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6 离开的友人

36 离开的友人

    “那么我们现在怎么办?是继续深入探索这一片森林,还是离开这里?”丹尼尔问道,对于刚刚秘银王子的行动,以及岔开话题的举动,故意的忽略过去,两个人再次恢复了朋友的状态。

    而秘银王子听到了丹尼尔的话之后,沉思了片刻,随后说道:“继续深入还是太危险了。我们还是回去吧,先报一个平安,然后可以让异化乌鸦继续探索这一片区域。依我目前的实力,对抗白银级别的怪物,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是对付黄金级别的怪物,即使是水货的黄金怪物,也力有不逮,只能施展底牌。”

    听到秘银王子的话,丹尼尔点点头,承认他的说法,毕竟他也是第一次和黄金级别的怪物进行战斗,事实证明,丹尼尔目前出来传送咒,还真的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快速而轻易的杀掉一个黄金级别的怪物,即使是无往不利的死咒,在击中黄金级别的怪物之后,也不会让对方立刻死亡,对方有着一股奇异的力量,对抗这种死咒的蔓延。

    所以,对于秘银王子的举动,他是举双手赞同。

    丹尼尔开始收拢附近的尖刺魔。

    集合了队伍,丹尼尔和秘银王子飞速的向后撤退,离开这一片区域。

    当他们再次回到露珠营地的时候。

    一个异化乌鸦已经盘旋在露珠营地很长时间了。

    这个异化乌鸦是苏斯公主的异化乌鸦,似乎带来了什么消息,而且只能让秘银王子一个人亲自接下来,不然的话,其他的人,靠近异化乌鸦,都会被异化乌鸦进行攻击。

    秘银王子从落到手臂上的异化乌鸦脚踝上接下来了一个笔记筒,从里面抽出来一个字条,飞速的阅读了起来。

    然后手指一撮,就将手中的纸条给捏碎,燃烧成了火焰。

    丹尼尔只是一晃眼的攻击,看到了几个含义:

    王都

    母亲

    猎魔人

    药剂

    神圣牧师

    丹尼尔心中猜测,可能秘银王子这里要发生一些变化了。

    只是不知道这种变化,究竟是好,还是不好。

    秘银王子看完纸条之后,看着丹尼尔好奇的目光,苦笑一声,将他拉倒了一旁偏僻的地方,低声的对他说道:“王都来人了,是我母亲派遣的,是一个好消息。”

    “还有一个坏消息吧?”丹尼尔接着问道。

    “对。这个消息对你来说,并不算一个好消息。”秘银王子说道。

    “你说吧,我听着呢。”丹尼尔语气淡淡的说道。

    “这一次跟随我母亲送信队伍前来的还有一个神圣牧师。”秘银王子说道。

    丹尼尔点点头。

    “你知道的,在大陆上,教廷不会允许流浪的巫师存在,一旦发现,必须加入教廷,不然的话,就会被烧死。而且加入教廷也必须经过信仰的考验,如果不通过,也只能被烧死。”秘银王子说道。

    丹尼尔还是没有说话,不过眼神出现了一丝波澜。

    以他目前的实力,即使在这个世界死亡了,灵魂巫咒也能带着他的灵魂转世,或者直接离开这个世界,在其他的世界进行转世。

    不过那样一来,丹尼尔就要重新开始了,说不定重新转世之后,根据世界的性质不同,灵魂巫咒衍生出来的巫咒,是一种新的巫咒了,那么丹尼尔就要一步一步的重新来过了,又需要适应新的世界了。

    丹尼尔讨厌这种生死掌握在别人手中的感觉。

    但是没有办法,实力不行,说什么斗士枉然。

    看到丹尼尔没有说话,秘银王子继续说道:“以我目前的实力和势力,是无法对抗教廷的。”

    “那么,你们是打算将我交出去了。不过,我想你们要是真的这么做了,你也不至于和我说这么多。”丹尼尔打断了秘银王子的话,开口说道。

    秘银王子微微一笑,对于丹尼尔打断他的话,并没有在意,而是解释着说道:“我们不会主动将你交出去的,也许你不知道,但是每一个巫师,对于教廷和王族,大贵族来说,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所以,除非你自己主动跳出来,站在神圣牧师的面前,不然的话,我一定会将你藏好的。”

