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5 再次灭杀水货黄金级别哥布林怪物

55 再次灭杀水货黄金级别哥布林怪物

    很快他就发现情况有些不对。

    我的身体呢,为什么我的头在地面上。

    他还在困惑的时候,身体中遗留下来的生命力量已经飞快的流逝了。

    他在困惑之中,眼前一黑,就彻底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丹尼尔再次一挥手,将这些分裂掉的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头颅,四肢和身体,分别传送会悬崖村自己的房间中。

    丹尼尔再次看向了那些已经有些傻眼的哥布林怪物。

    轰···

    这些哥布林怪物看到自己的头头都被一个穿着奇怪东西的家伙给干掉了,也顾不上和尖刺魔进行战斗了,撒丫子就逃跑了。

    丹尼尔也不追赶他们。

    看着他们进入到部落之中。

    很快部落的大门就关闭了。

    大门之外留了一地的哥布林怪物的尸体。

    丹尼尔靠近之后,挨个将这些死亡的哥布林怪物复活,全部都施展巫咒,变化成为尖刺魔。

    然后将这些尖刺魔汇聚到一起,向着哥布林部落的大门冲了过去。

    这些部落虽然原始,但是他们的大门之外,还是有着许多粗大原木形成的尖刺的。

    这些尖刺魔愣头愣脑的冲锋,直接撞击到了这里的尖刺上,身体轰然爆炸,无数的血肉和白骨构成的特殊毁灭性的尖刺,喷射的到处都是。

    丹尼尔让所有的尖刺魔全部冲向了怪物的大门,发挥出来炮灰的优势,一次又一次的在哥布林怪物部落的大门前方发生巨大的爆炸。

    那些部落内部的哥布林怪物一看,这种情况不能这样下去的啊,不然的话,一旦大门被粉碎,他们就失去了抵御敌人的优势了。

    这个时候,哥布林怪物部落之中,响起了一声怒吼,一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从部落的建筑内部冲了出来。

    远远的就向着丹尼尔呲牙。

    他身体上的毛发如同钢针一般,一根根的竖立起来。

    体内的血液更是如同汞浆一般,从心脏这个血液枢纽中飞速的迸射出来,给他巨大的力量。

    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向着丹尼尔发动了冲锋,速度极快。

    丹尼尔反应也不慢,这一次并没有施展传送巫咒,直接传送失败,分裂他的身体。

    而是施展另外一个巫咒·死咒。

    一股无形的激光射线一般的能量从指尖飞射而出。

    这一次,丹尼尔生怕这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依靠自己的危险感知,躲避了他的死咒无形射线的攻击,所以十根手指上,每一根手指都射出一道死咒射线。

    无形的死咒射线相互交织成一个网络,封锁了所有的死角,无论这个怪物是继续前进,还是飞速后退,都不能躲避这一次的攻击。

    这个冲杀过来的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也确实没有躲避掉这一次的死咒攻击。

    死咒的无形激光射线命中了哥布林怪物。

    但是哥布林怪物的身体即使在自身死亡的时候,还在依靠着强大的惯性,向前飞速的前进。

    丹尼尔看到情况不对,脚步向后一退,身形一闪,已经提前一步通过传送巫咒,出现在二十米之外的空地上。

    同时,依靠着惯性还在继续前进的这个哥布林怪物在接近丹尼尔原本站立的时候,他的双手忽然从内部爆炸开来。

    这种爆炸的威力非常的巨大,要比一般尖刺魔自爆的威力还要巨大,而且爆炸之后波及的范围,直接将爆炸区域,直径十米的区域都被笼罩。

    也是丹尼尔比较谨慎,身形一闪,出现在二十米之外。

    如果依靠他自己的身体反应速度,面对这种忽然的爆炸力量,最多反应过来之后,向后闪避五米。

    别说是五米,即使再闪避七米,也在爆炸的范围之内,那个时候,直面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双臂自爆的力量,就像是普通的哥布林怪物直面尖刺魔的爆炸力量了。

    根本没有生还的可能。

    丹尼尔看着自爆双臂的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背后都出现了一丝冷汗。

    这一次大意了,差点就被敌人给算计了。

    丹尼尔看着已经死亡的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伸手推出一个传送巫咒,将死掉的这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给传送到自己位于悬崖村的房间之中。

