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4 巫咒·白银冰霜·狂猎骑士

64 巫咒·白银冰霜·狂猎骑士

    进入到露珠营地之内,各种各样的美食都被端了上来。

    丹尼尔却没有动,只是喝了一口自己带过来的水。

    附近的人,也只当没有看见。

    随后有人带着十几根细长的竹笋走了过来。

    这些竹笋都是准备送到苏斯王国,交给秘银王子的。

    除了这些竹笋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森林中的特殊草药,珍贵的宝石和少见的植物根茎。

    仔细东西全部放到了一个箱子中。

    这个箱子,就是丹尼尔上次带过来的那个箱子。

    丹尼尔将箱子扣好,放到了大门旁边,这个时候,刚刚从丹尼尔这里接过箱子的护卫,已经写好了书信,恭敬的交给了丹尼尔,希望丹尼尔可以转交给秘银王子。

    丹尼尔点点头,将书信收好,拉着箱子走了出去。

    离开露珠营地一千多米之后,没有感受到附近有人盯着这里。

    丹尼尔放松下来,一挥手,使用传送巫咒,将这个箱子传送到悬崖村自己的房间中。

    他的身体也从原地瞬间消失不见,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

    在自己的房间中,将这个箱子打开,然后取出了里面的竹笋,啃甘蔗一般,几口就将一根长半米的竹笋给啃吃了。

    吃光竹笋,丹尼尔盘膝而坐,不断的运行自己身体中的真气,使得自己的真气数量更加壮大。

    当他再次苏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下来。

    丹尼尔打开房门,在外面的院子中坐了下来。

    女仆罗娜看到了丹尼尔,询问丹尼尔,是否还要煮饭。

    丹尼尔问道:“还有剩余下来的饭菜吗?”

    女仆罗娜点点头,不过都已经冷了,不如重新做一顿吧?

    丹尼尔笑着拒绝,直接端上来吧。

    女仆罗娜不敢违逆,转身离开,很快就从厨房中端着冷掉的食物走了出来。

    丹尼尔匆匆的吃掉了所有的食物,挥挥手,让罗娜回去休息吧。

    丹尼尔走出了院子,在这个村子的街道上慢慢的溜达。

    在街道上转了几圈,重新返回到自己的房间中。

    上床休息。

    这一次是真正的进入到睡眠中。

    一直睡到了第二天的中午,丹尼尔才醒了过来,打开房门和窗户,院子中的桌子上,女仆罗娜已经做好了饭,放到了上面。

    丹尼尔大口吃喝起来。

    刚刚吃完,女仆罗娜就提着一桶水走了过来。

    看到丹尼尔将所有的食物全部吃光后,将这些餐具全部收了起来,并且询问是否还要更多的食物。

    丹尼尔抹嘴,然后笑着说道,不用了。

    不过这两天在这里了,每天三顿饭,做好了叫他就行了。

    丹尼尔在这里待了两天。

    每天吃饭,睡觉。

    第三天的时候特意选了中午的似乎,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苏斯王都中的地下宫殿。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早已等待在这里了。

    看到丹尼尔的到来,他们也算是放心下来了。

    丹尼尔先是将露珠营地中的护卫书写的一封信交给秘银王子。

    然后又将箱子给传送过来,打开箱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的草药,植物根茎,矿石还有特殊的竹笋。

    秘银王子大概的看了一下箱子里面的东西,然后将箱子重新盖上,身后有两个骑士已经走了过来,搬着箱子离开了。

    秘银王子从旁边的阴影中也拉出来一个巨大的木头箱子,伸手将箱子打开,里面是分开摆放的各种金属铠甲的组成摆件。

    双手手臂,手甲,胸甲,腿甲,战靴,头盔,长剑,长弓,箭袋和箭矢。

    全部都是按照丹尼尔的要求专门打造出来的。

    而在这些全套的金属铠甲的后面,隔着一层纱布的,还有一个金属的马鞍,马靴,马镫,绳索,还有一整套的战马的白骨。

    这些东西全部都放到了一个巨大木头盒子里面。

    丹尼尔仔细的查看了所有的东西,嘴巴翘了起来,露出一丝满意的微笑。

    丹尼尔将这个箱子扣上,一挥手,已经迫不及待的将这个箱子给传送走了,直接被传送巫咒,送到了悬崖村自己的房间中。

    这个时候,刚刚搬走箱子的两个护卫,也抬着一个箱子走了过来。

    将这个巨大的木头箱子放到地面上,里面是一些特殊的锻造用的工具。

    这些工具要比当初悬崖村的铁匠使用的工具还要精细,可以让一个普通的铁匠打造出来的武器,品质要比一般的武器要好。

    这个箱子是准备送给露珠营地的。

    丹尼尔一挥手,以传送巫咒,将这个箱子传送到悬崖村中自己的房间之内。

    东西送走了,丹尼尔点点头,也身形一闪,从这里离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内。

    在自己的房间中,先将露珠营地的箱子传送到露珠营地之外。

    一个人飞速的来到了营地前面。

    让人跟随他,来到箱子的附近,让他们想办法将箱子运回到露珠营地之内。

    丹尼尔看着他们带着箱子回到露珠营地内部,身形一闪,再次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

    这一次,他带着装满了金属铠甲和骏马白骨的箱子,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黄昏森林中心位置的营地巢穴之内。

