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6 前往苏斯王国

56 前往苏斯王国

    巫咒·传送巫咒·失败传送。

    丹尼尔出现之后,再次从手掌上发出无形的传送巫咒的无形力场。

    这一次无形的力场成功覆盖了黄头哥布林怪物的身体。

    在对方的惊呼绝望的惨叫声中,他的身体从半空中瞬间消失不见。

    再次出现的时候,是在地面上。

    如同黄金铸造的头颅出现在一个地方。

    黄头哥布林怪物的四肢出现在十米之外。

    黄头哥布林怪物的身体出现在另外一个方向的十米之外。

    黄头哥布林怪物巨大头颅,还没有真正的死亡,还在发出怒吼和绝望的叫声。

    但是声音随着脑袋的生命力快速的流逝而慢慢降低下来。

    丹尼尔也从半空中通过传送巫咒,降落到地面上了。

    看着四分五裂的黄头哥布林残缺的尸体,满意的一笑,支持发动传送巫咒,将他们全部传送回到了悬崖村自己的房间中。

    黄头哥布林怪物死亡。

    这个区域中,再也没有怪物可以抵挡丹尼尔的攻击。

    他以死咒杀戮哥布林,以尖刺魔咒,将死亡的哥布林怪物,全部化作尖刺魔。

    大批的尖刺魔横扫整个区域,将附近的所有哥布林怪物全部诛杀一空。

    遇到实力强大的哥布林怪物,丹尼尔就会冲上去消灭敌人。

    最后这个区域中数量上千的哥布林怪物死掉了。

    还有一些哥布林怪物,他们从这里离开,逃窜的进入到了危险的森林中。

    丹尼尔将所有的尖刺魔汇聚到一起,让这些尖刺魔将死掉的哥布林怪物全部收集起来。

    随后召唤出来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将这些怪物的指甲和牙齿的内在虚影力量提炼出来,融合到虚影之内,让指甲船虚影更具有质感。

