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3 邪魔化牛头怪祭祀

13 邪魔化牛头怪祭祀

    在牛头怪萨满的身后,中年法师艾博带着一队精锐的战士,悄悄的跟随在小女孩艾卡的身后。

    这个时候的中年法师艾博和身后的精锐战士,他们身体上披着一件牛头怪的皮肤,经过了特殊的魔法缝制之后,使得他们从远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个行走的牛头怪,只是身高比较矮小罢了。

    同时,中年法师为了更好的隐藏自己的身份,以及自身的气味,还将战场上死掉的牛头怪和巨型蜘蛛以及暗夜精灵的血液洒满了身体。

    这样一来,即使是牛头怪萨满,也没有发现身后跟随的人族战士和中年法师艾博。

    正在努力坚持,和死亡进行对抗,在死亡边缘挣扎的牛头怪萨满,偶尔因为心灵的示警,向后看向森林的时候,神色恍惚的发现了身后来不及躲闪的牛头怪的身影,还以为是自己部落中曾经死去的同族的灵魂。

    一股悲愤从心头迸发出来。

    牛头怪萨满身体中忽然涌现出来巨大的力量,张口发出一声巨大的咆哮,身体已经发疯一般的向着森林的最深处狂奔而去。

    在狂奔的时候,牛头怪萨满充满悲哀和哀伤的语气,使用特殊的自然语言,大声的祈祷着说道:

    “伟大的森林之神,矿物之神,大地之神,掌管整个山川的山神啊。若您真的是森林的守护神,真的是我们部落的祖灵,就请施展您的伟大力量,将我们部落所有战死的子民全部复活,并且将进入山川和森林,破坏山川大地,砍伐树木的人族彻底灭亡吧。”

    牛头怪萨满一面疯狂的飞奔,一面高声的怒吼。

    此时的他已经完全丧失了自身的思维能力和清醒的神智。

    他已经进入到了癫狂的状态。

    仇恨,已经让他进入到不可理喻,无法沟通,毁灭敌人,同时又毁灭自己的情况之中。

    此时,他的仇恨和对于人族的怨气,还有自身体内特殊的元素和自然之灵的力量相互交杂,混合唯一,吸引山川大地之中的黑暗污秽气息,使得自身成为了邪魔的载体。

    牛头怪萨满此时已经成为了邪魔。

    成为了丹尼尔当初杀掉的那一个邪魔。

    牛头怪萨满变成邪魔之后,一直跟随在他后面,即使牛头怪萨满发疯向前飞窜狂奔的时候,也没有离开,反而因为担心他的安全,而仅仅跟随的小女孩艾卡,在一瞬间就被邪魔化的牛头怪萨满充满黑暗的能量汇聚而成的漆黑触手给包裹,拉入到了身体附近冒出的滚滚黑烟浓雾之中。

    丹尼尔这个时候,已经从另外一个方向飞窜了过来。

    他此时身体中力量整合为一,加上自身的锻炼精气,化作真气,在树木的顶端飞窜而来。

    就在小女孩艾卡被邪魔之力的烟雾触手拉入到牛头怪萨满身体附近的浓雾之中的时候,化作一道黑影飞窜过来,奋不顾身的靠近,就要将小女孩艾卡的手腕抓住,将其投掷出去。

    但是小女孩艾卡没有看清楚丹尼尔的到来,还以为是其他的敌人,想要在这个时候杀掉他。

    因此,当丹尼尔的手掌触及到艾卡的手腕的时候,反而被她手腕一转,一把抓住,两个人陷入一秒之中的僵持状态。

    这个时候,变身成为邪魔的牛头怪祭祀双眼一瞪,一道恢弘的黑色雾气长鞭快速凝聚而成,将丹尼尔给抽飞出去。

    即使丹尼尔整合身体大力,努力将所有的伤害全部都转移到身体不同地方,这一股巨大的倾彻力,还是让丹尼尔横飞出去。

    眼看着小女孩艾卡就要被邪魔化的牛头怪祭祀给吞噬,形势危急万分的时候,黑暗精灵武技长飞窜了出来。

    他的手中紧紧握着一根黑色的,刀柄大小的一根黑色的,充满玄奥符文的小型圆柱,上面闪耀着特殊的魔法光辉。

    黑暗精灵武技长飞身靠近邪魔化的牛头怪,整个手掌发出黑色的光芒。

    光芒如同雾气一般笼罩身体,形成一个光罩,让四周的冤魂诅咒邪魔之力的雾气,强制性的排斥在外。

    这个时候,小女孩艾卡的身影已经出现在邪魔化的牛头怪祭祀的背部,即将被彻底分解,融合到他的身体之中了。

    黑暗精灵武技长拼尽全力,爆发性的将自身所有的战斗能量注入到手掌中的,使得一股特殊的力量蔓延出来,将邪魔化的牛头怪祭祀背后的小女孩艾卡的身体包裹在其中。

    黑暗精灵武技长怒吼一声,身体带着小女孩艾卡腾空飞起。

    在半空中的时候,转手将小女孩艾卡向着丹尼尔的方向投掷了过来。

    地面上的邪魔化牛头怪祭祀身体中的邪魔之力再次爆射而出,上百根手腕粗细的黑色雾气组成的触手,将半空中准备逃离这一片区域的黑暗精灵武技长的身体给缠绕起来。

    黑暗精灵武技长的惨叫一声,身体上被黑色触手束缚的地方,黑雾和皮肤接触的地方,冒出了如同皮肤被硫酸腐蚀的特殊伤势,血液混合腐化物质以及白色的烟雾从身体上升腾起来。

    黑暗精灵武技长被黑雾触手拉扯着进入到了邪魔化牛头怪祭祀的身体上。

    眼看着他们两个就要被邪魔之力全部吞噬,化作一个实力更加强大的邪魔。

    远处一片雾气之中,一个闪耀着淡淡光芒的麋鹿缓慢的走了过来,神态安详,充满了超凡的特性,步伐虽然看起来很是缓慢,像是在散步,实际上速度极快,三两步就已经来到了邪魔化的牛头怪祭祀的身前。

    这是本地的山神。

    麋鹿形态仅仅只是山神的一个化身。

    麋鹿头顶上的双角遥遥的顶着邪魔化的牛头怪祭祀,从邪魔化力量的黑暗雾气之中的纠缠中,将牛头怪祭祀和黑暗精灵武技长的灵魂,从他们的肉身中提取了出来,将他们的灵魂化作自然之灵,融合到这一片山林之中,进入安息之地。

    随后双目中光芒一闪,牛头怪身体上的邪魔之力,纷纷被光芒所净化,庞大的形体雾气,慢慢的越来越小。

    最后成为一小撮的黑灰。

    风一吹,便四散飘荡,融合到整个森林以及山川大地之中。

    净化了这里的邪魔之力后,麋鹿形态的山神,即将离开,踏着月光即将转化成为另外一个形态,离开这里的时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