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找回心境的北嶶神尊

找回心境的北嶶神尊

    北嶶神尊背后的樱花树瞬间分离花瓣,直接飞向林山,而北嶶神尊也在那一瞬间消失。

    林山向前一斩,星空瞬间被分开,樱花瞬间被虚空吞噬。

    九乐直接带着俩人离开,看着俩人想要战斗的样子,也是立马说到:“你俩要是不想添乱,就好好呆着。”

    逍遥神尊和太帝神尊立马冷静下来,极其不愿意的等着伤势恢复,虽然很想与林山共同战斗,但九乐说的没错,他们现在战斗,就是给林山添乱的。

    就在这时,一些神尊冲向了三人。

    逍遥神尊看到那些家伙,说到:“看来,我们不能休息了。”

    九乐看到那些神尊,立马站到了俩人的前面,就在逍遥神尊俩人一位九乐要战斗之时,却看到了九乐手里的盒子,也是下意识的退后几步,就在前不久,几人就被这玩意打出了慧辛星域,现在想想还是心有余悸。

    看到九乐手里的盒子,那些神尊纷纷停下来,他们也是那艘飞船上面,知道这玩意的威力,要是靠得太近,他们可遭不住。

    九乐:“来啊!看看这玩意你们谁能抗!”

    其实,九乐也怕,但林山告诉他,这些家伙心境都是缺失的,他们比九乐还要怕。

    没看到逍遥神尊他俩都怕了吗?他们可不傻,那玩意威力他们是真的遭不住。

    北嶶神尊在林山眼前突然出现,一拳打向了林山,但下一秒,拳头直接穿过了林山的身影,北嶶神尊一愣,好快,居然是残影!

    林山出现,一剑斩向北嶶神尊,突然之间,樱花树出现在北嶶神尊身边,直接挡住了骨剑,樱花树只是微微一震,就挡住了林山的剑意。

    林山顷刻来到万里之外,有点惊讶,还以为那颗神树是装饰,没想到如此厉害,居然是一颗神尊境的。

    这时,林山才发现,自己身上粘上了很多的花瓣,还没来得及躲避,樱花瞬间侵入了林山的身体,林山瞬间被控制住,不能动弹。

    北嶶神尊跟上,一拳打在了林山头上,林山的神血飞向星空,但北嶶神尊却是连忙逃走,林山突然之间变化成规则,疯狂的吞噬着周边的规则。

    林山赫然出现在北嶶神尊后面,一剑将北嶶神尊一分为二,等在挥动第二剑的时候,樱花树瞬间出现,将林山死死缠住。

    樱花树枝插入林山的身体,不断的吸取林山的神血。

    而恢复肉身的北嶶神尊也直接出现,手中出现了一把笛子,直取林山眉心。

    林山身影突然之间变化,变成无边无际的规则,北嶶神尊的笛子在樱花树身边停下,没有在前进一分。

    “跟着这样的废物,你居然还愿意?你要知道,跟着他,你始终无法突破神帝。”

    规则重新凝聚,林山的肉身也不断恢复,直接一剑斩出,樱花树消失,但树枝瞬间被斩断,落入虚空之中。

    淡淡的花香遍布星空,林山伸手接住一片花瓣,瞬间弹出。

    北嶶神尊看到林山斩向樱花树,瞬间来到万里之外,因为距离问题,樱花树瞬间来到了北嶶神尊身边,但看着被斩断的树枝,北嶶神尊愤怒了起来。

    “没关系的,战胜他,你也许能走出心魔的困境之中。”

    听到樱花树的话,北嶶神尊逐渐冷静下来,拿出笛子,开始吹奏起来。

    林山出现,骨剑已经到了北嶶神尊眼前。

    瞬间,一道音波出现,挡住了骨剑,樱花花瓣也跟随声音到来,瞬间穿透了林山的身体。

    林山瞬间来到万里之外,嘴角已经出血,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林山还能闻到淡淡的樱花香,看来,那颗樱花树不简单啊!

    “你比你的主人要好,何必跟着他?”

    但回答林山的只有沉默,林山也不意外,樱花树可不是什么简单之物,如果没猜错,应该是世界之树。

    能够培养出这么一株世界之树,北嶶神尊也不简单啊,如果不是心境的缺失,倒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人物。

    看着已经到眼前的花瓣和笛声,林山也知道自己要用用心了。

    瞬间,林山消失,等到出现的时候,全身已经变成了火焰,灼热的气息遍布星空。

    其他神尊感觉到这道火焰的气息,也是倒吸一口凉气,居然将浴火作为招式,你是有多无耻!

    一剑斩出,星空在那一瞬间变成了暗红色的,音波和樱花瞬间被融化,恐怖的气息让星空都变成粘稠起来,瞬间将北嶶神尊一分为二。

    樱花树将北嶶神尊的俩半身体接住,然后钻进了北嶶神尊的肉身之中,瞬间,重伤的北嶶神尊恢复如此,在林山的惊讶目光之中,虚空之中突然出现俩道树枝,直接穿透了林山的额头。

    灵魂空间,庞大的灵魂本体一把抓住了俩道树枝。

    见林山被控住,北嶶神尊瞬间来到了林山身前。

    只见林山的骨剑瞬间脱手,一剑斩向了北嶶神尊,北嶶神尊一惊,林山这件武器也诞生了灵智,而且还不弱。

    瞬间,北嶶神尊消失,但等到出现之时,右臂却是已经没了。奇异的花香遍布星空,林山的意识混乱了一下,林山摇摇头,规则演化花香,林山很快是免疫了花香。

    见花香没用,北嶶神尊拿出笛子,一吹,星空寸寸碎裂,很快就冲到了林山前面。

    林山向星空一拳挥出,瞬间,恐怖的冲击波让整片星空都化作虚无,残留的恐怖气息也很快被虚空吞噬。

    林山刚起身,恐怖的树枝就将林山团团围住,并且越来越大,很快变成上亿光年的大小。

    北嶶神尊剧烈的喘息着,他承认小看了林山,但这也太恐怖了,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林山才是刚入境,却比自己的实力还要强大。

    他的每一招都蕴含大量的规则,自己要处理那些规则也不是短时间能够解决的。

    “小花,你要不走吧,正如双木神尊所说,我的确不配做你的主人。”

    樱花树愣了一下,随后说到:“主人,不管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当初你将我从毁灭的世界之中救出,从那一刻起,你就是我一生的主人。”

    听见小花的话语,北嶶神尊哈哈一笑,瞬间将笛子放在眼前,笛子旋转起来,周围的残留的气息也跟着笛子的方向旋转。

    看到如此,林山也知道北嶶神尊已经找回心境,只要这场战斗胜利,那他就能渡劫成为神帝!

    而且还是百分百成功。

    但他,做不到!

    意念一动,骨剑瞬间回到手里,林山不断的凝聚力量,周围的神力瞬间消失,并且,在那一瞬间,周围充满了死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780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