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号

    虚空张开,逍遥神尊带着林山和九乐出现,直接倒在虚空之中,连手指都不想动。

    这时,浩苍神帝从虚空之中走出,快速来到林山身边,将林山扶起来。

    林山的气息太微弱了,锣鼓的反噬,血河的重创。

    就在浩苍神帝出现一刻之后,虚空张开,一道身影走出来。

    看到是他,浩苍神帝一愣,说到:“没想到啊,你居然出现了。”

    鸿帝战意盎然,那怕过去一个纪元,再次面对浩苍神帝,依然只是想要战斗。

    “这次他们把我儿子都算计进去了,我要是再不出现,那就要被骂了。”

    感觉到鸿帝的战意,浩苍神帝却没有任何的表现,说到:“收起来吧,你我战斗的结果你清楚,要是招惹到那些家伙,这场战斗就会彻底乱套了。”

    鸿帝微微一笑,收起战意,他怎会不清楚,但他和浩苍神帝是同一时代的,当初总是被浩苍神帝压一头,但俩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你还是一样,考虑的太多。不过,这次算计,倒也是很成功。”

    没错,很成功,鸿帝和其他神帝不一样,他几乎不管神界的任何事情,虽然很少露面,但他的传说却没有谁敢忘记。

    那个时代的人几乎都知道血河为什么存在,毕竟造成的影响太大了。

    将林山放到自己的世界,浩苍神帝说到:“这此出来,究竟是为什么?”

    鸿帝一笑,虽然过了这么久,但浩苍神帝还是很了解他,就算是算计他儿子,但也不是脱离掌控,别忘了,锣鼓还在逍遥神尊手里,那也是一位不弱的神尊。

    果然,一道身影逐渐出现,鸿鼓神帝说到:“哥,浩苍阁下,那道血河的实力不弱于我,又增强了很多。”

    鸿帝拍了一下鸿帝神帝,恨铁不成钢的说到:“你怕个毛,就算血河的实力到达主神,和我们也没有半点关系。”

    鸿鼓神帝一个踉跄,龇牙咧嘴的,过了这么久了,他还是这样。

    浩苍神帝:“你现在真身在哪?”

    听到浩苍神帝的问题,鸿帝也看向鸿鼓神帝,毕竟在六千万年前就离开了,毕竟鸿帝用得上他的时间不多。

    当然,鸿鼓神帝可不是光离开,真正要做的事情是看一下世界边缘有无空缺。

    浩苍神帝问他的意思也是找到没有。

    鸿鼓神帝:“还远着呢,走走停停,也不是走的很快。”

    不行,主神的意志一直在,根本没有机会。

    鸿帝手一挥,鸿鼓神帝的意志就回到了锣鼓之中,只要下次逍遥神尊有危险之时,他会再度现身,现在最主要的是治疗三人,都伤的太重了。

    但,让鸿帝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浩苍神帝没有管林山,反而去救九乐?鸿帝不解,但也没问。

    虽然将林山放到了他的世界,但受了那么重的伤,不帮助林山可是很难抗过来的。

    “你这个小徒弟,居然没被反噬,这可是混沌武器,能够不被反噬的,不超过俩只手的数量,看来真如传说一样。”

    浩苍神帝将丹药喂给九乐,也将九乐放到了自己的世界,虽然还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能让林山如此对待他,肯定不简单。

    林山是怎么样的人,浩苍神帝很清楚。

    “我的徒弟,哪一个不是充满传说,林山和他的师兄们相比,还是有些逊色的。”

    鸿帝微微一笑,将逍遥神尊带走,他听得出来,浩苍神帝有意保护林山,即使是自己,看来,这个神界还有很多事情自己不知道。

    …

    不知道多久,林山终于醒了,看到了满天的鸟语花香,林山愣神了,但感觉到磅礴的神力,林山很快清醒过来。

    这时,空间张开,浩苍神帝走了进来,林山连忙起身,疑惑说到:“师尊?这里?”

    浩苍神帝看了一眼周围的情况,淡淡的笑了一下,说到:“这里是我的世界,你不用担心,这也不是我弄的,而是跟着你的规则诞生的,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应该和你的家乡有所关系。”

    林山诧异,这里可是师父的世界,自己的规则居然能够影响到。

    看着林山惊讶的表情,浩苍神帝有些欣慰,能够影响到自己的规则,虽然自己没有阻止的原因也有,但别忘了,林山只是神皇境而已。

    “不过你有一个问题,你心魔那边,好像没有了消息。”

    林山知道浩苍神帝询问的意思,毕竟林山被他们不一样。

    “师父,我也不知道,但也不能着急,如果心魔出事,我也会受到影响,可是我没事。”

    浩苍神帝点点头,既然林山都这样说了,那他也没有必要问下去。

    和浩苍神帝出来,林山瞬间感觉到了自己境界的突破,因为没有压制,雷劫已经在聚集了。

    林山诧异,问到:“师父,过去多久了?”

    浩苍神帝遁入虚空,说到:“七十三万多年,这一切都不重要,专心渡劫吧。”

    看着雷劫落下,林山已经不是刚到神界的时候了,就连身上的衣服也没有打破。

    林山笑了一下,褪去防御,硬抗雷劫。

    …

    最后一具神帝尸体被消耗完,林山也成功渡劫,周围星空残留的雷劫瞬间被林山吸收,感觉到林山的变化,浩苍神帝也是微微一笑,距离那一步又近了很多。

    随着神雨的落下,林山全部吸收,一点都不浪费,但现在的神雨,对林山的作用已经不大了。

    浩苍神帝出现,欣慰的看着林山,自己可是看着他成长的,到如今这个境界,也算是一方强者了。

    看着浩苍神帝出现,林山抱拳说到:“师父,神雨已经没啥作用了,这是为何?”

    浩苍神帝一愣,看到林山将神雨全数吸收,还以为有用呢?可是现在看来,已经到极限了。

    “神雨当然有最高,不过现在神雨已经对你没有用了,这么说吧,也许神帝渡劫的神雨对你有用,但你渡劫之后,自身实力也是神帝,神雨也就没用了。”

    林山明白了,也是意外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林山还能清楚的记得,刚来神界之时,神雨对林山的作用。

    看着林山的表现,浩苍神帝说到:“你已经成为神尊了,也该有一个称号了,别人直呼你的名字,那可是不尊敬。”

    林山看着星空,称号啊!没想到自己也要有称号呢?

    林山笑了一下,自己也走到了这一步,看来又近了一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6331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