    在这里,有着高耸的堡垒,四周遍布着陷阱,还有巫咒怪物徘徊在附近,任何闯入到这里的怪物和敌人,都会被尖刺魔和其他的巫咒怪物所攻击。

    丹尼尔在这里,将箱子打开,将里面的一整套的封闭式的金属铠甲,一件一件的拿出来,在地面上拼接成一个完整的铠甲模样。

    丹尼尔施展巫咒·狂猎骑士咒,对着这个钢铁盔甲下咒。

    一股无形的巫咒力量从指尖如同流水一般飞射而出,进入到这个封闭性的钢铁盔甲的内部。

    这个钢铁盔甲,本来干扁的内部,似乎充斥着一种液体,将整个钢铁盔甲给支撑了起来。

    丹尼尔继续下咒,钢铁盔甲如同真的穿戴在身材魁梧的骑士身体上一般。

    人形化的钢铁盔甲,如同一个金属铠甲战士,慢慢的从地面上站了起来,将长剑归为,将地面上的箭矢一根根的装入到箭囊之内,将箭囊和长弓背在自己的背后。

    做完这些,站在旁边一动不动,似乎是一个机器人,进入到了待机状态。

    丹尼尔又将箱子中的骏马的白骨,一根根的拿出来,将这些白骨在地面上拼接成一个战马的大概模样。

    继续施展巫咒·狂猎骑士咒,对着地面上的白骨拼接而成的战马图案进行下咒。

    无形的力量,如同狂风一般,脱离了他的指尖,飞旋着落到了地面上。

    旋风先是进入到地面上的每一根白骨的内部,然后一股旋风在白骨的上空汇聚起来。

    地面上的白骨,在旋风的力量带动下,纷纷从地面上腾空飞起。

    飞腾在半空中的白骨,如同有一个无形的手在完成立体的拼图游戏一样,一根根的白骨停留在各自不同的位置上。

    很快,一个立体形态的白骨战马就出现在地面上。

    此时的这个白骨战马,就像是我们在博物馆看到的立体的恐龙骨架一般,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死物,没有任何的威胁。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停了下来。

    他看了看站在地面上的白骨战马,又看看了旁边站立不动的人形化的金属铠甲,然后再次施展起来了巫咒·狂猎骑士咒。

    这一次无形的力量,如同一片片的波纹从指尖向外扩散。

    波纹的力量蔓延到白骨战马身体上,立刻就让这个本来静止不动如同雕像的白骨战马,忽然之间拥有了生命一般,白骨战马的头颅居然开始左右摆动起来,白骨构成的眼眶之中,一片漆黑,但是那里似乎也有着一对无形的眼睛在观察着四周。

