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5 传送巫咒·碎黄金哥布林

35 传送巫咒·碎黄金哥布林

    丹尼尔安排所有的尖刺魔向外扩散,分成不同的队伍前进。

    寻找他们所需要的地形。

    将近中午的时候,一个尖刺魔终于找到了一片山谷。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飞速的赶到这里。

    发现这个山谷很是隐秘,山谷巨大,深入其中,最少也有三百米。

    两侧是高耸的悬崖。

    悬崖上两岸都是巨大的树木。

    悬崖山谷之中,也长满了各种各样的高大树木。

    山谷的宽度有二十米。

    只有一个出入口。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在这里前进,搜索一下这个区域,发现很是隐秘,并且这里也没有其他的动物或者怪物。

    他们在山谷之中,寻找到了一个小型的空地,直径只有五米的一片小型的空地。

    地面上光滑的石头,上面没有生长任何的植物。

    秘银王子看到这个地方,掏出水晶瓶,将其中的那些蕴含剧毒的水晶颗粒,小心翼翼的倒出来一颗。

    缓慢飞出的水晶颗粒,从水晶瓶中飞出,缓慢的落向地面,却在距离地面半米高的空中,悬停下来。

    随后一团紫色的雾气从这个剧毒水晶颗粒的表面冒出来。

    “快退!”丹尼尔被秘银王子拉着向后飞速的移动,一直向后撤退了十五米。

    他们才听了下来。

    此时这一团小型的紫色雾气,也只有一个拳头大小。

    拳头大小的紫色雾气,在半空中自行的旋转着。

    慢慢的扩大,速度很慢。

    半天的巩固,也只是将剧毒的紫色雾气,弥散到直径半米的区域。

    “好了,我们尽快离开这里,不要留下更多的痕迹,以免那个黄金哥布林怪物找到这里。”秘银王子说着,带着丹尼尔迅速的离开了这一片区域。

    他们重新回到了森林中。

    在这里,他们制作陷阱,并且让所有的尖刺魔巡逻四周,充当诱饵。

    他们制作陷阱的行为,也是诱饵的一部分。

    剩下的,就是等待。

    如果黄金哥布林怪物他们不来偷袭。

    那么他们只能在这里继续的等待着。

    并且只能前进,不能后退。

    他们必须寻找到黄金哥布林怪物,利用传送巫咒,将黄金哥布林怪物送入到剧毒陷阱之中,将他杀死。

    不然的话,当黄金哥布林怪物重新恢复,甚至是更近一步,完成全身变成黄金一般的,完成体黄金哥布林的话,沿着丹尼尔和秘银王子的痕迹,找到了露珠营地,甚至是悬崖村的话,不管最后胜负是谁,他们必定会承受巨大的损失。

    甚至打乱了秘银王子的所有计划。

    所以,秘银王子和丹尼尔暗中商议,他们就在这里等待两个晚上和一个白天。

    今天晚上如果不来,明天一天,一夜还是不出现,他们就会主动出击,前往黄金哥布林怪物的巢穴,主动出击,攻击敌人,逼迫敌人现身。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他们在制作陷阱。

    天色慢慢的暗了下来。

    他们点燃了篝火,将所有制作出来的陷阱全部埋好。

    附近的尖刺魔,依然在命令下,不知疲倦的进行随机的巡逻和游走。

    夜色慢慢的加深。

    天空上的月光洒落暗淡的光芒。

    丹尼尔他们在火堆旁,随便吃了一点东西,准备休息了。

    忽然,已经闭上眼的丹尼尔猛然睁开了双眼,因为他感觉到了一个尖刺魔给杀了。

    对方的动作很快,凶蛮霸道,直接撕裂了尖刺魔的身体,并且在极短的时间之内,粉碎了尖刺魔的身体碎片,让血肉变成了一团血雾,让尖刺魔的自爆能力都没有办法发动了。

    丹尼尔立刻站了起来。

    看到丹尼尔的动作。

    秘银王子也站了起来,一手持剑,警惕万分的盯着四周。

    谁知道,黄金哥布林怪物根本不屑偷袭,反而从远处大跨步的狂奔而来,身形飞奔的时候,如同一辆发疯的坦克。

    所过之处,一切植物,树木还有尖刺魔,甚至是陷阱,全部都被彻底粉碎。

    黄金哥布林怪物就是要硬碰硬的将这些该死的外来者彻底杀掉。

    秘银王子面对狂暴杀来的黄金哥布林怪物怒吼一声,冲上了上去,将其纠缠起来。

    隐形的熊怪同样飞扑过去,不惜自己的身体承受黄金哥布林怪物的重拳轰击。

    同时为了更好的限制住这个移动速度极快,并且自身感知强大,可以提前感觉到丹尼尔死咒力量的黄金哥布林怪物。

    秘银王子释放出来了山崖幽魂,对黄金哥布林进行附身。

    丹尼尔也释放出来雌性幽灵,靠近了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三米之内,想要通过雌性幽灵,奴役这个雄性的黄金哥布林怪物。

