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7 巫咒·死咒01

17 巫咒·死咒01

    十天之后,丹尼尔以自己的精神力量让灵魂中的守身巫咒重新衍化出来一个新的巫咒。

    这是第十一枚巫咒。

    巫咒·死咒。

    不需要任何的施法材料。

    而且是对自己下咒。

    念诵巫咒,对自己下咒,身体中出现一层无形无质的能量,如果不依靠这个死咒的能量感知,根本就无法发现这种无形无质的能量。

    对自己下咒之后。

    丹尼尔可以轻轻一指,就可以让一个生灵饱受折磨,最后彻底的死亡。

    丹尼尔找到了一个发疯的哥布林怪物。

    这个哥布林怪物被抓起来的时候,如同疯狗一样的攻击任何靠近他的生命体,不管是人族还是自己的同族,甚至就连鸡鸭鹅出现在身体附近,都会被他们嗜血的双眸注视下,彻底的撕碎。

    丹尼尔找到了这个哥布林怪物。

    对他进行下咒,想要看看,死咒的力量,可以让这个疯狂的哥布林怪物遭受什么样的折磨。

    还有,死咒之下,最慢的速度,这个哥布林怪物可以忍受几天的痛苦才会死亡。

    丹尼尔对这个疯狂的哥布林怪物下咒,死咒的无形无质的力量进入到疯狂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中。

    中午的时候,对着哥布林怪物的下咒,吃过午饭,刚过中午,大概有两点左右的时候,疯狂的哥布林怪物就发出了巨大痛苦额嚎叫声,似乎疯狂的痛苦,有无形的能量在他的身体中乱窜,撕裂他的各种血肉物质,改造他的血管,扰乱他的心神和体内的各种激素的分泌物。

    尽管如此,丹尼尔还是每天都喂给它水喝,不过并不给他食物。

    每天只有水。

    七天之后,疯狂的哥布林怪物再也无法忍受痛苦,身体放弃了所有的抵抗,很快身体就死亡了。

    丹尼尔听到消息赶过来的时候,疯狂的哥布林怪物已经面容安详的死去多时了。

    丹尼尔凝神感知,发现这个疯狂的哥布林怪物身体上缠绕的那些丝丝缕缕的怨恨气息居然彻底的消散了。

    要知道,这个疯狂的哥布林怪物之所以陷入疯狂,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他肆意的屠戮生灵,那些被他所屠杀的生物临死之前所形成的怨恨的精神能量的波动碎片,也就是罪孽之气,环绕在身体四周。

    使得这个哥布林怪物的身体和精神,因为罪孽之气而发生的一系列变化。

    外在的表现形式,就是自身身体出现了各种程度的变异和恶化,而精神长期处于幻象之中,导致精神疲惫,分不清楚现实和梦境。

    加上这个哥布林怪物自身的精神意志软弱,使得精神核心如同一盘散沙,更加容易受到外部能量的影响,于是一个疯狂的哥布林怪物出现了。

    丹尼尔的死咒所产生的无形无质的能量,同样在精神和肉身方面,对哥布林怪物进行剧烈的改造,使得两种扭曲身体和灵魂的能量不断的对耗。

    甚至死咒的无形无质的能量,还将哥布林怪物身体四周的怨恨和罪孽之气当做补充性的能量吸纳到自己的能量体系之中,加强了死咒的能量。

    因此,当疯狂的哥布林怪物死亡之后,他身体上缠绕的那些怨恨之气和罪孽之气,也跟随者死咒的完成而彻底消散了。

    这才是丹尼尔从这个哥布林怪物身体上感受不到罪孽之气的真正原因。

    这样来说的,丹尼尔的死咒,对于那些罪大恶极,穷凶极恶之人,全身充满罪孽气息的敌人,可以发挥出来巨大的作用。

    不过死咒之所以被称为死咒,对于那些自身携带气运和其他特殊能量防御的敌人,也能调动他们的能量,彻底的湮灭敌人的身体和灵魂结构。

    这才是死咒最强大的地方。

    有了死咒,丹尼尔就相当于有了一个死亡一指的亡灵类即死法术,只要被他看到敌人,被他发现敌人,就能通过死咒,给敌人下咒,直接让敌人去死。

    而且死咒在一般情况下,还没有办法被豁免和抵消。

    因为他针对的是敌人的肉身和灵魂,对于敌人的武器和建筑,没有任何的作用。

    丹尼尔将这个巫咒保存在自己手中,并没有随意的使用。

    除非遇到强大的敌人,不然的话不会轻易施展出来。

    死咒,可以作为他的一张底牌。

    在这七天之中。

    丹尼尔算是清闲了下来。

    不需要巡逻。

    不需要做饭。

    不需要干活。

    不需要战斗。

    每天有人做饭,有人铺床叠被,有人料理一切。

    已经成为了一个腐败的资产阶级人员,享受着一切便利。

    而在这几天,秘银王子已经遭遇了四次的怪物的围攻。

    一群狡猾的豺狼人盯上了这里,时不时的攻击露珠营地,一旦发现有强大的职业者,例如秘银王子增援过来,立刻就会逃窜而去。

    过上一天,又会再次出现,在远处进行骚扰。

    非常的烦人。

    而且在这些无赖一般的豺狼人怪物中,还有一个到三个实力强大的凶暴化豺狼人。

    这些凶暴化的豺狼人,不仅实力强大,而且更加的狡猾,非常的嗜血,一旦靠近露珠营地,找准机会就会痛下杀手。

    在死咒对发疯的哥布林怪物实验完成之后的第二天。

    丹尼尔准备在露珠营地之外寻找一些特殊的食材还有草药。

    准备做一点给士兵喝的特殊药水,可以增加这里的人们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秘银王子也派遣了五个战士跟随他走出了露珠营地。