    丹尼尔在这里花费了五天的时间,终于将所有的怪物牙齿和指甲的力量本质提炼一空。

    而这个地方,经过了五天的时间,那些尖刺魔,同样在这里,建立了一个巨大的营地。

    营地的四周布满了陷阱和深深的沟壑。

    同样在这五天之内,这里因为血腥味,还受到了二十多个野狼组成的狼群的攻击。

    不过这些狼群,都被尖刺魔的自爆攻击给重伤,只有一半不到的野狼安全的逃走的,其他的不是当场被尖刺魔的尖刺刺入身体,就是被炸死,有的还被毒死。

    尖刺魔的尖刺爆发出来的时候,同样蕴含着剧毒。

    除了被狼群攻击之外,还有其他的野猪,野狗,猎豹甚至是老虎的攻击。

    似乎这一片区域中,随着实力强大的哥布林怪物的死亡,其他的野兽,发现了这里没有强者霸占的地方,都想要来分一杯羹。

    好在留在这里的怪物,都是一些尖刺魔。

    任何野兽的偷袭,对于他们来说,不过就是一场接着一场的战斗。

    可以自爆的尖刺魔,也让附近不断进攻的怪物尝到了痛苦。

    那些什么都没有吃到嘴里,最后自身不是死在这里,就是在这里受了重伤的野兽,纷纷逃离的这里。

    再也不敢来到这里了。

    丹尼尔将实质化的指甲船重新收入到身体中。

    在这里也等待了再次靠近过来的不死狼灵。

    不死狼灵本来已经准备绕过这个面积巨大的哥布林怪物狩猎场了。

    没想到靠近的时候,居然什么怪物都没有发现。

    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再次深入到森林之中,发现还是任何的线索都没有。

    就在他以为自己即将再次被四周包裹围猎上来的哥布林怪物杀死的时候。

    异化乌鸦忽然出现了,带着他在森林中前进了很长的时间,终于来到了丹尼尔的面前。

    当不死狼灵看到这里的巨大的哥布林怪物部落被夷为平地,此地只剩下一群怪模怪样的尖刺魔,还在原地的营地附近建立起来了一个新的营地之后,更是震惊无比。

    第一次看向丹尼尔的时候,主动低下了头颅。

    丹尼尔让不死狼灵进入到营地中,让他站好,对他下周,将他复活的地点,改变到这个营地之中。

    从现在开始,不死狼灵如果再次死亡,就会在这里复活,继续前进。

    复活点设置之后,丹尼尔就让不死狼灵继续出发了。

    从这里向着黄昏森林更深处继续出发。

    而丹尼尔派遣异化乌鸦,向着四周进行巡逻,看看附近是否还有其他的怪物部落。

    在这里等待了三天的时间。

    通过视野的共享,并未发现附近广大区域,并未有多余的大型的怪物部落。

    这里的这个区域,短时间之内不会出现大的问题。

    丹尼尔离开了这里,回到了悬崖村中自己的房间中。

    这里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

    因为有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的头颅,四肢和身体。

    还有水货黄金级别的黄头哥布林怪物的头颅,四肢和身体。

    丹尼尔将这些血肉搬到一块,然后打开房门。

    院子中,一直有些忐忑不安的女仆罗娜看到紧闭的大门忽然打开了,立刻惊喜的跳了起来起来。

    丹尼尔走出大门,然后在身后,将房门关上。

    吩咐罗娜,让他去找老管家艾伯特,让艾伯特送过来一个巨大的木头箱子。

    女仆罗娜飞快的跑了出去,似乎跑慢了,就会耽误丹尼尔的事情了。

    很快老管家艾伯特就带着一个堪比行李箱的木头箱子走了过来。

    丹尼尔看着这些箱子,有些不满意,又让他找了一个长宽高都有一米的巨大木头箱子过来。

    但是现在还找不到这样的木头箱子,只能现做。

    丹尼尔点点头人,让老管家赶快让人去做。

    送走了人之后,让罗娜做饭。

    快速的填报肚子之后,丹尼尔带着箱子,回到了房间中,让罗娜不许任何人进来。

    丹尼尔回到房间中,将黄头哥布林怪物的头颅,还有他的两个粗大无比的手臂,塞进到这个木头箱子中。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命令异化乌鸦飞过来。

    他准备让异化乌鸦根据巫咒的印记,去寻找苏斯王国中的王都中的苏斯公主。

    只要找到了苏斯公主,就能找到秘银王子。

    找到了秘银王子,就能通过异化乌鸦的视野共享,直接以传送巫咒将自己传送过去,将箱子中的黄头哥布林怪物交给他。

    想必黄头哥布林怪物当做礼物,送给秘银王子,他一定会非常的高兴吧。

    丹尼尔正在想秘银王子的傻笑模样的时候,忽然一拍自己的脑袋,大骂自己愚蠢。

    如果可以利用异化乌鸦的视野共享,观察四周的环境和地形,然后利用传送巫咒将自己传送过去。

    为什么不能依靠这个方式,以异化乌鸦开路,直接飞跃面积广大的黄昏森林,看看黄昏森林向北之后是什么样的环境呢。

    只要异化乌鸦可以飞跃过去,就能直接传送过去呢,为什么还需要不死狼灵这个笨蛋一步一步,一次又一次的送死来获得具体的坐标呢。

    真是一个笨蛋。

    丹尼尔拍打着自己的脑袋,为自己一直没有反应过来而懊恼。

    不过现在最主要的事情还是依靠异化乌鸦寻找到苏斯公主。

    丹尼尔先是将一个纸条使用王室特殊的密语写上一句话,这样一来,当异化乌鸦寻找苏斯公主的时候,就能够让苏斯公主看到这一句话,然后将秘银王子找过来了。

    丹尼尔将异化乌鸦放飞,异化乌鸦化作一个黑色的闪电,全速飞行,根据苏斯公主的巫咒印记,作为导航的最终目的地,疾驰而去。

    异化乌鸦飞到苏斯王国中的王都还需要一段时间。

    丹尼尔趁着这个时间,将房间中的黄头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以及白银哥布林怪物的身体收拾好,放到了房间的角落中。