    不过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中血液如同贡浆,气血如岩浆,滚滚血气之力,对于阴魂之类的伤害,就像是普通人和融化流动的钢水一般。

    无论是秘银王子释放出来的山崖幽魂,还是丹尼尔释放出来的雌性幽灵,他们想要附身操控黄金哥布林怪物,或者奴役黄金哥布林怪物,刚刚靠近,就被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上的熔岩一般的冲天血气给烧伤了。

    山崖幽魂惨叫一声,飞回到丹尼尔的身边。

    再也不肯听从秘银王子的命令。

    而雌性幽灵则是利用自身本身所附带的特殊能力,奴役黄金哥布林怪物,同样被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上的血气给冲破,自身的特殊能力,不仅没有起到应有的奴役作用,反而因为特殊能力的失败和反噬,导致身体也承受了一定的伤害,却也没有山崖幽魂本身直接承受血气而受到的伤害大。

    不过雌性幽灵没有继续行动,反而躲藏回到了丹尼尔的影子中。

    他们两个阴魂类的攻击,没有对黄金哥布林怪物任何的实质性的伤害,也是让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一颤,神色一愣,就像是一个炎炎夏日中奔跑的人员,忽然被一桶凉水,当头淋下,有着清爽,还有一丝思维的混乱。

    就是这一丝思维的混乱,让丹尼尔抓住了机会,顿时从手指上爆发出来一团无形的光芒。

    巫咒·死咒。

    死咒的攻击,飞速落到了躲避不及的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上,顿时让黄金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一僵,动作迟缓了起来。

    不过死咒的攻击,并没有收割掉黄金哥布林怪物的生命。

    丹尼尔双手一动,另外一个巫咒·传送咒施展出来。

    一道朦胧的光芒从他的掌心上一闪而逝,随即光芒出现在身体僵硬的黄金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上。

    光芒一闪。

    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消失不见。

    他已经被传送走了。

    “我们也走!”丹尼尔一把拉住秘银王子,开口说道,然后两个人在传送光芒中消失不见。

    当他们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在山谷的高耸悬崖上。

    他们看向下方。

    被故意挑选出来的一块空地上,蕴含剧毒的紫色雾气,已经扩散到直径十米的区域。

    而在这个紫色剧毒雾气之中,一个身影在其中踉跄的前进,似乎想要尽快的脱离这一片区域。

    奈何他本身已经中了丹尼尔的死咒力量,又被传送到这这里,大口的呼吸,剧毒已经进入到他的身体中。

    尽管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强悍无比,但是面对这种情况,已经算是进入到绝境之中了。

    丹尼尔将影子中的雌性幽灵再次释放出来,进入到剧毒紫色雾气之中,不断的释放自身的特殊能力,想要奴役这个黄金哥布林怪物。

    奈何雌性幽灵的奴役之力,每次进入到黄金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中,还没有渗透到黄金哥布林怪物的大脑部位,就被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中的冲天血气给驱散了。

    导致奴役之力发动失败。

    这个时候,黄金哥布林怪物还在负隅顽抗。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这家伙这么能扛,可别让他给跑出来了?我下去。”秘银王子在旁边担心的说道。

    “别,不要下去!”丹尼尔将秘银王子拦了下来“下去可是剧毒,毒气可是六亲不认的,你下去还有好。看我的吧。”

    丹尼尔开始对着剧毒雾气中的黄金哥布林下咒。

    巫咒·死咒。

    巫咒·死咒。

    巫咒·死咒。

    一道道的无形死咒,从丹尼尔的手指上激射而出,无形的激光一般,细细的光线直射到地面上,剧毒雾气之中的黄金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上。

    虽然每一次的死咒,都成功击中了动作缓慢的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上,不断的削弱黄金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但是他就是不死,还在继续挣扎着,走不动,就匍匐在对面上蠕动爬行,想要尽快的脱离这一片剧毒的雾气。

    秘银王子也开始隔空出手,他手持长剑,积攒力量,一道白银色的光芒在水中的长剑上凝聚,使得长剑上的剑锋上,光芒越来越辉煌。

    忽然,秘银王子大喝一声,长剑劈斩而出,一道三米长的银白色的光斩,如同一道粗大的月牙光冲,从长剑上飞射而出,轰击到剧毒雾气之中的黄金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上,直接将黄金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上爆炸。