    丹尼尔看向哥布林怪物的这个部落营地。

    此时那些本来还在观望的哥布林怪物,看到丹尼尔居然轻松的消灭了他们的部落勇士,纷纷大惊失色的掉头就跑,有的甚至想要冲上来,和丹尼尔同归于尽,即使没有办法伤害到丹尼尔,也要在临死之前将丹尼尔给咬上一口肉。

    这些绝望之下,展露出来悍勇的哥布林怪物还占据了大多数。

    也正是因为这种来自于血脉的血性,让他们从一个平凡的,手无缚鸡之力之力的地精幼体,蜕变成为一个哥布林怪物,走上了另外一条不同的道路。

    可惜的是,力量就是力量,并不会因为他们的意志而发生改变。

    这些冲锋上来的哥布林怪物,他们随手就被丹尼尔使用死咒给点死了,一挥手,将他们利用巫咒的力量,重新复活,变成了听从命令的尖刺魔。

    大批的哥布林怪物对着丹尼尔发动了决死冲锋。

    然后被丹尼尔随意的一指,这些冲锋的哥布林怪物当即就身体一扑,软倒在地,刚刚落到地面上,身体一阵颤抖,身体发生了变化,摇摇晃晃的又都活了过来,重新站立起来,身体上皮肤和样貌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仅六亲不认,而且嗜血疯狂,一旦自身伤势严重,便会冲向密集的哥布林怪物,靠近之后,轰然自爆,巨大的冲击气浪,还有无数的血肉碎片混合白骨尖刺,冲击过去,将更多的哥布林怪物炸死,炸伤。

    丹尼尔只是安排变成尖刺魔的炮灰怪物,不断的冲击哥布林怪物的营地,自身不仅没有靠近这个哥布林怪物的营地,反而和这个部落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虽然从不死狼灵共享出来的情报上来看,这个巨大的哥布林部落,有着一个还没有进化完全的水货黄金级别的黄头哥布林怪物。

    但是这种情报也只是基于他自身的情况来发现的。

    丹尼尔并不能确定,在这个部落之中没有一个完全成熟体的黄金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

    水货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就已经非常难以对付了,如果再次出现一个真正的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那么丹尼尔就危险了,到时候他就要跑路了。

    安全第一,丹尼尔不能冒险,只能让那些转化完成的尖刺魔,不断的冲击着哥布林怪物的营地,希望他们可以将这个部落中的那些实力强大的哥布林怪物给吸引出来。

    只有确定了这个部落中的有那些最高级别的战力,丹尼尔才能对症下药。

    是继续战斗下去,还是直接离开这里。

    丹尼尔在等待着哥布林怪物部落中的反馈。

    反馈很快就出现了。

    一个黄头哥布林怪物带着上百个实力强悍的大哥布林怪物,穿戴着厚重的石头铠甲,挥舞着巨大的狼牙棒,将丹尼尔的这些数量很多的尖刺魔从部落营地中给硬生生的暴力推了出来。

    黄头哥布林怪物发挥出来的战斗力量非常的巨大,简直就是变态,巨大的力量推动下,简直堪比一个马力全开的陆地坦克,仅凭一个哥布林怪物的肉身力量,硬生生的盯着尖刺魔的攻击和不断的自爆,将所有的尖刺魔给推到了破碎的部落大门之外。

    一旦这些尖刺魔他们来到了部落建筑的外面,黄头哥布林怪物一直压制的力量,忽然火力全开,手中巨大的狼牙棒抡动起来,像是剑圣开大,形成剑刃风暴,身体旋转着,巨大的力量将每一个靠近的尖刺魔的身体或者头颅给锤爆了。

    被攻击的尖刺魔,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进行自爆的时候,就已经被狂暴的力量给打碎了。

    站在远处的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通过巫咒的掌控权限,直接让所有还存在的所有尖刺魔集体自爆。

    巨大的气浪冲击波,无数的血肉成雾气,混着白骨尖刺,四面八方冲锋而去。

    虽然这些集体爆炸的白骨尖刺,还是伤害了一些附近的其他哥布林怪物,加上丹尼尔远距离的进行死咒射击出来无形的激光射线,干掉了上百个哥布林怪物,再次将他们转化成尖刺魔。