    “你是打算将我藏起来?”丹尼尔皱着眉头问道。

    “没错。在这里,没人会主动和一个神圣牧师说话的,我对此非常自信,而神圣牧师也绝对想不到,我到了这样穷乡僻壤,蛮荒之地,居然还有巫师跟随。他也只是完成一个任务而已,对于我的事情不会过多询问的。”秘银王子笑着说道。

    “那我需要隐藏到什么时候?等你突破黄金级别,还是打算一直让躲藏在暗中?”丹尼尔继续问道。

    “不,不需要,你多想了。没人会主动留在这里的,那些神圣牧师,在我没有发展起来,建立一个足够安全的巨大城堡,扫荡附近的怪物部落,建立一个稳定的城镇之前,这里是不会有牧师出现的。所以,用不了多久,这个神圣牧师就会离开的。”秘银王子非常自信的说道。

    丹尼尔点点头,说道:“那么,我去带点粮食和火种,就去山林之中躲避一下。”

    “哈哈哈···”秘银王子笑了起来,拉住了准备行动的丹尼尔说道:“不需要你去荒野中,只要你在露珠营地之中,不要随便外出就可以了。对了,最近一段时间,不要指挥异化乌鸦靠近悬崖村,不然的话,被神圣牧师发现了巫师的力量后,他们绝对会带队深入到森林中的。”

    丹尼尔说道:“我只要待在露珠营地就好了?就这么简单?”

    “对,就是这么简单。哦,对了,还有,最近这几天不要使用巫术了。影响不好,万一被发现了,就是大事。”秘银王子说道。

    丹尼尔点点头,然后忽然想到了什么,说道:“糟了,我在悬崖村还有两个宠物呢?”

    “什么宠物?”秘银王子也皱着眉头。

    这种事情出一点错,就麻烦大了。

    “就是一直跟随者苏斯的那两个宠物了,他们每天都出去,在外面搜索食材啊。村里的人们都认识他们了。”丹尼尔急忙的说道。

    “你说的他们两个小家伙啊,没事,苏斯已经告诉我了,提前处理好了,不会出现问题的。”秘银王子说道。

    “还有库拉大叔(看门人巫咒)以及扎克和吉米,他们都会过来的。”秘银王子开口说道,显然已经提前将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

    “那我就放心了。”丹尼尔点点头。

    丹尼尔跟随着一个人进入到了露珠营地之中,进入到自己的房间之中,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不容易被外人寻找到。

    每天都有人送食物过来,也不需要丹尼尔外出干活。

    丹尼尔对于这种事情,自然很是满意。

    对于其他人来说是软禁,对于不好外出运动,喜好在家自己琢磨事情的宅男来说,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毕竟一日三餐有人管,衣服每天都有人打扫,很是高兴。

    丹尼尔每天就是吃饭,睡觉,然后利用自己的精神力量,不断的冲击守身巫咒,争取让守身巫咒,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可惜的是,这种每天都有人伺候的美好日子,仅仅过去了十天。

