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0 天外来客

20 天外来客

    丹尼尔带着新近奴役的这个哥布林,进入到了一片树林之中。

    在树林的偏僻地方,丹尼尔出手,以自身的真气,洗练哥布林的体质,将他身体中的气息改变。

    同时也改变了他的自身速度,使其力量更加巨大,速度更快,即使受伤也能快速恢复。

    丹尼尔将这个被他奴役的哥布林怪物命名为一号哥布林。

    代表着丹尼尔在这个世界的开始。

    随后,在一号哥布林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新的地点。

    这里比较偏僻,虽然接近格林之森的边缘区域,几乎没有其他的哥布林怪物会来这里,但是经过一片崎岖的小道,就能看到一片哥布林怪物的部落。

    而这个部落中的哥布林怪物,常年和其他的哥布林怪物进行厮杀。

    如果可以和这个部落进行交流以及贸易的话,丹尼尔应该可以获得更多的哥布林怪物。

    甚至想办法,将这个哥布林怪物部落中的首领给奴役,那么整个部落的哥布林怪物都将会是丹尼尔的外魔奴仆。

    丹尼尔跟随着一号哥布林怪物,饶了一个大圈,来到了这个地方。

    远远的看了一眼人气鼎沸的哥布林怪物部落。

    发现这里的哥布林怪物数量最起码有数百个。

    丹尼尔满意的点点头,将手中的弩弓交给一号哥布林怪物,让他想办法和这个哥布林怪物部落进行沟通交流,五天之后,他会带着食物过来的。

    丹尼尔离开这里,重新回到了格林之森的出入口。

    在附近的森林区域中进行徘徊,寻找着哥布林怪物。

    忽然前方出现一个哥布林怪物。

    丹尼尔微微一笑,果然有蠢货送上门来了。

    正在高兴的时候,回头一看,发现身后居然又出现了两个哥布林怪物。

    这是一个针对丹尼尔的陷阱。

    不过丹尼尔并不惊慌。

    他身形飞动,速度极快,如同一条黑影,直接来到了前头,一个哥布林怪物的身边,身体一闪,已经躲过了惊慌的哥布林怪物的手中木棒的劈斩。

    轻轻的一点,手指点在了哥布林怪物右手腋窝下三寸的地方。

    啊···

    这个被攻击的哥布林怪物大声的惨叫一声,身体竟然保持不住平衡,忽然翻滚在地面上,发出巨大的惨叫声。

    丹尼尔左脚抬起,对着倒地不起的哥布林怪物的咽喉轻轻一踩,一股无形的力量透过鞋底,直接轰碎了哥布林怪物的喉结,甚至将整个脖子给踩碎了。

    哥布林怪物死亡。

    轻松杀了一个哥布林怪物。

    身后的两个哥布林怪物,不仅没有因为同伴的快速死亡而胆寒逃跑,反而因为同伴的死亡而更加愤怒。

    狂吼一声,高举着他们的武器,飞奔了过来。

    丹尼尔面色平静,忽然飞起一脚,一脚将左边的哥布林怪物给踢飞三米之外,落到地面上翻滚了四五圈。

    另外一只手快速的伸出,猛然拍打在手持木棒的哥布林怪物的手腕上,这个被攻击的哥布林怪物,感觉到自己的手腕上一麻,整个手臂都使用不出力量。

    手中的巨大木棒直接从手掌上掉了下去。

    丹尼尔另外一脚向前挑起。

    嗷呜···

    这个哥布林怪物捂着裆部,双眼外凸,面色铁青,嘴巴中发出类似痛苦至极的怪叫声音。

    丹尼尔从后腰上摸出一把木棍削制而成的匕首,向下一插,刺入哥布林怪物的眼睛中。

    用力一绞,不顾被攻击的哥布林怪物的惨叫声,立刻身形一闪,来到了另外一个被踢飞出去,晕倒在地面上的哥布林怪物身旁。

    这一次手中的木头匕首,直接插入到躺在地面上的哥布林怪物的太阳穴中。

    哥布林怪物死亡。

    丹尼尔一转身,刚刚被重伤了眼睛的哥布林怪物,已经挣扎的站了起来,血液从破碎的眼眶中流出来,满脸都是,如同恶鬼,看起来狰狞恐怖。

    这个重伤的哥布林怪物大叫一声,咬牙切齿的向着丹尼尔冲了过来。

    丹尼尔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冲过来,当对方靠近身边不足半米,眼看着挥舞的拳头就要攻击到丹尼尔身体上的时候,丹尼尔脚下步伐一转,身体偏转,直接让对方直直的飞扑了过去。

