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神树的另外一边,林山将一个神尊的神魂抽走,滴落的神血瞬间被吸收,看着神血涌向神树那边,林山收回带血的拳头,这时,一短记忆浮现,林山也是有一些意外,那些老家伙也出现了!

    逍遥神尊如同林山一样,将神魂抽出来,看到然后及其嫌弃,问到:“这玩意有什么用,我看你每次都是将神魂抽出来,这数量也太多了吧。”

    听到这个问题,九乐和巫峙也凑过来,这个问题他们也想知道。

    林山拿出储物袋,三人看了一眼,也被里面的情况吓住了,全是神魂力量,如果炼化,那将会很恐怖的。

    九乐:“老大,你这是要干嘛?如此庞大的灵魂力量,造成的反噬就连神帝也不一定能扛得住。”

    林山:“为神帝境做准备的,我想要看看,如果在在渡劫之时吸收这些灵魂力量会如何。”

    逍遥神尊没有任何变化,虽然林山这样说,但他们总觉得没那么简单。

    “那边情况怎么样了,这通道都开启三天了,我们还不能过去。”

    林山:“那些老古董都出来了,他们一时间也很难分出胜负,而且那玩意也快出来了。”

    三人一惊,这么快的吗?恒夏神尊开启阵法之后,看来神血的出现速度要快很多,也让结束加速了。

    这样看来,第二阶段开启的时间会加快,所有神尊目的就是那个地方,在哪里,神帝的规则很活跃,这也是那些老古董会选择此时出现的原因,因为人数一一多,只要跟着他们的气息走,就有可能突破那道隔阂。

    就在这时,林山转身看向另外一个地方,咋哪里,能感觉到一种若有若无的气息。

    三人也感觉到,看来,有人故意的,能够指引这玩意来到这里,除了那俩个家也没有谁能够控制它。

    一条毛茸茸的粉色尾巴出现,紧接着是第二条,第三条。

    九尾狐!怨种!

    赤红的眼睛让四人心神震荡,九尾狐已经冲了过来,林山向前一掌,九尾狐却还没有出现,但空间已经剧烈的晃动起来。

    九尾狐的前爪瞬间从虚空之中探出,直接抓在林山眼睛上面,三道抓痕出现,神血滴落在地面上,瞬间就被神树吸收。

    伤痕恢复,林山抓住九尾狐的前爪,逍遥神尊紧接着出现,一剑斩向前爪。

    然而前爪一震,林山和逍遥神尊瞬间被震飞万里,直接吐出一口血,而九尾狐的实力也增强了许多,一步就到了林山眼前。

    林山一拳打出去,击中在九尾狐的额头之上,空间剧烈的晃动起来,然而九尾狐却没有任何变化,一抓抓在林山胸口,极是林山如此强大的肉身,也是在这一抓之下变成了三个血淋淋的洞口。

    看到如此恐怖的九尾狐,其余三人都是很惊讶,他们知道林山的肉身有多变态,那可是连雷劫都无法伤害到的,可是现在居然被这只九尾狐给穿透了。

    林山瞬间来到几人身边,肉身也恢复了。

    “走!”

    三人不解,但还是立马逃走,连林山也无法对付,更何况是他们。

    逍遥神尊:“为何!九尾狐不是已经灭族了吗?”

    林山:“不知道,但这只九尾狐的境界是神帝境!他会随着我的实力变化,我们打不过。”

    会随着实力变化?逍遥神尊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了后面恐怖的气息迸发。

    四人心里一震,这尼玛就直接不演了!

    神帝境的九尾狐,那怕是这个空间的所有神尊一起上,怕也不是对手。

    九乐:“老大!都是你的幺蛾子,这是更具你实力来变化的,这个东西甚至可以达到主神境!”

    三人听到这个消息,都被震住了,还以为最高是神帝,结果现在弄出来一个主神境!

    变为神帝境的九尾狐瞬间就来到了几人前面,一抓,就将四人拦了下来。

    三人立马转变方向,逃向通道那边。

    看着巫峙要落下来,林山一把抓住巫峙,将他然后极速逃走。

    而作为神帝境的九尾狐,在这片空间也受到限制,这也是林山不解的地方,按道理来说,这只狐狸能够达到主神境,那只有一种可能,这只狐狸是俩位主神控制的。

    感觉到战斗的气息,四人终于出现了笑容,有救了。

    太阳神尊还在战斗,却立马停手,看向另外一边位置,一道恐怖的气息笼罩在所有人心里。

    明白是什么的太阳神尊也不再战斗,立马逃亡通道。

    但昆曲神界的就没那么好运了。

    他们不知道通道是干嘛的,但看见无零神界的都往哪里跑,他们怎能不跑,但只能容一人过的通道怎么会快。

    看见前面的情况,短时间内是不可能进去的,于是立马转身,拉住三人,融入了这片空间之中。

    九尾狐在四人眼前停下来,因为规则的原因,九尾狐找不到了四人的痕迹,只能把目光转向其他神尊。

    虽然威压恐怖,但却不能限制众人的行动,这就是规则,也是林山敢赌的原因。

    如果真是神帝境,那凭威压就能让他们不能动弹,但并没有,所以说,虽然是神帝境,但却没有多少神帝境的实力,只是以碾压的形式。

    这也是这个空间在此时出现的意义!

    因为俩个神界碰撞的胜负已经显露痕迹了,昆曲神界的占据了优势,极是林山在厉害,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将局势拉回来。

    所以只能这样做。

    让这个空间暴露出来,也只是一个计划而已,因为某些关系,只能这样做了。

    因为自己神界的人肯定知道这个空间的存在,昆曲神界的随便抓一个就知道了,他们肯定也会跟着来,而这里面,就像是一个牢笼而已。

    看着那些不断被九尾狐杀死的神尊,神血也被神树吸收,如此情况,怕也正是真正的计划。

    请君入瓮

    不知道,昆曲神界的主神会怎么想?

    不过,这个地方却是林山不解的,这里绝不不止是那么简单,毕竟是称作禁区,仅仅是这样,那就没什么意义了。

    看来,真正的战场,是后面的阶段。

    从一开始就是这样,而这个阶段,只不过是排除那些条件不足够的人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936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