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最后的处理

最后的处理

    无知无感

    就连思维,也是没有动的能力。

    就在这时,一道封印被抽走,林山也得以睁开眼睛,看见了太帝。

    太帝走到林山身前,看着林山的样子,也是有一种莫名的情绪,本应该称霸世界之人,现在却成了一个阶下囚。

    “如果你现在妥协,也许我还能救你一命。”

    林山:“仙界的帝天是你的转世吧。”

    没有任何情绪,太帝也不意外,但还是有一些意外,林山算是刚站到神界的强者之列,却被限制于此,任谁,心里都有那么一点的憋屈。

    “那也只是为了不时之需,神界的情况你也明白,也只是凑巧那个计划。”

    因为一道封印解开,林山活动了一下,规则之链瞬间施加压力,林山变成了一身的骨架。

    看着林山的样子,太帝没有任何情绪,说到:“不至于,在这道封印之下,你不要有动作。”

    但林山却对他的话置若罔闻,问到:“你们是什么时候知道我的存在的?”

    对于林山的无视太帝也没有在意,此刻的林山,和他没有任何关系。说到:“从一开始,龙族存活那个家伙动手帮你开始,就知晓了你的存在。”

    林山心里有种很悲凉的感觉,这样说来,自己从一开始就是被注意到的。

    那所做的一切,突然之间觉得毫无意义。

    林山想起来了龙帝对自己说过的,那段时间有人加速过,当初还好奇是谁出手的,但现在林山明了。

    加上在神界之事,一切疑惑都明了。

    主神知道了因果关系带来的影响,见林山的奇异,所以就让林山成长起来,反正对他们来说,都无所谓的,自己成长到这一步,已经是被确定了的。

    想到这里,林山沉默了下来,原本一切都没有被发生,却没想到,别人只是想要实验一下,自己能不能给他们解决因果关系而已。

    从血河哪里,就发现了不对劲,以及进入的神帝禁区,都好像是为自己而准备的一样。

    因为,主神察觉到了不对劲,加上自己在禁区想到了哪一件事情,让他们更加的不安了。

    林山耻笑这些家伙,没想到啊,掌控一切的主神居然会出手对付自己,还是自己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

    他们把一切都掌握在手里,却又被这个世界限制于此。

    “为什么会选择我?”

    太帝沉默了一下,说到:“不是选择你,而是因为你不属于任何世界,就注定了你的结局。”

    林山刚要说什么,规则之链穿透林山额头,没有给任何机会,林山的整个世界也归于平静。

    太一主神的意志降临,太帝心里一惊,立马跪下去。

    太一主神看着被重新封印的林山,说到:“都说了不要太长的时间,他的特殊性你不是不知道,怎么?还要提醒?”

    太帝心里一惊,整个人匍匐在地上,不敢再说什么,因为在太帝的记忆中,他这个父亲是最严厉的,对待自己和其他儿子是俩个样子,这也是太帝为什么不愿意依靠家族的原因,他想证明,他值得太一主神关心。

    太一主神看着太帝,摆摆手让他离开,太帝也不敢再说什么,本本分分的离开。

    太一主神看着林山的样子,没有任何波澜,而是在考虑怎么处理林山,现在肯定是不行的,那具身体还没完全脱离掌控。

    但要单单的击杀林山,那还是很简单的,可是那样林山的价值就不足够了。

    起初的时候,太一主神还能在林山身上看到许多的可利用地方,可是现在那些东西都被一一对应了,结果并不是很理想。

    也许,就如同现在一样的,他最后的价值就是等着他脱离联系的时候。

    但想到这里,太一主神却皱起眉头,知道这个计划的只有四人,如果让太阴成长到主神,那还会保持这种平衡吗?