    刚刚走出露珠营地不到三百米之外,就被一群豺狼人给包围了。

    这些豺狼人他们非常的狡猾,先是在四周,利用声音,不断的搅乱丹尼尔他们的视线,然后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在一个地方嚎叫一声,或者晃动一下树枝,立刻就会离开原地,飞窜到另外一个地方。

    这种情况,导致保护丹尼尔额几个护卫,神色非常的紧张,一个个拔刀戒备,冷静的盯着四周。

    丹尼尔也被这些时不时出现的骚扰声音弄得心烦。

    而且他还发现这些豺狼人在利用声音的掩护,在缓慢的将他们包围,收缩包围圈,慢慢的靠近他们。

    越来越近。

    忽然丹尼尔出手。

    一道钢铁制作而成的三十厘米长匕首,从他的手中电射而出,如同一道闪耀的电光,轰然飞射到一个大树后方的豺狼人的身体上。

    钢铁匕首轻易洞穿了大树的整个树身,还将大树后方躲避隐藏起来的豺狼人的胸膛也给洞穿了。

    这个被洞穿了胸膛的豺狼人,他的前面只有一道匕首的小小缺口。

    但是他的背后,像是被狙击枪轰穿身体一般,背部出现了一个直径超过三十厘米的巨大血洞。

    这个洞口像是从豺狼人身体内部的爆炸所形成的大洞。

    看起来非常的血腥。

    这就是丹尼尔的一次攻击。

    整合身体中的大力,肌肉,血管,脉络,全身皮肤,骨骼,形成一个整体的力量,加上自身的特殊气息,汇聚出来一股巨大的力量。

    将这一股力量为动力,施加到是手中的匕首上。

    直接让匕首的初速度比狙击枪的初速度还要强大三分。

    一枚飞射而出的匕首,轰杀了一个豺狼人。

    震慑了附近所有的豺狼人。

    这些豺狼人以为碰到了肥肉。

    没有想到敌人居然扮猪吃老虎,一下子爆发出来这样强大凶悍的战斗力量。

    这样的话,他们这些豺狼人冲上去,岂不是就是给敌人送菜。

    所以,这些豺狼人陷入了犹豫之中。

    丹尼尔他们可没有犹豫。

    “冲出去!”丹尼尔带头冲锋,瞬间带着护卫冲出了这些豺狼人好不容易形成的包围圈。

    而这些本来还心有余悸的豺狼人,看到丹尼尔他们居然主动逃跑了。

    他们逃跑了?

    他们这么强大,可以轻易的远距离杀掉一个自己的同伴,为什么会逃跑呢?

    除非他们本身就不强大?

    他们在虚张声势。

    对,他们就是在虚张声势,刚刚的那种凌厉强大的攻击,根本不可能再次出现了。

    于是,这些豺狼人就像是野狗或者野狼看到转身背对他们逃跑的猎物的时候一样,立刻奋力的追了上去。

    这是本能,是他们的一种潜意识行为。

    丹尼尔他们在前面狂奔。

    后面是豺狼人在追赶,并且在追赶的时候,发出一声声的咆哮,似乎想要通过声音,吓得猎物心胆俱裂,更加卖力的狂奔,这样一来,猎物很快就没有力气继续逃窜了。

    而他们就能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捕猎好几个猎物,可以让他们省却一份力气。

    结果他们追的太嗨了,没想到丹尼尔在奔跑的时候,还和附近的护卫进行沟通,忽然转身,对豺狼人发动了攻击。

    丹尼尔手中飞射出去三道寒光。

    三枚匕首迅疾如同一道飞驰而去的流星。

    洞穿了两个豺狼人的心脏。

    最后一个匕首洞穿了一个豺狼人的脖子。

    一出手,就干掉了三个豺狼人。

    让这些追赶的豺狼人大惊失色。

    有的豺狼人在飞奔的时候极速刹车,结果身体没有办法保持平衡,狼狈的摔倒在地。

    有的则是向着旁边飞窜,想要利用空间换取空间,让自己的减速行动,不会危及自己的平衡,还能更好的应对和远离丹尼尔等人。

    尽管他们反应迅速,丹尼尔和其他的护卫也开始了追杀。

    双方一交手,就出现了伤亡。

    双方以快打快,根本停不下来。

    当豺狼人感觉到自己损失很大的时候。

    他们这一群豺狼人已经损失了只剩下三分之一了。

    至于丹尼尔身旁的护卫。

    有两个重伤的,其他的都是轻伤。

    丹尼尔双手手持两把匕首,双手攻击挥舞,大开大合,让所有靠近他的豺狼人,最轻的程度也是重伤,而且受伤的地方都是身体上的要害部位。

    即使这些豺狼人他们侥幸可以从这里离开,用不了五天,都会因为要害上的伤势发作而死亡。

    豺狼人被杀得士气崩溃,向着远处狂奔。

    丹尼尔和护卫他们也没有追赶。

    目前来看,他们还是占据劣势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