    然后走出去,打了一盆水,将整个房间中的所有血迹,全部清洗干净。

    打扫完房间之后,女仆罗娜已经将饭做好了。

    吃完饭,在村子里面溜达一圈,然后回到了房间中上床睡觉。

    实际上是通过巫咒,和急速飞行的异化乌鸦进行视野的共享。

    以乌鸦的视角看向飞速倒退的地面,别有一番景致。

    飞着飞着忽然感觉到天色黑了下来。

    窝巢···

    异化乌鸦的身体瞬间在飞行的时候,快速的做出了一个飞行穿刺,自身旋转三百六十度的动作。

    丹尼尔仅仅只是进行了视野的共享,并没有操控异化乌鸦的身体。

    随后丹尼尔就看到了一头翼展足足有两米的一头雄鹰,在远处划过一个圈之后,再次对着异化乌鸦飞了过来,摆明了是准备将这个异化乌鸦给抓住的。

    异化乌鸦双翼急速抖动,身体一沉,从天空上迅速的向下坠落。

    就像是半空中出现的一块石头一样,以自由落体的速度在高速的下降。

    而半空中的雄鹰居然也在这个时候,双翼一收,身体如同一枚炮弹,对着异化乌鸦的身体飞了下来。

    两个相互之间仅仅只有五米的距离。

    眼看着双方距离地面越来越近,异化乌鸦本身没有任何的反应,身体还是如同一块石头,双翼收束起来。

    雄鹰居然也没有展开双翼。

    双方距离地面越来越近。

    丹尼尔这个时候同样在盯着地面,然后就在异化乌鸦距离地面上的时候,忽然开口说道:“走你!”

    嗖···

    传送巫咒直接在异化乌鸦的身体上出现,无形的传送力场瞬间包裹住异化乌鸦,让他的身影消失在原地,出现在距离地面二十米的半空中。

    而那一头雄鹰居然在异化神秘消失不见的时候,在距离地面不足三米的时候,忽然伸展翅膀,身体如同紧急降落的降落伞人员,双腿在地面上飞速的前进,借此缓解身体上向下急速下降的惯性冲击力量。

