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一人独战

一人独战

    就在三人刚到中段区域时,一道看不见边际的剑气破开虚空,直冲三人眼前。

    林山向前一步,密密麻麻的规则直接将剑气化为虚无,甚至连余威都不存在。

    看到剑气被林山轻易化解,那些家伙哪里还敢继续,直接逃走。

    林山也没有去追他们,毕竟意义不大,一些不入流的神尊,还不值得林山去追杀他们。

    后面的俩人相视一眼,虽然当初就猜到林山到神尊境会很强大,但这也强大的太过分了。

    一道身影从虚空之中走出,正是太一家族之人,还是神帝境。

    这道身影刚出现,恐怖的威压就向林山压去,逍遥神尊眉头一紧,瞬间站到了林山前面。

    神帝看到逍遥神尊出现,也是心里一晃,连忙将威压收起,淡淡的看着逍遥神尊,虽然他是太一家族的人,但逍遥神尊后面可是那个疯子,自己家族也不愿意招惹他。

    这位神帝收起高傲,问到:“阁下,感觉你的气息很陌生,不知称号是?”

    逍遥神尊一愣,这个神帝是故意装糊涂?还是真的不认识林山?林山可是浩苍神帝的徒弟,在神界之中也不是寂寂无名。

    林山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仿佛没有把这个问题放在心上,说到:“双木神尊,浩苍神帝的第十一位弟子。”

    神帝手一抖,但没有任何表现,心里也是疑惑了,浩苍神帝的徒弟?林山?虽然听说过,但也没见到过,可是林山不是神皇境吗?而且他的气息也不一样啊!

    但刚才已经得罪了林山,神帝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说到:“林山小友,刚才的事就不用放在心上了,这也是本帝的礼物。”

    神帝丢出一个储物袋,林山也不客气,将储物袋收起,毕竟对付也是神帝,还是太一家族的,没必要死磕。

    见林山收下,神帝也笑了,这个聪明的人,很少见。

    等神帝离开,林山直接把储物袋丢给了九乐,九乐一看,全是一些丹药的功法,而且都不错,但对于林山来说,一点用都没有。

    逍遥神尊走到林山身边,说到:“你不用怕他,他虽然是太一家族的,但太一家族可不会为了他得罪浩苍神帝。”

    林山看着星空,怕?自己根本不怕,只不过他都已经给台阶下了,自己不给他下,他毕竟是神帝,在这种节骨眼得罪他,不是明智的选择。

    三人继续往中心区域飞行,但林山却感觉不对劲,有一股气息在,虽然很微弱,但林山还是能感觉得到。

    “不太对劲,你们感觉到没有,有一股若隐若现的气息。”

    逍遥神尊感知了一下,说到:“确实有,还是在虚空之中。”

    三人立马反应过来,这个人受伤了。

    瞬间,林山破开虚空,三人瞬间进入虚空,看到了受伤严重的巫峙,就连神魂都很微弱了,随时都会死。

    三人立马靠近,帮助巫峙稳定神魂,然后巫峙的肉身凝聚起来,可是巫峙受伤太重了,一时之间也不会轻易清醒。

    逍遥神尊:“听说这家伙和你有些过节,居然会选择救他?”

    林山拿出一颗丹药,将药性全部剥离,慢慢的帮助巫峙修复伤势。

    “过节是过节,但现在这种情况,帮助他们才会对神界有利,我没那么傻,而且你们别忘了,我还有一些不好的传言。”

    逍遥神尊瞬间明了,一些神总是认为弑神虫是林山带来的,加上林山的特殊表现,也不难怀疑。

    很快,巫峙的神魂稳定了下来,三人也收回手,接下来,就看他自己的命运了。

    林山将巫峙送到了光明神院的范围,希望那些家伙能够救他。

    虚空赫然张开,巫峙也回到了神界之中。

    不到一时,就有人找到了巫峙。

    在疗伤的鳌听到了巫峙重伤的消息,立马去看巫峙的情况,因为已经传回来消息,巫峙在和昆曲神界神尊的战斗之中被打入了虚空,很多人都找不打了踪迹。

    来到了一个空间,这里药性十足,还有三位神帝在这里照顾这些伤者,他们全都是被重创的,那怕是醒过来,根基也有可能有所减弱,这就是战场,机缘和危险并存。

    鳌来到巫峙的位置,此刻正在被神帝治疗。

    “奇怪,他明明受了那么重的伤势,神魂居然稳定了下来,身上还残留着很好的药性,看来是有人救了他,没想到神界之中还有这样的人。”

    感觉到巫峙身上药性,这股气息很熟悉,鳌也是一愣,说到:“我知道是谁救了他,林山,巫峙师兄身上的药性我知道,我当初受伤正是被他救了的。”

    光帝一愣,神苍神院和他们光明神院一直不合,没想到现在居然救了他们。

    “所有人都不是一样的,能够救你们,说明林山和他们不一样而已,别想着所有家伙都和林山一样。”

    鳌淡淡的看了一眼光帝,面无表情的走开了,他终于知道了,为何自己神院为何对那些事情如此固执,不是所有人都是林山。

    …

    太帝神尊赫然站在星空之中,面对前面的鬼祉神尊,鬼符神尊,迁久清月神尊,若月神尊,安德尔神尊,他也没有任何的退缩之意。

    身边的梅花镖已经破烂不堪,如果在战斗下去,这件神帝级武器就是失去了。

    但,太帝神尊的战意不减,狂傲的说到:“来啊!我太帝今天那怕战死,也不会退后一步。”

    络夕神尊出现,淡淡的看着太帝神尊,说到:“我说过,如果你愿意为奴,那就会绕你一命。”

    太帝神尊满脸的不屑,说到:“络夕,都走到了这一步,你还相信这些话吗?如果是你面临这种情况,你又会不会为奴?”

    络夕微微一笑,淡淡的笑了,太帝神尊说的没错,他们走到这一步,心境已经很强大了,那怕死,他们也认为是值得的。

    “说实话,你们无零神界天才很多,但战场太过庞大,你们的数量分布不过来。”

    太帝神尊哪里不明白,现在神界好几处都传来了失败的消息,那些星域已经沉沦,随着时间,现在战场的比例是七比二。

    昆曲神界已经夺取了七处星域,而无零神界只是俩出星域,而这两处星域,还是岌岌可危的。

    但,这可打乱不了太帝神尊的心境,太帝神尊瞬间消失,络夕神尊也消失,恐怖的余波瞬间想四周散去。

    太帝神尊倒在虚空之中,身上的伤势更加严重,但战意却越发的高涨。

    络夕神尊出现,稳稳的停下来,但他嘴角的血迹还是败露了。

    鬼祉神尊看着太帝神尊的情况,皱起眉头,感觉不对劲,他的气息,在往神帝靠近!

    明白了什么的鬼祉神尊脸色大变,说到:“太帝神尊想要利用我们成就神帝,不要让他活着!”

    瞬间,鬼祉神尊消失,直取太帝神尊的神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6551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