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4 黄昏森林深处的哥布林部落

54 黄昏森林深处的哥布林部落

    科维斯的脑袋抬起来,然后蠕动着身体,像是一条蛆虫一般来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以自己的脑袋不断的敲打着猪圈附近的木棍形成的栅栏。

    他敲击的声音也透着一股规律。

    过了好大一会儿,科维斯经过暂时性的休息之后,身体中已经恢复了一定的体力。

    这个时候,两个人黑影才偷偷摸摸的靠近了过来。

    他们两个人,都有一把漆黑的刀子。

    看到两个人手持短刀,似乎想要进来,科维斯的身体一下子就僵硬了起来,身体都出现了轻微的抖动的情况。

    他想到了最坏的情况。

    内心已经彻底的绝望了。

    只是当这两个黑影靠近之后,他从刀子上感觉到一丝灼热的温度之后,才放松下来。

    这个刀子必定是刚刚从火炉中给抽出来。

    因为想要快速的,无声无息的隔断他身体上的那种以累死牛的捆绑方法束缚他的粗大绳子,只有这种烧红的刀子,才可以快速的办到,不然的话,耗费的时间就更长了。

    科维斯的眼光再次明亮了起来,那是对于求生的希望的光芒。

    两个人靠近了科维斯之后,果然低头将烧红的刀子靠近了粗大的绳索,很快就将绳子给烧断了。

    科维斯身体上的绳子,就好像是失去了力气的蛇一般,身体软软的从身体上落下,落到了地面上行。

    解除了身体上的束缚之后,科维斯深吸一口气,舒缓了一下身体上因为长时间的捆绑而有些不畅的气血,很快就恢复了基本的力量,虽然嗓子疼痛,还是没有办法说话,但是已经不影响自己的行动力量了。

    科维斯跌跌撞撞的被两个同伴搀扶着,离开了猪圈,他们还到一个偏僻的角落,换了一身衣服,吃了点东西。

    填报肚子之后,顺着一个细长的绳索从岩石村的山峰上溜下来,离开了他们。

    他们打算前往其他的村寨,先想办法隐藏起来。

    等待风平浪静之后,再过来,将村子一家,还有村子中,刚刚对他拳打脚踢的人全部干掉。

    只有这样才能以泄心头之恨。

    随着三个人员的离开,转入到茂密的森林中,丹尼尔也停止了衔尾蛇面具的场景还原的能力。

    异化乌鸦从这里腾空而起,迅速的不见。

    只要科维斯不是被两个教廷的密探救走的就行。

    飞上天空的异化乌鸦,以岩石村为中心点,环绕飞行,试图寻找两个离开的教廷密探。

    遗憾的是,两个教廷密探在森林中,潜藏的本领也不小,并没有被天空上巡视的异化乌鸦给发现。

    丹尼尔没有找到两个教廷的密探,便决定在近期,不能在附近的这些村子中显露自己巫师的力量了。

    不然的话,引起麻烦之后,不仅自身难保,很可能连累王都中的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

    既然这里不能使用巫咒的力量,处于黄昏森林中的区域,是否没有事情呢?

