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逃走的种族之地

逃走的种族之地

    余波散去,林山和太帝神尊看向前方,鬼符神尊也已经逃走。

    而太帝神尊有明显的失望,看来对鬼符神尊的表现不是太满意,别说太帝神尊了,林山也失望,一个充满传说色彩的神尊,居然如此怕死。

    但林山却不这么认为,他的战斗方式就是如此,杀敌一千,自损五百。

    既然鬼符神尊逃走,太帝神尊也没有必要去追,现在最主要的是去狐族遗址。

    带上林山,飞向了混宇暗星域,对林山说到:“狐族有一位神帝,白帝!当初他的传说不亚于你师尊,甚至有传言,他距离主神之境只是一个念头,至于为什么会停步于神帝,谁也不知道。”

    林山皱起眉头,那个时候主神还没有限制,也就是计划没有开始的时间。

    但那个时候,很混乱,人族也刚站到世界之巅,报复当然是少不了的。

    至于白帝,林山也听说过他的传说,自己师父还没有成为神帝之时,也被称为第二位白帝。

    浩苍神帝倒也是豪气,直言自己要超越白帝,现在已经追上了,但能不能超越,可能性已经很低了。

    但也没有谁敢笑话浩苍神帝,毕竟笑话的已经死了。

    有了太帝神尊,那些家伙也不敢轻易出现,就算太帝神尊受伤,也能将鬼符神尊打退,虽然有林山的帮助,但谁也不敢触这个霉头。

    狐族遗址,看到如同地狱一般的大门,林山感觉到了让人绝望的腐朽。

    同时,周围也漂浮着深灰色的物质,让破败的大门更加有了几分神秘。

    大门的左边还有一个破烂的棺材,上面有着古老的文字,林山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问到:“尊上,棺椁上面是什么意思?”

    太帝神尊:“混沌伊始,世界至初,千足之冥。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林山走到旁边轻轻抚摸,经历了这么多的岁月,棺椁的气息已经很普通了,要想找到什么,跟本不可能。

    而且这里已经被扫荡的差不多了,能剩下的,根本没有谁看得上。

    可是九乐他们却先来这里,看来是发现了什么。

    林山回过神来,说到:“太普通了,已经被抹去了神性。”

    太帝神尊走过来,也抚摸了一下,的确,已经没有了神性,但还能存在这么久,材质肯定不一般。

    “确实,但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垃圾,没啥用处。”

    林山沉默了一下,将棺椁收了起来。

    太帝神尊也没有说什么,带着林山进入了狐族遗址内部。

    刚进入,林山就问到了一股奇怪的气息,太帝神尊也闻到了,俩人相视一眼,屏蔽了部分感知。

    进入没多久,林山就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是九乐和逍遥神尊的,至于其他的,林山还不清楚。

    这里的气息很杂乱,说明发生了战斗,看来狐族遗址里面,不简单啊!

    太帝神尊:“这些家伙,究竟发现了什么?居然如此大打出手。”

    俩人继续往内部进入,这里没有留下阵法,说明他们争夺的东西不一般。

    但是,没走多久,俩人感觉到了不对劲,刚要离开,但已经晚了。

    一道阵法出现,笼罩了俩人。

    面对这突然出现的阵法,太帝神尊刚察觉到是什么阵法,但已经晚了,俩人都被传送走。

    …

    林山出现的瞬间,手里拿着骨剑,浑身散发着诡异的气息。

    但,下一秒,林山愣住了,眼前的情况山青水秀,还有一种气体,作用和空气相似,但最主要的作用是掩盖气息。

    而且,这气息不弱。

    林山刚走一步,一大阵法瞬间升起,挡住了林山的去路。

    一个身影缓缓出现,林山一眼就看破了他,只是一道意志,而且很虚弱。

    意志幻化成一个神帝,走了过来,说到:“你是何人?为何来到此处?”

    林山收起骨剑,然后走了过去,这道意志瞬间一惊,刚要出手,但发现自己无法动弹。

    阵法也阻挡不了林山的前进,意志看到林山如此强大,也知道他无能为力了。

    然而,下一秒,一个身影出现,淡淡的看着这道意志。

    这道意志似乎认出了龙傲天,不敢相信的看着龙傲天,试探性的问到:“阁下是,龙族之人?”

    龙傲天点点头,眼睛奇怪的看着这个空间的前面。

    “很多种族的气息,就算是我们龙族也有。”

    意志似乎明白了什么,说到:“当年狐族灭绝的时候,白帝用自己最后的力量,打开了世界世界之壁,把部分未出生的狐族送到了神界之外,而我是狐族的下一任预选族长,为了保护狐族能够延续下去,来到了这里,才逃过了一劫。”

    林山看着这里,能感觉到和神界还有联系,心里也是好奇,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居然能够屏蔽主神的感知。

    “按道理来说,你们这里躲不了这么久,而且我还感觉到了其他种族的存在。”

    意志:“这片空间是其他神界物质构成的,而且我们只要不做任何事情,他们就察觉不到这里。这也是我为什么会是以意志的状态存在。”

    “至于其它种族,相信你也知道那段时间的历史,我们都预算到了灭族的到来,所以把一部分未出生的孩子封印起来,等到能够出现的时候。而这一等啊,就是一个纪元。”

    林山感觉得到那种痛苦,就像自己师父无法成为主神一样。

    前面有一个石像,看那个样子,是白帝,林山问到:“白帝那么厉害,当初为什么会败?”

    意志似乎在回忆,满悠悠的说到:“白帝没有败,当初和太一神帝的战斗,白帝占据了优势,但没办法,我们狐族只有白帝,而那时的人族,有十多位神帝,有怎能是对手,即使白帝胜了,但狐族也灭族了。”

    林山能感觉到这道意志的不甘,明明已经胜利了,却还是那样的结果。

    意志在控制情绪,然后说到:“当初太一神帝和白帝的战斗,是决定狐族能不能在神界的,但当他们灭了狐族的时候,我们才明白,都是计划,他们想要圈养狐族,但白帝哪里同意,直接战斗到最后一刻。”

    “至于后面的,我也不知道了。”

    来到了一个庞大的空间,和月球差不多大小。

    龙傲天似乎感觉到了什么,飞到了一个地方,林山跟着飞过去,看到了密密麻麻的龙蛋,应该有上万颗。

    看到自己种族还有希望,龙傲天脸上出现了笑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21541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