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0 神秘山神

10 神秘山神

    10

    小女孩艾卡同样被丹尼尔手臂上的诅咒之力晃的一愣。

    中年法师艾博立刻趁着这个机会,一道光束从手挽手上飞出,洞穿了小女孩艾卡的胸膛,直接将她打的软倒在地。

    丹尼尔看向艾博,看到对方的眼神,知道对方已经对黑暗精灵,以及黑暗精灵为伍的小女孩艾卡的仇恨深入骨髓,而且对方眼神对于丹尼尔,也是嗤之以鼻。

    一道魔法的光芒汇聚成一把无形的长刀,想要将丹尼尔的手臂也给斩下来。

    也许他知道丹尼尔并没有因为诅咒的力量而疯狂。

    也许他就是想要借着这个机会,直接将丹尼尔这个山神力量的抢夺者给彻底干掉。

    丹尼尔无奈,一手托着小女孩艾卡,另外一只手布满力量,整合身体中的内外力量,轰出一股奇异的力量,直接隔空将艾博给震晕了过去。

    丹尼尔将昏迷过去的艾博交给附近的人员,同时带着小女孩艾卡离开这里。

    面对这种陡然发生的变化,附近的人员似乎一下子失去了主心骨,有的看着他们的法师首领,面色上充满了担忧。

    有的则是充满愤恨,对于丹尼尔更是恶语相向,想要攻击丹尼尔,却被丹尼尔轻易的闪避过去。

    丹尼尔带着小女孩艾卡离开了城堡,前往山林之中。

    在半路上,遇到了紧随而来的黑暗精灵。

    随后黑暗精灵将昏死过去的小女孩艾卡接了过去,并且围攻丹尼尔。

    丹尼尔承受不住诅咒力量的疯狂侵入,摆脱了黑暗精灵的追杀,进入到森林中,在一棵大树的树洞中躲藏了起来。

    后半夜的时候,丹尼尔刚刚苏醒过来,就看到了站在树洞洞口前方的小女孩艾卡,苦笑一声,身体不在动弹,只是心中叹息着:“也许这一次失败后,自己活动的东西,就要离开自己了吧。开始好不甘心啊。”

    丹尼尔看着手臂上的黑暗触手一样的诅咒,面色平静的盯着前方的小女孩艾卡。

    丹尼尔头脑发黑,临近昏迷之前,忽然语气轻佻的说道:“好美丽的小女子,真是可惜了。”

    丹尼尔说完,头颅一低,昏迷了过去。

    看到丹尼尔昏迷了过去,小女孩艾卡忽然神色一松,然后双眼中射出一缕奇异的神色,深深的看了一眼丹尼尔,将他带回了森林的深处。

    丹尼尔在昏迷的时候,满山遍野的茂密森林上被如水的月光一层层的点亮,浩瀚的森林海洋在这一颗如同一片华美的乐章。

    天空之上,一轮皓月悬挂天上。

    月光皎洁而轻柔,如同轻纱一般覆盖天地之间。

    在这种场景之中,一个巨大无比的巨人,人身鹿头,从远处的月光中,缓慢的走了出来。

    这个鹿头人身的巨人,就是本地的山神。

    他的身体晶莹剔透,体内似乎有无数的天地之精,日月之华如同荧光一般汇聚和流动。

    山神靠近了丹尼尔所在的地方。

    这里是一片森林环绕的一片小型湖泊,湖泊之中有一个小型的岛屿,岛屿之中有着一颗巨大的大树,大树上面没有任何的遮盖物,四周环绕着巨大的岩石。

    丹尼尔被小女孩艾卡带到了这里来。

    山神靠近这里之后,身形溃散,出现在丹尼尔的附近,伸手一点,一道光芒从指尖飞出,进入到丹尼尔的身体之内。

    丹尼尔依然昏迷不醒,而山神已经离开这里。

    他的到来,就连附近的小女孩艾卡都不知道。

    清晨的光芒通过头顶上的浓密树叶照射了进来,丹尼尔被一群清脆悦耳的鸟叫声音中苏醒了过来。

    做起来的丹尼尔,并没有鲁莽行动,而是环顾四周,同时也思考着自己昨天为什么那么冲动的打昏艾博,拯救艾卡,同时又在黑暗精灵表明敌意的情况下,还将艾卡送给他们。

    天机遮掩

    除了这个方法,丹尼尔实在无法为自己昨天的鲁莽行动进行解释。

    而且昨天似乎有一种神性的力量在环绕他的身体,治好了他的伤势,同时也驱散了他的天机遮掩之力。

    有些遗憾的是,丹尼尔手臂上的诅咒之力,并没有被彻底解除,只是被缓解。

    这个时候小女孩艾卡走了过来,放到丹尼尔旁边一些食物。

    丹尼尔吃了一些果子,喝了一些泉水,就再次疲惫的沉睡了过去。

    当他再次苏醒过来之后,苍茫的夜色已经笼罩了大地,一扭头就看到了旁边同样沉睡的小女孩艾卡的清丽秀雅的美丽脸庞。

    此时的艾卡,如同一个邻家小妹妹一样沉睡在他的身旁,她的神情放松,呼吸平稳而且悠长,似乎不会担心丹尼尔会伤害到她。

    丹尼尔也没有从她的脸上看到了白天那种灵动彪悍,如同野兽一般,本能的戒备一切外来人员的防备神色。

    丹尼尔看着这样的小女孩,心中叹息,这样的神色,才是一个小女孩正常的模样。

    丹尼尔走出山洞,看到了天空上莹白素雅的月光降落大地,漆黑的天空上,偶尔还有星星点缀其上,他们忽明忽暗,如同眼睛一般,一眨一眨。

    丹尼尔面色沉静如水,看着远处的广袤森林瞩目远眺,将所有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

    丹尼尔正在观察四周的情况,背后忽然传来一个黑暗精灵的声音。

    黑暗精灵的声音打断了他的畅想和沉思。

    这个是黑暗精灵的武技长,对方告诉丹尼尔,森林中的牛头怪部落已经汇聚了附近所有的同族还有其他的种族,他们准备集合所有的力量之后,和人族城堡进行战斗,一定要将人族从这一片山林中给赶出去。

    而丹尼尔也知道,有着一个法师作为首领,魔法卷轴力量充当施法材料,任凭这些怪物他们有多么强大,只要他们没有匹敌法术的实力,必定会一败涂地。

    人族必定会胜利,只是最后损失多少罢了。

    丹尼尔对此并不担心。

    黑暗精灵的武技长说道,他们以及森林中的其他种族,他们和人族的一战,已经成为无法逃避的命运,只有一个倒下,才能结束。

    丹尼尔对于黑暗精灵的话,并没有任何的表示,只是问道:“艾卡是否也会和黑暗精灵一起去袭击人族的城堡?”

    黑暗精灵武技长的面色狠戾之色一闪,随后说道:“人族自私自利,而我们需要胜利,必定会争取所有可以争取的伙伴,艾卡也是我们的一员,她要是去,我们不会拦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