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又是一位

又是一位

    天蔑神帝拿着双刀瞬间消失,浩苍神帝也是微微一笑,瞬间消失,下一刻星空裂开,恐怖的虚空吞噬着一切。

    林山:眼睛瞪大,自己啥也没看见?发生了什么?

    天蔑神帝突然出现,双手将双刀插在星空之中,保持着身体不坠落。

    天蔑神帝咳嗽了一下,血液滴落在星空之中,咧嘴一笑,然后仰天大笑逐渐失去了生命。

    浩苍神帝出现在林山身边,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伤势,只是手臂被划开了一个口子。

    “你小子,让为师挺意外的,你为何会问那些事情?”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师父,难道不是吗?成为了神帝,却失去了原本的目标,那成为神帝又有何意义?”

    浩苍神帝意外的看了一眼林山,他居然一语点破了这件事情,的确啊,自己也从来没有放弃过,虽然上面被俩位主神压制住,但自己依然在坚持。

    也许,打破这个问题的,就是林山,虽然现在看不出来,但浩苍神帝有一种感觉,林山是打破一切的重要因素。

    林山:“师父,他的尸体呢?”

    浩苍神帝一愣,随后哈哈的笑了一下,手一抓,天蔑神帝的尸体被抓了过来。

    感觉到神血的澎湃,林山也是微微一笑,凝聚一道封印,将神帝尸体保护起来。

    浩苍神帝知道林山要干嘛,也是留下自己的意志,毕竟是神帝的尸体,时间一长,就会诞生新的意志,有了压制,短时间里也不会诞生的。

    而且以现在的情况看来,林山到达神帝也需要不了多久的时间,真不知道,林山到达神帝的时候,会有多强大?

    浩苍神帝有些期待,毕竟林山的表现和他们都不一样。

    林山回过神来,说到:“师父,你知道九乐他们去了哪里不,我飞行了那么久都没有察觉到他们的气息。”

    浩苍神帝:“他们因为你丢的那些东西,被打出了慧辛星域,九乐被你大师兄救了,其他俩个,就不用担心什么。”

    林山尴尬的挠挠头,自己虽然猜到了,但自己都没被打出去,他们怎么会被打出去?

    “师父,我都没被打走,他们也不能吧?”

    浩苍神帝看了一眼林山,眼神里充满了质问?你自己不知道?

    看着师父的样子,林山缩回脑袋,自己真不一样,而且现在自己的规则也会自动演化,看来和这些有一点的关系。

    浩苍神帝随手一挥,一个通道瞬间打开,说到:“九乐在哪里,你去吧,那家伙,胆子是真的小。”

    林山无奈的笑了,连自己师父也这样想了,自己也不是故意的,毕竟那种情况不那样做可不行。

    等着林山进入通道,浩苍神帝也消失了,这次如果不是林山的求救,他也不会来到这里。

    不过他倒也是猜的正确,天蔑神帝居然会出现,虽然主神们没有出现,但也是相当于自己给他们处理事情,这些家伙,还真是随便啊!

    …

    慧辛星域边缘区域内,丘山神帝脸色平淡,他很嫌弃九乐,从来没见过这么胆小的人,明明是一个神尊,居然还害怕,想当初自己一人闯禁区的时候,可是七进七出的。

    而且自己小师弟为什么要那样做呢?似乎关系还不错,也许现在但总有明了的一天。

    这时,星空张开,一个通道打开,林山从里面走出来,九乐看见林山,也是松了一口气,和这些神帝存在,自己压力太大了!而且他们对自己的感觉都不太好。

    看见林山出现,丘山神帝立马笑了一下,说到:“小师弟,你小子到哪里都惹大事,这次把那个神女杀了,看来你有的点麻烦咯。”

    听见自己大师兄的笑意,林山鄙视了一下,你也好意思说,你自己当初不也是一样的?

    看见自己师弟的表情,丘山神帝哈哈一笑,说到:“小师弟,我就先走了,我等着你成为神帝的哪天!”

    看着丘山神帝消失,林山回身看着九乐,说到:“你怎么会被打到星域之外?”

    九乐满脸尴尬,自己怎么会被打出去,你自己心里没数吗?但林山都没被打出去,他也是不好意思说。

    感觉到了太帝神尊和逍遥神尊的气息,林山和九乐快速飞往那个区域,而且根据他们留下的信息,他们此时正在被围攻还是因为逍遥神尊的锣鼓。

    …

    太帝神尊和逍遥神尊满身是血,但看着眼前的神尊们,依然没有退缩,选择战斗,那怕知道自己打不赢,他们也要选择战斗,一旦退缩了,那心境就会有所缺失。

    太帝神尊:“逍遥兄弟,要不你拿出来敲一下吧,我俩坚持不住了。”

    逍遥神尊喘息了几下,看着太帝神尊,说到:“你不也是还有底牌吗?咋不放出来,而且现在这种情况,你认为我拿出来还能收回去不?”

    太帝神尊咧嘴一笑,当然知道不行,也只是故意说的,这种情况下,俩人能安全活下去就不错了。

    而且,这些家伙的目标就是锣鼓,拿出来,不就正合他们的意思了吗?

    “也不知道林山兄弟得到了我们留下的信息没有,要是他来,那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看着前面到来的斩击,太帝神尊向前一步,长枪刺破虚空,直接将斩击震的粉碎,但太帝神尊的肉身也不断的碎裂,顷刻之间就只剩下了骨头。

    “先战斗!今天,我要好好战一场!各位,一起上吧!”

    身边的逍遥神尊瞪大眼睛,尼妹的,你是故意的吧!

    但看见冲过来的众神,逍遥神尊也是毫不犹豫的向前一掌,恐怖的气息毁灭着一切,就在这时,一声笛声响起来。

    逍遥神尊的掌印不断的碎裂,逐渐消失,听见笛声的俩人瞬间被重创,骨头也是不断的碎裂。

    暗裕神尊看到出现之人,也是瞳孔一缩,他怎么来了?不是在闭关吗?

    逍遥神尊的肉身不断恢复,看着出现之人,也是神情凝固起来,这家伙是谁!

    一个少年出现,身边缠绕着盛开的樱花树,头发上盘着一根漆黑的簪子,身穿一身白衣,看起来充满着洁净的气息,但事实相反,他身上沾染着很重的魔气。

    但也因为魔气,让这个家伙添加了几分异样,是那样的充满吸引力。

    北嶶神尊!

    他那个时代,也是充满传说色彩的,但却没有渡劫成功,这也是他们意外的地方。

    北嶶神尊睁开眼睛,俩只眼睛却是有四种颜色,说到:“俩位,能告诉本尊,双木在哪里,不然,俩位的结果可不太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7558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