    毕竟在哪里,还是人类没有涉足的区域。

    丹尼尔从房间中出来,让女仆罗娜准备食物。

    填报了肚子之后,在村子中溜达一圈,将隐藏在村子附近的一些巫咒制造而成的怪物和邪灵,全部都通过传送巫咒,送到了黄昏森林的深处,一群尖刺魔建立起来的简陋营地中。

    这里出了一群怪物被巫咒变化而成的尖刺魔之外,还有隐形熊怪保护这里。

    随着丹尼尔将越来愈多的巫咒形成的怪物和邪灵,全部都传送到这里之后,这个本来很是简陋的营地,越发变得稳固了。

    如今在悬崖村附近,只有鹿首精怪处于沉睡之中,附近的巢穴汇聚了更多的力量。

    除非悬崖村有巨大的变化,或者被丹尼尔主动唤醒,不然的话,鹿首精怪将会一直沉睡,在睡眠之中,积攒力量,让自身更加强大,也让巢穴更加隐秘和安全。

    丹尼尔在悬崖村内部溜达了一圈之后,返回到自己的房间之中,上床休息。

    实际上他的心神已经进入到识海之中,利用自身的精神力量,不断的冲击守身巫咒,希望可以演化出来一个新的巫咒。

    丹尼尔耗尽了精神力量之后,就进入到睡眠之中。

    睡了一天之后,丹尼尔苏醒过来之后,看着大门之外的天空,还是漆黑一片。

    也不知道是刚刚进入晚上,还是夜晚即将过去。

    丹尼尔身形一闪,从床上消失不见。

    他已经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黄昏森林深处的巫咒怪物营地中。

    这里虽然是夜晚,但是也非常的热闹。

    都是一些尖刺魔。

    营地中没有任何的篝火进行照明。

    他们没日没夜的干活,不知道疲惫。

    隐形的熊怪作为监工,查看着工程的进度。

    丹尼尔来到这里之后,隐形熊怪就过来了。

    不过他本身身体处于一种隐形的状态,丹尼尔也是根据巫咒的力量才发现的,要不然的发现不了。

    这里已经被改造的井井有条了,虽然都是一些简单的工程,如果没有隐形的怪物,这些头脑简单的尖刺魔,他们还真的没有办法这样快速的建造出来这个营地出来。

    丹尼尔来到这里之后,巡查了附近的营地工程建设的进度,发现基本的设施已经差不多都完成了。

    剩下来的,就不是这些头脑简单的尖刺魔所能胜任的了。

    丹尼尔发出命令,让这些尖刺魔,形成几个队伍,从这里出发,向着森林中不同的方向前进。

    他希望通过这些尖刺魔,寻找到更多的怪物部落。

    安排好这里的事情之后,丹尼尔又通过异化乌鸦的视野共享,找到了在森林中跋涉前进的不死狼灵。

    此时的不死狼灵被堵在一个巨大哥布林怪物部落的道路上,没有办法继续前进了。

    这个数量阶段的哥布林怪物部落中的哥布林怪物数量,超过了上千个。

    其中还有一个当初被干掉的水货黄金哥布林怪物一样的怪物。

    一个已经将自身血脉激发,身体进入到深度凶暴化的黄头哥布林怪物。

    哥布林怪物的整个头颅,就好像是黄金浇筑的一般,刀剑难伤。

    这个巨大的哥布林部落中,出了一个黄头哥布林怪物之外,还有三个白银哥布林怪物,二十多个相当于青铜骑士的青铜哥布林,也就是身体凶暴化已经深入骨髓的强大哥布林怪物。

    剩余下来的都是生性凶狠的普通的哥布林怪物战士。

    不死狼灵就进入到这个大型哥布林怪物部落的狩猎场,一次又一次的被那些生性凶悍的哥布林狩猎队伍给围杀。

    不过不死狼灵死亡之后,留在原地的只是一团黑灰,什么血肉内脏统统都没有。

    让这些杀掉他的那些哥布林怪物非常的不爽。

    而不死狼灵,因为这个哥布林部落的狩猎场范围太大,一时半会没有办法绕过去,只能一次次小心的硬闯,却又被一次次的猎杀。

    丹尼尔到来的时候,不死狼灵刚刚复活,准备继续出发。

    丹尼尔从不死狼灵这里知道了这个消息,以及哥布林怪物部落中的怪物数量的时候,心中就有了一个想法。

    于是让不死狼灵再次出发,头顶上异化乌鸦跟随。

    丹尼尔随时准备传送过去。

    不是狼灵刚开始的时候,前进的很顺利。

    经过几十次的死亡和重生的历练之后,死亡对于不死狼灵来说,已经算是家常便饭了。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前进,每一步都相当自己的生命作为试验品,不断地的试探出来了一个安全的路径。

    不死狼灵走的很稳,尽量让自己的每一步,都恰到好处,不会花费多余的力气,也不会让自己处于危险的情况之内。

    虽然很慢,但是很稳。

    关键是行走的时候没有巨大的声音发出来。

    身体上还沾染了干枯的树叶,头顶上还有着绿色的树叶编制而成的头环。

    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的伪装,可以避免一些普通的麻烦。

    就在他以为这一次可以躲避过去的时候,前方出现了一个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

    不死狼灵一看,顿时感觉到不好,转身就向后逃跑。

    他的动作看起来非常的熟练,似乎已经经过千百次的锻炼了。

    不过他仅仅只是转身跑了十几米,前方也出现了一个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

    两个白银级别的怪物,在附近,还有上百个其他的精锐的哥布林怪物。

    他们竟然组成了一个包围圈,将不死狼灵围困在其中。

    “杀!”不死狼灵怒吼一声,身体开始飞速的膨胀,变得更加的巨大,双手上出现了一对巨大的利爪。

    复仇邪灵和山崖游魂也在身体四周若隐若现。

    不死狼灵前后的两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似乎可以感觉到从不死狼灵身体上爆发出来的凶悍气息,以及身体上隐隐散发出来的一种阴暗的,属于复仇邪灵和山崖幽魂的气息。

    他们同样发出一声巨大的怒吼,身体上的浓厚血气如同职业者的战斗能量一般,从身体上爆发出来,使得复仇邪灵和山崖幽魂都没有办法靠近他们的身边三米之内。

    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发出一声震天的怒吼,身体如同一辆狂飙的坦克冲了过来。

    轰···

    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冲刺的速度极快,在不死狼灵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一个高速冲刺,直接将他给撞飞了。

