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无耻之人

无耻之人

    樱花树下,白衣男子依靠在树根之上,整个人充满了慵懒的气息,此刻的北嶶神尊却是很平淡,仿佛根本没有将一切放在心里。

    而下面,则是被重创的太帝神尊和逍遥神尊,而且已经只是神魂状态了,就连神魂也有了一定的伤势。

    北嶶神尊:“本尊很失望,说到底,林山和你们俩位的关系没那么好,不至于这样坚持。”

    太帝神尊:“说的好笑,你这种人又怎么能理解,想来,你也挺孤单的吧?”

    北嶶神尊沉默了一下,脸上出现了淡淡的笑意,说到:“你想错了,本尊妻子就有四万多个,儿女不计其数,谈何孤独?”

    太帝神尊一愣,好吧,自己忘了这茬了,这话说的没错,但刚好撞到了枪口上。

    看见太帝神尊吃瘪,逍遥神尊笑了起来,太帝神尊也是鄙夷的看了一眼逍遥神尊,这个时候了,还不忘嘲讽自己人。

    逍遥神尊:“阁下,实力挺强的,不过,你在犹豫什么?你明知道我们不会说,却还要故意问。”

    北嶶神尊脸色淡然,没有被逍遥神尊的话影响到,没第一时间杀是有原因的,太帝神尊身上的血脉是主神家族的,杀了会有麻烦,至于那个家伙,身上能带着混沌级武器,想必身份也不简单。

    “俩位都不是简单的人物,本尊也知道你们还有后手,你俩说出林山的位置,本尊放你们走,这不是俩全齐美吗?”

    太帝神尊哈哈一笑,充满了嘲讽,说到:“阁下,说这种话,你经过脑子没有。”

    北嶶神尊手指夹着一瓣樱花,轻轻一弹,樱花瞬间飞向逍遥神尊。

    逍遥神尊神情凝固,心里也是紧张起来,林山啊,你再不来,我可就要死咯。

    但是,逍遥神尊一点都不慌,因为,空间有了变化。

    骨剑赫然立在逍遥神尊身前,樱花还在相隔万里的距离,就已经化作了虚无。

    林山和九乐的身影从虚空之中走出,骨剑飞到林山手里,九乐赶紧帮助逍遥神尊和太帝神尊恢复肉身。

    看到林山出现,北嶶神尊先是一愣,随后笑了起来,说到:“真有意思,没想到啊,本尊问他们,他们不说,结果你自己来了。”

    林山拿着骨剑,一脸懵逼,问道:“然后呢?”

    三个字,让北嶶神尊的表情有了变化,林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说,北嶶神尊说的话,对于林山来说都是废话。

    想清楚这些的北嶶神尊也是显得很不在意,说到:“双木阁下果然如同传说一样,嘲讽很厉害,现在看来,的确如此。”

    林山皱起眉头,一脸疑惑的看着北嶶神尊,然后问道:“不好意思,阁下是谁?”

    面对林山不失礼貌的问题,北嶶神尊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也会被嘲讽的一天,虽然说林山只是刚入神尊境的。

    “这些都不重要,本尊想知道,是不是双木阁下杀了天芈神尊?”

    林山:“是本尊,怎么了?有问题吗?”

    身后的三人都看向林山,突然之间觉得林山变得不一样了,但逍遥神尊无奈的笑了起来,和林山说话,你几乎讨不到什么好,要是你还能保持理智,那就说明你很厉害。

    但,这个北嶶神尊心境有所缺失,能不被影响到那就怪了。

    北嶶神尊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保持冷静,他明白林山的意思,但还是没有着急出手,虽然他说话很流批,但他知道林山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那双木阁下可知,天芈神尊与本尊是道侣?”

    林山眼睛突然瞪大,一脸惊呼的说到:“哦~,难怪你会找我,原来天芈神尊的处女之身是你破的啊!”

    瞬间,场面变得躁动起来,昆曲神界大部分神尊都看向北嶶神尊,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朝夕幕想的女人居然!

    感觉到后面目光,北嶶神尊沉默了许久,因为他的确被林山影响到了心境,这保持了两千多万年的心境,被林山给打破了。

    就在所有神帝都以为北嶶神尊要战斗之时,林山突然说到:“阁下,在憋大招吗?本尊看你脸色似乎有点便秘?”

    林山身后的三人憋住笑意,说实话,论说话厉害还得看林山。

    虽然恢复了肉身,但俩人还是很虚弱。

    昆曲神界的一部分神尊也是憋屈,但说的又不是他们,过了一秒他们又释然了,北嶶神尊都没有选择出手,他们又何必做冤大头。

    北嶶神尊:“双木阁下废话太多,如今,本尊只是要你一个交代。”

    林山神情立马变得肃然起来,豪气万丈的说到:“交代?从一开始就是你在废话,不敢杀了他俩,说明你怕,说是要交代,本尊到你眼前了你又废话,你在怕!因为我们能成为神帝,而你不能!我们身后有背景,你也在怕!所以不敢出手,你这样的废物也能成为神尊,本尊感觉到羞耻。”

    “要战便战,哪来的那么多的废话!”

    林山的杀意瞬间遍布星空,就连空间的流速也瞬间变慢了数倍。

    感觉到林山的战意,北嶶神尊握紧双手,他也想战斗,但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他,惹不得。

    看到北嶶神尊还能隐忍,林山也是有些意外,都这样说他了,还是没有出手,这家伙,有点~嗯~算了。

    暗裕神尊看着迟迟没有出手的北嶶神尊,也是有点失望了,当初就听说过他的传说,和主神家族哪一位不分胜负,但现在的表现,却让暗裕神尊有些失望。

    “说得好,废物!”

    听见林山说的,逍遥神尊也忍不住吼了一声,但身上的伤势立马让他吐出一口血。

    身旁的九乐也很无语,林山每次这样说话的时候,就有一个家伙要倒霉了。

    虽然很激励,但林山的目的可不是故意嘲讽而已,和林山一起战斗那么久,九乐早就看清楚了。

    “老大,这家伙很厉害,居然没被影响到。”

    林山当然知道,这家伙还真厉害,这样都能不冲动,看来有点难度,那自己也要放大招了。

    “北嶶阁下,你可知?天芈神尊的神魂被本尊抽走之后,经历过了什么吗?你们昆曲神界的暗敦神尊知道不,他和天芈神尊的肉身双休了!”

    林山身后的三人瞪大眼睛,突然之间,他们感觉林山好无耻!

    果然,这个消息一出,北嶶神尊按耐不住了,怒吼到:“双木神尊!本尊要你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7746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