    雄鹰在地面上飞奔十多米,稳住身体之后,再次挥动双翼,从地面上一跃而起,利箭一半陡然直射天空,再次对着天空上的异化乌鸦飞了过去。

    似乎和异化乌鸦以后深仇大恨一般,一定要将异化乌鸦给抓住。

    丹尼尔看着这个不依不饶的雄鹰飞过来的身影,双眼中闪过一丝瑞芒。

    “陪你玩玩!”半空中的异化乌鸦在丹尼尔的传送巫咒下,忽然从空中消失不见。

    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凭空出现在雄鹰的头顶上。

    异化乌鸦的锐利无比的铁爪,狠狠的刺入到雄鹰的脖子上,乌鸦的利嘴如同尖刺一般,快速的在雄鹰的脑袋上戳出来几个血淋淋的伤痕。

    雄鹰发出痛苦的嘶鸣,异化乌鸦松开自己的爪子,在附近飞行。

    而雄鹰再也不敢随意的看向异化乌鸦了,以败犬的姿态,向着远处狼狈万分的逃窜而去。

    异化乌鸦看到雄鹰迅速的离开了这里,快速的升空,继续赶路。

    丹尼尔也继续共享异化乌鸦的视野。

    他们经过了长远距离的飞行,很快就来到了一座巨大的王都主城。

    在城市附近盘旋了几圈之后,寻找到苏斯公主的印记所在地之后,并没有直接飞过去,而是升空,升空,再升空。

    飞到了高高的天空上,然后向下俯冲,并且再俯冲的时候,根据苏斯公主的印记,找准方向,直接冲了下来。

    呼呼的风声从身旁飞射。

    异化乌鸦从天而降,忽然落到了苏斯公主的房间之外的空地上。

    本来在床上睡着的苏斯公主忽然醒了过来,因为她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在附近。

    打开窗户一看,发现了外面的树枝上居然站着一个乌鸦。

    仔细一看,又惊又喜,这是自己的乌鸦。

    随后又有些惊慌,难道丹尼尔在黄昏森林中出什么意外了?不然的话,怎么会允许这个带有巫术的异化乌鸦出现在这里呢?

    而在树枝上的异化乌鸦也看到了苏斯公主,双翼一震,迅速无比的飞射到打开的窗户中,进入到房间之内。

    这是一个公主的闺房,充满了温馨和小女孩喜欢的颜色。

    苏斯公主看到异化乌鸦飞进来之后,立刻快速的关上了窗户。

    转身看向异化乌鸦。

    此时的异化乌鸦已经被丹尼尔控制了行动。

    异化乌鸦看向苏斯公主,抬起了一个爪子。

    在他的爪子上,有着一个小圆通。

    苏斯公主看到这个小圆通,立刻将其打开,将内部的一个小纸条给抽了出来。

    上面是一系列的王室密语。

    她在房间中点上了烛火,找出来一张白纸,将上面的密语全部抄录下来。

    每一个密语的字体都很大。

    密语抄录完成之后,看着每个密语在默默的推算,随后在下面写出来一系列的字母。

    这些字母构成了特殊的句子。

    苏斯公主将翻译下来的句子读了一遍,然后对着异化乌鸦说道:“你要见我哥哥,你是丹尼尔,你在通过小家伙跟我说话,你能看见我。”

    丹尼尔控制着异化乌鸦点点头,不过他并没有控制着异化乌鸦在纸上写字。

    “你要见哥哥,他现在很忙,不一定在王都之内,我明天让人去请他过来。能不能跟我说一下。”

    苏斯公主好奇的问道。

    异化乌鸦摇摇头。

    丹尼尔看了一眼天色,此时天空上没有任何的月亮和星星,一片漆黑。

    “好了,你还是不要共享视野了,我明天中午让哥哥过来,如果他在的话!”苏斯公主悄声的说道。

    异化乌鸦点点头,随后眼中的光彩逐渐的涣散,随后又迅速的凝聚起来。

    苏斯再看这个异化乌鸦,知道此时的才是她的异化乌鸦,丹尼尔已经取消了视野的共享了。

    苏斯公主试着使用自己的巫咒权限,再次勾连这个本来就属于她的异化乌鸦。

    慢慢的,巫咒的权限逐渐的发挥出来作用,熟悉的感觉再次蔓延在心头。

    苏斯公主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我的,都是我的。

    正在沉浸在这种熟悉的感觉中的时候,忽然一道亮光忽然出现,蛮横无理,不给任何反驳余地的斩断了两者之间的联系,同时一股特殊的力量是似乎通过两者之间的巫咒联系,渗透到她的心理。

    不怕死啊,还敢在这里链接异化乌鸦,使用巫咒。

    小心教廷的人员找你算账。

    苏斯公主感受到了这一股力量中想要传递的信息,不高兴的堵起了嘴巴。

    不过她知道丹尼尔是为了她好,也就没有多做计较,抱着异化乌鸦来到了床边,将它放到了床头的木头上。

    不过异化乌鸦从上面跳下来,一溜烟的跑到了床底下,不管苏斯公主怎么叫都不出来。

    没有办法,苏斯公主只能躺倒床上去。

    可是这个时候,她怎么也睡不着了,即使闭着眼睛数绵羊都睡不着,然后看着四周漆黑的环境,忽然脸上就红了,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抱着被子就蒙住了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对于苏斯公主来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了。

