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9 凶暴化豺狼人

19 凶暴化豺狼人

    十天很快过去。

    在这十天之内,秘银王子带着护卫搜遍了附近大片的区域,找到了三十多个单独游荡的地精怪物,能抓的全部抓回来,反抗的全部干掉。

    但是没有找到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的踪迹。

    十天之内,丹尼尔也不断的运用自己的死咒力量,熟悉死咒的能量运行方式。

    最后将死咒的能力运用的,可以直接让敌人当场死亡。

    速度极快。

    丹尼尔感觉到,这才是死咒的真正力量的运用。

    相当于即死类的法术,还没有办法进行防御。

    丹尼尔又在让敌人迅速死亡的状态上,开发出来第二种死咒的运用。

    这一次的死咒运用,可以对着敌人下咒,当时就让敌人处于假死状态,也就是让敌人敌人陷入昏迷,有呼吸,但是像是植物人一样什么都不能动弹。

    在这种状态下,丹尼尔可以随时随地的收割敌人的性命,也能不去管他,让他自己自生自灭,通常情况下,都是因为自己身体不能动弹,导致身体没有办法进食,最后因为饥饿而死亡。

    丹尼尔还开发了好几种死咒的运用,以便应对各种复杂的情况。

    不过十天的时间,对于他来说,还是很短的。

    十天之后,秘银王子迫不及待的找到了丹尼尔,非要去寻找那个逃走的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

    说是生要见人,死要见尸,看不到这个家伙的尸体,就不能放心,需要每天提心吊胆,非常的不好受。

    丹尼尔执拗不过,带着异化乌鸦,根据自己死咒的能量,带着秘银王子进入到露珠营地之外的茂密森林中。

    在巨大的原始,充满危机的森林中行走了三天的时间。

    终于在一片高耸树木的一个巨大树洞中找到了已经快要死亡,身体出现腐烂伤口的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

    他快要死了。

    身体上散发着臭气,似乎巨大的痛苦在折磨着他,让他的精神陷入疲惫之中,让他的肌肉松弛,让他的血肉和血液散发着臭味。

    即使如此,当丹尼尔和秘银王子还有其他的护卫来到这里的时候,他还是睁开了双眼,眼神中射出嗜血狂暴而凌厉的光芒,像是利剑一般怼在了每一个和他对视之人的心中。

    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首领发出一声低沉的嘶吼,还有几个古怪的音节,似乎在使用豺狼人的语言在发出咒骂。

    但是很明显,他的身体已经陷入了停机之中,根本无力动弹分毫,更不可能起身和敌人继续进行战斗了。

    “死定了,活不了,给他一个痛快吧。”丹尼尔说着,就要抬手,利用死咒的力量,彻底终结这个豺狼人。

    而这个时候,豺狼人终于使用蹩脚无比的通用语,一个字一个字的对着丹尼尔和秘银王子缓缓的开口说道:“给我一个战士临死之前的尊严,请亲手杀死我。”

    丹尼尔听到这话,心中生出了恻隐之心,跟随而来的其他护卫,也面色露出了同情。

    有一个年轻的护卫,就要拔出剑,走上去亲手了结这个快要死掉的豺狼人首领,给他一个死在敌人手里的机会。

    不过这个护卫被秘银王子伸手拦截下来。

    秘银王子盯着这个快要死掉,看起来奄奄一息的豺狼人首领,然后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

    丹尼尔看到秘银王子的动作,耳朵动了动,似乎听到了附近丛林中,半空中的大树上,茂密的枝叶遮挡的地方,有一丝不寻常的动静,眼神冷了下来。

    丹尼尔正要开口说话。

    秘银王子忽然抽出手中的长剑,远距离的投掷了过去。

    劲急的长剑,飞射而去,从豺狼人的喉咙中刺入,锋锐的刀锋,撕裂了豺狼人的喉咙。

    血液从豺狼人的脖子上和嘴巴中冒了出来。

    此时的豺狼人首领双眼中射出恶毒和怨毒的眼神,让人一看,就心中发冷。

    “永远不要同情你的敌人。因为你不知道他们究竟有多么的恶毒!”秘银王子转头看向自己的护卫,笑着说道。

    然后转过头去,面色变得更加的冰冷无情,缓慢的说道:“你以为我发现不了你的陷阱。你以为在临死之前,还能拖着我的一个战士去死吗。哼···你太天真了。”

    秘银王子说完,右脚用力一跺地面,一股无形的力量顺着他的脚下的地面,向着豺狼人首领所在的区域蔓延。

    轰隆···

    一声响动,豺狼人面前的大片土地向下陷落,形成了一个直径超过三米的大坑,大坑之中充满了向外的尖锐的尖刺,还有从天空上,一颗巨大树木的茂密枝叶遮蔽的半空中,三根巨大的滚木极速的撞击下来,笔直的落到了这个大坑之中。

