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4 山神死亡·这是阴谋

14 山神死亡·这是阴谋

    这个时候,远处一直利用牛头怪缝合皮肤隐藏在后方的中年法师艾博等到蓄谋已久的机会。

    中年法师艾博手中一根只有半尺长的手腕粗细的精致魔法杖上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一道屠神法术如同艾伯特魔法流星雨一般,从短小精致的法杖上飞射出去。

    流光飞驰,进入到即将完成变身的山神头颅内部。

    正在处于转化形态的山神,本身就处于最弱的时期,又被特殊的屠神法术所击中。

    山神的头颅彻底崩溃。

    山神失去了头颅。

    失去了控制核心的山神,内部的能量开会如同崩溃的河坝一般,洪水汹涌冲刷出来。

    而且失去了控制山神力量控制的能量,已经从原本晶莹剔透的,充满生命之力的能量,转化成一种荼毒万物,寂灭万物,焚烧万物,黑化万物的死亡之光。

    这种死亡之光,充满了黑暗和死亡的气息。

    黑色的漆黑光芒,如同漆黑的沥青一般,铺天盖地的从山神崩溃的身体中涌现出来,洪水一般向着四周翻滚扩散。

    黑色的液体一般的死亡之光,所过之处,无论大地山川,树木,植物,花草还是动物,全部变得一片死寂。

    山川之中的那些自然之灵,他们更是首当其冲,被这种充满死寂的死亡之光的液体能量冲刷着,像是无根的,失去了营养物质的,枯黄的树叶一般,从大树上,高大的石头上,河流上,乃至地面上的植物中,出现并且迅速的死亡,化作无形的灰烬。

    那跟随在中年法师艾博身后的精锐战士,也在这种猛然爆发的紧急情况下损失惨重,几乎全军覆没。

    附近的黑暗精灵,更是直接被之中漆黑的,沥青一般的,粘稠的死亡之光所席卷,整个身体都如同进入河流中的漩涡一般,惨叫半声,就消失不见。

    转而,刚刚沉默不见的黑暗精灵再次出现的时候,全身已经漆黑一片,双眼更是一片漆黑,面色冷酷,双手变成了两个巨大的利爪,身形飞驰如同幻影,快如黑色的闪电。

    这个被死亡之光所转化的黑暗精灵,身形一闪,就将远处的中年法师艾博的一条手臂和一条腿给从身体上撕裂下来。

    中年法师艾博惨叫一声,另外一个手掌忽然一番,手掌上的短小精致的法杖忽然崩溃。

    一团充满奇异能量从崩溃的法杖中升腾起来,融合到自身。

    光芒覆盖了艾博的身体。

    在这种光芒之下,艾博左边的一条失去的大腿,居然慢慢的生长出来。

    不过这个生长出来的大腿并不是血肉组织,而是一种类似于精密的金属炼金一般组成的金属大腿。

    只是这个大腿非常的精密,如果不注意看的,根本无法看出来这个行动自如,甚至比一般的大腿还要快速和强大的一条腿,居然是一个炼金机械形成的金属大腿。

    只是此时,中年法师艾博的面色却非常的难看,因为他崩溃一根珍惜无比的法杖,所形成的炼金机械能量,居然无法让自己恢复完整,只能恢复一条腿。

    他的一条手臂还没有办法恢复过来呢?

    不过他的怒火,怎么可能和失去生命的山神的怒火所比较。

    就在中年法师艾博愤怒的时候,此时的死亡的山神,已经因为愤怒和绝望,开始疯狂的吸收黑色的死亡之光形成的液体能量所侵蚀的一切生命,然后如同癌症一般,任由大地上的那些液体一般的死亡之光在大地,山川,河流上肆意的蔓延。

    黑色的死亡之光所过之处,一片毁灭和死寂。

    曾经赐予山川大地之力,让大地充满勃勃生机的山神,此时成为了剥夺一切的邪恶怪物。

    这种黑色的,洪水一般的死亡之光,将动物们赖以生存的茂密森林,或者是人族努力奋斗,耗费无数精力制作出来的安全家园,全部都化作一片寸草不生的死寂之地。

    大地一片漆黑,荒芜一片。

    而丹尼尔也趁着混乱的时候,带着小女孩艾卡,远远的离开这一片区域。

    小女孩艾卡苏醒了过来,刚刚苏醒过来就要离开这里。

    丹尼尔不忍她去送死。

    问她还要去干什么?

    小女孩艾卡说道,她在被苏醒之前,看到了人族的精锐战士中的一个影子刺客,按照中年法师艾博的命令,偷偷的偷走了被屠神法术流星光芒粉碎的山神的一部分的头颅。

    小女孩艾卡想要将被消灭的山神的头颅一部分给抢夺回来。

    有了这一部分的山神头颅,也会还能让山神恢复过来,不会让山神毁灭整个大地和山川。

    丹尼尔看着远处山川之中,黑色的荒芜之地面积越来越大,看向艾卡,然后点点头。

    两个人一块飞驰,向着一部分的山神头颅移动的方向飞驰而去。

    丹尼尔是根据自身的整合力量,感受着整个大地山川中的一股迥异的生命之力。

    这一股生命之力虽然稀薄,但是非常的坚韧,充满了勃勃的生机之力。

    而小女孩艾卡则是跟随着自己的野性直觉和黑暗精灵武技长传授给他的自然之心的感悟,明确山神一部分头颅的移动方向。

    丹尼尔和艾卡两个人行动的方向一致。

    丹尼尔为了节省时间,一把将艾卡给抓起来,放到自己的背上,速度全开,身形化作一股微风,借用四周天地之间的任何力量,风驰电掣一般向前疾驰。

    很快,他们就将向外飞奔狂走的精锐战士给拦截了下来。

    此时,丹尼尔看到了这些精锐战士,其中一个就是曾经给丹尼尔消息的那个特殊的,类似于牧师的一个人员。

    不过这个人员此时一身精锐战士的打扮,如果不是声音和眼神,就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原来,这个家伙才是中年法师艾博所控制的法师学徒的首领,也是本地精锐战士的幕后人员,更是卖给中年法师艾博法术卷轴和屠神法杖的一个特殊的魔法交易会的法师商人。

    他们和中年法师艾博,只是为了山神的神性以及山川中的特殊矿物形成的利益而相互利用而已。

    中年法师艾博希望依靠魔法学徒和魔法卷轴的力量,撕裂统治这一片区域的山神,将大山中的所有其他非人类种族全部驱赶和屠戮殆尽,独占整个山川之中的特殊矿物,还有想要贪婪的获得山神的神性。

    拥有了神性,即使无法成为半神,也能让自己的灵魂发生变化,从此之后,灵魂融合神性,便会长生不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