    却也因为这一次的爆炸,直接将黄金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从紫色的剧毒雾气中炸飞出去,落到了剧毒雾气的范围之外。

    “该死!”秘银王子大惊,就要跳下去,尽快杀了这个暂时性不能动弹的黄金哥布林怪物。

    “不要!他在装死,你过去了,他绝对会暴起反杀,不信你看。”丹尼尔再次拦截了秘银王子,然后指挥雌性幽灵飞速的靠近黄金哥布林怪物,想要施展特殊的能力,奴役这个雄性的黄金哥布林怪物。

    结果,雌性幽灵的奴役之力,再次被黄金哥布林怪物身体上冲天的血气给抵挡了下来。

    不过,这个时候,黄金哥布林到时在原地一动不动了,似乎真的死了,就连胸口上的起伏都没有了,他的眼睛也睁开了,没有动弹一下,似乎真的死掉了。

    “看来这个家伙因为剧毒没有恢复身体上的行动力,不然的话,可能直接就冲杀上来了。他在装死,也在趁机恢复自己的力量。不过他在装死,我让他变成真死。”丹尼尔冷笑一声,双手伸出,掌心相对,巫咒·传送咒的力量从掌心汇聚。

    一团微微闪耀的白色光芒汇聚在掌心之中。

    丹尼尔看向了地面上躺着的黄金哥布林怪物,忽然对着他的方向一推,掌心中的白色光芒微微一闪,立刻消失不见。

    而此时地面上的黄金哥布林怪物忽然感觉到一种极端危险即将靠近,死亡的威胁如同警报一般在大脑中响起。

    本来装死的黄金哥布林怪物忽然从地面上弹射而起,想要脱离这一片区域。

    不过他身体中的剧毒还没有彻底的从身体中排斥出去,因此虽然站起来的速度很快,但是还没有走一步,大脑一阵眩晕,身体无法保持平衡,身体又踉跄了倒了下去,匍匐在地面上。

    这个时间,已经足够让丹尼尔发动的传送咒的白色光芒的力量,成功包裹住了黄金哥布林怪物。

    光芒一闪,地面上的黄金哥布林怪物身形已经在白色光芒的传送咒的力量下,从原地忽然消失不见了。

    “你是想将他重新传送到剧毒雾气之中?这个办法好?只要不让他离开这个剧毒雾气,他就死定了。”秘银王子兴奋的说道。

    “我们还能收获一个黄金级别的怪物身体。我跟你说,黄金级别的怪物,既是荣耀,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送到教会的手中,甚至可以换取一些特殊的权利和非常特殊的物资,甚至就连巫术药剂和巫咒卷轴都可以换取的。”

    秘银王子越说越高兴,忽然看到丹尼尔的面色有些不对劲,然后小心的问道:“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丹尼尔面色古怪,然后看了一眼秘银王子,缓缓的开口说道“我想,我们可能除了消灭一个威胁之外,什么都得不到了。”

    丹尼尔说完抬头看向天空。

    秘银王子不明所以,看着丹尼尔的动作,也抬头看向天空。

    天空很蓝,除了白云之外,什么都没有。

    “我抄!”忽然秘银王子爆了一句粗口。

    因为一片巨大的血雾,在他们头顶上空二十米的半空中忽然出现。

    然后血雾中向下下雨一般,无数的血肉碎片掉了下来。

    血雾很快消失一空。

    秘银王子呆呆的看着山谷中树林树枝上的那些最大也不过就是一块拇指甲大小的血肉碎片,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然后好半晌之后,秘银王子才脖子僵硬的转头,看向丹尼尔,伸手指着山谷中树木的树干上沾染的血肉和血液,缓缓的说道:“你不要跟我说,那些就是黄金级别哥布林怪物的血肉?”

    丹尼尔无奈的耸耸肩膀,开口说道:“看来这个巫咒还是成功?”

    秘银王子面色一阵严肃,一阵铁青,良久才叹了一口气说道:“唉···黄金级别的怪物,最大的价值是什么?你知道是什么吗?”

