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1 准备离开

11 准备离开

    “她是人族的一员,不应该袭击自己的种族?”丹尼尔轻声的说道。

    “可她在襁褓的时候,就被自己的亲人给丢弃了。我们才是她真正的亲人,人族,或者说你们如何抚平她心中的创伤,她如今是黑暗精灵的一份子,为我们整个种族而战。”黑暗精灵武技长冷冷的说道。

    “我们与自己的家园共存亡。”黑暗精灵武技长缓缓的说道。

    他的语气中充满了坚定。

    “你觉得你能拯救的了她吗?你能拯救得了我们整个种族?还是说,你会和人族进行战斗,保护我们?保护我们的家园?”黑暗精灵武技长冷冷的说道。

    丹尼尔沉默不语,没有任何的表示。

    “每一个拥有智慧的生命种族,都有自己的精神和文化,他们的文明和特色,才是让世界绽放光辉的旗帜,我的希望是所有生灵,都能活下去,仅此而已。你们什么都不懂,当你们面对绝对的死亡和黑暗的时候,才会知道什么才是生命的华丽乐章。”丹尼尔轻轻的说道。

    “和平共存?哈哈哈···”黑暗精灵武技长仿佛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冷的笑话一般,在放肆的大笑着,笑丹尼尔的理想和目标,像是小孩子一样幼稚。

    “活下去,已经是奢侈的事情了。一起活下去?在这个冰冷无情,残酷的世界?多么崇高的理想!”

    黑暗精灵武技长冷笑一声,转身离开这里,再也不想和他多说一句话。

    本来还以为是一个让人尊敬的人,结果居然是一个白痴和幼稚的人。

    黑暗精灵武技长离开之前,警告丹尼尔,如果他不能和艾卡一块和黑暗精灵对付人类,最好明天就离开这里。

    如果有下次,见面就是生死。

    看着黑暗精灵的武技长悄无声息的离开,丹尼尔缓缓的返回到了刚刚山洞之中。

    也许是他的脚步声惊扰了沉睡之中的小女孩艾卡,也许是小女孩艾卡本身就已经苏醒过来。

    当丹尼尔坐下来的时候,小女孩艾卡已经睁开了双眼。

    艾卡轻柔的问道:“你的伤势怎么样?没有事情了吗?我看你伤的很重啊?”

    “已经差不多好了,多亏了你的照顾,还有本地山神的祝福。”丹尼尔的声音轻轻的,充满了温柔。

    艾卡听到丹尼尔的回答之后,嘴角露出了一丝浅浅的微笑,再次闭上眼睛,如同一个小白兔一样,轻轻的沉睡了过去。

    她的笑容和容貌,有一股安心的力量。

    丹尼尔也受到了这种微笑的感染。

    在此之前,当丹尼尔受伤的时候,在人族城堡要塞的傍晚。

    太阳也在缓慢的落山。

    黄昏之中,大地上的每一处的影子,都将自己隐藏了起来。

    而在人族城堡要塞之中的街道上,密密麻麻的人员出现,他们提着油灯和火把,再次将影子从黑暗之中驱赶了出来,在地面上汇聚。

    影子在彼此交错,忽大忽小,一直延伸到黑暗之中。

    中年法师艾博,坐在一个门可罗雀的大门前,旁边窗户中的蜡烛光芒在微微的摇晃。

    长夜漫漫,明日必有一战。

    中年法师艾博也看着天空上的星辰,紧握着手中的项链,低声的祈祷着。

    在山洞之中,丹尼尔看着沉睡之中,让人安详的小女孩艾卡,忽然发现自己并不想回归到自己的家园世界。

    哪怕这种想法非常的愚蠢,却也没有阻止自己的想法继续的延伸。

    “我想回家,那是家园世界,并不是我真正的家园。今夜,在这里,我想待在这里。”丹尼尔无声的说着,任何生灵都没有办法听到他的声音,除了他自己。

    “真希望我所经历的是一场噩梦,忘掉一切,沉睡过去之后,再次苏醒过来,我还在自己的大床上。”丹尼尔低声的说道,眼角有着泪光。

    丹尼尔轻轻的走过去,将一个兽皮的毯子盖到了小女孩艾卡的身上。

    大地从黑暗之中苏醒过来,丛林的鸟鸣声音占据整个天空,清晨的光芒出现。

    丹尼尔悄然的离开了这里。

    临走之前给小女孩艾卡留了一份食物还有一份利用本世界的植物制作而成的药剂。

    “找到本地山神,获取一丝神性,然后就离开这个世界,甚至离开家园世界,准备寻找返回自己故乡的道路。”丹尼尔离开了这一片区域,准备找到山神,以自己掌握的信息,交换自己想要的神性。

    这里已经有了他的足迹,也该是尽快处理完这个世界的事情,解锁系统内部的符文,离开这里了。

    至于自身体内的诅咒,还有本地种族之间的战斗,丹尼尔并打算过多的参与。

    只要尽快找到山神,即使诅咒没有被祛除,解锁系统之后,就能彻底的湮灭这一股诅咒的力量。

    至于本地的战争,丹尼尔想了想,人族气运共振计划已经开始在诸天万界实施,有人皇统帅大局,诸多人族道天文明,洪荒圣人文明的辅助,即使这个世界的人族惨败,也只是暂时的失事,人族必定在每一个世界大兴,成为文明之碑的主要力量贡献者。

    至于小女孩艾卡。

    丹尼尔沉吟一下,发现除非自己不顾一起的出手,即使如此,也只是有可能拯救小女孩艾卡。

    在路上,四周的寒风忽然出现,山区之中的大雨飘忽而至,雨水落到地面上,倒飞出去,飞溅的到处都是。

    山林之间,迷雾大片大片的出现,萦绕现在石头山,树木四周,河流以及溪水之上,让附近的生灵都看不到真正的道路。

    正在赶路的丹尼尔的心情,也苏似乎因为这种雾气的出现而出现迷茫,心中酸涩,难以给人述说。

    此时在迷雾之中行走,依靠着自身的统合大力,脚下的湿滑,无法威胁到他的安全,每一步都如同钉子一般,稳定的前进。

    但是他的眼神,却显得有些漫无目的。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听到远处山林之中的另外一个方向,时不时的出现巨大轰隆隆的声音,同时还有法术的能量波动在蔓延和扩散。

    丹尼尔本来听到这种巨大轰隆隆的声音的时候,还以为是天空上的雷霆,后来发现扩散的能量波动之后,才发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

    而这个时候,丹尼尔心中猜测着,也许人族和其他种族的战斗已经开始打响了吧。

    丹尼尔的心中再次冒出了小女孩艾卡的身影,在战场上翻飞,跳跃,快速突进的景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130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