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更深的秘密

更深的秘密

    几道身影快速接近,林山却没有动手的意思,随着距离越来越近,几人知道了。

    太一家族之人,想来,他们也知道这里的情况,根据现在发现的来看,俩个主神家族之人都知道这里的运作方式。

    不过?

    林山抬头看了一眼正在树上的恒夏神尊,嘴角浮现了淡淡的笑容,这倒地是谁在计划谁,还不得而。

    狂一神尊走了过来,看了林山一眼,以及开启的阵法,也知道了是怎么回事。

    “双木阁下,接下来就靠你了,过后,本尊一定给礼物,以便答谢双木阁下。”

    林山脸色温和,一点都看不出愤怒来,说到:“阁下客气了,做这些事情,也是应该的,只是有一个问题。”

    狂一神尊没有任何表现,但心里还是犯嘀咕,林山的传说他也听过,虽然现在情况都在掌握之中,但林山却说还有问题。

    能让林山都觉得是问题,他们也不见得能处理。

    但碍于面子,狂一神尊和恒夏神尊也不好说出来,因为这个空间就像是他们的后花园,一旦问了,那就是在自己家丢脸了,在家族之中,那还有什么地位可言?

    这时,太一家族也来人了,看到是恒夏神尊,直接略过林山他们,愤怒的问到:“这时何意?古夏,本尊刚进来就启动了这个阵法,你难道不知道这个阵法的作用吗?”

    林山有些意外,看来这个阵法还有特殊的地方,绝对不是限制范围那么简单。

    恒夏神尊脸色平淡,看着太一家族之人,说到:“本尊做什么,要和你们说?如果想要战斗,你们当然可以继续呆在哪里。”

    姬一神尊脸色不太好看,这个阵法是最后的手段,现在启动了,那也就是说明,时间会加快,但这样也说明,所有神尊都会往这边聚集。

    如果是表面上的数量还好,但那些隐藏着的神尊们,可是还没出现过,恒夏神尊这一操作,无非是把他们都给逼出来。

    想到这里,姬一神尊看向恒夏神尊,脸色由愤怒变成了平淡,说到:“他出来了?”

    恒夏神尊微微一笑,也没有否认,但姬一神尊已经明白了,既然是他,那就没有必要了。

    听见俩人的对话,林山也明白了,排除太一家族哪位,能让他们都如此害怕的,只有一个了。

    四人相视一眼,都有些意外,没想到那种老古董都会出现,但更意外的是,他居然还是那样的境界。

    虽然只是猜测,但能让俩个主神家族之人都如此,身份绝对不简单,当然,这俩个家族的厉害之人绝对不止表面这么简单。

    比如,和自己师父同时代的太阳神尊,太宸神尊,太阴神尊,恒祐神皇等。

    这些家伙都是不弱于三宇神帝,但都没有成为神帝就消失,谁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情况。

    这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的气息,这股气息,血脉力量远比后面这些家伙强大,几乎可以让这具身体跪下去了。

    现在的林山,是不受血脉力量的影响,但现在居然能影响到,说明血脉力量很靠近主神。

    随着出现的人影,林山四人瞳孔一缩,居然是他!

    太阳神尊!

    虽然不是那个老古董,林山四人也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他,那就好一点点。

    太一主神的第一个儿子,血脉是最纯的,可想而知,究竟有多恐怖。

    自己师父对他的评价也不低,毕竟能和鸿帝交手的存在,更何况又过去了这么多岁月。

    太阳神尊没有理会任何人,反而是来到林山四人眼前,一脸高傲,把一切都不放在眼里。

    林山的第一感觉是很不爽,但也没有任何表现,抱拳说到:“太阳阁下。”

    太阳神尊并没有理会林山,反而问到:“你本体呢?留一具分身在这里,瞧不起本尊?”

    如此不给脸,林山也没有任何办法,毕竟还没有资格得罪他。

    “太阳阁下就不用担心了,我本体很好,但昆曲神界哪位也出现了。”

    林山说完,太阳神尊也转身,仿佛这一切对他都不敢心趣,问林山,也只是为了找回面子而已。

    树上的恒夏神尊脸色有点不自然,下也不是,不下也不是。

    远处一道身影逐渐接近,太阳神尊脸色出现了笑容,这一切果然是他安排的。

    亘沌神尊!

    古恒主神的弟弟,在身份上,还要高于这里的所有人。

    亘沌神尊看了林山几人,和刚下的太阳神尊不同,虽然他给人的感觉很亲和,但林山很反感。

    亘沌神尊看向太阳神尊,说到:“太阳,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做事,何必为难他们,你这样难道不怕主神责怪吗?”

    太阳神尊脸色平淡,他也有些意外,这个家伙居然也出世了,看来这次神帝禁区的出现,让他们都坐不住了,因为这是最合适的机会,成为神帝,也只有这一次机会。

    这时,一道斩击破开空间,周围的规则也瞬间被排斥开,林山向前一步,一剑挥出,恐怖的冲击波向四周散去,巨树的树叶也跟着摆动,但却掉不下来。

    所有人都不动神色,淡淡的看着远方,一道身影快速接近,看到是这位,所有人都有些意外,他居然也找到了。

    伏蚀神尊!

    一出场,便是巨大的威压,但这些对于树下之人来说,一点感觉都没有。

    “能当下本尊的一击,虽然只是分身,但想来你本体的实力很强大,双木阁下,却为何躲起来。”

    林山微微一笑,居然被看破了,说到:“你知道这里为什么被称为禁区不。”

    伏蚀神尊脸色平淡,嘲笑到:“哦~?是什么?居然让你这种存在都害怕!”

    害怕俩字,伏蚀神尊提的很高,说明无零神界之人都是胆小之辈。

    太阳神尊他们无奈的摇摇头,无知者无畏啊!

    伏蚀神尊当然看到了他们的表现,心里也是感觉不太好,因为这个空间是他们的主场,想来,他们肯定知道些什么。

    这时,排行榜浮现,一个通道赫然出现,直接通往树顶。

    而通道,只能经过一个人,而坐在树上的一些人,已经被传送走了。

    这就是身份带来的便利,但也只有他们能够去。

    巫峙:“这是为什么?”

    确实,这里的规则就是不达要求不能离开,但他们却已经离开了。

    林山:“他们这一生都不能成为主神了,但这里的空间让他们有希望,才会如此选择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932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