    丹尼尔看着面色有些不对的秘银王子,小心的向后后退一步,然后才摇摇头。

    “你··”秘银王子指着丹尼尔,想要说什么,然后又什么都没有说,然后又指着自己说道:“我··”

    最后还是长叹一声:“唉···”

    丹尼尔看着秘银王子,谨慎的再次向后退了一步,没有说话。

    秘银王子低着头,在思量着什么事情,然后一抬头看向有些紧张的丹尼尔,看着主动和他拉开啥双方安全距离的丹尼尔,有些好笑,又有些感伤,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之后,露出了一丝僵硬的笑容,开口说道:“黄金级别的怪物最大的价值,不是他们的身体器官有多么珍贵,可以充当任何的巫咒卷轴的添加剂或者铸造秘银宝具的催化剂,而是一个完整的黄金级别的怪物身体,可以让白银级别的骑士,可以通过研究黄金级别怪物的身体,有很大的概率让自身突破,从白银级别的骑士突破到黄金级别的骑士。”

    “这个增加骑士突破自身生命层次的价值,他是无价的。”

    丹尼尔点点头,又小心的退后了一步。

    “黄金级别的怪物,还能让刚刚进入到黄金级别的骑士,快速的拥有自己的黄金战技,而且是最适合,可以发挥出来最大威能或者最神秘的战斗技能。”秘银王子继续说道。

    丹尼尔点点头,然后又小心的退后了一步。

    “我,我很抱歉!”秘银王子开口说道。

    丹尼尔皱着眉头,不知道秘银王子忽然说这些有什么含义,难道是想让他分心。

    “我本来想要保留自己的一份底牌的,没想到你下手这么快,而且是以这样的方式终结掉黄金级别的怪物。我不应该因为还没有到手的损失而对你有些埋怨。抱歉,是我的错。”秘银王子诚挚的对着丹尼尔道歉。

    “你刚刚在怪我杀了那一头黄金哥布林怪物?”丹尼尔轻声的说道。

    “是,我有这个想法。”秘银王子坦然的说道。

    “你有能力杀掉一个黄金级别的怪物,却相让我出手,看看我的实力怎么样?”丹尼尔继续追问道。

    “对,没错!”秘银王子面色严肃的说道。

    “那么你感觉我的实力怎么样?”丹尼尔继续问道。

    “只要你给时间准备,我相信,即使是镇国级别的传奇骑士,也不是你的对手。”秘银王子开口说道。

    “那就是说,我的缺点也很明显,不给我时间,传奇骑士杀我也很容易?不,不对,应该说,如果不给我时间,黄金骑士也能杀掉我?”丹尼尔缓缓的开口说道。

    “你的优势和缺点都太明显了,而你自己也没有注意到这种情况。”秘银王子笑着说道,似乎想要缓和两人之间刚刚的气氛,主动向前走了一步。

    丹尼尔看着秘银王子的行动,然后问道:“黄金级别的怪物很罕见吗?”

    “也不算非常罕见。在其他的地方,也许五十年或者一百年才会听到一个黄金级别的怪物出现,但是在黄昏森林。

    这里可是盛产怪物的地方,只要敢于深入其中,几年之内发现一个黄金级别的怪物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

    传奇级别的怪物才是最罕见的,两三百年才会出现一个吧,每一次出现,及时发现还好,如果让传奇级别的怪物统御了大部分的怪物,形成疯狂的巨大浪潮,冲击人族的国度。

    说不定在大陆上,就有几个人族的国度被灭绝了,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不过,黄昏森林之中,倒是从古到今,没有发现传奇级别的怪物出现。”

    秘银王子轻声的说道。

    丹尼尔有问道:“如果我们合作,是否可以杀死一个黄金级别的怪物?”

    “我们刚刚不是已经合作,消灭了一个黄金级别的怪物了吗?”秘银一摊手,笑着说道。

    “我说的是,真正的黄金级别的怪物,而不是刚刚那种水货。”丹尼尔认真的说道。

    “你也说了,刚刚那个是水货。如果是真正的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以我们两个人的实力,想要击杀他,很难。而且,杀了又有什么用,身体都破碎了,死无全尸,只剩下一片血雾,即使收集起来,也没有什么巨大的作用了。毕竟一个雕刻成伟人模样的石头雕像很值钱,但是当石头粉碎成石粉的时候,没有人会多看一眼的,因为这种石粉太常见了,砸石场上到处都是,哪能一样吗?”秘银王子解释说道。

    丹尼尔听到这话,点点头,又摇摇头,然后思索很久,才抬头说道:“也就是说,没有好处的事情不干。即使我们面前再次出现了一头黄金级别的哥布林怪物,我们使用自己的办法杀掉他,也只是得到一片没有用处的血雾,与其这样不如无视他,只要对方不对我们产生威胁,就可以放过他。”

    丹尼尔的话让了秘银王子笑了起来,说道:“你这么想也没错,不过怪物看到我们肯定是冲上来把我们碾死。就像是我们不会允许自己的村庄附近出现豺狼虎豹之类的食肉动物一样。为安全,即使没有利益,也要将威胁给消灭掉。”

    “就像是人族不允许人族国度附近的荒野中,出现传奇级别的怪物一样,一旦发现,就会集合强者,进行斩首,将他们消灭在萌芽状态。即使传奇强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