    同时来到了飞扑向前,无法移动身体的哥布林怪物身后,一掌推出,按在了他的后背上。

    噗··

    向前移动的哥布林怪物顿时从口中喷吐出来一口血液出来。

    哥布林怪物身形踉跄的向前奔跑了四五步,噗通一声摔倒在地。

    再也没有站起来。

    此时的哥布林怪物已经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丹尼尔将三个死亡的哥布林怪物身体拉倒一块,将旁边的粗大藤蔓收拾一下,将三具怪物尸体捆绑在一起,拉着他们飞速前进,很快就来到了格林之森外面的营地中。

    在这里将三个死亡的哥布林怪物的尸体给处理掉,获得了四枚银币。

    丹尼尔带着他们返回到自己居住的房屋中。

    匆匆吃了饭,丹尼尔开始修炼。

    一夜无话。

    第二天天亮之后,丹尼尔在城镇之中闲逛。

    打听了一下城镇中贩卖食物的地方,在这里了解一下基本的粮食行情。

    还有一些针头线脑的东西,一些基本的生活工具。

    丹尼尔分批次的进行购买,不会让人进行怀疑。

    五天之后,丹尼尔带着一些特殊的生活工具,悄悄的从另外一个方向,进入到了格林之森区域。

    找到了一号哥布林怪物。

    此时的一号哥布林怪物已经和目标所在的哥布林部落进行了一些初步的交流。

    最起码目前的一号哥布林怪物,不会被部落中的哥布林怪物给随意杀掉。

    在这个地方,将一些基本的生活工具交给一号哥布林怪物,让他将部落中的首领给引诱出来。

    丹尼尔在另外一个偏僻的地方等待着。

    一号哥布林怪物离开之后,丹尼尔就快速的来到了另外目标所在地。

    这里被丹尼尔提前放置了很多的粮食。

    这些物资,都是为了未来的哥布林怪物奴隶所准备的。

    很快,远处就有声音出现。

    一会儿,一号哥布林怪物带着十多个哥布林战士出现在这里。

    他们一来到这里,就发现了这里堆积起来的粮食。

    为首的一个哥布林怪物,作为首领,慢慢的走了上来,自然有小弟,将装满粮食的麻袋给撕裂,露出了内部的真正的粮食。

    看到这些粮食,这个哥布林怪物首领才露出了笑容,看向一号哥布林怪物,眼中充满了笑容,神色非常的满意。

    有粮食,什么都好办了。

    哥布林怪物首领正要开口说话。

    忽然三道带着滚滚雷音的匕首从不远处的一颗大树上飞驰而来。

    嗖嗖嗖···

    三枚劲急的匕首射入哥布林怪物首领身边的三个护卫的脖子中,巨大的力量,穿透空气,带着轰鸣,甚至将哥布林护卫的脖子给炸碎了一半。

    三个哥布林怪物护卫当场就死去了。

    附近的哥布林怪物大惊,同时又是大怒,以为一号哥布林怪物背叛了他们,吸引其他部落的人员到来。

    向着一号哥布林怪物怒目而视,想要将他给当场杀死。

    一号哥布林怪物看着这些同类,冷笑一声,同时身体飞速的向后移动,退入到身后的灌木丛中,树叶微微一闪,就消失不见。

    又是三道带着滚滚雷音的匕首飞驰而来,将三个哥布林怪物护卫给钉死在地面上。

    剩余下来的哥布林怪物汇聚在一起,背对背的依靠在一起,抽出自己的武器,紧张的看向四周的森林。

    在他们的眼中,似乎森林中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冒出致命的攻击一般。

    丹尼尔在众多哥布林怪物警惕的观察四周的时候,缓步的从森林中走了出来。

    他一出现,立刻吸引了所有的哥布林怪物的注意,顿时这些哥布林怪物将目光投射了过来。

