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

    无零神界,第九层神域,太一家族。

    太一主神看着来自己家的这位主神,心里也是有些波动,他和古恒主神认为就俩个主神,但现在看来,没那么简单啊。

    林山躲在玄薇子的世界里,这样才能躲避太一主神和古恒主神的探查。

    玄薇子:“早就听说你们太一家族出了一位天才,这不,我女儿是什么样阁下也知道,加上我们俩界的关系,何不结为一家?”

    太一主神知道,但还是有些意外,南薇神帝的传说他清楚,能选择他也是最合适的,可是现在却不是他们能做的选择,作为最后的手段,那个家伙都是一直在找寻那个境界的秘密。

    而且,现在所有神界都这么乱了,和昆曲神界连在一起,还是有很大的可能的。

    “既然阁下都已经开口了,那我也不好拒绝啊。”

    玄薇子欣慰的点点头,没想到会同意,虽然林山已经告诉了他们那个家伙连主神都成不了,但为了计划,也是只能委屈自己女儿了。

    “对了,那个秘密?”

    太一主神摇摇头,说到:“没办法,不到那个境界无法接触,就算过了这么久,也不敢去沾染。”

    就在这时,太阴神帝也来了,他身上已经没有了林山的气息,已经完全摆脱了和林山的联系,但,威亚却少了很多,和那时相比,已经不日而语了。

    “父亲,主神,不知是何事?”

    太一主神:“南薇神帝,愿意和你结为道侣。”

    太阴神帝一愣,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个主神,南薇神帝的父亲居然是一位主神!

    那自己还有什么不答应的?那样,也有可能脱离控制。

    看着太阴神帝的样子,太一主神明白他在想什么,心里也是微微一笑,如果那么简单就好了。

    玄薇子:“看到他,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人,据说他已经死了?”

    太一主神疑惑了一下,不过也释然了,这个秘密是林山发现的,这个主神也肯定知晓,对林山好奇也是很正常。

    而且都过去了这么多年,林山没有复活的迹象,太一主神也不担心什么。

    “死了,不知阁下为何提起?”

    玄薇子:“没什么,只是感兴趣而已,我那女儿念叨过他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已经烦了。”

    太一主神看着下面的南薇神帝,也是知道林山和她的一段事情,调戏南薇神帝。

    就在这时,南薇神帝说到:“父亲,我想要去哪里看一看。”

    没有原因,玄薇子沉默了一下,看向太一主神,太一主神没有任何考虑,说到:“你带他去吧?然后准备一下,你也应该成为主神了。”

    玄薇子笑而不语,这是给自己信息呢,让自己知道他的特殊性,毕竟是夺舍了l林山的,而且当初还压着林山一头。

    但南薇神帝却看向玄薇子,说到:“父亲,可以和我一起吗?”

    玄薇子疑惑的看着自己女儿,他有些意外。

    太一主神也是疑惑了一下,随后说到:“那阁下去吧,我也有事情要做。”

    玄薇子无奈的摇摇头,自己这女儿太丢脸了。

    意念一动,瞬间来到了第八层神界。

    看着这个空间,一些神兽被惊醒,逃离了这里。

    太阴神帝刚要说什么,却发现自己动不了,瞬间明白是谁动手了,不解的看了一眼玄薇子,却感觉到了另外一股气息。

    “不!他怎么还活着?”

    于此同时,第九层神界,太一主神看着眼前的浩苍神帝,有些意外,他居然会选择这个时候?

    “浩苍,你认为你有机会吗?”

    说完,太一主神大手一挥,雷劫瞬间消散。

    感应不到雷劫气息的浩苍神帝没有任何的表情,他早就想到了。

    太一主神正要出手

    浩苍神帝叹了口气,说到:“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不?”

    太一主神:“你知道昆曲神界的主神来了,也知道自己的利用价值也只是到这里了。”

    太一主神说的没错,只要南薇神帝和太阴神帝结合,那浩苍神帝就没有什么作用了。

    浩苍神帝深知这一点,说到:“那你想的太简单了。”

    话语落,浩苍神帝变成了鸿帝,太一主神脸色一变,他是怎么躲过自己的探查的。

    但就在这时,一股强大的气息突破神界,整个神界都震动起来。

    …

    林山每走一步,恐怖的规则就被全部吸收,而林山的境界也逐渐提升。

    一级

    十级

    百级

    仙人

    仙帝

    直到最后的神帝镜,依然恢复了全部实力。

    看到这一切的神帝不敢置信,林山居然还活着!

    浩苍神帝他们感觉到这股气息,也是瞬间到达这里,看着还活着的林山,也是一脸的不解。

    就在这时,一股强大的力量降临,玄薇子瞬间消失,来到了林山的上面。

    古恒主神不能停下来,因为他知道,一旦停下来,后果不敢想象。

    林山缓缓睁开眼睛,看向来下面的太阴神帝。

    “林山!”

    所有神帝一愣,林山为什么喊自己的名字?

    但他们还没把问题想明白,太阴神帝却慌张起来,因为一道强大的意志正在诞生。

    心魔重新掌控这具身体,飞到了林山眼前。

    看到这一幕的古恒主神知道一切都来不及了,也停下了攻击。

    林山:“你既不是心魔,也不是本体。”

    林山:“你不也是一样?”

    “我俩从一开始就错了。”

    我是林山,你也是林山。

    不是什么心魔,只不过是产生了分歧而已,而现在分歧已经同化。

    合二为一

    太一主神赶回来就看到这一幕,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逃走。

    林山睁开眼睛,气势不断变化,很快就到了主神镜。

    而太阴神帝的意志,被林山剥离出来,丢到一边。

    看来一眼逃走太一主神,只是向前一抓,空间瞬间变化,太一主神被瞬间拉回来。

    看到已经和自己同为主神的林山,太一主神只剩下绝望,做了这么多,还是逃不了!

    然而,林山却没有击杀太一主神,而是放开了,气势再度变化,成长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境界。

    玄薇子看着此时的林山,已经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但却是很高兴。

    创世神!

    看了一眼太一主神,太一主神身上立马飞出一颗珠子。

    林山捏碎珠子,星兽一族赫然出现。

    大黄看到林山,立马跑了过来。

    浩苍神帝飞到林山身边,说到:“没想到,你早就想到了这些,把一切都准备好了。”

    林山微微一笑,也没想到会如此顺利

    创世神啊!

    随后手一挥,哪座宫殿瞬间显现出来。

    宫殿里面的意志也被林山剥离出来。

    意志看到如此强大的林山,也是不敢置信,但还是将那些意志交了出来。

    “你既然做到了,那我也不可能失言。”

    林山一个意念,七师兄他们全都复活。

    而意志也飞走,正如他所说的,他要去找寻他主人的踪迹。

    看向浩苍神帝,林山微微一笑,说到:“师父,去第九层神界吧,九乐已经重新掌控神界,你成为主神之后,将仙界的封印解除吧。”

    见林山还叫自己师父,浩苍神帝无奈的笑了,随后点点头,消失在原地。

    看相其他神帝和玄薇子,林山也知道该实现承诺了。

    意念一动,他们就和自己的神界毫无关系了。

    随后,林山带上太一主神和古恒主神,去往了过去的未来,找到真正的罪魁祸首。

    黑雾,也是因为他们俩位才会诞生的,说到底,古恒主神和太一主神只是一个傀儡而已。

    做完这些,林山看向了虚空,哪里,才是自己成长起来的最初之地。

    哪里,也有等待自己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21080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