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2 战斗之后

12 战斗之后

    行走之中的丹尼尔,忽然感觉到一丝不对劲。

    这种轰隆隆的雷鸣和能量波动,距离他的所在地,并不是很远。

    巡视四周,丹尼尔才发现,原来他在漫无目的的山林中行走,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来到了人族城堡附近。

    丹尼尔从远处快速飞奔到人族城堡附近。

    发现整个人族城堡已经被一群来路不明的其他人族给包围,并且攻打这里。

    丹尼尔从河水中潜伏进入到人族城堡中,询问这里的人们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个时候从人们的口中得知,原来城堡中的人族首领中年法师艾博,已经带着精锐战士和大批的魔法卷轴进入到深山之中对付山林中的黑暗精灵和牛头怪一族去了。

    而城堡外面那些攻打这里的其他人族士兵,他们是觊觎这里很久的其他势力的人族士兵,得到城堡中的法师首领艾博已经带队离开这里,便趁机围攻城堡。

    如今的人族城堡已经岌岌可危,只有一些老幼妇孺在根据城堡的要害而防守。

    如今这里的人们,看到了丹尼尔之后,他们希望丹尼尔可以进入到山林深处,将这里的消息告知山林之中的法师艾博以及被他所带领的人们。

    听到这种情况,丹尼尔感觉到震惊,他心中猜测,也许中年法师艾博的真正目标,并不是山林中的黑暗精灵一族以及牛头怪一族,甚至都不是山林中的珍惜矿产。

    而是这一片区域中极其侥幸存在的山神。

    山神才是他的目标。

    他想要猎杀山神,获得山神的神性。

    只要杀死了山神,如果获得山神的神性更好,可以长生不死,改变身体和灵魂本质。

    如果没有获得山神的神性,只要干掉山神,没有了神性生命体的庇护,那么山林中的那些黑暗精灵和牛头怪一族,同样不足为惧,而且还能更好的,更加安全的,更加开速的开采山林中的特殊铁矿石。

    想到这里,丹尼尔带着这个消息,飞速返回,准备找到中年法师艾博。

    也许可以依靠这个消息让中年法师的阴谋失败。

    也许还能拯救下来小女孩艾卡。

    当他飞速狂奔,在深邃的山林中找到了人族和黑暗精灵驾驭着巨型蜘蛛以及牛头怪一族战场上的时候。

    这里的战争已经结束了。

    这里的地形已经被魔法的轰击而改变。

    空气中散发着混乱的法术波动和狂暴的元素能量。

    血肉被炙烤的腥臭和特殊的烤肉味道弥散在半空中,伴随着血腥味和刺鼻的火焰黑烟的味道。

    漫山遍野都是人族和黑暗精灵,巨型蜘蛛以及牛头怪的残肢断体。

    丹尼尔寻找了很久,都没有看到小女孩艾卡和黑暗精灵武技长的踪迹,心中又是难过,又是庆幸。

    没有踪迹,表示没有生命危险。

    有很大的可能表示对方还活着。

    丹尼尔找到了一位失去手臂的人族战士,匆匆给他止血之后,从他的口中得到了小女孩艾卡的消息。

    当时在战场上,小女孩艾卡凭借着强大的身体反应速度和快速的战斗能力,和黑暗精灵的武技长混合在巨型蜘蛛和体型巨大的牛头怪的队伍中。

    只是后来,当铺天盖地的巨型蜘蛛和陷入狂暴嗜血之中的牛头怪队伍彻底发狂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死是活。

    丹尼尔将人族城堡的危机,告知了这里留守的士兵们,希望他们可以找到人族首领中年法师艾博。

    可是从他的口中得到,中年法师艾博已经带着一批特殊的魔法卷轴和精锐的士兵,进入到山林中,追杀黑暗精灵和牛头怪的余孽了。

    而且中年法师还告诉大家。

    这里之所以这么危险,都是因为山林中有一个邪恶的山神。

    山神控制了所有的邪恶种族,让这些邪恶种族杀戮人族,阻止人族获得财富。

    就在丹尼尔准备离开队伍,追赶中年法师艾博,以及让人迅速返回到人族城堡进行支援的之后。

    留在原地,本来是中年法师艾博的法师学徒的人员,他们依靠着手中的魔法卷轴,阻止了所有人员的行动。

    他们既不让精锐的战士返回到人族城堡。

    又不让丹尼尔进入到山林的最深处寻找中年法师艾博等人。

    他们还命令附近的所有战士,将丹尼尔给包围起来,先将他捆缚起来,等待着法师艾博的胜利回归。

    丹尼尔看到这些所谓的法师学徒和法师艾博并不是一条心。

    或者说,这人和本地的人族战士并不是一条心。

    而附近的战士,他们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在乎的,并不是别人在乎的。

    他们这些法师学徒在乎的是命令,并不在乎他们的生命安全以及他们家人的生命安全。

    丹尼尔首先出手,身体整合一股巨大的纯凝之力,如同闪电一般,劈手将这些法师学徒腰间皮囊给夺了下来。

    这些皮囊中的是一些可以被微弱精神力量姬激发的魔法卷轴。

    失去了魔法卷轴。

    法师学徒也仅仅只是一个比较强壮的普通人而已。

    附近的人员一拥而上,先将这些法师学徒打到,为防他们作妖,将他们捆缚起来,全部敲晕了过去。

    同时丹尼尔在战场上看到了一个呼救的黑暗精灵。

    丹尼尔将这个黑暗精灵拯救了下来。

    黑暗精灵为了自身的安全,告诉丹尼尔,他知道山林中山神的道路。

    因此,丹尼尔施展人体潜能激活之法,不断点指,激发黑暗精灵的潜能,将其从虚弱的重伤状态,变成了轻伤的状态。

    随后,丹尼尔和黑暗精灵朝着山林的深处狂奔而去。

    附近的战士,他们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急速的返回人族城堡,支援那里,保护自己的亲人。

    而在山林的深处,黑暗精灵损失惨重,他们所驯养的巨型蜘蛛更是损失殆尽。

    聚集起来的牛头怪部落更是因为和人族的战斗中冲锋在最前方,整个部落差点全军覆没。

    就连部落中最强大的牛头怪萨满都因为中年法师艾博的偷袭而深受重伤。

    小女孩艾卡和黑暗精灵失去联系。

    牛头怪萨满并不想死,想要继续活下去,带领着自己的部落走向鼎盛,也将小女孩艾卡从战场上拯救了下来。

    希望艾卡可以帮助他前往山林的最深处,山神的栖息地,祈祷山神可以拯救他,乃至拯救整个牛头怪部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