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8 巫咒·死咒02

18 巫咒·死咒02

    如今虽然依靠丹尼尔的力量,让这些豺狼人暂时性的退去。

    这是因为他们没有碰到豺狼人的首领或者凶暴化的豺狼人。

    不然的话,他们这些人,有很大的可能没有办法逃走。

    所以,他们一看豺狼人暂时性退去,立刻见好就收,收拾一下,带着重伤人员,迅速的离开了这里,返回到露珠营地。

    丹尼尔为了让重伤员也可以快速的行走,不至于拖累移动速度,还使用推血和刺激血液循环节点的方法,让他们也拥有了一定的行动能力。

    一群人飞快的穿越树林,回到了露珠营地的大门前。

    就在所有人露出笑容的时候,一声巨大凄厉的狼嚎的声音响起。

    众人一听到这种声音,立刻变色,纷纷以更快的速度向着露珠营地的大门飞奔了过去。

    而在营地内部,巨大的钟声被极速的敲响。

    各个战士和猎人,忽然从房屋中冲了出来。

    就连秘银王子也披挂着战甲冲了出来。

    因为这个发出巨大声音的不是一般的豺狼人怪物。

    而是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

    丹尼尔带着护卫进入到大门前,最后一个进入到大门中。

    营地中的大门迅速的关闭,落锁,大门之外放上各种长长的荆棘尖刺,以防有人攀登而上和撞击大门。

    丹尼尔没有和其他的护卫一块,进入到营地后方接受治疗,而是和秘银王子一块,登上了营地的高墙,看着从远处的密林中飞窜出来的一个形体庞大的豺狼人怪物。

    这个豺狼人一身灰黄色的绒毛,身高有三米多,将近四米,形式一个小巨人。

    身体也不是一般豺狼人的那种细长高挑的形体,而是大胖子的形态。

    身体看起来肥胖,实际上都是肌肉,没有一丝一毫的赘肉。

    面容狰狞而恐怖,嘴巴旁边的胡须上,还有着血液的痕迹,血红色混合着黑色。

    嘴巴张开,尖锐的牙齿中,还有着血呼啦差的血丝。

    这个凶暴化的豺狼人,实力非常的强大,带着自己的部族从黄昏森林中迁移出来,发现了露珠营地,本来按照他的计划,是利用自己的部族人员以及附近抓捕过来的地精怪物,哥布林怪物还有狗头人怪物作为奴隶炮灰,不断地袭击这个营地,让营地中的人疲于应付。

    等到快到冬天的时候。

    甚至决定到冬天来临的时候,第一场范围和规模最大的大雪降落下来的时候,带着绝望的豺狼人部族同胞和其他的奴隶炮灰兵种,疯狂的冲击露珠营地。

    一战将所有的敌人全部杀光,将营地中的生物当做牲口圈养起来,将死掉的敌人直接吃掉。

    按照这个机会,拥有最大实力的这个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是不会轻易出现在露珠营地之前的,以免让敌人发现,进而发生各种变化,导致计划失败。

    没想到,丹尼尔外出采集植物和食材,被一群豺狼人给发现了。

    这些豺狼人围攻他们失败了,反而被丹尼尔他们反杀了回去。

    一群豺狼人包围了猎物,最后居然被几个猎物给反杀了回来,甚至导致他们整个部落数量出现大量的减员。

    这种情况让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首领愤怒的失去了理智,直接杀光了从丹尼尔手里逃走的那些存活下来的豺狼人。

    撕碎了这些豺狼人之后,立刻向着丹尼尔他们追赶了过来。

    结果还是晚了一步。

    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出现在远处的密林之外,双眼血红,眼神中射出凶残嗜血的光芒,身体巨大,看起来狰狞恐怖,更像是一个披着狼皮的恶魔。

    高墙上的士兵,有的胆气不足的,看一眼这个恶魔化的巨大豺狼人怪物,就已经失去了战斗的意志。

    要不是附近还有着同伴,还有心底中最后一丝倔强,这些意志软弱的人员,说不定就要丢掉所有的武器和盔甲,掉头就向着大后方逃窜而去了。

    即使如此,他们也表现的自己双眼的眼神涣散,注意力不集中,双腿打颤,身体似乎在打摆子,没有办法保持身体的平衡,似乎随时都会双腿一软,跪倒在地。

    附近的其他护卫,他们也看到了这种情况,并没有表现出来自己的鄙视和冷淡,反而眼神鼓励他们战胜这种面对强大敌人所陷入的恐惧感觉。

    直面恐惧,才能拥有勇气。

    而勇气因为守护的信仰而更加强大。

    丹尼尔没有关注附近人员的小小插曲,来到了秘银王子的身旁。

    秘银王子的面色被铁甲所覆盖,没有办法看出来他的脸色好不好?

