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跳进坑里

跳进坑里

    千明神尊一脸戒备,随着粉红色的雾气消失,映入眼帘的,是一颗苍天大树。

    “这究竟是什么!”

    这时,和千明神尊一同来的人也是走了出来,看到苍天大树,他们也是惊讶,如此庞大的树,他们却不知道!

    “这是什么树?连记录都没有!看着很近,却又很远。”

    千明神尊:“这是无零神界的,也许无零神界的人知道,抓一个来不就行了。”

    “听他们的信息,双木神尊已经来到了这里,各自小心点,那家伙我们可惹不得。”

    飞榮神尊走向前,感受了一下身体的变化,说到:“不一定,我的实力有所增强,你们呢?”

    千明神尊摇摇头,他并没有感觉到什么,或者说,实力就是如此,但比自己要弱的飞榮神尊感觉到增强实力,那肯定有一些变化,也许,有机会和林山一战!

    但在哪之前,还是需要将这里的规则弄清楚。

    “还是先去树哪里看看吧,那棵树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出现,应该做什么,估计和那棵树有关系。”

    和林山他们一样,进入大树的笼罩范围之后,情况就发生了变化,走了许久都不见距离近一点,也看见了林山他们先前遇见的牌子。

    飞榮神尊落到牌子上面,看了一眼还是一样远的大树,说到:“我们落入了阵法之中,那颗树不见距离拉近。”

    千明神尊落到下面来,也看到了牌子上面的剑痕,说到:“各位,这里发生过战斗,而且还不弱。”

    其余四人一听,立马来到了千明神尊身边,他们触摸着剑痕,一些记忆在脑海中浮现。

    飞榮神尊连忙抽回手,满脸大汗的看着牌子上面的剑痕,太恐怖了,即使只剩下一道痕迹,但剑痕的秘密自己居然没有资格知晓!

    这究竟是何人所留,如此恐怖的剑意,留下之人有多恐怖!飞榮神尊相信不到。

    这时,飞榮神尊也察觉到了后面的那几个字,眼神一亮,这还有其它线索。

    “一花一树,一树一花?什么意思?”

    飞榮神尊一脸懵逼,这四个字是提示,但究竟提示什么,他也不知道。

    就在这时,空间的晃动让其余四人也从剑痕上面离开。

    同时也看到了这四个字,但现在都不重要了,既然发生了战斗,那他们肯定知道些什么!

    就在要靠近之时,千明神尊立马停下来,因为他感觉到了,前方的气息并不弱,

    “双木神尊!逍遥神尊!你们这是何意?本尊和你们一同进入这里,现在却要这样对我!”

    巫峙满身伤口,此时正在慢慢恢复。

    林山提着双抢走近,说到:“没什么,只是我们要出去,就需要死很多人,那棵树需要献祭才能打开通道,你只能自认倒霉。”

    暗处的千明神尊他们一惊,献祭那棵树!但为什么?

    没有选择逃走,这件事情都发生到这样了,以目前的信息看来,在这个地方,就算强如双木神尊,也会受到限制,而且知道这一切的,也只有无零神界的人,而且看他们自相残杀,不也是正合他们的心意吗?

    巫峙拿出一个黑色的球体,放在了背后,说到:“双木阁下,你还没弄清楚就对自己人下手,出去之后,不怕我们神院找麻烦吗?”

    逍遥神尊冷笑一声,说到:“你废话太多了,那一花一树不是说的很清楚了吗!禁区上次出现,是浩苍神帝他们滋养了花才能出去,滋养之物就是神血。”

    巫峙:“难怪啊!你们居然会如此清楚,但你们慢慢找人吧!”

    巫峙瞬间捏碎手中的黑球,整个人消失不见。

    但林山已经出手了,就在那时,空间被封锁,巫峙已经无路可逃。

    巫峙绝望了,他知道今天走栽在这里了。

    将巫峙一掌拍死,那些神血瞬间被神树吸收。

    逍遥神尊走过来,说到:“当初本尊的父亲就来过这里,杀了的神尊也是不计其数,继续找下一个目标吧!”

    听到找目标,千明神尊他们立马龟缩起来,虽然说现在实力被压制了,但那也只是猜测而已,谁也不知道压制了多少,而且双木神尊那么强大,他们也不敢轻易动手。

    等到林山和逍遥神尊的气息完全消失,他们才敢出现。

    千明神尊:“原来是这样,那我们可以说是在他们前面得知这个信息,将这个信息告诉其他人,专杀无零神界的。”

    其他四位神尊看了一眼,觉得千明神尊太天真了,要是那么简单这里就不叫禁区了,以现在的情况看来确实如同林山所说的一样,但要杀多少人,如果他们不躲起来,估计被杀的就是他们了。

    但现在还是先离开这里,毕竟也不知道双木神尊他们走多远。

    另外一边,在林山的规则演化之下,三人已经和这个空间融为一体,一般人发现不了。

    看着千明神尊他们离开,林山意念一动,巫峙的神魂出来,肉身也不断的恢复。

    随着肉身的恢复,巫峙活动了一下身体,说到:“双木阁下,你下手能不能轻一点,我感觉自己神魂都要被重创。”

    在这俩位前面,巫峙还是有点不敢自称本尊,毕竟都比他要变态。

    逍遥神尊:“你本身也不弱,不用点力,那就连你肉身都打不破。”

    巫峙:“多谢逍遥阁下夸奖。”

    逍遥神尊到嘴边的话瞬间被噎住,这家伙,还真是蹬鼻子上脸了。

    “话说,你这个计划究竟行不行,现在和我父亲他们哪一个时代不一样,进入这里的是俩个神界之人,要是杀了自己神界的,这种情况怕也是不合适吧!”

    林山:“没什么合适不合适的,路是自己选择的,至于能不能走下去,就要看他们自己的选择了。”

    逍遥神尊皱起眉头,说到:“啥意思?”

    林山:“咳~,如果他们自己都能做到,我们为何要出手?”

    听林山这么一说,逍遥神尊和巫峙瞬间明白,但心里也是对林山无语,这个算计,可谓是,真不错。

    虽然俩人都觉得这个计划不太人道,但好想这样做比较合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9029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