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无敌又如何

无敌又如何

    刚从那个空间里出来,林山就看到前所未有的盛况,全都在渡劫,而他们都将成为神帝!成为一方霸主!

    浩苍神帝他们感觉到林山的气息,也是欣慰的笑了,和其他神尊相比,大部分神帝都期待林山的渡劫,因为上一次,林山闯入神帝的雷劫之中也完好无损。

    而在另外一边的太帝,感觉到林山的气息,心里也是不平淡,想当初,他只是一个弱者,而自己也利用了他突破心境,成功渡劫。

    但太帝有一种欣慰,林山这样的存在,如果成为神帝,那会让无零神界更上一层楼,但!

    想到那件事情,太帝也失望了,林山生错了时代!

    看着神那些熟悉的神尊不断渡劫成功,林山也是微微一笑,释放自己的气息,雷云也是很快聚集,但看着雷劫,林山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恐惧,走了上去。

    在无数修神者的注视之下,雷劫击打在林山身上,但却没有任何伤势,就连身上的衣服也没有破碎。

    林山每向前一步,雷劫就虚弱一分。

    看到如此强势的林山,所有神帝都将目光转移到林山这边,和其他神尊相比,林山的太过显眼了。

    南微神帝看着林山渡劫,记忆中那个对自己不客气的小家伙,想当初,自己还瞧不上他,现如今,也已经是追上了他们,并且,比他们任何人都要强大。

    虽然自己弟弟死在了他手里,但也他的幸运,如此天才,与他共存,都是一种幸运!

    这时,一位神帝靠拢过来,说到:“南薇姐姐,你是不是对那个小家伙心动了?”

    南薇神帝脸色一变,说到:“你说什么呢!他是无零神界的,我是昆曲神界的,又怎么会走到一起!”

    青语神帝听得出南薇的失落,的确啊!他们走不到一起的。

    鬼荧神帝脸色淡然,但却在暗中交流着:“让这家伙成为神帝,我们神界怕也没有了机会?要不要让他们进入他渡劫的范围。”

    “你怕不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就他的表现而言,你认为雷劫对他还有用?”

    鬼荧神帝眉头拧到一起,从来没有这么憋屈过,他们神帝也不可能轻易动手,更何况浩苍神帝那家伙还在这里!

    昆曲神界的神帝咋不是这么想的,但又无可奈何,一个浩苍神帝就让压住所有神帝,这再出一个比浩苍神帝还要恐怖的,那他们神界还有机会吗?

    第二道雷劫落下,林山没有任何反应,依然继续向上走。

    “本帝独立于世界之外!你有何资格?本帝从走上这条路开始,皆无敌于此步!本帝同等于你,那是相对而立,但现在,本帝也已经超越了你,你有何资格为本帝证道!”

    破空之音,传遍所有神帝耳中,他们都被林山的话镇住了,从世界诞生开始,有谁像林山一样,将天道踩在脚下!

    见雷劫还在凝聚,林山眉头一皱,向前一步,虚空寸寸碎裂。

    “你有何资格为本帝证道!”

    一声,一句,雷劫消散!

    林山的气息赫然变化,那些神尊的雷劫瞬间被震散!

    所有神尊心神震荡,都想要屈服于林山的威压之下。

    而看到如此恐怖的林山!神帝们都是前所未见,就连他们,也感觉到了恐怖。

    局势,已经无法逆转了。

    逍遥神尊他们则是哈哈大笑,见到林山如此证道,他们有荣共享!凡是和林山有过接触之人,也都顺利到达神帝境。

    这就是盛况!

    林山眼神凌冽,收起自己的威压,看向了上方的位置,已经知道了一切,再看向浩苍神帝的位置,脸色平淡。

    看到林山的样子,浩苍神帝有种不好的感觉。

    下一秒,林山已经出现在浩苍神帝身边,就在所有神帝都以为林山要感谢浩苍神帝之时。

    林山赫然出手,一掌就将浩苍神帝重创,浩苍神帝的神血洒向星空,所有神帝瞪大了眼睛,双木神帝这是!

    为什么?明明浩苍神帝一直保护他,就算被人抓走,浩苍神帝为了他杀入了昆曲神界的主战场,但现在,林山却重伤了他的师尊。

    丘山神帝他们脸色一震,刚想要问什么,却没想到,林山反手一掌,直接将丘山神帝他们重创。

    林山傲然,站在星空之中,恐怖的实力让所有神帝都不寒而栗,就算强如浩苍神帝,也扛不住双木神帝的一掌!

    林山脸色平淡,仿佛这一切都是无关紧要的。

    “本帝从虚空之中出现,虽然你神苍神院帮助了本帝,但却也打乱本帝的计划!本帝没有怪罪你们,就已经是最大的恩赐了。”

    浩苍神帝肉身恢复,但还是有些虚弱,他没有任何愤怒,反而有些欣慰,如此强大,神界有望啊!

    而且浩苍神帝明白,林山不是这样的人,至于原因,浩苍神帝知道,但林山都这样做了,那自己又为何不去做。

    就在所有神帝认为双木神帝要下死手之时,一条规则之链赫然出现,直接穿透了双木神帝的额头,钉在了星空之中。

    林山的威压更甚,额头的规则之链也寸寸碎裂,但就在这时,数根规则之链出现,封印了林山的一切力量。

    林山苦笑一下,就算是到了这步,还是无力抵抗吗?主神!究竟有多强大!

    四位主神真身降临,被林山重创的神帝们伤势顷刻之间恢复,看着林山被控制住,所有神帝都松了一口气,就在刚刚,他们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双木神帝真的要将他们杀死。

    看到四位主神的出现,浩苍神帝眼中出现了怒火,但却还是压住,看向林山,怒吼到:“为何!”

    但林山已经无法回答了,被主神的规则之链钉在了星空之中,连意念都无法动弹。

    但林山听得见,师父的话是问自己,但也是问主神们,因为浩苍神帝明白,林山为什么这么做,因为从那一刻,林山已经被盯上了。

    太一主神看着被钉在星空之中的林山,眼神平淡,还好他出现在自己神界,不然在其他神界,成长起来,还真是绝对的强者。

    古恒主神站出来,说到:“各位也许不知道,但这个家伙,是他导致了星兽的灭族,神界失去了平衡,弑神虫也因此诞生,而神帝禁区的九尾狐,也为了林山而打开专属的通道,如果在下去,所有神界都会因为林山而灭亡!”

    谁都能听出这是假话,主神杀人,更本不需要借口,但现在为了林山而这样做,他们就不得而知了。

    太一主神:“因此,我们只能亲自出手,将他镇压。”

    一个通道打开,林山被送到通道之中。

    混沌,虚无,寂灭

    这是林山的第一感觉,但又如何,注定了的结局,自己又何必挣扎。

    这时,太一主神和古恒主神的分身走到了这里。

    一道规则之链消失,林山跌落一点的位置,跪了下去。

    “俩位,不至于吧?本帝真的有这么大的威胁?”

    太一主神:“你知道了一切,又何必问我们?”

    林山笑了,身体却无法动弹一点,嘲讽到:“没想到啊,主宰一切的主神居然也会这样做,利用一个刚到神界之人,如果被世人知道,怕不会失去威信?”

    太一主神:“没有谁会知道,等他彻底脱离你的联系,就是你的死亡之日。”

    一条规则之链出现,穿透林山,将林山死死封印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9571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