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与太帝神尊

与太帝神尊

    太一家族内,神秘之人,淡淡的看着自己的状态,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已经杀死了那道意志,为什么规则还会消散?

    这时,一道意志降临,神秘之人起身,抱拳说到:“父亲,战场如何了?”

    太一主神:“争夺战还在继续,看你的情况不太对劲,发生了什么?”

    神秘之人:“不太清楚,那道意志已经死了,可是每次靠近他的时候,总感觉被某种力量牵引着。”

    太一主神当然知道那道意志已经死了,毕竟是自己出的手,不可能存活。

    “那就不要在他的范围里出现了,等我找到合适的办法,在处理他,而且现在看来,这具身体和他还有联系,一旦他死亡,你也会止步于此。”

    神秘之人点点头,也只能这样了。太一主神的意志也消失。

    …

    一道剑斩瞬间将一颗上万光年的恒星一分为二,恒星瞬间消失在星空之中,一个神皇从星空之中缓缓站起来,淡淡的看着冲下来的五个神皇。

    一个漆黑的乌壳砸向林山,林山下一刻已经消失在原地,原本的星空被砸破,虚空的气息显露出来。

    “哈哈!别跑啊!听说你实力强大,现在怎么不敢还手了?”

    林山回头看了一眼这五个神皇,真tm的无耻,自己找寻九乐他们的踪迹,压根没注意到会有人偷袭自己。最主要的,这几个家伙都拿着神帝级武器,打起来,林山很吃亏。

    而且刚才哪一击,已经让林山受伤,以现在的状态和他们打,傻子才会。

    林山也不和他们斗嘴,现在主要的还是要找到九乐他们,而且林山有感觉,这次争夺的战争,没那么快结束,虽然被打乱了,但可阻止不了他们的争夺。

    一路上,林山见到了很多的神尊战斗,但都是避得远远的,对这次事件的发生,林山还不知情,后续的事情也不知道是如何。

    而且现在更加混乱,比林山预想的情况还要糟糕,明界星域被打碎,下一个星域不知道是那个地方。

    就在这时,林山突然停下,看向上方的位置。

    后面的五位神皇被瞬间斩杀,太帝神尊从虚空之中走出来。

    林山倒在地上,整个人虚弱无比。

    太帝神尊看着林山也有些意外,他没想到林山能在那种情况下活下来。

    但仔细查看,也发现了林山身上残留的规则,是逍遥神尊的,瞬间明白了林山为什么会活下来。

    林山连眼睛都懒得睁开,说到:“多谢了,尊上又救了我一命。”

    太帝神尊:“难怪那些神帝也对你好奇,那种情况下也能活下来,看来确实不一样。”

    林山:“尊上太瞧得起我了,要不是我师尊的留给我的,哪里能活到现在。”

    太帝神尊也没有继续追问,看着林山起身,问到:“你和本尊一起吧!那些神尊都对你感兴趣,本尊也不用刻意去找他们了。”

    林山笑了,说到:“那到是我的幸运了,不过尊上能否告知一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太帝神尊:“他来了,实力很变态,所有人都不是他们的对手,要不是鬼祉动用了他父亲给他的底牌,那场战斗会如何,我也无法预料。”

    林山深吸一口气,知道了来者是谁,仅仅是刚出场就让大部分昏迷,太帝神尊也感觉到恐怖,那究竟是何种存在!

    太帝观察着林山的表情,他似乎看不出什么,淡淡的笑了。

    就在这时,一道传音快速冲过来,林山感觉到了其中的气息,正是九乐的。

    老大!狐族遗址!混宇暗星域!速来!

    林山一愣,狐族遗址?随后问到:“尊上,狐族遗址?里面有什么?”

    太帝有点不敢相信,迟疑的问到:“狐族?那可是三个纪元之前的种族,势力也是属于前十的存在,要不是得罪了上个主神,也不会被灭族。怎么,狐族遗址出现了?”

    林山听龙帝说过,可不是什么得罪了主神,和龙族的命运一样,被主神圈养起来,但是是野生圈养。

    “尊上,是的,九乐他们留下来传音,让我去狐族遗址。”

    太帝神尊思索了一下,说到:“应该不止那么简单,如果是单纯的狐族遗址,不会是传音,没那么着急。”

    林山附和到:“那尊上的意思是?”

    太帝:“不管如何,去看看就知道了,有我跟着你,你也不用太担心。”

    林山点点头,跟着太帝神尊飞走。

    但没飞多远,太帝神尊就感觉到了什么,站住了。

    一个全身刻满符文的家伙出现在眼前,让太帝的神情有点不自然,怎么会是他?

    林山感觉得到,太帝神尊也受了点伤,而这个家伙,鬼符神尊!就是一个疯子,一个不要命的疯子。

    传说,他身上最简单的符文威力都是神帝的随手一击,以及一些传送符文。

    打不过你,那我就引爆符文,反正我能传送走。

    也不知道遇见那个家伙会如何?

    但鬼符神尊没有任何表情,直接冲了过来,太帝向前一斩,但却被鬼符神尊身上的符文给打碎。

    看到如此,太帝神尊也是一惊,但已经来不及了,鬼符神尊身上的符文已经引爆。

    恐怖的威力席卷星空,那些藏在虚空之中的神皇全部逃走。

    鬼符神尊身上的符文不停的旋转,慢慢的回到鬼符神尊的身上。

    而中心位置,站着俩个人,一件衣服挡住了这些攻击。

    鬼符神尊皱起眉头,他看出来了,那是神帝级防御,但在记忆中,太帝神尊是不屑于用这个的。

    突然,周围出现无数的梅花镖,瞬间穿过鬼符神尊的身上,但却没有攻击到鬼符神尊。

    空间符纸?

    林山也是愣住了,这家伙!准备的真充分。

    符文就是空间,梅花镖虽然攻击到了,但符文本身就是空间,也没有攻击到。

    太帝神尊皱起眉头,这家伙,看来自己小瞧了他。

    鬼符神尊微微一笑,但下一秒,却让他傻眼了。

    太帝神尊:“看出什么没有?”

    林山:“那些符文不是空间,而是虚空,那些符文将被攻击的范围带入虚空之中,所以看起来是攻击不到。”

    太帝神尊微微一笑,说到:“明白了。”

    下一秒,梅花镖变得巨大无比,太帝神尊瞬间就出现鬼符神尊眼前。

    鬼符神尊看着攻击如此,也知道被看透了,瞬间消失了,但下一秒脸色就变了。

    虚空之中藏匿着无数的飞镖残片,瞬间攻击到了鬼符神尊。

    重新回到星空,鬼符神尊口吐鲜血,一脸愤恨的看着林山,然后恐怖的威力让林山心脏都停了下来。

    然而,太帝神尊拿出一把伞,直接挡住了这些余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5166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