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终被算计

终被算计

    回想起以前的记忆,巫峙无奈的叹口气,说到:“双木阁下,现在想起来,当初你也是将我们拿捏的死死的,如果我接战了,那会如何?”

    林山:“还没到那种地步,只不过你们非要找面子,我也没办法,只能让你们跳进去了,而且当初我受了重创,真的接战了,结局还真不好说。”

    巫峙先是一愣,随后也释然了,虽然当初不知道林山的真正实力,但就算被重创了,自己失败的可能性要大很多。

    就在这时,一道气息爆发出来,林山连忙压制住,也是有些意外,九乐居然这个时候结束闭关。

    九乐刚出来,就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也是愣住了。

    林山走上来,说到:“现在神界碰撞已经结束了,你醒来的太晚了。”

    九乐愣了一下,不敢相信的看着林山,说到:“老大,你别骗我。”

    林山微微一笑,拍了一下九乐的肩膀,说到:“赶紧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你应该知道。”

    九乐摇摇头,就知道没那么快,听到林山说的,看向那颗大树和花。

    “我还以为这片空间已经丢失了?这次居然又出现了。”

    逍遥神尊和巫峙一愣,九乐知道?他果然不简单,居然能知晓这个地方。

    九乐还想说什么,但看到林山不友好的表情,也是缩了缩脖子,说到:“这个空间是衍生的,换句话说,就是天道生活过的地方,但不是我们的天道,因为不止这么一个空间。”

    三人一愣,听出了九乐说的意思,整个神界之中,如同这样的空间还很多,但为什么没有记录呢?

    九乐思索了一下,继续说到:“虽然这样的空间很多,但是都是封闭的,出世的原因也不知道,好像还有一个排行榜,我能记起来的也就这么多。”

    三人相视一眼,排行榜?可是都已经到现在了,为什么还看不到?

    九乐:“看到神树没有,排行榜需要一定的神血数量才能激活,之后给神树提供足够多的神血,就能进入神秘之地,在哪里,成为神帝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我去!还有这样的,虽然三人猜到了,但也不是那么的完整,现在九乐说的这么清楚,那就知道应该要怎么做了。

    逍遥神尊走到九乐身边来,说到:“你咋知道这么多的?”

    九乐疑惑了一下,说到:“你们都不看《混沌纪元》那本书吗?”

    三人表情一愣,混沌纪元?都没听说过,咋能看?

    九乐看他们的样子,也是知晓了是什么情况,随后将一本书勾画出来,巫峙瞬间想起来了。

    “我去过藏书阁,角落里确实有一本和这个一样的,我看了一下,都是说世界开始的事情,但没有关于空间的记载。”

    林山:“我也记起来了,这本书确实出现过,不过当时我师父告诉我的是每本书记录的都不一样,所以并没有关于这个空间的记录。”

    逍遥神尊:“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父亲和我说过,因为这个空间太不稳定,所以当初的家族各自拓印了一部分,至于记载的原物,就不用说了,你们也知道在哪里。”

    巫峙:“所以说,知道这里的秘密的,不止是我们!”

    就在这时,一道掌声响起,几人都是一惊,居然没发现。

    恒夏神尊!

    看到他的出现,林山有些意外,看这样子,他似乎跟着很久了,但自己居然没察觉到他的存在,能够让自己察觉不到,那就说明这片空间是主神掌控的,不过也还好没做什么动作。

    恒夏神尊走过来,一脸笑意的看着几人,说到:“不愧是你,双木阁下,凭借看到的情况就推断出该怎么做。”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恒夏阁下,这毕竟是你们的主场,本尊还是要依靠你们的。”

    强势,而又不弱势,恒夏神尊听得出来,虽然林山不甘示弱,但也说明了林山不愿意得罪自己,看来,这个身份还是挺好使的。

    恒夏神尊看着大树,说到:“各位,凭借本尊的实力肯定是做不到的,但有你们俩位在,在他们前面离开,那也是很简单的。”

    充满了傲气,几人听得出来,他似乎对古恒家族的身份很得心应手,不过他确实有这样的实力,但林山几人现在也需要他,毕竟他知道的要比几人多很多。

    逍遥神尊走上前来,说到:“要怎么做?”

    恒夏神尊:“为了防止内部乱起来,我们还是先将其他神尊集结起来,这次进来的是俩个神界的数量,就看那些先动手了。”

    跟随恒夏神尊的脚步,几人靠近大树,看到距离感显现出来,林山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靠近大树,几人显的那么渺小,如同一粒沙子在星河之中微不足道。

    恒夏神尊触摸着神树,他身上的古恒血脉瞬间被激发,恐怖的威压向四周散去,九乐和巫峙瞬间被压在地上,逍遥神尊能够坚持,林山却是毫无反应。

    血脉的威压向远处散去,林山看出他想要干嘛,也是意外的看了一眼,这家伙,居然利用自己。

    恒夏神尊一跃就到了神树树干上面,淡淡的看着下面的几人,说到:“本尊早就听闻双木阁下无敌,今日所做之事,还望双木阁下不要在意。”

    林山:“恒夏阁下,要这样做就直说,何必算计,不过你也知道本尊的骨剑已经碎裂了,没有武器,本尊还真不一定能做到。”

    恒夏神尊淡淡的看着林山,说到:“和本尊没多大的关系,难道双木阁下对自己如此没有自信?”

    看着远处的血雾逐渐靠拢,林山就知道没那么简单,他估计是遇到了自己,才会想到这样的办法,不过这样也确实快速,将所有人都逼迫到这里,战斗就无法避免了。

    林山看了一眼九乐,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九乐,一旦出手,那就要暴露了。

    九乐知道林山看自己的意思,微微一笑,说到:“闭关这么久了,不可能一点收获都没有,还和你呆了那么久,已经改变了很多。”

    林山:“自己小心了。”

    拿出一把神尊级武器,林山傲立在大树前面,四人背对着神树,散发的气息让树上的恒夏神尊也感觉到压力。

    整个计划,几乎是最完美的,本来以为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但遇到林山他们,也是一种意外,计划也应运而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905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