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3 巫咒·狂猎骑士咒

63 巫咒·狂猎骑士咒

    丹尼尔让异化乌鸦盘旋在一片面积巨大的仙人掌和仙人球混合生长的巨大植物林地上空。

    丹尼尔随后以异化乌鸦为时空坐标,随机发动了传送巫咒,身形一闪,已经从悬崖村的房间中消失不见了。

    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在异化乌鸦所在的半空中了。

    丹尼尔从半空中出现,身体向下坠落下来。

    在距离地面五米的时候,再次发动了传送巫咒,身形一闪,从半空中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地面上了。

    丹尼尔站在地面上,脚下是干裂的石头,看起来没有丝毫的水分,不过空气中却不是那么的枯燥。

    丹尼尔看着前方一片绿色带刺植物构成的森林,看到了里面躲藏起来,偷偷看向这里的那些地精。

    丹尼尔对着那些地精一指,巫咒·死咒爆发出来。

    一股无形的激光束一样的能量从他的指尖激射而出,准确的命中了前方巨大仙人掌和仙人球构成的森林中的一个地精的脑袋。

    这个地精怪物,当即双眼发白,从躲藏的地方摔倒在地了。

    丹尼尔再次对着死亡的地精一指。

    巫咒·尖刺魔咒。

    无形的巫咒力量施展出来,加持在已经死亡的地精怪物身体上,短时间之内就将这个地精怪物,重新复活,转化成一个尖刺魔。

    其他的地精怪物,被这种奇异的情况给惊呆了,地精怪物之中,有的冲了出来,向着丹尼尔发动了攻击。

    这些冲出仙人掌和仙人球遮挡的地精怪物,都被丹尼尔一道死咒,全部赐死,然后转化成尖刺魔。

    还有的地精怪物,冲向了第一个被死咒所杀,然后被迫变成尖刺魔的怪物。

    这些地精也同样都被丹尼尔的死咒力量所点杀,随后变成了尖刺魔。

    还有的地精,预感到不妙,并没有从藏身的地方飞窜出来,攻击敌人,而是沿着小路,一路深入到绿色植被的深处。

    那里才是整个地精部落的核心区域。

    丹尼尔也不去管那些逃走的地精怪物,反而发出命令,让所有被转化完成的尖刺魔怪物,全部汇聚过来。

    这些尖刺魔从绿色的仙人掌和仙人球的密集森林中走了出来,汇聚到丹尼尔的身前土地上。

    这些尖刺魔的数量有三十个。

    丹尼尔看着这些尖刺魔,还是有些不满意,不过面前来看,已经算是不错了。

    丹尼尔发出命令,让这些尖刺魔环绕着这个面积巨大的仙人掌和仙人球构成的绿色森林的边缘游走,进行一个警戒性质的封锁。

    这样一来,这个地精部落,就被丹尼尔名义上给封锁了。

    内部的地精部落想要突围出去,寻找救援的时候,无论他们从哪个方向突围,都会被这些尖刺魔所发现,并且被尖刺魔所拦截。

    而尖刺魔一动手,丹尼尔就会知道这里的情况,利用传送巫咒,就能瞬间赶来,直接将这个意图突围出去的地精队伍给彻底的消灭掉。

    丹尼尔将所有的尖刺魔全部都派遣出去,封锁了这里的地精部落之后,就以传送巫咒,将异化乌鸦传送到黄昏森林中的一个特殊的尖刺魔营地中。

    将这个营地中的正在休息的不死狼灵给传送了过来。

    不死狼灵再一次的死亡了。

    他在森林中,被一群豺狼人围攻,一天一夜之后,终于被狼群给干掉了。

    此时不死狼灵刚刚复活过来,还在休息,就被丹尼尔给传送过来了。

    当他的眼睛还在发愣的时候,看到了丹尼尔,猛然一个激灵,立刻从地面上弹射而起,身体直直的站好。

    丹尼尔看着有些紧张的不死狼灵,然后摆摆手,让他放松坐好。

    等到不死狼灵主动让自己身体放松下来,丹尼尔对着他的身体一招手,将那些曾经依附在他身体上的其他巫咒怪物,全部解封下来。

    雌性幽灵从不死狼灵的身体上脱离出来。

    山崖幽魂从不死狼灵的身体上脱离出来。

    复仇邪灵从不死狼灵的身体上脱离出来。

    然后,丹尼尔告诉不死狼灵,他脚下的这一片土地就是黄昏森林北部的无尽荒野。

