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终究到了这一步

终究到了这一步

    至于为何这样想,林山还是希望主神爆发战争,虽然说造成的破坏不是自己能想象的,但那种情况对于林山他们这类人来说,是最大的收益。

    因为压制的关系,在这个神界已经没有成为主神的可能,如果主神爆发战争,那就有机会逃离这个神界,但现在看来,这种情况是自己想多了。

    主神也有自己的考量,不过现在摆在他们眼前有很多的情况,那就是神界的失衡,没有了星兽的存在,神界不断的诞生,那对于所有神界来说,是灭绝的存在。

    看着九尾狐的出现,林山总感觉没那么简单,但现在想到这里,林山终于知道为什么会吸收神血,目的就是滋养这个九尾狐。

    至于最终所做的,就是为了平衡!

    星兽的灭族是这俩位主神造成的,但林山知道,星兽一族绝对不会灭族,如果仅仅是星兽灭族,那创世神绝对不会制造的如此简单。

    如果迎来的最后面变化,林山有所猜测,那就是大毁灭,将一切格式化!

    突然之间,林山头疼欲裂,隐藏四人的规则突然之间消失,逍遥神尊三人一惊,带上林山,开始奔跑向通道的位置。

    而林山,则是痛苦的嘶吼着,身体不断的裂开,神血滴落在地面上,却没有被吸收,远处的九尾狐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看向林山他们这边。

    但三十多万的神尊,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也无法靠近通道。

    就在这时,一条尾巴砸向通道的位置,逍遥神尊三人立马停下来,看着眼前已经打开的通道,却没有敢进去。

    看着变得巨大无比的九尾狐,所有神尊停下脚步,恐惧九尾狐的威慑力。

    林山转动最后的力量,说到:“走!”

    听到林山苍白无力的话,三人没有犹豫,直接跨入通道之中,而其他神尊,都被阻挡下来,专门让林山他们进入通道之中。

    一些神尊一脸懵逼,他们用命去换的通道,现在却为双木神尊那四个家伙打开了?但他们也不敢有任何怨言,毕竟九尾狐还在哪里。

    进入通道,眼前的景色赫然变化,等待四人不是什么好地方,而是主神的意志。

    看到林山几乎死亡的样子,主神刚要选择出手帮助。

    林山:“不要。”

    听到林山的话,主神停了下来,而匍匐在地的三人确实神情凝固,林山居然敢反抗主神的意志。

    而听到林山传音的主神意志,也是瞬间溃散,匍匐在地的三位,也是神经一紧,究竟是什么东西,居然能让主神的意志崩塌。

    三人不敢想,也不敢问,林山现在的样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虚无缥缈,一片混沌,林山不知道这是何处,只知道自己要完了。

    但是,活了这么久,面对这种情况,林山也知道该怎么去做。

    突然之间,无数的规则延伸出现,将这片空间笼罩下来,然后缠绕着林山的意识,拉回现实世界。

    意识回归,林山赫然起身,整个人剧烈的喘息着,一身大汗,如同从水里出来一样。

    三人看到林山的样子,立马凑了过来,问道:“老大,你没事吧!”

    林山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稳下来,看见三人紧张的样子,说到:“活过来了,不用太担心。”

    听见林山说没事,三人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看见林山的样子,一脸高傲的说到:“本尊到是好奇,发生什么事情了,居然让你变成这样?承受能力居然如此差!”

    林山:“主神的意志也承受不住,你确定要听?”

    太阳神尊脸色变了,看着林山嘲讽的样子,一张脸阴沉不已,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他不敢赌,根本不敢赌。

    甩着一张臭脸,太阳神尊离开,开始静下心来,仔细感受着这片空间的规则。

    感受到这片空间的规则,林山终于反应过来,这里是最后的空间,主神居然将四人直接传送到这里,也是特殊待遇了。

    感觉到三人的气息,林山皱起眉头,居然已经靠近神帝境了!而自己的气息也是上神帝境?

    看着林山的样子,逍遥神尊笑了一下,说到:“已经过了十万年了,要不是你,我们都已经离开了。”

    听到逍遥神尊的话,林山一脸懵逼,自己只是感觉到几分钟而已,居然就已经过去了十万年!

    平复一下心里的躁动,林山也知道那件事情不能再去思索,自己这次能活下来,也算是自己命大。

    感觉到气息的变化,林山也知道这里不用再呆了,看着林山起身,三人也知道该结束了。

    看了一眼还在坐着之人,林山也知道他们仅限于此了,不管在怎么努力,无法填补的的心境已经阻断了成为神帝的路。

    …

    而太一主神,那段意志刚传回记忆,也是心神剧烈,但还是稳定了下来,作为主神,承受能力当然要强大很多。

    古恒主神感觉到太一主神的变化,也是眉头一皱,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居然能让你这样?”

    昆曲神界的主神疑惑了一下,能让一位主神这样?究竟是何种事情。

    太一主神看了一眼这三位,也是摇摇头,说到:“不能说,我差一点就没稳住境界,如果说出来,你们可以想象一下,能不能承受住!”

    三位主神相视一眼,不再继续问下去,能让太一主神如此,他们也不敢说自己能不能承受住。

    而且能够这样的,也只能和那个境界有关系,还是不好的事情!

    而这件事情,也在四位主神心中埋下了一个阴影。

    和创造这里的哪位有关!

    而太一主神则是思考另外一件事情。

    林山!

    就目前看来,林山给神界带来的灾难太多了,虽然没有谁知道,但俩位主神可是一清二楚,很多事件都是因为林山而起!

    不管是什么原因,林山都不能存在了,光屏他知道的这个秘密,也会给神界带来不安的存在。

    但是那个计划还是需要林山,在他没脱离那层关系之前,林山不能死!

    但也不能让林山继续成长下去,就目前林山的表现而言,继续下去,发生的事情可能连他们都无法掌控。

    宫殿!以及刚才的秘密,都是他们掌控不了的。

    那只有一个办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9532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