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5 山神·神性

15 山神·神性

    他们这些精锐战士和法师学徒,则是为了各自的领主和各自的老师,带走拥有神性的山神的头颅。

    因为山神的头颅之中,还蕴含着一丝丝的神性。

    如果一个生灵的灵魂可以融合神性,不会不死不灭,但是可以长生不死,只要不是被故意杀死,就能永远的活下去。

    姬风要他们将山神的头颅交出来。

    他们自然不肯,于是双方发生战斗。

    姬风和小女孩艾卡陷入苦战。

    就在他们相互厮杀缠斗的时候,化作一团死亡之光的山神,已经将附近完全的包围起来。

    他们所在的这一片区域已经全部都被封锁在其中。

    天上地下都没有办法逃走。

    随着死亡之光向内收缩,姬风他们所在的范围越来越小。

    随着死亡的临近,精锐的影子小队绝望之下,在姬风的言说之下,为了活命,才将山神的头颅给交了出来。

    嗡····

    一道死亡之光汇聚而成的粗大漆黑的触手飞出,将这些影子小队的人员全部扫飞,落到了附近的死亡之光组成的漆黑一片的海浪之中,陷入其中,挣扎着,慢慢的失去了身影。

    他们被彻底的融化了。

    姬风和艾卡,他们两个此时站在一块直径三米的圆形大石头上面,双手高高的举起山神的头颅。

    姬风心中有些京惊惧,这一次如果在本世界死亡,即使自身灵魂本源,没有损伤,但是在自己的道天世界,必定会失去谈判的筹码,也只能将自己灵魂中的巫师系统交出去了。

    那个时候,只能继续努力,小心翼翼的做一个普通的修士了。

    姬风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