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神尊境

神尊境

    “双木神尊,师父觉得如何?”

    浩苍神帝:“双木?没有什么威势,但,倒也是符合你,就双木吧!”

    林山微微一笑,得到了师父的承认,这种感觉,真的不错。

    这时,九乐过来了,感觉到林山的恐怖气息,也是意外的表情,然后无奈的笑了,虽然想到了林山会追上自己,但没想到会这么快。

    九乐对着浩苍神帝抱拳低头,说到:“院长,多谢这段时间的帮助。”

    浩苍神帝点点头,然后就消失了。

    浩苍神帝离开,九乐的压力少了很多,看向林山,表现的有点酸。

    林山看着他装模作样的样子,拍了一下他的后辈,九乐也是一笑。

    九乐:“老大,你真的变态,这么快就追上了我,想当初~”

    林山:“行了,别说废话了,现在也不知道战场如何,我们去看看情况,现在剩余的时间不多了。”

    九乐一愣,说到:“老大,主神不是说了吗?因为某些原因,神界碰撞的时间不是会延长吗?”

    林山笑了一下,并没有再说什么,自己已经违背主神意志了,要是在说主神的坏话,林山可不愿意被关注到。

    九乐也明白,没有在继续追问,说到:“老大,你的称呼是啥?”

    林山看了一眼比自己还要激动的九乐,说到:“双木神尊。”

    九乐愣了一下,还以为老大会是什么有威势的称呼,却没想到会是如此平淡,不过,双木不就是老大的姓吗?这样看来,倒也是不错。

    这时,一道斩击迎面而来,感觉到这道气息,林山和九乐都是一笑,他也来了。

    瞬间,林山手中出现了骨剑,一剑斩出。

    瞬间,逍遥神尊的斩击被斩断,而林山的剑气却直接将虚空斩开一道大口子,感觉到虚空的气息,林山也是微微一笑。

    身边的九乐倒吸一口凉气,这只是老大的随手一击啊!

    远处的逍遥神尊也是目瞪口呆,自己只是简单的试探,他就用这么强大的实力?

    瞬间来到林山的身边,不悦的说到:“林兄弟,你这就不对了。”

    九乐看着逍遥神尊的样子,忍不住说到:“逍遥大哥,老大只是随手一击的。”

    听到九乐的话,逍遥神尊愣了一下,因为九乐没有必要骗他,但林山这么强大,也是他没有想到的,林山怕也只是太一家族哪位之下!

    又是一位恐怖的家伙,逍遥神尊无奈的笑了,但却想和林山战一场。

    感觉到逍遥神尊的战意,林山也是微微一笑,早就有这种想法了。

    九乐脸色瞬间变了,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俩个家伙的战意,立马退开。

    林山:“怎么说?”

    逍遥神尊:“不尽全力,点到为止。”

    林山点点头,到了这个境界,对方的实力,只需一招,就能明白差距在哪里了,但拼命除外。

    俩人瞬间分开,恐怖的威压让周围的星空都变得缓慢无比,下一秒,同时消失,林山和逍遥神尊直接撞到一起,恐怖的余威让星空不断的崩坏。

    虚空之外的浩苍神帝看到这一幕,也是笑了,没想到啊,当初需要自己保护的林山,此刻也是这么强大了,如果不遇到神帝,还真没有谁是他的对手。

    也许,自己应该放手了,林山这小子已经不需要自己的保护了。

    苦笑一下,浩苍神帝消失了。

    逍遥神尊后退上万米,停下之后就是哈哈大笑,太有感觉了。

    林山站直身体,没有移动分毫,不过表情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满意的。

    逍遥神尊靠近,说到:“哈哈,林山兄弟,以后怕是要你保护我了。”

    林山:“大哥说笑了,你的实力,能欺负你的有多少,在加上锣鼓和你的身份,这个神界能有多少人能对付你。”

    逍遥神尊无语,自己的的底牌已经被林山说的差不多了,但也没有任何情绪。

    三人消失,飞往中心区域。

    逍遥神尊:“我父亲已经把情况给我了,从太一家族那家伙出现之后,我们神界掌握了一段时间的胜利,可是他没有了后续的消息之后,我们神界的胜的几率少了很多。”

    九乐:“不是,恒一神尊他们不是在吗?他们的实力那么强大,没能起到作用?”

    逍遥神尊神情严肃,说到:“恒一神尊败了,是败给鬼祉神尊,他小瞧了鬼祉神尊,那家伙虽然一直用符纸,但上次的交手,我能感觉到他实力不弱,还要强于我,如果不是你的帮助,我可能也会败于他手。”

    九乐诧异,鬼祉神尊那家伙很少看到他亲自战斗,但没想到第一次听到就是这么夸张的信息。

    林山脸上出现了笑意,说到:“有意思,当初就看他不简单了,作为鬼荧神帝的儿子,能差到哪里。

    九乐想想觉得也对,鬼荧神帝那可是能伤到浩苍神帝的存在,恒一神尊人又高傲,还很做作,这样看来,他败也是情理之中。

    逍遥神尊:“不过,这次失败,对于恒一神尊来说倒也是好事,让他明白自己的不足,等到出关之时,不知道会多少强?”

    林山:“这些都不重要了,先说说,现在情况如何。”

    逍遥神尊:“还是一样,神帝不予许参战,现在触碰的神界已经到了慧辛星域,大概三十万年之内,最终的结果就会出现了。”

    失败的一方,将会被吞噬,但主神家族都会离开,至于其他势力的,那就是遭殃了。

    可以说,俩个神界的碰撞,不过是主神的故意制造的一场游戏而已。

    慧辛星域,远比明界星域要广阔数亿倍,和明界星域的混沌不同,这里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但这也只是幻境而已。

    但这种幻境,已经不是幻境了,幻境已经具现了,可想而知,明家将幻境已经了解透彻了。

    看着如此生机,虽然是幻境,但却是真正的存在着,无数的神兽飞过,感觉到三人的气息,立马四散而逃。

    虽然这些神兽已经是神皇境,但林山三人的气息太过恐怖了。

    这个星域,也是明家的的星域,和明界星域不同,明界星域只是一个站点,明家的真正势力才是在此。

    还有光明神院也是在此地,也不知道光明神院的那些家伙会出现不,毕竟这里是他们的地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6360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