    波纹横扫,蔓延到了本来静止不动的人形化金属铠甲的身体上,同样让他发生了变化。

    这个金属铠甲,从站立的状态,开始了缓慢的移动。

    开始行动的时候,行走的很僵硬,似乎在努力的保持着身体的平衡。

    七步之后,就已经行走的很稳了。

    金属铠甲走到了白骨战马的附近,伸手摸了摸白骨战马的头颅,然后弯腰,将地面上箱子中的马鞍和保护战马身体的金属披挂拿出来,放到了白骨战马的身体上。

    随着金属披挂在白骨战马上一点点的装备,白骨战马的头颅和身体,甚至是四条大腿,四蹄,都同样包裹在金属披挂中,被严丝合缝的保护起来。

    人形化的金属铠甲,最后将马鞍放好,然后翻身骑上了战马上。

    此时不管是远距离看,还是近距离看,都会认为则是一个高大雄壮的人类骑士和他的宝贝坐骑,而不会认为他们就是巫咒制造出来的怪物。

    丹尼尔再次对着已经合并为一体的骑士施展巫咒·狂猎骑士咒,不断的对着他们下咒。

    一股无形的光幕从指尖上冒出,覆盖到骑士和战马的身体上。

    光幕覆盖了他们的身体,也将他们附近,直径五米范围之内的空间,都覆盖在其中。

    而在这个直径五米的范围之内的水汽,被光幕的无形力量抽取,一股股的水汽注入到骑士的金属铠甲内部和白骨战马金属披挂内部。

    四周的水汽很快就被抽吸一空。

    丹尼尔看着附近的环境,都变得干燥了起来,于是一挥手,利用传送巫咒,带着狂猎骑士来到了一条河流的附近。

    则是一条宽度又二十米左右的河流,河流的速度平缓。

    丹尼尔将身体中的钢铁战舰模样的指甲船虚影释放出来,从一个拳头大小,飞速涨大,变成了一个长度有十米,宽度有六米的比较扁平的运沙船。

    丹尼尔让狂猎骑士上到这个运沙船模样的指甲船上面。

    然后指甲船进入河流之中,位于这个宽阔河流的中心位置。

    丹尼尔在岸上继续对着狂猎骑士下咒,一股无形的光幕再次从他的指尖飞速而出,落到了狂猎骑士的身体上,将附近直径五米的区域,都覆盖在光幕之中。

    而光幕范围之内的水流,因为光幕的力量,源源不断的化作丝丝缕缕的水汽,从四面八方,如烟似雾一般的顺着金属铠甲的缝隙,进入到人形化的金属铠甲和白骨战马的身体之内。

    利用河流中的水,不断的抽吸其中的水汽。

    丹尼尔一直下咒,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天亮的时候。

    丹尼尔停止了下咒,因为巫咒·狂猎骑士咒已经完成了内部的水汽能量自循环网络体系。

    此时的狂猎骑士,虽然身体外面没有变化,但是内在的实质,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狂猎骑士内部已经出现了一丝智慧的火花。

    丹尼尔也可以通过巫咒的权限,如同控制机器人一般,控制着狂猎骑士的前进,后退,进攻和战斗。

    甚至更进一步,控制狂猎骑士如同控制自己的手臂一样,如臂使指这样的感觉,没有丝毫的阻碍。

    丹尼尔心念移动,站在指甲船虚影上的狂猎骑士人马合一,战马四蹄弯曲,猛然一动,骑士从原地腾空而起,跨越了河流的上空,落到了丹尼尔的身旁。

    战马的四蹄落到地面上,地面上土地上出现了一层冰花。

    霜结的冰花迅速的蔓延,将附近直径两米范围之内的所有物质,无论是碎石,泥土,还是杂草,全部化作低温冰霜覆盖的区域。

    一丝丝的寒气从这些冰霜的结晶中飘散出来。

    狂猎骑士驾驭着战马,飞速狂奔,速度极快,长剑挥舞,冰霜剑气从剑刃上呼啸而出,将大树拦腰斩断,将大石头劈成两半,身形所过之处,空气出现了冰霜白雾,地面上也出现了一条寒冰路径。

    此时的狂猎骑士,已经相当于一个巅峰白银骑士的战斗力量了。

    这个情况是早有预料的。

    丹尼尔将一道完整的巫咒虚影,从巅峰白银骑士的身体中提炼出来,融合自身的巫咒·狂猎骑士咒之中,这样一来,制造其他的狂猎骑士,就会省事很多了。

    丹尼尔一挥手,将这个巅峰白银寒霜骑士,通过传送巫咒,传送到黄昏森林北部的北部荒野中的仙人掌,仙人球构成的森林据点中。

    白银冰霜骑士,就是这个森林据点的强力守卫了。

    下一步,就是尽可能多的获得更多的白骨战马和人形化的金属盔甲了。

    丹尼尔的这个巫咒·狂猎骑士咒,可以制作一巅峰白银冰霜骑士,还有最多三百个青铜巅峰寒霜骑士。

    构成一个狂猎骑士团,冲锋陷阵,所向无敌。

    不过后续的寒霜骑士,并不是一定需要的。

    不过在他获得这个巫咒的信息之后,又在北部荒野中,看到了生活在这里的半人马之后,反而产生了一丝联想。

    能不能将半人马作为看狂猎骑士的施法材料?

    如果北部荒野中的这些半人马可以替代钢铁盔甲和战马的骨骼,那么整个北部荒野中的所有半人马部落中的半人马,都将成为丹尼尔制造狂猎骑士团的兵源之地。

    只要有了这个巫咒,甚至可以源源不断的制造狂猎骑士团,攻伐四方。

    想到这里,丹尼尔的心中,就是一片火热。

    丹尼尔将白银级别的狂猎骑士传送到北部荒野中自己的营地之后,自身也随之来到了荒野中自己的据点中。

    在这里,丹尼尔让异化乌鸦从这里出发,以雷达方式盘旋环绕飞行,搜索附近发现的半人马的踪迹。

    趁着这个时间,丹尼尔迅速的返回到了悬崖村的房间中。

    打开房门,让女仆罗娜去做饭。

    很快,热腾腾的早饭就做好了。

    丹尼尔在做饭的时候,吩咐女仆罗娜准备更多的食物和淡水。

    三下五除二吃掉了早饭。

    罗娜的食物还没有准备好。

    丹尼尔也不着急,就在院子中坐着,也慢慢的想着事情。

    忽然他的头抬了起来,因为他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似乎是老管家艾伯特的脚步声,而且似乎还有什么急促的事情。

    丹尼尔一抬头,果然看到了老管家艾伯特的身影。

    艾伯特同样在院子大门之外看到了丹尼尔,面色上一下子就高兴了起来。

    老管家艾伯特匆忙打开了院子大门走了进来,看到丹尼尔居然在这里,面色露出了喜色,似乎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放了下来,说道:“在就好,在就好,在就好。”

    他一连说了好几遍,把丹尼尔都搞蒙了,然后问他:“什么在就好?发生了什么事情?”