    如今,丹尼尔已经成功来到了北部荒野,那么不死狼灵也算是完成任务了。

    丹尼尔解除了不死狼灵的身体上的巫咒束缚,从现在开始他只有了。

    这里广大的天地,可以让他想去哪就去哪。

    不过这样一来,不死狼灵身体上的复活巫咒,也失去了在某个特定点重新复活的能力了。

    在日后,他自己死在那里,就需要从死亡的地方重新复活。

    如果敌人有着智慧,杀掉了不死狼灵之后,在原地蹲守,当不死狼灵刚刚重新复活的话,又一次的杀掉不死狼灵。

    那么也许不用上百次,也许即使几十次的死亡,就会让不死狼灵的精神给崩溃了。

    所以,这种事情也算是有利有弊吧。

    丹尼尔解除了不死狼灵的所有巫咒控制之后,迫不及待的转身离开了这里,进入到荒野之中。

    而丹尼尔则是指挥着复仇幽灵,山崖幽魂还有雌性幽灵,进入到仙人掌和仙人球汇聚而成的庇护地精怪物部落之中。

    顿时在这些地精部落之中,凡是靠近了雌性幽灵附近,直径不超过五米区域中的五个雄性地精,就会被雌性幽灵的特殊能力给控制,使得这样的五个雄性地精,不由自主的从地精部落中冲出来,停留在仙人掌和仙人球内部构造的堡垒之外。

    身体暴露在丹尼尔的目前之下,被丹尼尔不断使用巫咒的力量,变成尖刺魔。

    五个五个的雄性地精,不断的从地精部落中飞窜出来,随后被丹尼尔变成尖刺魔。

    山崖幽魂可以附身在地精部落的核心首领或者部落勇士的身体上,一方面阻止了他们的行动,让整个地精部落中的地精,因为缺少了正确的命令而更加的混乱,也让地精中的勇士和部落首领,发生了战斗。

    一面战斗,一面还在高呼,对方是叛徒,其他的地精快点逃走的错误命令。

    算是切断了地精部落的高层对于其他数量巨大的地精怪物的统御,将数量巨大的地精部落搞得四分五裂。

    复仇邪灵则是专门寻找那些重伤的地精怪物,身体如同黑袍怪一般,穿透了敌人的身体,也带走了他们身体中的生命力量。

    很快,这个霸占这一出仙人掌,仙人球森林的地精部落就土崩瓦解了。

    大部分的地精逃了出来,就被丹尼尔点死了,全部变成了尖刺魔。

    还有一部分成为了活体傀儡,变成了奴隶。

    剩余下来的一部分,则是被其他的活体傀儡围攻砍死了。

    这个有着数百个地精的部落,彻底被推平了。

    丹尼尔命令所有的尖刺魔,进入到这个仙人掌森林中,将里面可能存在的漏网之鱼,全部都找了出来。

    肃清了这里的怪物之后,丹尼尔进入到仙人掌森林的深处。

    这里被打扫了一遍,但是味道还是很冲鼻,很难闻。

    丹尼尔随意的参观了一下这里的环境。

    发现这里的一些特殊的仙人掌已经被地精所驯化了,可以人工种植,当做食物来使用了。

    大概的游走了一圈,发现这个仙人掌,仙人球形成的森林,虽然看起来严丝合缝,茂密的树林之间,有着密集的尖刺,形成了独特的防御体系。

    但是如果遇到了非常强大的敌人攻击,很容易就被敌人从外面,直接冲入到巢穴深处,进行斩首计划,消灭掉内部的首领。

    这种情况是丹尼尔不愿意看到的。

    他已经将这里看做是自己的一个据点了,自然不会允许这里的防御体系还是这么的简陋。

    丹尼尔使用传送巫咒,将巫咒形成的怪物,全部传送了过来。

    其中水鬼,猫灵,猩猩灵,妖灵,血魔蝙蝠怪,恐惧蝙蝠,羊头维特怪,雌性幽灵,山崖幽魂,还有复仇邪灵,全部都传送到这里。

    这里是北部荒野,和苏斯王国隔着一个面积巨大的黄昏森林。

    更是人族的踪迹,不可能带来的地方。

    因此,将大部分的巫咒怪物,存放在这里,丹尼尔很放心,不会被光明教廷的人员所发现。

    即使发现,他们也不会想到,这里都是丹尼尔的巫咒力量形成,反而会认为是其他种族,尤其是盘踞这里食人魔,半人马或者地精所信奉的图腾神灵制作出来的怪物。

    而羊头魔,看门人,鹿首精怪,隐形熊怪,则是被丹尼尔放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的营地中。

