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2 黄昏森林以北·北部荒野

62 黄昏森林以北·北部荒野

    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从悬崖村离开,来到了露珠营地的外面。

    在这里,释放出来钢铁战舰模样的指甲船虚影,将里面的东西,全部释放出来。

    然后带着这些东西,来到了露珠营地大门前,让人将这些生活用品还有工具和武器,全部搬到放营地之中。

    同时,也从这里知道了竹林的具体位置和一些基本的信息。

    丹尼尔离开露珠营地,很快就来到了这一片竹林之外。

    在竹林之外游荡,寻找到了两头野猪。

    对两头野猪下咒,将他们变成野猪形态的尖刺魔。

    随后让尖刺魔,一前一后的进入到其中。

    进入竹林中,深入五十多米,还是没有发现神秘的怪物。

    丹尼尔也不着急,反而静静的等待着,让尖刺魔还是一前一后的游荡。

    忽然,一道黑影从一个粗大竹子的阴影处飞窜出来,动作迅猛无比的将一个尖刺魔的身体给扑倒在地,同时怪物尖锐的爪子已经深入到尖刺魔的身体中,牙齿也咬住了尖刺魔的喉咙要害。

    “爆!”在竹林之外的丹尼尔,忽然一声低喝,被攻击的尖刺魔忽然身体飞速膨胀,一声巨响,无数的血肉碎片,混合着空气爆炸,形成气浪冲击波,扩撒了出去。

    巨大的爆炸气浪,还有尖刺魔体内的有毒的飞溅血肉和尖刺,一部分刺入到了怪物的身体上。

    但是怪物的皮肤也非常的光滑和坚韧,一部分的尖刺,都被光滑的皮肤给弹射开来了。

    还有一部分的尖刺,即使刺入到了皮肤之内,也仅仅只是入肉三分,甚至都没有刺穿皮肤血肉。

    随后,这些入肉的尖刺,随着怪物的身体上肌肉的急速抖动,都被硬生生的推挤了出来。

    而这个时候,丹尼尔也看到了这个所谓的神秘怪物的真正模样。

    大概的形体,像是一个肥胖的三米长的鳄鱼。

    它有着一个狮子的头颅和面孔,爪子的形状像是老虎的爪子,脚掌上是一层厚厚的肉垫,行走的时候,悄无声息,攻击的时候,脚掌上的那些隐藏在肉垫中的爪子,快速的弹射出来,刺入到敌人的身体之中。