    “村子外面,从昨天开始就出现了一些异常,早上的时候,哨塔上的猎人发现,在森林中似乎汇聚了不少的怪物,其中就要豺狼人,地精和哥布林怪物,甚至还有一些狗头人。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流窜过来的,村里面的人,有些害怕,希望领主大人可以带领他们,将村子之外的那些怪物全部都杀掉,即使不能杀掉他们,也要将他们给赶走了。”

    老管家艾伯特说道。

    丹尼尔听到这话,皱着眉头问道:“咱们村子可不是那些坐落在地面上的,而是坐落在悬崖山峰上的,距离地面多高,村子里面的人那个不知道,不过是汇聚了一些怪物,怎么你们还是被恐惧笼罩了一般。”

    丹尼尔不解的言语,反而让老管家艾伯特说了一番话。

    原来自从丹尼尔成为本地贵族一来,长时间在自己的院子里,平时也不和村子中的人们联络感情,而且也不和人们进行交流,村里面的一些猎人,以为丹尼尔这个贵族就是依靠着秘银王子的恩赐才获得贵族身份的。

    这些猎人在村民中散播谣言,说是除了当初的秘银王子,就没有人可以保护他们村子。

    他们要么处于秘银王子的统治之下,成为一个领民,要么就和露珠营地一样,成为一个不受贵族压榨和统治的只有村落。

    而且,猎人散播怪物的恐怖,让人们对于怪物的怨恨,转移到丹尼尔这里,甚至让人们以为,之所以会有怪物过来,实际上都是丹尼尔暗中指控的。

    因为这里一旦没有了怪物,整个村子中,就会不允许丹尼尔这个本地的贵族继续生活下去了。

    所以,每当有怪物出现的时候,村民都很害怕,也很恐惧,害怕丹尼尔这边一不高兴,直接让所有的怪物,直接冲上到悬崖村中,让这里的人们处于怪物的尖牙利爪之下。

    丹尼尔听到这话都感觉到非常的荒谬和不可思议。

    这种漏洞百出的话,居然也有人相信?

    但是事实上,这里的人们,有时候很聪明,有着智慧生物独有的狡诈和生存的智慧,但是有的时候,的确是非常的愚蠢,甚至只要稍微动一下脑子就知道的真相,他们就是不愿意相信。

    丹尼尔听到这话之后,知道这种事情不能野蛮暴力的对待,不然的话,那些调拨的猎人会受到惩罚,说不定整个村子的人心一下子就散了。

    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了。

    丹尼尔摸着自己的下巴,想着事情。

    忽然抬头看向老管家艾伯特,开口问道:“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对外,我们要宣扬武力,将村子之外的怪物给彻底的消灭掉,即使没有办法全部干掉,也要消灭一部分的怪物,不能全部都驱散,这样下去不利于人心的稳固。对内,我们要镇压一部分猎人,一棒子将他们给打蒙,然后给另外一些人面包,让那些认可我们的人,获得更多的优待。”老管家艾伯特的话清理,条理分明。

    但是实际上,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一个大概的行动方向。

    关键上,还需要丹尼尔的把关和控制。

    丹尼尔摸着自己的下巴,缓缓的开口说道:“我记得从其他村子迁移人们过来的时候,就保证过他们的忠诚?”

    “主君,人心都是会变的,更何况有人在他们耳边时常说您的坏话,他们的心思自然就变了,这个时候不能手软和软弱,必须让所有人看到您的威严和力量,然后才是仁慈,而且这些仁慈也不是轻易赐予的,必须是有贡献,心中向着我们靠拢的人才行。”老管家艾伯特缓缓的说道。

    丹尼尔带着笑容,看了一眼这个家伙,没想到这个家伙思想还是很有深度的嘛,不过他也不在意,看,笑着说道:“村子外面的那些怪物你们不用操心了,他们一个都活不了。村子里面的那些人,你看着办,先把那些闹得不像话的全部抓起来,等我询问了他们之后,到时候再定论是死是活。”

    丹尼尔的话,也让老管家艾伯特心中凛然,迅速的打消了自己的小九九,恭敬的离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