    在半空中向后倒飞出去十多米,落到地面上,还因为身体中本身所携带的巨大惯性,向后连续翻滚了十几次,阻止了身体的向后移动。

    不过此时的不死狼灵身体上的骨头,已经被巨大的力量撞击的粉碎了一半了。

    有的骨头都已经插入到胸膛中,本来被好好保护的内脏之中了。

    不死狼灵从口中吐出一口血,血液中混杂着内脏的碎片。

    不死狼灵艰难的抬头,看向面前缓缓步行走过来的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眼神凶狠而无畏。

    而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却很喜欢这种倔强的怪物,品味着不死狼灵内心深处的恐惧和逞强一般的倔强,脸上露出了一丝狰狞的笑容。

    他缓缓的张开大手,就要向着不死狼灵的头颅给抓过去了。

    不死狼灵忽然一甩头,嘴巴咬住了这个哥布林怪物的手掌,巨大的牙齿在手掌上来回的摩擦,但是没有办法轻易的将这个手掌给咬断。

    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似乎从嘴巴中吐出几个专属于哥布林怪物的土著俚语一般的脏话,手腕翻转,直接抓住了不死狼灵的头颅,猛然一伸手,咔嚓一声,不死狼灵的头颅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扭断了。

    不死狼灵死亡,但是他的整个身体忽然自燃起来。

    本来抓着他脑袋的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快速的向后倒退了好几步,然后一脸晦气的骂了几句,迅速的离开了这里。

    不死狼灵在其他的地方重生。

    丹尼尔通过天空上的异化乌鸦,看着下面发生的情况。

    这一次异化乌鸦并没有伴随着不死狼灵的死亡而重新返航,而是继续跟随着那些离开的哥布林怪物。

    这些哥布林怪物的队伍,两个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虽然亲自出手,干掉了不死狼灵,不过那些跟随着哥布林怪物首领过来的其他哥布林怪物,他们之中也有四五个在刚刚的短短一瞬间战斗的时候,被复仇邪灵和山崖幽魂给杀掉了。

    所以这些白银级别的哥布林怪物才会感觉到晦气,因为猎物虽然被杀掉了,但是他们也没有任何的收获,反而折损了自己一方的几个手下。

    那些死掉的哥布林怪物,他们被同伴背回去了。

    通过异化乌鸦的视野共享,看到这种情况的丹尼尔,本来以为这些哥布林也算是一种智慧生物了,知道将死亡的同伴给带回去安葬。

    这样一来,只要知道他们埋葬同伴的墓地,就能偷偷的进入到怪物的墓地之中,召唤出来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进入到每一个死亡的哥布林怪物的墓地之中,吸摄死亡哥布林怪物的指甲和牙齿。

    结果,这些哥布林怪物进入到自己的营地之后,居然当众将这些死掉的同伴给放到篝火上烧烤。

    他们居然在吃自己的同类。

    通过异化乌鸦的视野共享,看到这种情况的丹尼尔,心中万分不屑。

    同类的死亡,都让他们相互吃掉,要是一般的人类被他们遇到了,即使当时没死,也是日后的口粮。

    对于这里的哥布林怪物,丹尼尔的心中,反倒准备将他们一网打尽了。

    天空上的异化乌鸦在冷冷的盯着下方的情况。

    这些死掉的哥布林怪物,他们的身体被烤熟之后,很快就被分割,每一个哥布林怪物都分到一块。

    几个哥布林怪物分吃一空。

    他们的骨头被怪物收集了起来,丢到了营地之外的一个巨大的深坑中。

    这个深坑更像是一个粪坑和垃圾坑的综合体。

    整个部落的各种生活垃圾和没用的废品,身体的排泄,还有各种骨头,全部都丢到了这个深坑中。

    通过视野的共享,丹尼尔看到这里还有巫术的白骨。

    那些从这里丢掉了骨头的哥布林怪物离开了这里。

    丹尼尔仔细的看了附近的地形和环境。

    然后通过传送巫咒,身形一闪,就来到了这里。

    丹尼尔来到这里之后,找了一个比较隐蔽的上风向,闻不到气味的地方,躲藏在其中。

    然后召唤出来身体中的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飞入到这个深坑之中,不断地吸摄深坑中那些各种动物的指甲和骸骨中的一种特殊的力量本质。