    他们的皮肤,像是某种特殊的黑色狰狞鱼类的皮肤,如同意见黑色的钢铁盔甲,严丝合缝,即使使用刀子在上面戳刺,也无法在短时间之内将这一件鳞片组成的甲胄给刺穿。

    这个怪物行动如风,即使被尖刺魔忽然的自爆给冲击的狼狈翻滚了好几圈,身体向后移动了七米多,落到地面上也没有生命的危险。

    而且这个家伙,的确非常的狡诈,一旦落到地面上之后,撒腿就跑,对于另外一头尖刺魔看都不看一眼。

    竹林之外的丹尼尔,怎么可能会让他逃掉,已经提前通过视野的共享,锁定了这个怪物。

    看到怪物想要逃走,丹尼尔的传送巫咒发射出来。

    一股无形的传送力场的能量凭空出现,将这个怪物的身体,完全的覆盖到力场之内。

    然后怪物的身体瞬间消失不见。

    再次出现的时候,身体已经变成了四份,如同被人劈斩断开一般,平摊在地面上。

    头颅一份,身体的躯干一份,两个前肢分开,合成一份,两个后腿分开,合成一份。

    丹尼尔通过失败性质的传送巫咒,以空间之力,分解了怪物的身体,直接将他从一个活物,变成了一个死物。

    丹尼尔干掉了这个怪物,还不放心,使用传送巫咒,怪物分裂的尸体,传送到不同的地方。

    然后命令剩余下来的另外一头野猪形态的尖刺魔,继续在竹林中游荡。

    尖刺魔没有受到任何的攻击。

    命令尖刺魔,穿过了这个竹林,靠近了怪物本来藏身的水潭,在水潭附近游荡了好长时间。

    尖刺魔依然没有受到攻击。

    丹尼尔命令尖刺魔进入到水潭之中扑腾,看看这里是否还有其他的怪物没有被发现。

    直到野猪形态的尖刺魔,将整个水潭都搅乱的一塌糊涂的时候,水潭中的清澈水都被搅浑之后。

    可能存在的怪物还是没有出现。

    丹尼尔一挥手,接触了这个野猪形态尖刺魔身体上的巫咒,对方的身体重新恢复成野猪,但是已经失去了生命。

    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将这个死亡的野猪,传送到地面之下,掩埋在土地之中。

    掩埋了野猪之后,丹尼尔也没有进入到竹林之中,反而通过传送巫咒,将分开的怪物身体,重新传送到露珠营地之外。

    丹尼尔也一块出现在营地之外,神秘怪物的身体附近。

    丹尼尔带着怪物的分裂开来的尸体,返回到了露珠营地的大门。

    大门打开,里面的人员涌现出来,夹道欢迎丹尼尔。

    丹尼尔这一次没有进入到露珠营地之内,而是在大门之外,等待着首领的到来。

    当露珠营地的首领笑呵呵的走出来的时候,丹尼尔告诉他,竹林中的怪物已经被消灭了,可以让他们继续搜索竹林中的特殊竹笋了。

    不过还是要小心,谁也不知道,这种怪物是否还有其他的同类。

    所以,一切还是小心为上。

    同时,也将露珠营地中,服从丹尼尔这个本地贵族命令的一个猎人带出来。

    这个猎人就是在露珠营地的代表,代表着丹尼尔的贵族身份,同时也是露珠营地的一份子,各种有着巨大利益的事情,都依靠他来给丹尼尔进行争取。

    丹尼尔从他的口中,得到了露珠营地最近发生的小事,让他离开之后,便返回到了悬崖村之中。

    在悬崖村的自己房间中,打开大门,女仆罗娜看到了丹尼尔,露出了笑容,随即询问是否还要用餐。

    丹尼尔点点头,很快热腾腾的食物就端了上来。

    丹尼尔狼吞虎咽的吃光后,在院子中劈柴。

    女仆罗娜说什么也不让。

    丹尼尔则表示,自己吃饱了,劈柴就是为了更快的消化食物。

    但是罗娜表示,消化食物什么的事情,自己根本不懂,但是一个贵族如果和仆人抢着干活,自己这个女仆就是失职,管家都能依靠这个,将女仆给赐死。

    丹尼尔一瞪眼说道,难道这个贵族还管不住一个管家。

    女仆罗娜不敢说话。

    丹尼尔挥挥手,让他去准备更多的食物和淡水。

    他在院子中一根根的劈柴。

    劈柴的时候,斧头挥舞,如同行云流水,每一根木材的大小和长短都一样。

    而丹尼尔则是心不在焉。

    他在想着事情。

    这个时候,老管家艾伯特走了过来,打开院子大门,向丹尼尔行礼。

    而女仆罗娜这个时候也正好抱着东西走出来,看到了老管家以及丹尼尔还有丹尼尔手中劈柴的斧头,身体一颤,居然跪倒在地,无声的啜泣,似乎在恐惧,却又一动都不敢动。

    丹尼尔好笑的看了一眼女仆罗娜,然后意味深长的对着老管家说道:“小女孩说,我不能碰斧头,不然的话,管家就能越过我,处死我的女仆,你说这件事是真的吗?”

    “是真的。”老管家艾伯特轻声的说道。

    艾伯特的话,让本来就跪在地面上,不敢抬头的女仆罗娜的身体都飞快的颤抖了一下,然后头也不敢抬的继续磕头。

    丹尼尔听到这话,眉毛一挑,一丝冷意从双眸中划过,然后淡淡的笑着说道:“哦,这么说来的话,你想要处死这个小女仆,甚至都不用理会我的意见和命令了?”