    不过此时的秘银王子虽然沉默,身体上却散发这昂扬的战意,甚至凝聚出来的气势,都充满了一种挑衅,似乎想要远处的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主动进攻一般。

    秘银王子不动,其他的人员也没有动弹。

    双方在进行无形的对峙。

    对面森林中走出来的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忽然将目光从秘银王子转移到丹尼尔的身体上。

    他的嘴巴中发出一连串低沉的咆哮和怒吼,还发出了连音,似乎在对着丹尼尔发出咒骂。

    丹尼尔一甩手,手腕上的一枚精钢匕首,经过身体中的大力加持如同一道闪电,疾驰而去。

    轰···

    闪电飞射而出的匕首,轰击到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身后的一颗一人合抱的大树上。

    巨大的力道让这个飞驰的匕首,轻易的洞穿的大树,而且在匕首洞穿大树内部的时候,还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使得大树整个靠近地面,距离地面有两米的地方,腰身出现了崩溃。

    整个大树似乎因为丹尼尔的匕首攻击而撕裂了一部分,剩余下来的一部分,没有办法支撑树身,导致大树倾倒下来。

    这个大树的树身高度有二十米左右。

    从竖立的状态倾斜下来,落到了地面上,造成了严重的震荡,使得地面都出现了晃动,丹尼尔脚下的高墙,都发生了一丝晃动。

    而早已提前躲避过去的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看着已经摔倒在地的巨大树木,对于丹尼尔的匕首攻击,有着一丝忌惮。

    尽管如此,他还是走到了巨大的树身附近,弯腰,双手伸出,双臂用力,居然将这个倾倒在地面上的巨大一人合抱的大树给抱了。

    这种情况给人的震撼,比鲁智深倒拔垂杨柳还要具备冲击力。

    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首领抱着粗大的树木,如同攻城锤一般,想要对着露珠营地的大门冲了过来。

    他似乎想要凭借一己之力,将露珠营地的大门给踏平了。

    看到这种情况,所以的护卫和猎人都面色一变。

    就连丹尼尔身边的秘银王子也准备提前出手,将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给拦截下来。

    不然的话,一旦让这个抱着大树当做武器进行攻击,靠近露珠营地大门之后,即使对方没有攻破大门,也会给整个营地大门,甚至是附近的防御体系造成巨大的破坏。

    眼看着就要进入到冬季之中了,他们还要面临其他的怪物的冲击。

    组好不要让这个营地中的对外防御阵线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秘银王子的行动被丹尼尔拦截了下来。

    丹尼尔对着秘银王子神秘的一笑,然后对着抱着大树狂奔而来的凶暴化怪物首领一指。

    巫咒·死咒。

    一股无形的能量从身体中激发出来,速度极快的一闪,就已经覆盖到飞奔中的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的身体上。

    啊···

    他惨叫一声,不仅手中抱着的巨大树木因为双臂骤然之间失去力量的支撑而从手中脱落下来。

    更是因为忽然感觉到身体中出现了一股剧烈的痛苦。

    这种痛苦似乎是无数的红蚂蚁在体内啃食血肉并且在释放多余的剧毒一般,让人忍不住的发出巨大的惨叫神。

    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因为丹尼尔死咒的力量,失去了战斗下去的力量。

    丹尼尔一甩手,再次从手中飞出一道流星一般的,闪耀着寒光的匕首。

    这一次飞驰的匕首洞穿了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的左边大腿,甚至还将大腿上三分之一的血液都炸碎飞溅了出来。

    豺狼人怪物首领再次发出一声巨大的惨叫声,双眼已经发昏。

    这个时候他不能昏迷过去,不然的话,就真的要丢掉性命了。

    快走。

    快走。

    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凶暴化吃狼人怪物首领哀嚎着,想要尽快的离开这一片危险的区域。

    秘银王子想要追杀上去。

    机会难得,错过这一次机会,下一次就很难让这个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首领受到如此重伤了。

    不过他的身形被丹尼尔拉住了。

    丹尼尔对着他摇头,不让他在这个时候追杀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

    穷寇莫追。

    逢林莫入。

    陷入绝境中的怪物才是最危险的怪物。

    他们为了活命甚至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不要。

    很矛盾,但是对于怪物来说,现实就是这样,只要不怕死,才能侥幸存活下来。

    而秘银王子不应该在这种怪物问题上,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

    丹尼尔告诉他,最多再多等十天,这个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就会自己死亡。

    说不定在死亡之前,还会发疯一阵子,将自己的整个部族给屠戮了。

    那个时候他们过去正好捡尸,顺便补刀。

    秘银王子将脸颊上的防御面甲取下来,看着面色严肃认真的丹尼尔,一挑眉,随后停了下来,没有进行追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