    迷迷糊糊的时候,似乎还做了一个梦。

    梦中有着丹尼尔的身影出现,似乎就在床边,然后上床。

    啊···

    苏斯公主忽然羞红着双脸醒了过来。

    门外又侍女出现,轻轻的敲门。

    苏斯公主摸着自己的发烫的红脸,好一会儿舒缓下来,面色也恢复了平静。

    随后苏斯公主打开房门,端着各种洗漱用品的侍女次第入内。

    苏斯公主坐在梳妆镜前,一遍让人给梳理头发,描眉画眼,打扮完好,一边吩咐人出去,前往秘银王子的府邸,让她过来,说是有事情商量。

    公主的命令传递下去,有人奉命而去。

    其他的人员继续忙碌了下去。

    当太阳挂在天上,大概九点多的时候,秘银王子就已经赶过来了。

    秘银王子过来之后,和苏斯公主说着最近中王都中的各种有趣的事情。

    谁也没有着急。

    苏斯公主自己本来就不是一个急性子,兄妹两个说话,喝茶,吃一些糕点,还有一些有趣的小玩意。

    秘银王子虽然内心并不不愿意在这里浪费时间,但是他也知道这不是自己妹妹以往的性质,必定是有什么事情,所以也就耐着性质慢慢的陪着她。

    两个人一直到中午的时候。

    苏斯公主吩咐所有人都离开这里。

    这个的房间中都没有其他人了,才将自己床下的床单拉开,从里面抓着异化乌鸦出来。

    秘银王子看到异化乌鸦面色就是一变。

    这可是巫术的力量造就的,要是让王都中的在这里驻扎的高阶教士,发现这种情况的话,最少也会让苏斯公主挨罚的。

    日后的日子更加不好过了。

    而且教廷出手,秘银王子显露自身黄金骑士的力量也不好用。

    就在秘银王子准备呵斥自己妹妹不懂事的时候,异化乌鸦的脑袋忽然抬了起来,看了一下,发现没有任何的异常和多余的人员之外。

    异化乌鸦附近的空气中忽然出现了一个身影。

    正是提着一个巨大木头箱子的丹尼尔。

    “你不要命了。”

    这是秘银王子的第一句话。

    “你不知道这里是王都吗?这里还有教廷的教堂,大主教级别的神职人员,分分钟就能消灭你。”

    这是秘银王子的第二句话。

    丹尼尔看到秘银王子的脸色不太好,笑着说道:“放心吧,我实验过了,他们不会发现的,不然的话,我也不会来这里。”

    说着,他将手中提着的木头箱子交给秘银王子,让他打开看看。

    “不要谢我啊!”丹尼尔笑着说道。

    秘银王子将木头箱子打开,一股浓郁的血腥味从打开的箱子中飞窜出来。

    苏斯公主难闻的立刻走开。

    秘银王子却看着箱子中的一个如同黄金铸造而成的哥布林模样的头颅愣了。

    良久才抬头看向丹尼尔,语气中充满了不可思议的说道:“你居然凭借着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干掉了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

    “侥幸,侥幸而已!”丹尼尔笑嘻嘻的开口说道。

    “你上次不是说,黄金级别的怪物,对于白银级别的骑士,甚至是黄金级别的骑士,都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吗?我特地送过来的,我哪里还有其他的部分,你要是想要的话,就全部送给你了,反正放到我这,也就是制作成怪物的材料罢了。”丹尼尔笑着说道。

    “这个礼物太重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秘银王子面色严肃的说道。

    “不知道啊,不过也就那样吧,我并不觉得珍贵,只是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确实挺难碰到的。”丹尼尔开口说道。

    “这件礼物对我非常重要,我就不客气了。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话,我一定竭尽全力的帮助你。”秘银王子说道。

    “你要说什么事情嘛,我还真有意见事情需要你的帮忙?”丹尼尔想了一下,然后说道。

    “什么事情?”秘银王子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