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 人族城堡·诅咒爆发

9 人族城堡·诅咒爆发

    经过一番交谈之后,丹尼尔才知道,原来他们这里主要就是依靠开采山中的矿石维持生计。

    这种矿石是一种黑铁矿的伴生物,名字叫做瑟银。

    而这种瑟银,可以充当很多种炼金材料的催化剂,同时也是一种特殊的魔法金属。

    在这里的人们,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在为了他们的生存,生活,以及为了更好的生活环境而没日没夜的苦干。

    从黑铁矿石之中提炼出来瑟银石块,贩卖到外来的商队之中,借此从商人的手里交易到大量的粮食,生活物品,还有保护他们整个城堡的特殊魔法卷轴。

    为了增加瑟银矿石的开采量,为了保证他们的生活可以更长久的生活下去,他们不仅暴力开采矿石,而且大范围的砍伐树木,化作木炭和燃料。

    正是因为这样,城堡附近的人族,受到了森林中的黑暗精灵,牛头人一族以及其他生活在森林中的敌人的仇视,甚至带着各自的部落和战士,对着城堡进行疯狂的攻击,想要杀光这里的人族,毁灭掉整个城堡。

    就在整个城堡岌岌可危的时候,中年法师模样的艾博出现了,利用了自身强大的法术力量,驱散了敌人的进攻,重伤了敌对种族的首领,让他们的鲜血,染红了城堡附近的地面。

    随后,中年法师艾博正是的本地的掌控者,保护整个地区的人族,同时随着和敌对种族的战斗,慢慢的掌控整个城堡,成为这个区域的真正掌控者。

    同时,为了保护这个城堡。

    中年法师艾博甚至利用瑟银矿石,和商队的人员进行更大的贸易,获得了一批珍惜的魔法材料和魔法卷轴。

    这种魔法材料可以让中年法师艾博施展更加强大的法术力量。

    同时魔法卷轴,也能在他的手中,发挥出来更加强大的毁灭力量。

    丹尼尔眼光扫视四周,轻轻的扫过远处谈笑的中年法师艾博,对于丹尼尔的隐晦目光探索,并没有任何的反应。

    丹尼尔眉头紧锁,心中猜测着,也许正是这里的原因,让牛头怪发生了诡异的变化,化作邪魔,游走在山林之间,疯狂屠戮任何聚集地的人族。

    丹尼尔在夜晚的时候,受到了中年法师艾博的邀请,希望他留在这里,加入城堡之中,甚至可以获得一个护卫队长的荣誉头衔。

    同时,还给丹尼尔展示了他们最近新获得的一种特殊的魔法武器,魔法火铳,可以轻易的洞穿怪兽的铁甲,骑士的全身战甲。

    丹尼尔从中年法师艾博的口中和语气之中,感受到了一股炫耀的得意。

    似乎对方故意让他知道这种事情一般。

    丹尼尔语气平淡的说道:“瑟银是小事?山神的力量才是最终的目的吧。”

    丹尼尔话音刚刚落下,中年法师艾博就豁然转身,双眼死死的盯着他。

    同时他的手指掐出一个法印,缠绕着特殊的诅咒和仇恨的力量。

    不过中年法师艾博并没有主动的攻击丹尼尔。

    带着丹尼尔来到了另外一个房间。

    在这个房间之中,有着三十多个人员。

    这些人员都是伤残之人,他们全身缠满了白色的绷带,偶尔还有血红色的血液,从绷带的缝隙之中流了出来。

    丹尼尔一进入这个房间,吸引他注意的不是附近的伤残人员,而是这些人员身体中流动着的一股特殊的诅咒力量。

    这一股诅咒之力,和丹尼尔身体中被诅咒的力量频率非常的相似,甚至可以说是同样的一股力量,不同的表现形式而已。

    中年法师艾博看着四周的所有伤员说道,这里的人们都有自己的家庭,是一个儿子,是一个丈夫,是一个父亲,是一个长辈,是一个战士。

    但是,他们和敌人进行战斗的时候,被发疯的各种敌对种族和怪物袭击,在杀掉敌人之后,就会遇到这种诅咒,身体成为残废。

    可怜他们每一个都是城堡护卫队的精锐,损失一个都会让人心疼无比,如果他可以获得本地山神之力,就能将这些残废之人,全部恢复到正常,甚至可以抽取整个山脉中的瑟银矿石,融化之后,形成一柄巨大的瑟银权杖,消灭甚至奴役黑森林中所有的敌对种族和怪物,彻底的占据这一片区域。

    丹尼尔从这个人的眼中,看到了狂热和野心。

    就是这个人带领着村子在荒野之中扎根下来。

    就是这个人带领着村子中的人们在这里建立幸福,安身的家园。

    就是这个人带领着村子中的人们和本地的智慧生灵进行战斗。

    丹尼尔离开了艾博法师的居所,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这里有一群女人在干活,他们踩着巨大的木轮,进行人力的积累,为黑铁矿的的点燃和冶炼,提供更多的能量。

    这些女人他们是积极的,乐观的,和开朗的。

    女人们一边干活,一边唱着歌儿,歌声幽幽。

    女人也在熬夜工作着。

    丹尼尔也体验了一下在这里进行踩着木轮和巨大风箱的活动,感觉到一丝疲惫。

    丹尼尔感觉到这个世界上的人们,生活本来就非常不容易,想要舒适一点,拥有自己的食物,必定会难上加难。

    人们甚至会拼却性命。

    丹尼尔在夜里,感觉到白天见过的那个跟随着黑暗精灵行动的小女孩。

    这个小女孩名字叫做艾卡,想要趁着夜色,潜入到城堡之中,刺杀中年法师艾博。

    可惜的是,行动被丹尼尔发现,并且拦截了一下,使得附近的人员迅速增援过来。

    小女孩自认为自己也是黑暗精灵的一份子,对于焚烧森林,砍伐树木,开辟山石,破坏自然的人类,心中非常的痛恨,对于丹尼尔的阻拦行动,更是怒吼连连。

    最后小女孩艾卡被所有人包围了起来。

    而她还在反抗。

    人们群情激昂的吼叫着,呐喊着,想要将这个帮助异族,对付人族的小女孩艾卡给杀死。

    就在这个时候,丹尼尔身体中的诅咒之力忽然发作。

    一团黑色的虚影触手从身体中爆发出来,环绕他的身体,想要将他制作成为一团傀儡,听从命令的安排。

    丹尼尔的身体不由自主的飞驰过去,来到了小女孩艾卡的身前,将其和中年法师艾博分开。

    艾博的眼中,盯着丹尼尔身体上的诅咒之力化作的黑色触手,闪过一丝忌惮的神色。

    丹尼尔开口说道:“看到了吧?山神的诅咒之力,使得生命的肉身被腐蚀,就连生命还有灵魂本身,也被死亡所诅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