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开启最后的计划

开启最后的计划

    林山死了?

    听到这个消息,南薇神帝有些不相信,那个小家伙居然死了?

    “当初就看出他的不简单,没想到啊,还是死在了自己人手里!”

    惋惜?还是可惜?南薇神帝自己也不清楚,没想到啊,刚遇见一个合适之人,居然就这样死了?

    玄薇子看着自己的女儿,哈哈大笑,说到:“薇儿,你想什么呢?看你闷闷不乐的样子,多少年没见过你这样咯?难道遇见自己心仪之人了?”

    南薇神帝看着自己的父亲,瘪瘪嘴说到:“爸,他是我见过最奇怪的人,没有未来和过去,就连修炼方式也不一样,最主要的,世界无法限制他。”

    玄薇子瞬间明了,点点头,一袭青衣不厌其风度,看着自己女儿的样子,也是哈哈一笑,说到:“说的是林山吧?虽然没见过,但听他的传说,也不是简单的人。”

    就在这时,南薇神帝脸色一变,玄薇子看到自己女儿的样子,问到:“怎么了?薇儿?”

    话语刚落,一道身影浮现出来,正是林山

    南薇神帝张大嘴巴,不敢相信的说到:“你居然没死?”

    但下一刻,南薇神帝摇摇头,有点不敢置信,因为此时的林山就是一个凡人!

    玄薇子也是来了兴趣,这个小家伙居然能活下来?而且还是这样的状态!

    林山深吸一口气,转身看向南薇神帝,说到:“多谢阁下,如果不是你,我就真的死了。”

    南薇神帝:“你这是什么情况?”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以防万一而已,我到神界是什么目的自己清楚,就算主神没有察觉到,那他就不是主神了。”

    玄薇子看着林山,也来了一些兴致,居然从一个神帝变成了凡人?

    看着眼前这位主神,林山微微低头,玄薇子也不在意,挥挥手示意林山继续说。

    林山:“我是因为龙族存活下来哪一位才走上这条路,而作为代价,他保护我的世界,到无零神界的时候,我就已经猜到自己会有死亡的一天,所以我有机会就会留下一部分意志。”

    玄薇子有些意外,他见过小心的,但这么小心的,还是很少见,不过他能从主神的眼皮子地下活下来,那也就不简单了。

    南薇神帝:“可是你现在只是一个凡人而已?能做到什么?”

    玄薇子:“这就是双目阁下的聪明之处,他若是留下有实力的意志,我都能看见,更何况是无零神界的主神?”

    听到自己父亲的话,南薇神帝白了一眼,在别人面前还这样损自己女儿,你这样的父亲可是很少见啊!

    了解完毕,玄薇子脸色正然,说到:“小家伙,你把这一部分意志留在我女儿给你的幻境里,说一说吧。”

    看着平淡的玄薇子,林山知道,如果自己不能让他满足,那自己就会死在这里。

    “主神都已经猜到了,何必问呢?”

    玄薇子睁开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林山,说到:“你已经找到了办法?”

    林山摸了一下鼻子,主神给自己的压力还是挺大的。

    “噬神虫,相比主神也知道,它们能无视一切规则,就算是主神,也无法杀死,那除了那个境界,还有什么是主神杀不死的。”

    玄薇子心里一震,果然,他也知道了,而且还是在没有成为神帝之前!

    玄薇子知道,林山说的没错,而且以林山的表现,也确实有很大的可能到达那个境界。

    看着林山,玄薇子有些不相信,比较陪他做那件事情,赌注很大!

    林山也看出玄薇子的犹豫,倒也是不慌,因为他们没有了选择。

    “主神可知?以现在神界的诞生速度,还能坚持多久?”

    林山死的时候,最多能维持三千多万年,现在吗,林山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玄薇子:“这件事情本就是为了引乱所有神界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虑?”

    林山微微一笑:“主神可知?这个秘密,是谁发现的?”

    玄薇子脸色平淡,但心里已经有了变化了,他知道这个秘密是林山发现的,但还是不太相信。

    “那个境界的存在,就连意志都没有出现过,我可不这么认为。”

    听出了话外之音,林山也不急,拿出一颗珠子,而里面就是一个虚假的世界。

    玄薇子知道林山的意思,神界之下,就算他们是主神,也不可能窥探到那个境界的一丝一毫。

    林山:“太一主神只是知晓了四分之一的秘密,就已经成了那个样子,如果主神想要知道,我可以告诉你(停顿一下)一切的秘密!”

    南薇神帝意外的看着林山,居然敢和一位主神谈条件!好大的胆子!

    不过,能被自己瞧得上的,不做到这些,那还有些失望咯。

    玄薇子:“那你能给本神带来什么?”

    林山微微一笑,充满自信的说到:“自由。”

    玄薇子也是哈哈大笑,心里也是热血起来,说到:“怎么做?”

    林山:“我需要回到我死亡的地方,那样我才能恢复实力,还有就是将太一家族那个家伙吸引到我身边,那样,事情就已经成功了。”

    玄薇子看着林山,在看看自己女儿,说到:“这样吧,如果你愿意娶我女儿,那我就答应你。”

    林山心里一愣,尼玛,这主神咋这么多变化呢,自己压根摸不准他的思考方式。

    南薇神帝也是脸色一红,虽然她活了上亿年,但这些事情还是很陌生的。

    林山没有回答,因为这种事情,不好答应,也不能拒绝!

    玄薇子看出来了,摆摆手,说到:“说说你的计划,也顺便告诉你一个消息,距离你死亡,已经是过去三百多万年了。”

    林山笑了,早就想到了,却还是有些意外的,居然已经这么久了。

    “我还可以告诉你们一些消息,星兽一族,并没有完全灭绝。计划就是如同我所说的,死亡之地,太一家族哪位。”

    说完,林山看着玄薇子,玄薇子也瞬间明了,知道怎么去做。

    南薇神帝看着猜谜语的俩人,也是无奈,只能离开了。

    但就在这时,玄薇子说到:“薇儿,你别走了,这个计划还需要你的帮忙。”

    南薇神帝停下来,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父亲?一脸疑惑,自己能帮什么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21074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