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9 长生御魔经

19 长生御魔经

    丹尼尔不断的调整呼吸,吸收身体之外的自然能量,化作真气,源源不断的进入到体内。

    真气在体内体内进行循环,滋养和改善这个世界的肉身。

    当湖边出现了一头小心翼翼取水的哥布林怪物的时候。

    丹尼尔睁开了双眼,看向了远处的哥布林怪物。

    手中的弩弓对准正在取水的哥布林怪物。

    嗖···

    弩弓上的箭矢飞射而出,力道劲急。

    哥布林怪物发出一声惨叫,摔倒在地。

    他的脖子上插着一根箭矢。

    血液从伤口上流出。

    此时的这个哥布林怪物还没有死亡。

    不过也差不多了。

    丹尼尔从灌木丛中飞窜出去,速度极快,宛如一道黑影。

    体内刚刚形成的真气也在飞速运行,增加他的移动速度。

    来到哥布林尸体旁边,一剑刺出,刺入到哥布林怪物怪物的眉心,再一剑刺入他的心脏。

    这是补刀,以防对方诈死伤人。

    补刀之后,丹尼尔伸手抓住对方的脖子,再次飞奔逃走。

    在他飞奔离开之后,从远处的丛林中飞窜出来三个手持木棒和刀片的哥布林怪物。

    他们看到了该死的,可恶的人类居然杀死了他们的同伴,疯狂的咆哮,追杀了过来。

    丹尼尔却不管身后哥布林怪物的大呼小叫,狂奔而去。

    一路飞窜,很快来到了森林的边缘。

    离开森林,在一个戒备森严的人类营地门口停了下来,姥老老实实的排队,等待着检查。

    很快,轮到他了。

    他将哥布林怪物的尸体丢到了旁边的地面上,有人专门称重,然后根据重量,多给丹尼尔一些铜币。

    丹尼尔带着一个银币,五个铜币,离开了这个营地,向着营地背后远处一个巨大的城池走去。

    入城费一个铜币。

    交了钱,丹尼尔返回到自己的住处。

    一个简陋的出租屋,木头制作而成的单人床上,没有被子,只有茅草,这就是他休息和睡觉的地方。

    这个房间很小,只有十平米,楼下是做饭的地方。

    很是简陋。

    丹尼尔有了钱,在楼下的旁边饭店美美的吃了一顿肉。

    晚上回到自己的茅草屋,也不休息,照例运功,搬运真气。

    第二天天亮之后,硬着太阳初升的时刻,吞摄三口太阳之光,熔炼自身。

    就这样,丹尼尔手中有钱,也不外出,也不交友,不是出去吃饭,就是在房中练功。

    一连二十多天,手中所有钱财全部花光。

    此时,丹尼尔体内真气充盈,又有每日采集的大日精气,融合真气,修炼道天文明中的初级法宝秘法--长生御魔经。

    御魔经以大日精气混合自身真气凝练,汇聚成大日伏魔法,行动之时,周身发出昏黄之光,身体出现一层光焰。

    光焰落到敌人身体之内,立刻就会种下一颗真气种子。

    此时敌人如果本身拥有智慧,便会吞噬真气种子,强化自身。

    如果敌人只是寻常野兽,并不具备真正的智慧和灵机,便会控制敌人的心神,别施法者所奴役。

    丹尼尔降临这个世界,就是为了修炼长生御魔经,以其中的大日伏魔法为根本,展开真气种子,奴役本世界的怪物,以自身心魔驾驭外魔。

    外魔就是那些被种入了真气种子的生灵。

    到达这个世界之后,发现格林之森中的哥布林怪物尤其适合真气种子,通过给这些哥布林怪物种下真气种子,将他们化作外魔,以心魔驾驭外魔,让这些哥布林怪物对自己皈依,他们的心念以及各种混乱念头的精神波动,都将成为我的精神资粮。

    如此一来,一方面可以奴役哥布林怪物,控制他们成为奴仆和打手,保护自身。

    一方面不断增加被奴役的哥布林怪物。

    随着哥布林怪物的数量越来越多,心魔驾驭的外魔也越来愈多。

    外魔数量造成质量的变化,撕裂丹尼尔心神之内的心魔。

    此时需要丹尼尔以长生御魔经中的长生秘法度化粉碎的心魔,化魔为神,炼制心魔碎片成为心神玉如意。

    当心神玉如意炼制成功之后,丹尼尔在这个世界才算是完成了力量的积累,可以带回道天文明世界中。

    如今,丹尼尔体内真气充盈,混合大日精气修炼,大日伏魔法已经信手拈来,先一步就是给哥布林怪物种下真气种子,将他们化作外魔,以心魔驾驭外魔,让他们皈依,成为受他支配的奴役物种。

    丹尼尔收拾了一下东西,离开了这个房间。

    再次进入到格林之森,信步前进,权当郊游。

    丹尼尔随着山势的行走,四周的树木郁郁葱葱,各种动物嘶吼,鸟类鸣叫。

    忽然,前方道路上从灌木丛中跳出来一个身形矮小,全身绿皮,手持木棒,对着他龇牙咧嘴,发出巨大咆哮的个不灵怪物。

    丹尼尔微微一笑,正好找你呢,你就来了。

    丹尼尔面色带着微笑,继续前进,在行走的时候,面色发出光芒,整个身体皮肤都绽放出来微微的金黄色的光晕。

    光晕从皮肤上绽放出来,由淡转浓,慢慢的,金黄色的光晕从身体向外扩散,在身体四周形成了一个直径五米的黄金光幕。

    稀薄的光幕。

    前方飞奔而来的哥布林怪物,高声尖叫,神色凶恶,却在飞奔进入到丹尼尔身外扩展出去的黄金光幕之内后,神色一僵,如同木偶一般,失去所有内在支撑和行动力量,身体直挺挺的扑到在地。

    丹尼尔弹指,一道细微如牛毛的真气种子,飞入到这个全身僵直的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之内。

    随后挥洒身体四周的金黄色的光幕,牵引四周的自然能量,汇聚进入到这个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之内,融化真气种子化合身体,滋养身体。

    良久,哥布林怪物已经苏醒了过来,先是迷茫,随后看向丹尼尔,猛然响起自己似乎准备攻击,杀死这个人类。

    凶恶无比的咆哮一声,哥布林怪物就要从地面上爬起来,向着丹尼尔发动攻击。

    丹尼尔眼睛盯着哥布林的双眼对视,眼中瞳孔中一闪亮光如同闪电一般,一闪而逝。

    心魔驾驭外魔。

    哥布林怪物的精神力量在真气种子的刺激下,化作外魔,被丹尼尔所钳制,神思不属,被他所奴役,成为了他的奴隶和仆人。

    丹尼尔收起了全身的大日伏魔法,同样将四周的黄金光幕消散。

    哥布林怪物走到了丹尼尔的身后,神态恭敬有礼,如同一个谦卑的仆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