    秘银王子就让人传递信息过来,说是教廷来的神圣牧师已经离开了。

    丹尼尔可以从露珠营地回到悬崖村了。

    丹尼尔叹息一声,果然世界上没有这么好的事情。

    下匆匆收拾了一下,离开了露珠营地,返回到了悬崖村。

    和丹尼尔一块回去的还有库拉大叔,他这个看门人巫咒的第一个试验品,可不能离开悬崖村太长的时间。

    除了库拉大叔,还有扎克和吉米,以及其他的几个尖刺魔。

    经过一路跋涉,丹尼尔他们回到了悬崖村。

    不过,丹尼尔第一时间就是去查看水鬼,猫灵,猩猩灵,鹿首精怪,看到他们都没有被人消灭之后,才满意的上到了悬崖村。

    在这里,苏斯公主的异化乌鸦已经在天空上盘旋多时了。

    丹尼尔的异化乌鸦也同样在天空上盘旋,和苏斯公主的异化乌鸦,相互追逐和嬉闹。

    丹尼尔看到了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的时候,神色一愣。

    因为此时的秘银王子,一身白银色贴身薄片的战甲,腰间一把双手白银大剑,显得高贵异常,却又华美精致,具有非常大的视觉冲击力。

    而苏斯公主,一身蓝色的连衣裙,如同婚纱一般,腰部以下的裙子,像是一个张开的原型雨伞,使得腰部的线条更是美丽的惊人。

    此时的苏斯公主不同于以往。

    以往虽然也非常的好看和漂亮,但是不像是现在这么的让人惊讶,高贵端庄之中带着一丝淑雅。

    苏斯公主看到丹尼尔的目光,眼神中带着一丝娇羞。

    不过她还是落落大方,甚至主动转了一个圈,让丹尼尔可以更好的欣赏她的身姿。

    反而让丹尼尔有些不好意思了。

    丹尼尔端正自己的目光,靠近了他们三米距离之后,就等待着他们的下文。

    丹尼尔知道,这个时候,他们盛装迎接,必定有着深意。

    果然,看到丹尼尔这个模样,秘银王子拉着苏斯公主和他,进入到了房间中。

    让附近的所有人员全部离开附近,不让他们听到三个人之间的谈话。

    “你们这是要告诉我一些秘密吗?”丹尼尔打趣的说道。

    听到丹尼尔的话,苏斯公主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

    而秘银王子开口说道:“我的国王父亲免除了我的流放了。”

    丹尼尔一挑眉,有些惊讶,然后说道:“这是好事啊,恭喜啊。”

    “对不起!”秘银王子忽然开口说道。

    “怎么了这是?”丹尼尔不明所以。

    “我把你开发出来的关于猎魔人巫咒的低级巫师,还有开发出来的所有猎魔人的巫咒·青草试炼巫咒的药剂,全部都送回了王都了。”秘银王子开口说道,语气中带着歉意。

    “就这?”丹尼尔有些不理解的问道。

    “我知道你很生气。对不起,我···”秘银王子充满歉意的说道。

    丹尼尔忽然打断了秘银王子的话,说道:“我不生气啊。”

    “啊?”对于丹尼尔的话,秘银王子有些不能理解,巫师不是对于自己所掌握的巫术,巫咒和巫法,都是珍逾性命的嘛。

    怎么,怎么到了丹尼尔这就不管用了呢。

    “我既然送给你了,那就是你自己的了。你处理自己的东西,不需要询问我。当然,你询问我了,我很高兴,不用因为这个而跟我道歉,你们自己看着办就好?不过最好不要让教廷发现,不然的话,单凭这个玩意,就能在人族的国度,甚至是教廷内部,掀起一场风暴,波及所有的人族国度和贵族势力,甚至将大批的普通人都席卷进来。那个时候,这些责任也是你们担着,我可不管啊。”丹尼尔笑着说道。

    “父亲也来信说了,这个事情必须谨慎,要好好的谋划一番,更不能轻易的泄露出去。”秘银王子也点点头,带着思量,缓缓的说道。

    “那就不是我的事情了,这么复杂的事情,还是交给你们专业人员去处理吧。”丹尼尔伸了一个懒腰,然后说道:“还有什么需要说给我听得吗?”

    “父亲已经准备将我召回了,这里这个营地,对于我来说,就没有用处了。”秘银王子说道这里,停了一下,看了一眼丹尼尔,然后扭头看向了自己的妹妹苏斯公主。

    “然后呢?”丹尼尔一听,没有下文了,好奇的问道。

    “我离开这里之后,会带走大部分的护卫,这里就会荒废了。”秘银王子看着自己的妹妹苏斯公主,缓缓的说道。

    “嗯!”丹尼尔也在思考着,然后说道:“确实,这么好的地形,你要是一走,被其他的怪物给占据了,或者荒废了,倒是挺可惜的。毕竟是一刀一剑,一砖一瓦,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

    “我们离开之后,悬崖村因为大部分都是我的护卫,这里必定会没有人驻守,至于露珠营地,也会因为我的离开,让那里再次陷入混乱之中,在这个过程中,必定会有其他部落和山寨中的人员,为了强大一个好地方,相互之间大打出手。”秘银王子继续看着自己的妹妹说道。

    而苏斯公主这个时候终于低头,一丝红晕,终于爬上了脸庞。

    苏斯公主低着头不说话,脸上红红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