    太一主神摇摇头,将这些杂乱抹去,不管如何,计划是已经确定了的,按照这种步骤继续走,要不了多少时间。

    …

    神界的碰撞迎来最后的结果,也代表着俩个神界即将分离,当初的不分胜负的结果已悄然改变,因为有的神界已经蠢蠢欲动了,四位主神就制止了这种结果。

    但,就在这时,一股更加强大的气势席卷俩个神界,无数的神帝们感觉到了巨大的威压,比林山的还要恐怖很多。

    太一主神和古恒主神察觉到这股力量,万古不变的表情终于笑了,俩位主神相视一眼,现在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太一主神:“结局还是不分胜负吧,现在结果已经不重要了,你们昆曲神界胜利胜利也可以。”

    说完,古恒主神也点点头,认同了太一主神的话,但昆曲神界的俩位主神总感觉没那么简单,可是现在结果已经确定了,他们没有必要在战斗下去。

    让他们放弃的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最混乱的时代即将带来,他们最好保持力量。

    而且刚才那股气息他们也感觉到了,要是继续战斗下去,不管是谁赢了,所付出的代价都不小,在面对随时会发生的情况,他们只有亲自动手。

    四位主神相互看着,就在这短短的一秒内,他们就已经分析了所有事情的经过与结果。

    但最后的俩种选择都不好选

    古恒主神想到了什么,说到:“俩位想必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将双木神帝控制住吧?”

    俩位主神脸色淡然,但他们已经察觉到了不安的气息,也许,这个秘密,会影响到所有神界。

    “阁下,有什么想法就直说,何必转弯抹角?”

    太一主神:“一切都会归于虚无,但太多的话我也不敢去说,你们应该猜得到。”

    昆曲神界的主神心里有点惊讶,能够让一位主神这样,那是何种事情,在他们之上的,也只有那个境界了。

    古恒主神:“这件事情,说出来大家都不一定能承受,最好是让所有神界都知道,虽然不敢说出真正的秘密,但总归也是差不多。”

    昆曲神界的主神沉默了一下,这件事情没有必要骗他们,而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让所有神界都陷入动乱之中,他们俩个神界才有可能至之身外。

    想明白了这点,四位主神认同了这一计划。

    至于引起来的灾难,那就看谁能活下来了。

    …

    所有神界都将要毁灭,因为神界之中保持的平衡被打破了

    当这个消息一出,无数的神界陷入了安静

    这是来自四位主神的共同发声,让他们没有办法相信。

    浩苍神帝看着第九层神域,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他的表情很平淡。

    就在这时,周围的空间产生波动,鸿帝走了出来。

    感觉到鸿帝的气息,浩苍神帝说到:“你听说了?”

    鸿帝走到浩苍神帝的身边,说到:“怎么会不知道,这件事情他们也没有隐瞒,现在所有神界都知道了,凡是这个时空的生物都要遭殃。”

    浩苍神帝能听出鸿帝的怀疑,也难怪,因为浩苍神帝他们的不参战,导致昆曲神界占据了主动,就算那个家伙到达了神帝境,想要主导俩个神界的最后结果,还做不到!

    现在和昆曲神界之间的战斗必须有一方败,不然其他神界可不会这么好心,也不是没有前车之鉴。

    浩苍神帝:“这件事情的发现者,就是双木神帝。”

    听到这个消息,鸿帝愣住了,随后哈哈大笑,他有些明白为什么他们会突然将双木神帝抓起来了。

    他是因为发现了这个秘密,那浩苍神帝呢?他最后的命运也是和双木神帝一样,利用价值一旦没有,那就要走林山的后路了。

    “浩苍,如果真的到了那个地步,你打算怎么办?”

    说完,鸿帝拍了一下浩苍神帝,作为俩个最好的朋友,一起成长到这个境界,要是浩苍神帝走了,鸿帝还是感觉很孤独。

    浩苍神帝笑了,一脸平淡的看着鸿帝,然后笑了起来,说到:“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你会怎么做?”

    鸿帝笑了一下,没有回答,浩苍神帝也没有追寻这个答案,至于最后的事情,谁能说的清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20830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