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1 逃脱死地

21 逃脱死地

    看到这些流星,丹尼尔就知道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道天文明中的人员已经追了过来。

    那些人本是高飞的朋友,因为在远古世界探索,发现了一枚特殊的符文种子。

    恰好这一枚特殊的符文种子,飞入到高飞的身体之中。

    随后六个人因为这一枚符文种子而反目。高飞在快要离开远古世界一个巨大神墓墓坑的时候,被朋友陷害,自身阳神崩溃,灵魂差点都魂飞魄散。

    也是道天文明的福利·天道祝福,保住了高飞的灵魂意志,直接从道天之外的远古世界神墓墓坑之中抢救了回来。

    回归自己房间之中的高飞,为了延缓自身阳神的崩溃,不得已之下,依靠符文种子,追溯时光,从道天文明的时光长河上游,和地球本源星中的,不知道多少万年之前的一个地球土著距居民的灵魂发生了感应。

    于是地球上的高飞和道天文明中的高飞,灵魂发生了置换。

    而现在化身丹尼尔的高飞,才是地球上的高飞。

    道天文明中的高飞,依靠着符文种子,和地球上的高飞灵魂置换后,在地球这个和平的环境中修养自身灵魂,最少也要二十年才能恢复阳神水平。

    这还是速度最快的方法,依靠着时光长河的的力量。

    如果是在道天文明自己的洞天之内,最少需要耗费三百年的时间才能修复完成。

    而被从地球上置换回来的地球高飞,则是因为在地球上意外,灵魂脱离肉身,却又依附于肉身,灵魂没有办法回归,融合身体,重新恢复神智,眼看着就要灵魂溃散,陷入绝望之中。

    在这种情况下和道天文明高飞进行灵魂交流,一方是为了活命,一方是为了养伤。

    双方一拍即合,置换灵魂。

    道天文明高飞融合地球高飞的身体。

    地球高飞则是在符文种子的保护下,重新回归时光长河,并且回归到道天文明的道天文明高飞的身体之内。

    奈何地球高飞本身灵魂虽然质量精纯,三魂七魄凝聚如一,天魂更是远古地球之魂灵,但是魂力孱弱,无法指挥道天文明高飞的躯体。

    为了活命,便根据道天文明的福利,以灵魂形式,从道天文明之中降落新开发的异域世界群之中。

    一方面是想办法增加自身的魂力,甚至进行修炼。

    另外一方面则是符文种子的帮助,夺取异域世界中神灵神性,融合自身灵魂的天魂,增加魂力。

    这样一来,即使失去了道天文明高飞的躯体也能自如行动。

    本来,地球高飞还能依靠降临异域世界群内部,修炼自身灵魂,等待着和道天文明高飞进行再一次的灵魂置换,获得新的生命,重新在地球上复活。

    但是那些道天文明高飞的朋友,他们贪图符文种子内部的力量奥秘,更是从远古世界神墓区域之中了解到,符文种子蕴含的异世界的核心奥秘,甚至可以让他们几个从阳神,不经元神阶段,真仙阶段,地仙阶段,直入天仙,更是嫉妒如狂,五次三番的寻找地球高飞的灵魂降临的世界。

    在上个世界之前,更是想要炼制法宝,擒住地球高飞的灵魂,将其符文种子从地球高飞灵魂上剥离出来。

    地球高飞这个时候,也从符文种子种了解到,这一片道天文明所发现的异域世界群,只是另外一片虚空宇宙探入这一片道天文明虚空的触角。

    双方随着相互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必定会爆发不止一次战争。

    那个时候,道天文明和虚空宇宙必定会深入进行交流的。

    而地球高飞也知道,符文种子此时已经一分为二,道天文明高飞同样拥有一枚符文种子。

    不过那一枚符文种子只是一个种子虚影,主体还在地球高飞这里。

    但是如果地球高飞被其他的阳神给抓起来,甚至那些阳神朋友禀明道天文明仲裁机构,天庭执法,道天文明高飞或许可以被人以大法力给牵引回来,重新修炼三百年。

    而地球高飞却不会有人以大法力逆转时空长河送回去。

    那个时候,地球高飞不仅会成为孤魂野鬼,更是连地球上的亲人都不能见到,尽孝道了。

    甚至地球高飞将会被人粉碎灵魂,借此研究地球本源星的相关资料。

    地球高飞是无论如何也无法生还的。

    唯一的生还方法,就是地球高飞以自身所拥有的符文种子为契约根本,和远在地球的道天文明高飞签订契约,并且将符文种子百分之九十九的威能和本源奥秘送给道天文明高飞,让他在地球为地球高飞照顾亲人,而自身灵魂因为融合了异域世界群中的某一个世界内部的神性,携带百分之一威能和奥秘的符文种子虚影,再次穿梭宇宙,通过异域世界群,跳跃前往另外一个,第三方不知名的宇宙之中。