    丹尼尔说着,扶着斧头的手掌的一根手指上,已经缠绕着一丝死咒的力量了。

    只要丹尼尔心念一动,就能直接以死咒的力量,直接将老管家艾伯特给点死,或者直接取消了老管家艾伯特身体上的巫咒,驱散巫咒的老管家艾伯特同样会死去。

    不过这个事情,老管家艾伯特并不知道,他只是在听到丹尼尔的话之后,轻声的说道:“按照其他王国中贵族的规律,贵族失礼,是仆人的过错,处死。贵族任性,也是仆人的错,也该处死。因为这是一个贵族的规矩。不过目前来看,在这里,您才是贵族的根本,所以,任何人,他们的生存或者被死亡,也同样需要您的命令。”

    老管家艾伯特说着,然后看了一眼地面上趴着的女仆罗娜,缓缓的说道:“您说他该死,他才该死。您说他不该死,就没人敢处死他。您才是本地贵族,是所有土地和领民的主人,没人敢忤逆您的命令。”

    听到这话,丹尼尔才笑了起来,然后对着地面上趴着的女仆罗娜轻声的说道:“听到没,我不开口,谁敢处死你。别整天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也不知道你从哪里听到的这些所谓的乡间传言的,关于贵族的臭规矩。”

    女仆罗娜慢慢的从地面上站了起来。

    即使如此,他还是不敢抬头,低垂着,脸面和地面都成了一个平行的两个面了。

    “去吧,去吧,忙你的吧。”丹尼尔挥挥手,让女仆罗娜快速的离开。

    当女仆罗娜低头退下去之后,才问道:“什么事情?”

    老管家艾伯特这一次还是准备和丹尼尔好好说说,关于露珠营地的事情,想要丹尼尔早点出发,看看是否可以快点解决掉竹林中怪物的事情。

    结果,丹尼尔轻轻的一句话,就让老管家艾伯特给愣住了。

    竹林中的怪物已经死掉了。

    如果哪里只有一个怪物的话,那么现在就已经解决了。

    “解决了?”老管家艾伯特神色之间,有着一丝呆愣,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

    看到丹尼尔点点头,才难以置信的坐了下来,有心想要询问,怎么会这么快,但是一想到丹尼尔还是一个神秘无比的巫师,嘴巴里面的话,便在舌头附近,打了一个圈,重新咽到肚子里面了。

    他知道,有些事情,不是知道的越多,越好的。

    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

    因此,知道了露珠营地的事情已经被丹尼尔轻松的解决了之后,便话题一转,说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丹尼尔也了解了附近的情况。

    说了一会话,老管家艾伯特就离开了。

    丹尼尔继续坐在院子里,等到女仆罗娜将所有的食物全部搬出来之后。

    丹尼尔命令女仆罗娜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将食物全部搬运到房间中,然后释放出来钢铁战舰模样的指甲船虚影。

    将这些食物,全部都送入到钢铁战舰的内部储备起来,将战舰融合到自己的身体之内。

    丹尼尔上床休息,实际上却是利用巫咒权限,和原本的穿越广袤森林的异化乌鸦,进行了视野的共享。

    这一次视野的共享完成之后,丹尼尔的眼睛,看到了异化乌鸦说看到的情况。

    这里已经不是无边无际的广袤森林了,而是一片漫无边际的荒野。

    这里的大地是岩石和碎土构成的地面。

    地面上虽然没有高大雄伟的山峰,但是有着高低不平的丘陵和沟壑。

    地面上没有高大树木的森林,大部分都是野草,低矮的灌木,还有偶尔的一些小树林,树木的高度也不会超过两米,面积也不会超过两亩地。

    数量最多的还有各种各样的仙人掌,如同小山一样的仙人棍,高度有十五米到二十米那么高,有的直径超过了五米。

    这些仙人棍相互簇拥在一起,占据了广大的一片区域。

    这里,同样也是被某个部族或者强大的怪物所占据。

    这里的地形看似一马平川,实际上沟沟壑壑的很是繁多,而且天气也是非常多变,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雨,都是一般的情况。

    丹尼尔通过异化乌鸦的眼睛,发现生活在这里的怪物种类,数量最多的就是食人魔,半人马和地精。

    其中地精的数量最多,也承担着整个荒野中的食物来源和底层奴隶。

    地精除非是一个部落中出现了凶暴化的地精,或者各种元素类型的元素地精,可以发出各种元素能量进行攻击,不然的话,就会依附于食人魔或者半人马。

    而食人魔或者半人马也不是慈善机构,而是凶残的食肉生物。

    因此这些地精平时就是他们的奴隶和免费的长弓以及工匠。

    在部落困难的时候,就是这些半人马或者食人魔的移动口粮。

    除了这些地精,半人马或者食人魔之外中数量繁多的生命种族,还发现了一些其他的独行的怪物。

    如同蝎尾狮,或者野嚎之类的怪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