    还是没有这个黄头哥布林怪物杀戮的快。

    而且黄头哥布林怪物,也不是没有脑子的怪物,可以做到一个部落首领的怪物,怎么可能是一个只知道打仗和杀戮的蠢货呢。

    黄头哥布林怪物看到丹尼尔这个神秘的外来者,隔空就能杀戮,还能将那些死掉的哥布林同类给复活,并且变化成新的模样的怪物,一边飞快的杀戮那些刚刚成形的尖刺魔,严防这些尖刺魔汇聚到一起,形成规模,再次冲入到部落营地之内。

    另外一方面,命令所有的哥布林怪物,全部进入到部落营地之内,找地方躲避起来,这一场战斗下来,不许外出。

    很快怪物营地之外的尖刺魔,再次被黄头哥布林怪物给屠杀一空。

    而营地之外出了黄头哥布林怪物,已经没有的哥布林怪物了。

    而丹尼尔远距离的对着黄头哥布林怪物施展出来死咒,对方凭借着惊人的感知,总是提前一步躲避了丹尼尔从指尖射出来的一股无形的激光射线一般的能量攻击。

    没有办法远距离的干掉这个黄头哥布林怪物。

    就没有办法将这个黄头哥布林怪物给变成一个实力更加强大的尖刺魔。

    丹尼尔也尝试着使用巫咒·传送咒的无形力场,将他给包裹起来,然后进行传送。

    即使不能进行失败性的进行传送,最后四分五裂这个黄头哥布林怪物,也能暂时性的将这个黄头哥布林怪物,传送到另外一个地方,暂时性的远离这里。

    送走了黄头哥布林怪物,这里如果没有其他的凶暴化怪物撑腰的话,都是死路一条。

    不过黄头哥布林怪物同样以极快的速度,如同一道金黄色的闪电一般,从一个地方飞速的移动到另外一个地方,轻易的躲避了丹尼尔射出来的传送巫咒的无形力场。

    这也是因为双方距离很远,要是近距离的进行覆盖,凭借着快速覆盖目标的传送无形力场,黄头哥布林怪物根本没有办法反应过来。

    但是,丹尼尔也没有办法在传送黄头哥布林怪物离开之前,自己成功的躲避黄头哥布林怪物的袭击。

    这是一个两败俱伤的蠢办法。

    丹尼尔不能那样做。

    不过黄头哥布林似乎看到了丹尼尔的弱点,不能近战,因此双眼一亮,低吼一声,身体化作一道金黄色的闪电虚影,从远处向着丹尼尔疾驰而来。

    丹尼尔看到了这个金黄色的,闪电一样的虚影,身形一闪,通过传送巫咒,再次向后移动了数百米的距离,并且出现在距离地面五十米的高空中。

    身体中的大力统合成一股力量,顺着体内的真气循环,使得身体如同一片柳叶一般,非常缓慢的从半空中向下降落。

    而远处刚刚冲过来的黄头哥布林怪物扑了一个空。

    丹尼尔的身影已经从原地消失,出现在更远处的半空中。

    而黄头哥布林怪物抬头一看,发现了丹尼尔身体站在半空中的时候,内心出现一丝血色,暗道一声好机会,这样一来,丹尼尔在半空中就没有办法轻易的改变自己的方向了。

    非常容易受到敌人的攻击。

    这是黄头哥布林怪物根据自身的经验得出的结论。

    于是这个黄头哥布林怪物再次深吸一口气,从原地猛地飞扑向从半空中缓慢降落的丹尼尔所在的地方。

    按照黄头哥布林怪物的推算,当他飞扑过来到一定的高度的时候,丹尼尔降落的速度,同样处于这个地方。

    到了那个时候,丹尼尔就好像是被直接,自动送到了黄头哥布林的怀里一般,被死死的抱住,然后就真的死了。

    不过黄头哥布林怪物向着天空发动了冲刺,想要在半空中拦截住丹尼尔,因为在半空中,没有借力的地方,丹尼尔不能变向。

    而这也丹尼尔想要达成的目标。

    当黄头哥布林怪物飞扑上来的似乎。

    眼看着就要将缓慢降落下来的丹尼尔抱住的时候。

    丹尼尔的身体瞬间从原地消失不见。

    他已经通过传送巫咒,再次来到了黄头哥布林怪物头顶上十米的地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