    他们看到了丹尼尔,也看到了丹尼尔身后的,神态非常乖巧的一号哥布林怪物。

    这些哥布林怪物发出怒吼,似乎在斥责一号哥布林怪物居然背叛种族和他自己的部落,让部落蒙羞。

    不过一号哥布林怪物根本不为所动,似乎这些哥布林怪物同类所说的都是错误一般,都懒得解释。

    丹尼尔也同样不在意这些哥布林怪物的咆哮和怒骂,在靠近这些戒备的哥布林怪物五米范围之内,屈指一弹。

    五道真气种子如同银白色的钢针一般,迅捷无比的刺入到五个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之内,让他们身体一震,双眼泛白,随即身体直挺挺的倒在地上。

    过了一会儿,这些哥布林怪物才挣扎的站了起来。

    他们的双眼先是浑浑噩噩的看向四周,看向丹尼尔,眼神中也带着迷茫。

    我是谁?

    我在哪里?

    我在干什么?

    随后,三个哥布林怪物的眼神慢慢有了亮光。

    他们看向丹尼尔的眼神中,带着强烈的恨意。

    真气种子让他们的记忆和负面的情绪更加的深刻,以此激发灵魂的剧烈波动,使得真气种子刺激下的哥布林灵魂因为恨意,可以更好的成为以打倒丹尼尔为目标的外魔。

    五个哥布林怪物的灵魂,因为负面的仇恨力量而成为外魔。

    丹尼尔眼神中神光一闪,体内的真气急速运行。

    长生御魔经的力量气息出现,大日伏魔法的金黄色的伏魔力场光幕展开,直接将对面的五个已经化作外魔的哥布林怪物给镇压,力量洗刷之下,将对方强制性的皈依到自己的手下,成为被心魔掌控的外魔之一。

    五个哥布林怪物和一号哥布林怪物一样,成为了他的奴隶。

    有了五个哥布林怪物作为内应,丹尼尔在他们的掩护下,顺利的进入到了作为目标的哥布林怪物部落之中。

    进入到哥布林部落酋长的房屋之内,丹尼尔暂时性的没有主动去动弹附近的哥布林怪物。

    而是潜藏在这里进行修炼。

    每天除了运功不殆,修炼长生御魔经,还会主动凝聚真气种子。

    每一次凝聚出来一枚真气种子,就会让本地的哥布林酋长送过来一个哥布林战士或者哥布林勇士。

    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将真气种子植入到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之中,促进对方的各项身体素质的增加,同时增加对方心灵的力量,成为外魔,被丹尼尔所修炼的长生御魔经的内心魔所驾驭,成为外道傀儡。

    随着丹尼尔每日用功,长生御魔经更加强大,真气浑厚无匹,每日凝聚出来的真气种子数量更多。

    历经一个月的时间。

    丹尼尔终于将整个部落,乃至附近四个小型的哥布林怪物全部转化成为外魔。

    数量足足有上千个哥布林怪物。

    这些哥布林怪物本身的生命力量,又不由自主的推动体内真气的循环,外魔愈加强大,他的心魔飞速膨胀。

    好在格林之森的这一片森林区域面积广大。

    内部潜藏的哥布林怪物数量众多。

    丹尼尔每日可以凝聚的真气种子数量都在增加。

    尽管如此,还是耗费了一个月的功夫,终于将外魔的数量达到了一万个。

    丹尼尔心魔受到了身外一万个哥布林心灵外魔的冲撞,随时都会从内部崩溃。

    丹尼尔正要继续镇压心魔,最好将外魔的数量控制在三万左右,效果才是最佳。

    结果第二天就看到了天空出现的五颗从天而降的流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