    附近的护卫面色都变了。

    可以想象一下,假如在刚刚他们中的一个护卫准备给敌人一个比较尊严的死法的时候,会忽然掉入这个大坑之中。

    大坑中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倒刺,即使不能伤害他们,也能拖延他们向上攀爬的时间,面对三根粗大原木从半空中冲撞下来,他们根本躲避过去。

    有可能会重伤,但是更大的可能是直接死亡。

    因为所有人都看到了,从粗大圆滚滚的木头插入大坑中的时候,大坑底部还冒出了黑色的毒雾。

    这种毒雾护卫们都知道,是一种特殊的树木的树皮流淌出来的汁液晒干后的粉末混合该树木的树叶点燃而形成的。

    一般的人员,闻到这种毒雾,就会快速的昏迷过去,一旦大口大口的吸入,不需要多,最多五口毒雾进入身体之中,那么这个人就没救了。

    这个时候,护卫他们才明白了这个该死一千遍的豺狼人首领居然在临死之前还要骗他们,让他们一块陪着他去死。

    被剑锋切断了喉咙的豺狼人首领,张开喷射血液的嘴巴,想要发出声音,但是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只是双眼带着怨毒和万分的不甘,慢慢的没了生息。

    秘银王子看到凶暴化豺狼人怪物这一次彻底死去,呸了一声,一招手,豺狼人喉咙上的长剑,居然凌空飞了回来,嗖的一声,被握住长剑手柄的秘银王子,在空中剑舞出来一个绚丽的剑花,帅气无比的插入到剑鞘中。

    隔空摄物!

    丹尼尔看到秘银王子的动作,尤其是看到隔着十多米的距离,将远处的一把长剑凌空给抓摄过来,丹尼尔看向秘银王子,脸上都出现了一丝惊异。

    没想到这个家伙还是一个隐藏不露的高手了。

    秘银王子则好似没看到丹尼尔眼中的惊异一样,面色平淡的转过身去,背对着自己的姬风,嘴角露出了一丝得意的微笑,手指轻轻的将手柄上的一根细细的秘银丝线重新挂靠在特定的位置,以便下一次使用。

    随后对着护卫发出命令,让他们将背上的巨大弩弓取下来。

    因为他们已经被包围了。

    丹尼尔听到这话,心中一惊,立刻加大了附近的声音收集,果然听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是一种和大自然的声音相互违背的心跳的声音,也是低沉的,刻意被压制的呼吸的声音。

    秘银王子和附近的三个护卫,端着弩弓,对着森林中的一个高大的灌木丛中发动了攻击。

    三根弩矢化作三道闪电黑影,飞驰而去,射入到灌木丛之中。

    立刻从灌木丛中响了三声凄厉的惨叫声。

    什么,灌木丛中居然也有,刚刚都没有发现。

    丹尼尔愣了一下,双手连连挥舞,一道接着一道的寒光从他的双手上爆射出去。

    这是丹尼尔腰间的匕首。

    爆射而出的匕首,威能甚至比秘银王子手中的巨弩发射出去的弩矢的威力还要强大三分。

    于是,当秘银王子发射出去的弩矢击中了灌木丛中的敌人的时候。

    丹尼尔双手上发射出去的匕首,同样射穿了半空中大树上隐藏起来的神秘敌人。

    一群豺狼人从灌木丛中飞窜了出来,狂吼乱叫的向着丹尼尔和秘银王子他们冲了过来。

    而在大树上,也有一群豺狼人从大树上跳了下来,不再隐藏。

    丹尼尔和秘银王子他们发现,感情他们发现的还不是一个批次的豺狼人啊。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迅速的调整了队形,形成了一个基本的战阵。

    丹尼尔也手持一把宽面长剑,利于劈砍和刺杀。

    他的腰间匕首已经全部发射出去了。

    即使如此,还有十几个豺狼人他们冲了上来,和他们进行近距离的战斗。

    丹尼尔右手持着长剑,剑光绚烂,迷人眼神,让人眼花缭乱,主要以诡异迅捷的剑法伤残豺狼人。

    左手不断的对着一个接着一个的豺狼人施展巫咒·死咒。

    这一次的死咒是即死类,一旦被下咒,被施法的豺狼人立刻倒地死亡,根本反应过来。

    丹尼尔的左手,就像是发射无形激光的激光武器,一旦对准敌人一指,豺狼人就会立刻死亡。

    战斗继续,豺狼人的死亡数量快速的下降。

    这种情况让正在和秘银王子进行战斗的另外一个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发出一声怒吼。

    在悠长的狼啸的声音中,剩余下来的豺狼人带着一丝惊惧向着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集中了过去。

    丹尼尔和其他的护卫,也迅速的向着秘银王子进行靠拢,将他簇拥着,冷冷的和对面的豺狼人首领对峙。

    “这个家伙就是另外一个豺狼人的首领?”丹尼尔看着对面的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同时向着秘银王子开口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