    他们会指挥附近的尖刺魔,成为森林中的巨大部落,专门攻击其他的怪物,劫掠地精,豺狼人或者哥布林怪物,咋壮大尖刺魔的数量。

    将巫咒怪物分派各自的驻地之后,丹尼尔就让这北部荒野中的尖刺魔,利用附近的石头碎片,树木,还有泥土,在仙人掌森林的边缘,构建出来各种高墙,各种陷阱,并且安排哨塔,让人时刻警戒附近的环境,发现敌人之后,就会发出警报,提前准备。

    丹尼尔准备将北部荒野这一片区域,当做日后主要的攻略地方。

    准备在这里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独属的巫咒怪物国度。

    到时候,别说那些光明教廷没有发现他的身份,即使发现了他的身份,想要开战,也要掂量掂量丹尼尔手中所掌握的力量。

    即使真的开战了,丹尼尔也要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丹尼尔看到这里稍微有了一些起色之后,便返回到了悬崖村之中。

    在这里准备回到苏斯王国,通过秘银王子,购买一些特殊的金属武器。

    在这里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天亮之后,丹尼尔起床之后打开房门,忽然笑了起来,因为不知不觉之中,居然又从守身巫咒中重新衍化出来一枚新的巫咒。

    巫咒·狂猎骑士咒。

    施展这个巫咒,需要特殊的材料。

    首先需要一套封闭性非常好的钢铁盔甲,一把骑士长剑,一个箭囊和一把长弓。

    骑士的坐骑是白骨拼接而成的战马。

    最好直接就是战马死亡之后的白骨。

    丹尼尔将这种施展巫咒的材料记住之后,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当初的苏斯公主和秘银王子他们宫殿下面的地下宫殿中。

    这里只有一个青铜骑士守卫在这里。

    看到丹尼尔忽然出现在这里,提前得到命令的青铜骑士,对着丹尼尔恭敬的行礼,然后请丹尼尔在这里稍后,他去通知公主和王子殿下。

    丹尼尔看着这里的桌子上,还有着新鲜的糕点和颜色碧绿的果子酒,便开动了。

    吃着美味的糕点,喝着味道淡淡的果子酒。

    还没吃完,苏斯公主就下来了。

    看到丹尼尔笑了起来。

    两个人一番攀谈,从丹尼尔的口中知道了他最近需要的一些东西。

    苏斯公主为了不让自己忘记丹尼尔的要求,还将丹尼尔需要的东西,全部都书写了下来,并且保证一定交给秘银王子。

    同事,苏斯公主也非常不好意思的,带着一个巨大的木头箱子,说是希望丹尼尔将这个箱子,带到露珠营地中,交给露珠营地的一个护卫手中。

    但是箱子里面是什么东西,也请丹尼尔不要随意的打开。

    丹尼尔满口答应下来,说自己三天之后过来拿东西,希望秘银王子可以准备好他的东西。

    苏斯公主含笑点头。

    丹尼尔先将这个大箱子给传送走,然后自身也消失不见。

    他出现在露珠营地的外面树林中。

    找了附近的几根粗大的藤蔓,编制成绳套,网住这个大箱子,然后拉着箱子向前走去。

    很快就看到了露珠营地的巨大高墙。

    高墙上的人们也看到了丹尼尔。

    丹尼尔刚刚走到营地大门前方,大门就打开了,营地的首领和各个猎人队伍,就已经提前出来了。

    丹尼尔先和他们客套了一番,然后找到了秘银王子所说的那一个留在这里的护卫。

    将箱子交给他,对他说则是秘银王子交给他的。

    这个护卫一下子就哭了起来,其他的人有些尴尬,毕竟是一个流血不流泪的汉子,当着这么多的面前,居然哭鼻子,其他的猎人都感觉有些丢面子。

    不过营地首领和猎人的队伍的首领,看到丹尼尔的行为,双眼一亮,相互看了一眼,然后热情又增加了几分,将丹尼尔迎进了营地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