,劲道劲急,力量巨大,带着破空声,撕裂空气,密布在丹尼尔的四面八方,包围的水泄不通。

    那些半人马战士看到这种情况,纷纷露出邪恶,狰狞的笑容,似乎已经看到丹尼尔的身体被无数长矛洞穿身体所形成的惨状,发出凄厉无比的嚎叫的场景。

    丹尼尔依然站在原地,动也不动,背后的希姆阴影已经浮现出来,不过任何生物都没有办法观测到,即使是丹尼尔也只能通过巫咒权限感觉到,而不能真正的看到。

    除非特定的时刻,不然的话,他自己也看不到希姆阴影。

    当这些劲道强力的长矛刺入到丹尼尔身体四周五米范围之内后。

    一层无形的柔韧力场出现。

    这一层力场透明,柔韧无形,即使被长矛的力量贯穿,也没有显露出来空气波纹一样的震荡。

    这些疾驰的长矛速度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就缓慢了下来。

    当长矛彻底停止前进的时候,他们的长矛尖端刺入到从五米空域内部不到半米。

    这一次因为是半人马战士连续不断的投掷长矛,因此身体四周不仅是五十多根长矛,而是数百根长矛。

    密密麻麻的长矛悬停在丹尼尔身体之外五米左右的半空中,动也不动。

    远处环绕飞奔的半人马战士看到这种情况,都已经惊讶的停止了飞速移动的脚步。

    他们看着丹尼尔以及丹尼尔四周那些悬停的长矛构成的场景,感觉到一阵毛骨悚然。

    居然抵挡住了他们的密集攻击,而且是以如此诡异的方向抵挡住了。

    丹尼尔看到他们没有继续攻击,微微一笑,手掌伸出,手掌随着身体的旋转而浮动了一圈,无形的传送巫咒的无形力场从手掌上扩散出去,将附近所有悬停的半人马长矛,全部通过传送巫咒,送入到安全屋中储备起来。

    丹尼尔这一手巫咒的运用,震慑了其他的半人马战士,让他们甚至都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继续冲锋?

    可是看样子,刚刚的冲锋还未靠近敌人的跟前,就已经敌人利用位置的力量给抵挡下来了。

    难道这就是敌人的力量来源?

    如果不继续进攻,他们就这样包围着敌人?什么都不做?

    于是这些半人马战士,再次将目光投向了他们的首领。

    不知道自己的首领,最强大的首领,最为睿智的首领,一定有办法消灭敌人,或者想到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果然,半人马首领身形一震,再次咆哮一声,发出了后续的命令。

    撤退,原理这个怪物。

    其他的半人马战士欢呼一声,他们从内心深处也不愿意和这个未知的敌人进行战斗,对于他们来说太不利了。

    他们不畏惧死亡,但是害怕未知的东西,处处被动,处处进入到敌人的陷阱之中。

    因此,当半人马首领发出撤退命令的时候,这些半人马战士身体一下子挺直了,面色上出现了狰狞的笑容,一个个的长矛再次出现在手中,似乎准备继续对丹尼尔发动攻击。

    可惜的是,他们并不知道,丹尼尔因为灵魂巫咒的本源权限的能力,可以听得懂这些半人马之间相互使用各自种族俚语进行的交流,除非他们打手势,丹尼尔才看不懂。

    因此丹尼尔已经知道了这些半人马战士的打算,别看他们现在神态凶狠,面色狰狞,实际上不过是为了吓阻丹尼尔,想要让他没有时间反应过来。

    “攻击!”半人马首领发出命令,其他的半人马战士发出了撤退前的最后一波攻击。

    又是五十多根长矛的投掷攻击。

    当这些长矛穿刺在丹尼尔身体之外的无形力场之中的时候,这些半人马战士已经在他们首领的带领下,向着远处狂奔而去了。

    丹尼尔看着身体四周悬停的长矛,再次将他们送入到安全屋之中,回头看向半人马队伍离开的方向,冷冷一笑,就不相信你们可以抛弃自己部落的老幼妇孺独自逃走?

    丹尼尔对于那些逃走的半人马部落看都不看,继续向着半人马部落一步一步的走去。

    远处已经狂奔很远距离的半人马队伍,他们回头看向丹尼尔,发现丹尼尔并没有如他们所愿的追杀他们的队伍,而是继续向着他们的部落大门走去。

    心中一急,半人马首领带着半人马战士,立刻调转身体,再次组成一个三角形的攻击阵,开始加速,准备攻击丹尼尔。

    这一次敌人不是,他们部落的所有精锐战士都要战死。

    半人马队伍气势汹汹的对着丹尼尔的后背冲杀了过来。

    这一次他们不会后退了。

    丹尼尔好似没有看到他们,听到他们,感觉到他们的这些半人马狂暴冲锋的动静一般,一步一步的向前行走。

    距离半人马部落的大门越来越近。

    忽然,一个青年状态的半人马,手持一根黑色的长矛,从部落之内冲了出来,面色狰狞,双眼发出狠毒的光芒,手中挥舞着看似威风凛凛,渲染了剧毒的长矛,对着丹尼尔大叫一声,嘶鸣的声音如同雷震,让人脑袋眩晕,对着丹尼尔冲杀了过来。

    结果在靠近五米范围之内,忽然停在了原地,整个半人马的身体,好像是一个被琥珀覆盖全身,导致全身不能动弹的蚊子一般。

    丹尼尔对着青年半人马一指。

    在他的感应中,背后的五米高希姆阴影忽然挥舞了一下自己的巨大爪子。

    爪子轻易的从这个青年半人马的身体中横扫而过。

    青年半人马的身体顿时失去了内部的力量支撑,从站立状态软倒在地。

    希姆阴影在巨大利爪掠过半人马的一瞬间,抽取了他的各种情绪类精神力量,让他变成了一个什么情绪都没有的白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2764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