    至于道天文明的高飞会否会答应。

    对方自然是答应的。

    道天文明高飞本身为了恢复阳神修为,和地球高飞置换灵魂,本身就打算舍弃符文种子。

    如今,不仅可以继续在地球上修养二十年,还能获得符文种子自身威能和本源奥秘百分之九十九的核心,条件仅仅是赡养地球高飞的亲人,这个条件已经是相当宽松了。

    即使在二十年后需要从地球返回到道天文明之中,符文种子会上交天庭,有了二十年的时间进行参悟,也能获得更好的好处。

    和以前的打算相比较已经算是大赚一笔了。

    至于地球高飞的灵魂脱离道天文明,前往第三方神秘未知宇宙,道天文明高飞的躯壳,会在洞天的保护之下,自动陷入沉睡,等待着道天文明高飞的回归。

    地球高飞所忧虑的,那些阳神级别的敌对修士,道天高飞并不担心,自身躯壳没有灵魂,洞天会自动封闭,除非天庭亲自出手,破碎洞天,不然的话,那些所谓的‘朋友’绝对不敢亲自攻打洞天的。

    地球高飞离开,道天文明高飞又不在。

    那些阳神修士他们搜遍异域世界群都找不到高飞。

    解决了道天文明高飞的顾虑。

    如今,地球高飞也有了逃生的希望。

    地球高飞为了增加自身的灵魂完整程度,专门在道天文明之中,搜索了长生御魔经,希望这一次下降异域世界群进行历练,长生御魔经中的心魔驾驭外魔,外魔数量引起质变,粉碎心魔,借由心魔粉碎,炼制成心神玉如意,将自身灵魂融合心神玉如意之中,化炼成一道心魔灵光,承载者符文种子,以本方世界所处的异域世界群为桥梁,前往彼方的第三方玉未知宇宙,死中求活。

    如今,长生御魔经修炼已经到了紧要关头。

    地球高飞本来准备直接驾驭外魔数量到三万,依靠三万外魔的数量主动破碎心魔。

    如今看到天空降临五颗流星,知道是道天文明中的那些追杀他的‘朋友’再次出现了。

    在这个时候,为了安全起见,当夜就依靠一万数量的哥布林怪物形成的外魔,主动破碎了地球高飞的心魔。

    心魔粉碎,如同灵魂被凌迟,他凭借着自身的不屈毅力,加上符文种子的帮助,将粉碎的心魔重新汇聚,以自身毅力,凝聚成一柄心意法宝,心神玉如意。

    心神玉如意出现,凝聚而成,在头顶上浮现,只是一个手臂长短的虚影。

    随后吸收本世界的第一缕旭日的晨光,凝聚成一个光芒体。

    这个时候,来自于地球的高飞在符文种子的帮助下,驾驭着自身的灵魂,脱离了这一具本世界的肉身,冲入到心神玉如意的体内。

    时间飞速移动。

    太阳东升西落。

    三天时间一晃而过。

    这一具肉身的头顶上,玉如意的内部,一团承载了地球高飞灵魂中所有信息的心魔灵光,终于凝聚而出。

    心魔灵光在符文种子的保护和依附之下,微微的绽放着光芒。

    这个时候,五个同样降临到这个世界的道天文明修士,依靠强大的法宝遍寻整个世界,花费了三天的时间,终于找到这里的时候。

    在他们的愤怒咆哮和高声咒骂之中,地球高飞化作的灵光从格林之森的无边森林中冲天而起,很快冲破了世界壁垒,转眼消失不见。

    五个道天文明的修士,他们以为高飞狡猾,再一次逃脱了他们的追捕。

    却不知道,地球高飞已经在符文种子的帮助下,通过灵魂中的一丝神性凝聚成的心魔灵光,以异域世界群为桥梁,跃迁到第三方未知的宇宙。

    不在道天文明的虚空区域,也不在那个以异域世界群为触角,深入到这一片虚空中的另外一个虚空宇宙之内。

    而是神秘未知的第三方未知宇宙。

    因为地球高飞是借助于异域世界群为桥梁进行的宇宙之间的跃迁,因此他的名字从现在开始便会被锁定为丹尼尔。

    地球高飞将不会和地球或者道天文明有任何的联系,任何联系都被彻底斩断。

    从此之后,高飞这个名字,属于道天文明的高飞,道天高飞也是地球高飞。

    丹尼尔再也和地球高飞这个名字没有任何联系了。

    曾经的地球高飞就是丹尼尔。

    而未来的丹尼尔,将不会和地球高飞有任何的联系。

    丹尼尔将会迎来自己新的生活。

    一个新的开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