    丹尼尔在这里呆了三天的时间,饿了吃饼,渴了喝水。

    一连三天的时间,终于将这个深坑中的所有白骨和指甲的内在本质力量给吸摄一空。

    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了。

    丹尼尔操控着这个指甲船虚影来回的飞舞。

    许是的行为让其他的哥布林怪物看到这里的异常,一群哥布林怪物从部落中冲了过来。

    丹尼尔看到这些哥布林怪物冲了过来,冷笑一声,伸手对着他们飞奔过来的地方一指。

    旁边一直悬浮的的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急如闪电一般冲刺而去。

    砰砰砰····

    一条直线上的十几个哥布林怪物,不是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洞穿了半个身体,就是被巨大的力量擦边给扫飞了出去。

    剩余下来的那些三十多个哥布林怪物,在冲锋的时候,也吓了一大跳。

    丹尼尔看着这些哥布林怪物,双手伸出,手指快速的点动,每一次的点动,都有一道巫咒·死咒的力量,如同激光射线一般从指尖激射而出。

    无形的死咒力量射入到一个哥布林怪物身体上,将他们给咒死了。

    很快这些哥布林怪物,全部都躺倒在地面上了。

    看着满地的尸体,丹尼尔施展巫咒·尖刺魔咒,将这些怪物再次变成尖刺魔。

    很快这些哥布林怪物变成了尖刺魔,从地面上爬了起来。

    一大群的尖刺魔,向着哥布林怪物的营地冲杀了过去。

    这些尖刺魔还没有冲入到哥布林怪物的营地,就被一群冲出来的哥布林怪物给拦截了下来。

    为首的一个就是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

    这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带着一群实力强大,身高有两米多的大哥布林怪物,高举着简陋的武器,冲杀了上来,很快就和尖刺魔发生了混战。

    丹尼尔站在远处并没有隐藏自身的存在,自然也受到了那些哥布林怪物的关注。

    于是一群数量有十五个的大哥布林怪物冲了过来。

    这些平均身高都有两米的大哥布林怪物,像是全身充满肌肉的大胖子,一边飞速狂奔,一边发出巨大的怒吼声,声音巨大,如同平地出现的一声门类,空气都出现了一丝震荡。

    “去!”丹尼尔呵斥一声,一挥手,身体旁边的冲浪滑板模样的指甲船虚影化作一道白光,飞射而出。

    嗖···

    轰···

    大哥布林怪物冲锋在最前头,实力最强的怪物,直接被飚射而出的指甲船给撞飞了。

    巨大的力量,带着这个大胖子模样的大哥布林怪物,向后翻飞了十多米,落到地面上,半个手臂都被巨大的力量给撞断了。

    大哥布林怪物因为受到而痛苦,再次飞快的从地面上爬起来,另外一只手,挥舞着武器,对着丹尼尔大跨步的冲了过来。

    似乎根本不畏惧死亡。

    丹尼尔面对他们伸手连点。

    巫咒·死咒。

    一道道无形的死咒之力,如同激光射线一般飞射而出,洞穿了这些冲锋的怪物的身体,直接将他们给咒死了。

    很快,这些十多个大哥布林怪物全部躺尸,然后被丹尼尔变化成尖刺魔。

    大哥布林怪物变化而成的尖刺魔,保留了他们原本的身高,看起来更加的狰狞。

    这些大型的尖刺魔同样冲入到哥布林怪物营地前方的战场上,让本来就已经发生混乱的战场,更加的混乱了。

    正在混乱的战场上尽情厮杀的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亲眼看到了不止一次的尖刺魔受到重伤之后自爆所掀起的更大范围的爆炸和飞刺攻击。

    看到丹尼尔居然在挥手之间,就将正常的哥布林怪物变化成恐怖无比的尖刺魔,知道丹尼尔就是这一次袭击的主要人员。

    他怒吼一声,挥舞着巨大的狼牙棒一般的武器,将四周的所有拦路的尖刺魔给扫飞,对着丹尼尔发出一声挑衅一般的怒吼。

    他的怒吼,声音巨大无比,空气都发生了震荡,让附近的一些本来就受伤严重的尖刺魔,再也没有办法坚持下去了,身体直接发生了自爆。

    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高举着武器,神色狰狞无比的向着丹尼尔飞奔冲杀了过来。

    丹尼尔看着对方冲锋而来的身影,伸出手掌。

    巫咒·传送咒·失败传送咒。

    一股无形的力场能量从手掌上爆发出来,瞬间就将这个飞奔而来的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的身体笼罩了起来。

    光芒一闪。

    飞奔中的这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身体瞬间从原地消失不见。

    而后在丹尼尔的身后二十米之外,出现了怪物的头颅,在三十米之外出现了他的双手双脚,在四十米之外出现了他的身体。

    这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的身体在传送的时候,就被分割开来了。

    如今,他们的组成部分,出现在不同的地方。

    而白银级别的凶暴化哥布林怪物,只剩下一个头颅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还有着生命之力,还对着丹尼尔发出巨大的咆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